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8月大牛股?9月大熊股 有自信的黎航1 08-2908-29 22:58
- 327 1 [鹏华中证800地产指数(LOF)A吧] 证券保险公司要稳中求进才行,当好尖兵才行,加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908-29 22:58
- 120 2 [敦煌种业吧] 大盘指数基本到位啦,9.3马上到了,资金都在高 中种荃银 08-2908-29 22:58
- 560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上半年销售下滑、亏损扩大 债务重组成破 碧桂园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618 9 [比亚迪(ADR)吧] 完了,周一不会10个点吧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8-2908-29 22:58
- 534 6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这走势,前期大部分的埋伏获利盘还有短线客 如皋阿汤哥 08-2908-29 22:58
- 272 1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的光模块1哥 理性纪律耐心 08-2908-29 22:58
- 250 0 [雷赛智能吧] 布满地雷让散户踩,没见过这么阴险的庄 翡翠四海de高渐离 08-2908-29 22:58
- 247 0 [*ST航图吧] 在DeepSeek问了一下,推测是俄罗斯 股友38961M8n17 08-2908-29 22:58
- 189 2 [长川科技吧] 大多数半导体都大涨特涨,这货才涨一天就回调没 n306113240304738 08-2908-29 22:58
- 255 2 [汇金股份吧] 卧槽?假设周一没有一字,那就是不及预期,跑路 深南东路还借呗 08-2908-29 22:58
- 197 1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刚刚进,准备放六个月,看看跟理财比怎么样 清逸灵动的锐瞳7 08-2908-29 22:58
- 1821 6 [盛和资源吧] 今日持仓总结分析 多金大师A 08-2908-29 22:58
- 260 3 [融通创新动力混合A吧] 跟融通先进制造一个基金经理,这么拉胯,绝对的 基民5M92939Z57 08-1908-29 22:58
- 648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#601727总体来看,上海电气2025年半年 果断的韩佑超 08-2908-29 22:58
- 165 1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电投,看着就愁,别人骑牛吃肉肉,我在这里 卡皮巴拉往上拉 08-2908-29 22:58
- 37 0 [固态电池吧] 欣旺达 有自制力的岳策16 08-2908-29 22:58
- 231 0 [海南华铁吧] 城市数据要素 关中嘉月 08-2908-29 22:58
- 290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加仓把利润加没了,57.54加的仓,希望周一 回到目标 08-2908-29 22:58
- 210 2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不来一个股票异动交易风险呢? 时尚的邱日轩1 08-2908-29 22:58
- 221 2 [中材节能吧] 拿了三年了还亏钱,今年牛市都没赚钱,盈利不涨 高升得裘千仞 08-2908-29 22:58
- 394 3 [富乐德吧] 财报也就正常范围,又是2亿股解禁股作怪。没人 君子谈人生 08-2908-29 22:58
- 675 1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2大利好,证监会持续巩固向好,大手笔,中信携 股友XZti1c 08-2908-29 22:58
- 311 6 [浙大网新吧] 我全仓干了这几天应该相当煎熬了 只用涨幅说话 08-2908-29 22:58
- 290 4 [中兴通讯吧] 果然跑对了,下周42接 再站中兴 08-2908-29 22:58
- 210 3 [东方锆业吧] 我只满仓梭哈 //@疯度翩翩 :我都卖飞了后悔了 疯度翩翩 08-2908-29 22:58
- 682 7 [君实生物吧] 坚定持有,坐等君王 八戒捂空是跳墙佛 08-2908-29 22:58
- 235 0 [晶澳科技吧] 撤了撤了,感觉没有搞头了,一动不动是 就不想解套 08-2908-29 22:58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利好还是利空?有人解释下不? 葱上涨停板 08-2908-29 22:58
- 506 1 [美的集团吧] 兄弟们,散户只有一招可以挣钱。以时间换空间, 大A仙人 08-2908-29 22:58
- 1830 17 [康美药业吧] 图解财报:康美药业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690.14万 康美药业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377 7 [光弘科技吧] 有高手吗?说说这股 山羊地瓜 08-2908-29 22:58
- 242 0 [方正证券吧] 券商业绩再好,也不影响它下跌。 鸡叫鸡叫半夜鸡叫 08-2908-29 22:58
- 313 1 [工商银行吧] @妙想这中期分红怎么才能拿到呢 此号停用665 08-2908-29 22:58
- 295 5 [内蒙一机吧] 周一要不就高开,要不下探清获利后上行 菜菜的新来者 08-2908-29 22:58
- 216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站上24.5就满仓跟进 胡子1972 08-2908-29 22:58
- 1170 9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和广晟有色重组合并,这是它两今天涨停 红花长亭 08-2908-29 22:58
- 238 3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立贴为证,九月涨幅榜前三名。 北交大王 08-2908-29 22:58
- 419 16 [启明信息吧] 开盘竞价买进的我,10点前还跟朋友嘚瑟嘚瑟,现 黄河游资总舵主 08-2908-29 22:58
- 194 4 [华工科技吧] 好强啊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8-2808-29 22:58
- 89 1 [联建光电吧] 破位了 给力之张三丰 08-2708-29 22:58
- 84 0 [天机控股吧] 有关认购股份及发行认股权证的股份认购融资协议 天机控股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49 0 [HARGREAVES SERVICES PLC ORD 10P吧] Exercise of Options and Total Voting Rights HARGREAVES SERVI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342 4 [宁波能源吧] 宁波能源:宁波能源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宁波能源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733 6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2025半年报:核心指标稳中向好 全链创 光明乳业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200 1 [PVC吧] 不要怂,加空要坚定,拼格局! 执著追月 08-2908-29 22:58
- 252 2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办,大家都不看好你了,说你是反弹,不是反 股友FWATfB 08-2908-29 22:58
- 297 5 [利德曼吧] 老付可以负责任的说,利德曼的散户占据了99%, 股友MxoVx1 08-2908-29 22:58
- 213 1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谁知道3月份一天涨68%怎么回事? 只做确定性的投资 08-2908-29 22:58
- 190 1 [汇金股份吧] 多买点,看看东杰智能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8-2908-29 22:58
- 270 3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主力超暴力洗盘,一步到位,周一反包。 有洞察力的范琪14 08-2908-29 22:58
- 238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收尾跌4.88% 桀骜不驯的宋翼陆 08-2908-29 22:58
- 230 0 [上海港湾吧] 减持的太少,不够看! 超级碳纤维 08-2908-29 22:58
- 232 0 [阿里巴巴吧] 开始寒武纪,现在阿里编故事一等, 股友A89315g369 08-2908-29 22:58
- 288 0 [长城汽车吧] 二季度利润大增,三季度发布多款爆款新车,预计 股友7xSU5T 08-2908-29 22:58
- 1219 13 [康达新材吧] 因为只是个协议,所以热度并不高,而且没人关注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08-2908-29 22:58
- 201 2 [宝信软件吧] 有种跌破24试试,我砸盘 股友50353UV219 08-2908-29 22:58
- 145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走了多少人 刘皇叔种韭菜 08-2908-29 22:58
- 609 14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下午第一单--到25200附近了 建议继 杨a8b321 08-2908-29 22:58
- 10806 22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量能 红利寂照海1 08-2908-29 22:58
- 499 8 [佛山照明吧] 今天《中国之光网》刊登了有关佛山照明光触媒的 股友X1BrxR1612 08-2808-29 22:58
- 7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持续下跌就是机会 凯恩领主 08-2908-29 22:58
- 139 1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集团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齐心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249 0 [南天信息吧] 公司董事都吃得的,就是不干人事 兄弟们冲啊啊 08-2908-29 22:58
- 242 0 [荣科科技吧] 美国9月18议息日 茶禅的姜沛 08-2908-29 22:58
- 265 0 [领益智造吧] AI服务器、散热模组成第二增长曲线、牛啊、周一 路还长8 08-2908-29 22:58
- 467 0 [高能环境吧] 天眼查App显示,2025年08月29日,中煤鄂尔多斯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8-2908-29 22:58
- 217 2 [千禾味业吧] 呵呵太经典了,拉高套进来又是明牌利好。这次又 粉笔灰而 08-2908-29 22:58
- 227 0 [菜油吧] 跌了一晚上,10分钟拉起来 股友w50L800365 08-2908-29 22:58
- 378 1 [新城控股吧] 半年报几点利好:1商业毛利率和商业毛利占比都 股友0G7799w061 08-2908-29 22:58
- 230 0 [骆驼股份吧] 能来个补涨不涨这么少呢 辽阳抄家 08-2908-29 22:58
- 1540 6 [纯碱吧] 玻璃纯碱每个合约都是在七月之前震荡下跌,只是 尹天赐 07-2508-29 22:58
- 258 0 [掌趣科技吧] 又是上演逆子的一天,指数爸爸红挡不住逆子要绿 高山低谷听风 08-2908-29 22:58
- 223 0 [螺纹钢吧] 我要找空调、我要去咋、求指路 鬼魅一枪 08-2908-29 22:58
- 320 0 [步步高吧] 还是当年九安医疗那波游资机构团结,连续几十个 股友06059Pd877 08-2908-29 22:58
- 336 0 [赣粤高速吧] 股价下沉,业绩增长是高速公路板块的共同特征。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08-2908-29 22:58
- 219 0 [红四方吧] 星期一怎么得也得支持饼哥一手 大号哲也 08-2908-29 22:58
- 233 0 [比亚迪吧] 他嘛一堆叫着跌后抄底的,还跌,跌 股友z2505x7122 08-2908-29 22:58
- 315 0 [诚意药业吧] 2025年8月29日康辰药业涨停,原因主要包括创新 牛股集中赢 08-2908-29 22:58
- 23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准一点,155亿 炒股炒脾气 08-2908-29 22:58
- 294 0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有多牛实力看雷管持证上岗 来财50178F 08-2908-29 22:58
- 93 0 [富盈环球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富盈环球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236 0 [金银河吧] 总有2b晒买卖 股友q8lwkK 08-2908-29 22:58
- 161 4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兄弟们,半年报业绩是多少有知道吗?谢谢 股友9959m7956x 08-2908-29 22:58
- 99 0 [中国石墨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 中国石墨资讯 08-2908-29 22:58
- 238 0 [锐捷网络吧] 调整,后市可期 妖灵灵 08-2908-29 22:58
- 234 0 [特发信息吧] 高位震荡出货行情 股友vLjjc6 08-2908-29 22:57
- 245 0 [巨星科技吧] 目前亏了七个多点。没准两周就回本了。这股市盈 淡然见南山 08-2908-29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