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双林股份吧] 再见, 天目山路游资 08-1809-02 21:50
- 96 0 [张家港行吧] 主力出完货了。留下的发财吧,就等着做美梦吧, 股友95h0K10927 09-0209-02 21:50
- 137 1 [纳斯达克吧] M头已经形成,历史大顶 股友86C29562o3 09-0209-02 21:50
- 112 1 [北方稀土吧] 说什么是龙头?天天跌,今天割掉换中国稀土了! 股友10pEqs 09-0209-02 21:50
- 539 2 [南山铝业吧] 根据南山铝业(600219)发布的相关公告,其回购 上甘岭突击队长 09-0209-02 21:50
- 146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就是反人性的,你认为他业绩好,估值低,可 股友GebfaT 09-0209-02 21:50
- 845 2 [道通科技吧] $道通科技(SH688208)$ 中浩0086 09-0209-02 21:50
- 11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市场调整,光模块也在波动。不过富国科技创 帝林5 09-0209-02 21:50
- 1931 2 [正泰电器吧] 在房地产业、光伏发展受限的未来,公司业务增长 正泰电器股友 08-1109-02 21:50
- 707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未来可期! 赚别人的钱要感恩 09-0209-02 21:50
- 96 0 [保税科技吧] 真不懂,搞S人气,拉升时候谁抬轿?老鼠偷油上 yiREN 09-0209-02 21:50
- 116 0 [东方精工吧] 以后你们会叫他做精王 欢喜鸽 09-0209-02 21:50
- 100 1 [泰和新材吧] 看股吧这么热闹,明天还要跌。 第一魂技割和青 09-0209-02 21:50
- 165 2 [建设银行吧] 前几年你4块多的时候,我就有关注你,那个时候 行情需要等待 09-0209-02 21:50
- 378 2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我都听懵了,有回放吗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0209-02 21:50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富汗东部发生5.5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0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:上半年上市公司共计实现营业收入920.6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0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9月2日跌幅不大,跑赢板块指数! freeness 09-0209-02 21:5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相信天天,越来越好! y671y23612 09-0209-02 21:50
- 93 0 [A50期指吧] 红利调整好久该出来护盘了 健康的乔亚特 09-0209-02 21:50
- 215 0 [领益智造吧] 欧美股市暴跌,美元黄金走高,9月美联储降息破 轻快的车春燕 09-0209-02 21:50
- 171 2 [纯碱吧] 小多散又了,看看能不能涨上去吧,依然看到跌破 云淡风沁888 09-0209-02 21:50
- 239 3 [龙旗科技吧] 小米ai眼镜业务大涨龙旗ai代工业务大涨好好的为 股友6351gE2365 09-0209-02 21:50
- 324 11 [荣科科技吧] 黄CC就是个扫帚星,前几天吧里叫得欢,我就知道 n910613736462380 09-0209-02 21:50
- 100 2 [德美化工吧] 找了一圈,只有你是价值投资。买点。 股友1F01976V52 09-0109-02 21:50
- 97 1 [特斯拉吧] 盘前就跌成这狗样了,不过确实估值要杀一杀,有 不解套不睡觉 09-0209-02 21:50
- 236 7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概念炒起来 风中探首CH666 09-0209-02 21:50
- 262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的市值管理是浙江证劵吧 驴源滚滚 09-0109-02 21:50
- 1370 5 [长江通信吧] 2025年初,"烽火系"旗下长江通信、烽火通信、光 腾云股海 08-3009-02 21:50
- 527 0 [沪电股份吧] 只要是志同道合,哪怕他满露风霜,终有艳阳高照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0209-02 21:50
- 84 1 [国投资本吧] 幸亏还买了券商ETF,不然迟早得被你气死,等我E wuyan1988 09-0209-02 21:5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质疑了他两天,被拉黑了。 仁兄可以帮忙把 悠闲的许小达 09-0209-02 21:50
- 147 0 [中银5吧] 只要股价上涨到5元左右,就能财富自由。所以, 江俊平 09-0209-02 21:50
- 166 2 [精测电子吧] 实在不好意思,差两块钱到80,没有兑现大家承诺 扬帆牛海 09-0209-02 21:50
- 99 0 [腾龙股份吧] 泰尔也开始炒减持行情了,8.2号发布了股东减持 被现实磨平棱角 09-0209-02 21:50
- 98 0 [中顺洁柔吧] 明天有了 高贵de丽妲 09-0209-02 21:50
- 200 0 [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明天能反弹几个点? 大沽北路架空层 09-0209-02 21:50
- 117 1 [左江5吧] 越涨越安全,如果再拉两个涨停,前途不可限量 平步资本 09-0209-02 21:50
- 773 2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大火 09-0209-02 21:50
- 135 1 [贵阳银行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TaW2Ig 09-0209-02 21:50
- 112 0 [电科芯片吧] 坐稳扶好明天我来开机 股友t5987N8221 09-0209-02 21:50
- 113 0 [德固特吧] 会不会某天爆出终止并购浩鲸的公告 炒股买雪铁龙C5X 09-0209-02 21:50
- 97 0 [特斯拉吧] 今天回到340 光华世纪 09-0209-02 21:50
- 90 0 [大族激光吧] 我不信小日子天天都能这么砸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209-02 21:50
- 87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天塌了吗 热热热烈的马 09-0209-02 21:50
- 204 3 [三达膜吧] 想不到2股东要减持,我今天出了3分之2,本来想 主力红尘 09-0209-02 21:50
- 306 1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是谁走漏了风声?通涵还没出啊 歡樂海岸 09-0209-02 21:50
- 545 2 [润达医疗吧] $润达医疗(SH603108)$ 回本露漫长 09-0209-02 21:50
- 1887 23 [歌尔股份吧] 去年22开始拿着歌尔,一路涨到30多卖了。回调几 枫2768 06-2409-02 21:50
- 110 0 [万通发展吧] 靠豆包智能体总结追高亏,别冲动追涨 股友698170G7H0 09-0209-02 21:50
- 100 0 [东贝集团吧] 外资来了,低点入 股友nDNiCO5539 09-0209-02 21:50
- 150 0 [高伟达吧] 美股数字货币大涨 红尘如歌8 09-0209-02 21:50
- 102 0 [统一股份吧] 你怎么看!明天高开涨停! 正义地卡尔文 09-0209-02 21:50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继续跌 奈雪中的茶 09-0209-02 21:50
- 121 1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创新高127.46元。 股友p1076y1181 09-0209-02 21:50
- 539 3 [瑞贝卡吧] 不跑就是这么死的! 股市里的故事欧耶 09-0209-02 21:50
- 129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$尽管你根本不屑追随你的基 恼火的金寒4 09-0209-02 21:50
- 112 1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要活埋了 股友12K1t15715 09-0209-02 21:50
- 222 1 [利欧股份吧] 通过苏州清松岚湖基金间接持有宇树科技1.57%股 葛叔看牛股 09-0209-02 21:50
- 198 8 [三六零吧] 绿 宏图满堂得丁春秋 09-0209-02 21:50
- 311 2 [华虹宏力吧] 不知道华虹为什么会是这种走势,我觉得他跟中芯 砸盘哥 09-0209-02 21:50
- 128 1 [凯中精密吧] 已清仓,小亏!祝留下的发财。 六度人 09-0209-02 21:50
- 126 3 [沪铜吧] 今天不操作了,等周五数据再说了! 欧纳 09-0209-02 21:50
- 195 2 [华虹宏力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居然还搞定增,这就是最大的利空 博揽天下 09-0209-02 21:50
- 126 1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推出基于昇腾的大模型服务,全面适配国产算 Tthb 09-0209-02 21:50
- 460 12 [微创医疗吧] 明天要暴跌了,分时线走势顶背离了 上进之段延庆 09-0209-02 21:50
- 92 1 [方大特钢吧] 总是缩量拉尾盘不知道啥意思? 超凡脱俗的逸飞6 09-0209-02 21:50
- 2469 24 [三维通信吧] 九月开门红,清仓大逃亡 开启幸运模式Luo 09-0109-02 21:50
- 82 0 [PVC吧] 真正反弹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够 盒饭仙子 09-0209-02 21:50
- 126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太高,谁敢追? 最初的心 09-0209-02 21:50
- 109 1 [赛隆退吧] 赛隆,跌跌不休,何去何从呢? 老水93897 09-0209-02 21:50
- 101 1 [H16富力4吧] 136360: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 H16富力4资讯 07-3109-02 21:50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我的帖子发不出去 海阔天空625 09-0209-02 21:50
- 113 0 [欣旺达吧] 这个鸟股基本是废了,看它这个几把从上市到现在 股友19k19I9828 09-0209-02 21:50
- 85 0 [R东方1吧] 是神是鬼这周快出结果了 诙谐幽默的你明哥 09-0209-02 21:50
- 112 0 [通达动力吧] 明天该有动作了 宝总好 09-0209-02 21:5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#机器人板块爆发!如何掘金产业链?# 股友8v9230x981 09-0209-02 21:50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股权拟被拍卖 高管团队密集调整 民生人寿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营收净利润增速领跑A股!1384家创业板公司20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0
- 107 0 [巴兰仕吧] 明天继续向下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-0209-02 21:50
- 217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被我昨天说中了钱,调的竟是些y银行股 下蛋的金基 09-0209-02 21:50
- 102 1 [京城股份吧] $京城股份(SH600860)$ 唐唐心事 09-0209-02 21:50
- 212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控制回撤能力差到极点,这基金持仓,好 股友7732668nF5 09-0209-02 21:50
- 178 2 [东芯股份吧] 为什么再投入2.11格亿份额倒而下降了2个点? 华尔街吹哨人 09-0209-02 21:50
- 150 2 [神州信息吧] 这票每次涨停后再来个假新高,然后就是一两个月 吹号人 09-0209-02 21:50
- 123 0 [浙版传媒吧] 间接持有宇树科技3%以上股权,明天要起飞啊 股友738z3527F0 09-0209-02 21:50
- 95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成本越来越低10元了 刷漆铁韭菜 09-0209-02 21:50
- 303 3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还得来-3个点以上,在大股东大宗交易没完成 顺势而为_6666 09-0209-02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