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0 [顺丰控股吧] 75个亿,怎么没跌停 股友E236d36323 08-2908-29 22:51
- 318 0 [国光连锁吧] 从6.4号建仓到今天清仓走人,我相信国光必有新 股友379B198r66 08-2908-29 22:51
- 264 0 [宜安科技吧] 关注 心常泰 08-2908-29 22:51
- 245 0 [*ST金科吧] 第3和第6都没完成。先完成第6才能紧接着完成第3 林昭1949 08-2908-29 22:51
- 341 4 [迈瑞医疗吧] 近年迈瑞医疗一直在忽悠,三季报和年报不可能实 orton2008 08-2908-29 22:51
- 244 0 [微创医疗吧] 超预期6500万美元赞 股友jebHsH 08-2908-29 22:51
- 261 12 [工业富联吧] 人气这么爆,周一必跌 股友62832K880T 08-2908-29 22:51
- 223 0 [美团-W吧] 作为美团的股东,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用美团 勇敢的鲁帆5 08-2908-29 22:51
- 225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加入自选股,什么价位入?给个建议,10万分 Day3d5N79 08-2908-29 22:51
- 2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生电子跟你有关系吗?最近一直跌,周一能跟你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2908-29 22:51
- 24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线长下影,止跌回升,看好下周行情! 勤快de旱柳 08-2908-29 22:51
- 92 0 [梅斯健康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梅斯健康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398 4 [新潮能源吧] 谁能告诉我伊泰股份变成53了?邀约不是才50多吗 热带海南小股民 08-2908-29 22:51
- 958 5 [中恒电气吧] 唯一让我等待的就是阿里财报,还好ai业绩和资本 金牛起舞 08-2908-29 22:51
- 205 2 [菜粕吧] 能跌到2400不? 不追多不追空1 08-2908-29 22:51
- 214 4 [金洲3吧] 烂的也能说成好的,放个屁也是香的,这就是韭菜 春暖花初开 08-2908-29 22:51
- 420 16 [左江5吧] 左江换汇车,矢哪里去了。 太平猴坑1 08-2808-29 22:51
- 226 0 [寒武纪吧] 阿里这样的老牌公司上涨才是正常的牛市,这种伪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8-2908-29 22:5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长期看好 炒股养家653 08-2908-29 22:51
- 232 2 [英伟达吧] 你以为随便出来个芯片就可以搞定达子嘛!低吸机 恭喜兴隆的杨无敌 08-2908-29 22:51
- 484 6 [电子城吧] 下周炒数据要素,电子城的机会来了 热情的秦逸10 08-2908-29 22:51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体重秤校准国家计量技术规范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1
- 215 0 [阿里巴巴吧] 哈哈外卖大战赢家美团输啦 云浮墩宝 08-2908-29 22:51
- 215 0 [纸浆吧] 5332炒了个短线多头,5342跑了 期货炼金者 08-2908-29 22:51
- 219 0 [玻璃吧] //@尹天赐:转发 尹天赐 08-2908-29 22:51
- 380 4 [*ST赛为吧] 9月5日前可以发招募投资人公告吗 如愿的王清 08-2908-29 22:51
- 223 2 [螺纹钢吧] 反内卷走成这样是上面的脸,空头必将付出代价 谁主沉浮乎 08-2908-29 22:51
- 91 1 [海特高新吧] 牛逼的票永远牛逼,拉鸡永远是拉鸡 股友2f00637I19 08-2908-29 22:51
- 91 2 [安恒信息吧] 散户太多了,看空的请你们走吧等上涨的时候回来 法拉哥现在 08-2908-29 22:51
- 220 0 [中联重科吧] 业绩增长,越来越好。 股友130A5726f5 08-2908-29 22:51
- 271 0 [华孚时尚吧] 看了年报感觉华孚的管理水平属实低,效率极其低 追高穷一生 08-2908-29 22:51
- 205 0 [烧碱吧] 真纽币多空来回杀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2908-29 22:51
- 239 0 [博敏电子吧] Pcb都开始走加速了,这个还没开始加速赛 牛啊熊 08-2908-29 22:51
- 93 0 [PIMCO RAFI Dynamic Multi-Factor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IMCO RAFI Dynam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95 0 [PIMCO Ultra Short Government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IMCO Ultra Shor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271 3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买多少 股友a5699860y5 08-2908-29 22:51
- 1025 2 [盛路通信吧] 买定离手,周一给不给机会 股友569236p7l2 08-2908-29 22:51
- 287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田野股份无控股股东,姚久志仅占10%股份,这类 股友大火 08-2908-29 22:51
- 125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不赚钱,就不该收管理费 打怪小能手 08-2908-29 22:51
- 399 3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跨境通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747 6 [西域旅游吧] 强迫症真难受,一直看着,心想别收到44.44啊…. 熬过黑夜见黎明 08-2908-29 22:51
- 112 1 [PVC吧] 内外齐心,其利断金,众志成城,卡死经门。 疏影微寒 08-2908-29 22:51
- 840 10 [*ST赛为吧] 还有大聪明嘴巴一张,就说这是模拟盘,估计是没 扶摇九天999 08-2908-29 22:51
- 220 0 [长信科技吧] 老样子,蜗牛高钱瘟还吃点药了 涨停板子 08-2908-29 22:51
- 138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大家联合起来叫人查公司和经理 基民0wzSrR 08-2908-29 22:51
- 424 5 [指南针吧] 兄弟们发了债券听说是利空我们周一会不会被按跌 股友20132u5K95 08-2908-29 22:51
- 1584 0 [建信社会责任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持续上行 关注啥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808-29 22:51
- 242 0 [寒武纪吧] 按照这来头,寒王几个涨停就上2000了,牛市才开 股友5E7951k776 08-2908-29 22:51
- 286 5 [玻璃吧] 就现在这个位置,多空都难受,空单怕突然上去, 幕后姓吴 08-2908-29 22:51
- 1326 1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5108万元,同比上升 利通电子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250 0 [海阳科技吧] 团结路好评,大家一定要团结,这么多年我终于体 老八股爱好者 08-2908-29 22:51
- 217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聘任王曙光为总裁 中金公司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2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1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兴集团尹卫东:生物技术叠加AI革命,重塑健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1
- 102 0 [人瑞人才吧] 内幕消息-股息政策修订 人瑞人才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438 3 [奥瑞德吧] 小六子二股东这二天集中竞价应该也减持了不少于 唐宋元 08-2908-29 22:51
- 295 2 [比亚迪吧] 立贴为证周一至少跌五个点,中报明显低于预期, 股友R0325C6390 08-2908-29 22:51
- 286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5年,终于回本了 lwd711 08-2908-29 22:51
- 771 3 [电子城吧] 龚晓青一伙把电子城20多亿募集资金荡完走人,请 有路就有中国车 08-2908-29 22:51
- 223 4 [金正大吧] 总有人bb赖赖的说举报没用,请问你举报了吗?没 生财亨通得雨秋 08-2908-29 22:51
- 2699 6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 vs 中国稀土:反制逻辑下的 “锑王” 厦门国贸股东 08-2908-29 22:51
- 67 1 [敦煌种业吧] 这么高涨的行情你在拉稀 有事无事都来逛 08-2908-29 22:51
- 454 2 [东芯股份吧] 阿里和东芯有合作么 基民0w998G9215 08-2908-29 22:51
- 335 4 [阿里巴巴吧] 涨的逻辑是芯片开发。跟外卖盒饭关系不大 价投个毛线 08-2908-29 22:51
- 827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:第十一届董事会2025年第五次会议决议 平潭发展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995 8 [艾华集团吧] 图解财报:艾华集团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48亿元, 艾华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264 6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你还不跑,你不是信球吗?均线没跟上,必然 捂股一身轻 08-2808-29 22:51
- 297 3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买基金遇到无才无德的基金经理属实很倒霉! 基民8p1582a130 08-1408-29 22:51
- 86 0 [建业实业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 建业实业资讯 08-2908-29 22:51
- 233 0 [PTA吧] 相信政府,内卷严重,必须涨 股友63556ad989 08-2908-29 22:51
- 221 0 [台基股份吧] 幸亏早盘出了88 n839013317995208 08-2908-29 22:51
- 1442 5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上午开盘半小时,借科创50,寒武纪下跌顺势 股友dcaa1A 08-2908-29 22:51
- 171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你只会吸基民的血,对得起支持你的基民吗?天杀 渔夫老五 08-2808-29 22:51
- 249 0 [PTA吧] 4776开空居然是最低点的空,4774卖了50分钟了居 基民tm5xNR 08-2908-29 22:51
- 22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厉害 抓牛股2021 08-2908-29 22:51
- 366 2 [兆驰股份吧] 这么好的市场氛围,大把的票还没涨多少,主力资 本自王道 08-2808-29 22:51
- 545 0 [视源股份吧] 视源股份凭借在液晶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领域 古海涛今 08-2908-29 22:51
- 249 0 [海航控股吧] 股价不行啊,都不会涨 股友8O296e1865 08-2908-29 22:51
- 256 2 [华银电力吧] 周一高开低走。赶紧跑。利好就是利空。 就是壳555 08-2908-29 22:51
- 200 1 [欧菲光吧] 可能下周要到12 从一百万到一千万 08-2908-29 22:51
- 771 4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龙虎榜解读:可参考8月12日寒武纪的龙 常赢不败 08-2908-29 22:51
- 1754 7 [章源钨业吧] 2025年8月29日,长江综合钨粉均价突破57.5万元/ 一块腹肌王者 08-2908-29 22:51
- 249 3 [天和防务吧] 国家数据局28日下午在贵阳市成功举办2025中国国 势不可挡CHN 08-2908-29 22:51
- 175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指数大涨时也没见你跟着大涨,指数调整跌的时候 股友517683Px63 08-2708-29 22:51
- 271 1 [拓维信息吧] 快去和阿里谈业务!!!! 渊生九渊 08-2908-29 22:51
- 237 4 [白糖吧] c浪下跌中,中期至少跌到5200 股友lDXJi9 08-2908-29 22:51
- 617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j经理好!股市现在靠科技,银行股肯定耽误行情 豪爽大气的冉婉 08-2808-29 22:51
- 248 0 [再鼎医药吧] 垃圾,上个33这么费力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8-2908-29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