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0 [中金黄金吧] 啧啧啧,每盎司破3500了,下月破前高的话,估计 啊哈中金 08-2908-29 22:49
- 236 0 [海康威视吧] 快下来补补缺口呀 股友DG6sSN 08-2908-29 22:49
- 219 1 [海天精工吧] 惨了,惨了,业绩这么差,不会连续涨停吧? 韭黄百合 08-2908-29 22:49
- 576 1 [杭州解百吧] 章盟主还在解百工作过? 股友A353r93531 08-2908-29 22:49
- 218 1 [海越3吧] 哪位给解释一下海越中报的有关问题?每股收益是 理想与智慧并存 08-2908-29 22:49
- 209 0 [焦煤吧] 没量了,起飞吧 勤勉的池宜仲 08-2908-29 22:49
- 177 1 [洪九果品吧] 要赔偿散户的血汗钱 华安十倍大牛股 08-2908-29 22:49
- 286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卖飞了.....手贱恐惧高克服不了...害怕被套 股友6177C92w53 08-2908-29 22:49
- 205 0 [PVC吧] 空单的减仓反弹都没有了,真牛逼 zhuiaideli 08-2908-29 22:49
- 240 1 [科德教育吧] 海能推这个票,我目前损失12个点 温文尔雅的洪婕 08-2908-29 22:49
- 222 0 [10年美国债吧] 黄金都开始小波段加速了,还在。清一半,干 骑着大鹅挖黄金 08-2908-29 22:49
- 215 0 [苏宁环球吧] 请求公司把长期低效亏损酒店资产卖了吧,别只贪 下水道漏油 08-2908-29 22:49
- 278 3 [螺纹钢吧] 没钱了,不然我肯定加多。 看看看来 08-2908-29 22:49
- 280 4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这一个月就是横盘震荡,国内这帮基金手里 如意佛 08-2908-29 22:49
- 279 4 [阿里巴巴吧] 士兰微代工? 专注海尔三十年 08-2908-29 22:49
- 10390 1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直线20%涨停!A股这一板块尾盘爆发! 北方长龙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554 4 [兴齐眼药吧] 定增发行价基准日确定可以是董事会决议公告日、 有教养的欧言13 08-2908-29 22:49
- 368 5 [比亚迪吧] 关于中期业绩问题肯定不超过50%超过了必须发预 午夜有名 08-2908-29 22:49
- 216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周必涨的股 股深似海FFF 08-2908-29 22:49
- 933 16 [晶澳科技吧] 今日止盈,调仓换股。 CG养老66 08-2908-29 22:49
- 72 1 [北证50吧] 拉完科创拉北正,低于50万用户别来股市 欲望的游戏 08-2908-29 22:49
- 258 2 [金龙中国ETF-Invesco吧] 祝愿大家明天港股和大A吃大肉 阿克苏王老五 08-2108-29 22:49
- 245 0 [慈星股份吧] 直接跌到4.7号水平了,也不跟半导体涨,企业估 jz追涨杀跌 08-2908-29 22:49
- 134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强烈要求公司答复,其他的都翻倍,这个5年不回 基民0wzSrR 08-2908-29 22:49
- 266 2 [比亚迪吧] 把利润投入到研发中,换取未来的领先,我倒是蛮 只想赚小小钱钱 08-2908-29 22:49
- 247 0 [科恒股份吧] 不吹不黑。看看领湃那种货都六十多亿。科恒至少 基民1K663r0036 08-2908-29 22:49
- 244 0 [养元饮品吧] 真厉害,怒涨一分钱 沉着的小霸王 08-2908-29 22:49
- 549 0 [潍柴动力吧] 不抬杠!自己看图!一个是业绩每年涨,股价每年 频繁交易者 08-2908-29 22:49
- 1826 13 [浪潮信息吧] 有点东西啊 TwoRich 08-2908-29 22:49
- 274 3 [中科电气吧] 第一次买这个票,为什么过来15点还在交易?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8-2908-29 22:49
- 278 2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四年了,还亏三十多,良心给狗吃了 巴斯德2020 08-2908-29 22:49
- 96 1 [众泰汽车吧] 29日,军工装备板块尾盘再度拉升。长城军工尾盘 倚松居居 08-2908-29 22:49
- 219 0 [上海银行吧] 何时是底? 投资与投机A 08-2908-29 22:49
- 216 1 [华绿生物吧] 不到12块以下都不能买 股友7h20i68526 08-2908-29 22:49
- 249 5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股友80w6D90026 08-2908-29 22:49
- 90 0 [PIMCO Ultra Short Government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IMCO Ultra Shor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81 0 [PIMCO Ultra Short Government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IMCO Ultra Shor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84 0 [PIMCO Ultra Short Government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IMCO Ultra Shor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184 1 [寒武纪吧] 周一清仓 浩存哥 08-2908-29 22:49
- 188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么好的标的走成这样,你说散户该怎么赚钱 乐观的竹风少15 08-2908-29 22:49
- 216 2 [岱美股份吧] 你起火这么大的事损失上亿,你都不发个公告。 英气俊朗的池梦香 08-2908-29 22:49
- 201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$看它,张狗话今晚铁 耐心的谢灿怡2 08-2908-29 22:49
- 83 0 [PIMCO Ultra Short Government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IMCO Ultra Shor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106 0 [PIMCO Ultra Short Government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IMCO Ultra Shor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90 0 [CuriosityStream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uriosityStream 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85 0 [Rocky Brand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ocky Brands Inc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190 1 [*ST东方吧] 3毛2了能跌到多少是底 wonaotan 08-2908-29 22:49
- 60 0 [21周口01吧] 152969:周口市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1周口01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243 0 [海新能科吧] 搞顶出货 股友5258wO3112 08-2908-29 22:49
- 39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应该是彻底蒙圈了,昨天我们多 顶级游资社长 08-2908-29 22:49
- 442 3 [开普云吧] 航天宏图今日签订快10亿合同,同属相同板块的开 基民0789Z59I81 08-2908-29 22:49
- 358 3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唯一加仓错的就是互动 DTboss 08-2908-29 22:49
- 261 2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被严重打压,是块被埋的金子,大量社保在里 股友viGdnu 08-2908-29 22:49
- 117 2 [中航成飞吧] 哥,我错了,我不应该瞧不起你,不应该骂你,你 智元上位 08-2908-29 22:49
- 55 0 [21周口02吧] 184065:周口市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1周口02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826 4 [R国恒1吧] 没收 马达马达 08-2908-29 22:49
- 249 0 [京东方A吧] 就是散户多十几年都是原地踏步,没人拉 xiuyunliang 08-2908-29 22:49
- 473 6 [多晶硅吧] 夜盘多个品种突然快速跳水,棉花系、橡胶系更是 邪恶小法师 08-2908-29 22:49
- 277 1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涨这么多只打发这么一点 公基中的战斗基 08-2908-29 22:49
- 384 4 [海源复材吧] 一群小狗好着急哦,要退市了哦 志胜要回本 08-2908-29 22:49
- 188 1 [浪潮信息吧] 暂时出货啊,短期不好说了 红花花 08-2908-29 22:49
- 366 5 [电子城吧] 你爷爷的,没有雷,你这么个跌法,了? 透视rensheng 08-2908-29 22:49
- 321 4 [天坛生物吧] 买入第二天。亏了一千的样子。 郴州仙道 08-2908-29 22:49
- 334 20 [浙江建投吧] 其它桌吃完走了,我们这桌啥时候上菜? k线不对不抄低 08-2908-29 22:49
- 148 2 [特发服务吧] 太痛苦了最高值进去的被套的死死的这个什么时候 股友12fasf 08-2908-29 22:49
- 142 2 [太钢不锈吧] 大盘八月涨了10%,这拉几八月一个月跌了百分之 张无相 08-2908-29 22:49
- 1293 10 [领益智造吧] 空勾先看看这股业绩这涨幅再说话,一群人才 股海问道998 08-2908-29 22:49
- 261 0 [滨化股份吧] 大股东吃相太难看,割了游资和机构,所以不仅是 坚强不屈的蔡翔云 08-2908-29 22:49
- 250 0 [中国联通吧] 进来15亿多跑了14亿多,基本跑光了 珍丶惜 08-2908-29 22:49
- 217 0 [景顺长城医疗产业股票A吧] 医药股票涨了三个月了,我才买医药基金,后知后 绿皮火车swat 08-2908-29 22:49
- 1574 0 [伊利股份吧] 破局行业逆风期!伊利2025上半年业绩亮眼,战略 伊利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2:49
- 288 1 [塞力医疗吧] 聊一下这波有没有可能突破38,,?我33的本,, angle018 08-2908-29 22:49
- 192 2 [格力电器吧] 前几年比美的牛逼,现在跟美的没法比了! 股友FeEids 08-2908-29 22:49
- 97 1 [中直股份吧] 这吧里空垢又增加了几只以:强的如烟为代表 股往金事168 08-2908-29 22:49
- 125 3 [XD航发动吧] 中国做航空发动机的不就只有你么,为啥不涨 钱多多爱上我 08-2908-29 22:49
- 363 1 [鹏辉能源吧] 请问公司的固态电池什么时候量产? 鹏辉能源股友 07-1708-29 22:49
- 220 0 [英伟达吧] 就这pe值还没到寒武纪十分之一呢,怪不得都说一 股友273Th98509 08-2908-29 22:49
- 122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谢谢你聪明的圆飘意15 基民wlKZum 08-2908-29 22:49
- 229 0 [棉花吧] 疯狂的,看样子有行情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2908-29 22:49
- 234 0 [衢州发展吧] 坚定持有 apuapu96 08-2908-29 22:49
- 208 0 [纳斯达克吧] 哎以为今天味碟就卖了丢丢给点提示好加仓啊说实 基民2m35k66196 08-2908-29 22:49
- 292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业绩差,最近已经翻了两倍,泡沫太多, 机灵聪慧的哥锦鹏 08-2908-29 22:49
- 285 2 [超声电子吧] 好公司.陪伴你... 长短1218 08-2908-29 22:49
- 288 5 [凯众股份吧] 这股里边儿应该有个小主力。搭了两个月的平台。 陶二毛 08-2708-29 22:49
- 198 1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,这个基金经理,我真是服了, 股海人红枫叶 08-2108-29 22:49
- 257 0 [佰维存储吧] .关键都在HBM。佰维技术突破不了就只能和江波龙 严谨的汤言秋1 08-2908-29 22:49
- 943 2 [光线传媒吧] 其实说减持没发公告,因为没有达到一半的数量, 大田岸投资 08-2908-29 22:49
- 226 0 [天齐锂业吧] 哪辈子的回购啊,现在拿来说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2908-29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