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0 15 [品渥食品吧] 预期,周一-3%开盘,然后水下震荡,如果有消息 Farewellllll 08-2908-29 22:55
- 336 4 [中集集团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归母净利润同比+48%,集装箱+ 中集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334 6 [航天科技吧] 9月3号前应该停牌了,刺激一下股市。 黑市2026 08-2908-29 22:55
- 255 0 [浙商证券吧] 近一年券商涨幅倒数第二,你是这个 宜化老表 08-2908-29 22:55
- 228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就是垃圾股,靠自媒体吹票吹上来的,这么多韭 有耐心的明恋山5 08-2908-29 22:55
- 89 0 [惠生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惠生国际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264 0 [北方国际吧] 凡是抖音推过的票,九方吹重组,散户都拿着做梦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2908-29 22:55
- 19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阿里都带不动,周一接着跌 秀丽的赵皓轩 08-2908-29 22:55
- 249 0 [华新建材吧] 这里的拖是真不少,预报过的中报都有人说好。我 地欲行走者 08-2908-29 22:55
- 222 0 [伊立浦3吧] 变3那天诱骗了多少散户,这下又安静了 勇敢对面 08-2908-29 22:55
- 25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可惜涨太快了,以后电动车分两类,九号和其他, HY好运 08-2908-29 22:55
- 295 3 [威尔高吧] 调整完成,下周起飞,第二个隆场电子。第一目标 快马要吃回头草 08-2908-29 22:55
- 406 1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最大的炒作看点是什么?光谷算力?会不 下一任玩家 08-2908-29 22:55
- 355 1 [成都先导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,昨天买错了买了进来,还猛对了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2908-29 22:55
- 1053 5 [鹏华酒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洋河股份:每股收益2.8834元! 股友971208L7v3 08-1808-29 22:55
- 219 0 [纯碱吧] 着增仓有点狠啊 美梦的越崠 08-2908-29 22:55
- 591 12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不能这么搞啊,把小散来回揉搓啊。目前已经 到期不续租 08-2908-29 22:55
- 1792 5 [岩山科技吧] 启明信息暴涨9%!中报净利暴增2568%,成交额近2 风传向资 08-2908-29 22:55
- 231 0 [比亚迪吧] 干不过舆论 诸葛卧龙是也 08-2908-29 22:55
- 433 0 [财经评论吧] 当钱塘的创新活力邂逅三晋的雄厚底蕴——晋浙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5
- 337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可能退市。随着华为阿里老牌公司和英伟达 无天绝 08-2908-29 22:55
- 214 3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8月收益仅好于1月和4月 桃花依旧笑舂风 08-2908-29 22:55
- 410 2 [城地香江吧] 阿里巴巴最新芯片出炉美股暴涨10个百分点 城地 禅师一休 08-2908-29 22:55
- 265 3 [一鸣食品吧] 尾盘补重仓,我信你 股友HC0vUh 08-2908-29 22:55
- 131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终于恢复点了,昨天差点抛了。一直跌忒离谱了 西山听雨 08-2908-29 22:55
- 122 6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市场探底回升,但短期上涨动能出现明显放缓 修心点半 08-2808-29 22:55
- 1019 12 [东芯股份吧] 其实我挺纳闷,和而泰、科德教育什么的,持股类 修心极致龙空龙 08-2208-29 22:55
- 685 5 [康尼机电吧] 1、公司被骗三十四亿,索赔案件尽管打赢官司, Q天天向上 07-2508-29 22:55
- 225 0 [华胜天成吧] ,又是拉萨 股友7296X0A053 08-2908-29 22:55
- 238 0 [卫宁健康吧] 60日线很快穿上120日线,转强在即 股友L867V35082 08-2908-29 22:55
- 242 0 [中微公司吧] 可以关注 心常泰 08-2908-29 22:55
- 224 0 [中联重科吧] 兄弟们,看到中联重科挺不错,什么价格适合入啊 达尼和米拉 08-2908-29 22:55
- 259 0 [哔哩哔哩吧] 涨↗ 股友UpSmdb 08-2908-29 22:55
- 849 5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是个好公司,我一直看好它,中长线来看,只 股友zjJ6KL 08-2908-29 22:55
- 605 8 [世纪华通吧] 会是第二个十倍股么? 深沉得皮卡丘 08-2908-29 22:55
- 289 3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重工中期分红,中联重科果然跟上虽然业绩股 股友在路上 08-2908-29 22:55
- 403 3 [*ST赛为吧] 深圳智慧城市科技,立足深圳实则覆盖整个大湾区 股友eDhUjZ 08-2908-29 22:55
- 349 6 [宁波能源吧] 坐好了很快就要起飞了 股友9287d136V0 08-2908-29 22:55
- 275 6 [沪电股份吧] 开盘那会T了两次全部卖飞,58.5卖掉一半,59.2 做T者 08-2808-29 22:55
- 231 0 [中国卫通吧] 转发 山水悠然居士 08-2908-29 22:55
- 298 0 [日丰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。关键是读懂看懂盘面,不是下跌 飘逸的姚杭东 08-2908-29 22:55
- 267 0 [通源石油吧] 周一跟动力喝点汤吧,不行就换动力了,动力刚放 zuno555 08-2908-29 22:55
- 458 1 [拓尔思吧] 有阿里巴巴概念吗? 股友78158CM822 08-2908-29 22:55
- 201 1 [森特股份吧] 周一大跌开启,漫长阴跌路 股神张古怪 08-2908-29 22:55
- 2011 1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2025年上半年公司市场份额持续提升, 东方雨虹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977 3 [鹏华酒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山西汾酒:每股收益6.9716元! 股友572I802n29 08-2808-29 22:55
- 236 0 [万辰集团吧] 开局要天崩 泡面咖啡 08-2908-29 22:55
- 10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全市场最差,科技大涨它不涨,今天新能源消费医 基民ejJxXR 08-2908-29 22:55
- 361 3 [红宝丽吧] 莫非一日游?买错了? 月线见 08-2908-29 22:55
- 224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。不要因为屁股坐歪了,就丧失 基民3o380S5250 08-2908-29 22:55
- 2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承接厉害 只买妖股股 08-2908-29 22:55
- 103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太牛了 只想賺点小钱 08-2908-29 22:55
- 593 11 [鲁信创投吧] 哪位大神来帮忙解读下近6亿拿出来理财到六月就 噜噜信 08-2908-29 22:55
- 219 0 [英伟达吧] 嘿呦,真的崩了啊 股友725X665L79 08-2908-29 22:55
- 231 0 [安恒信息吧] 真假,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,最后是真或是假。 法拉哥现在 08-2908-29 22:55
- 2025 11 [新研股份吧] 持续想证券化的千亿国企。新疆商贸物流,控股天 努力悟道的普通人 08-2808-29 22:55
- 2269 2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农业板块炸了!近三个月最大阴线吓跑人,但资金 風雨顺德人 08-2908-29 22:55
- 247 0 [友阿股份吧] A股热度排名34了,再往前一点就可以晋级仙位了 史前人类再现 08-2908-29 22:55
- 641 2 [长安汽车吧] 我就想笑哈哈哈 精致的戚婉 08-2908-29 22:55
- 47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8月4号以0.716元的价格买入128000股,目前有15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8-2908-29 22:55
- 254 0 [金山云吧] ,啊不涨5个点的话 决杀小小散 08-2908-29 22:55
- 236 2 [同花顺吧] 听说你是金融科技的茅?下周开始一路涨3倍? 红潮社 08-2908-29 22:55
- 220 0 [寒武纪吧] 科技还得看硬实力。阿里平头哥,多少年的积累了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8-2908-29 22:55
- 233 0 [远东股份吧] 全都是没脑子的东西 请关下灯 08-2908-29 22:55
- 1022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柔和的潘欣儿 08-2908-29 22:55
- 47 0 [23国联G2吧] 115856:无锡市国联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公 23国联G2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231 0 [沪银吧] 这几天在白银上面做短线,都是赚了不走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2:55
- 227 0 [PVC吧] 你们难道没有听我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2:55
- 479 6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票是周二红2个点进来的进来的原因是当时看 当好一名好韭菜 08-2908-29 22:55
- 432 7 [赛力斯吧] 重点是研发费用52亿,下半年基本就是收成期了, 稳健的老K 08-2908-29 22:55
- 208 1 [*ST中基吧] 000972新疆稀土速度:ST惠程已经申请摘星摘帽啦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8-2908-29 22:55
- 177 2 [ST派瑞吧] 垃圾,周线成这样了都 nieruian 08-2908-29 22:55
- 587 1 [三协电机吧] 有时周日晚上发下周新股消息的 上海有缘人 08-2908-29 22:55
- 157 1 [陕鼓动力吧] 不知牛散股东李,标、柴、蒋最近身体还好吗? 股友wYqMQ0 08-2908-29 22:55
- 11042 22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今年 基动璇几 08-2908-29 22:55
- 97 2 [敦煌种业吧] 持股一个月怒赚一个点受不了了走了。我的耐心耗 大吉善贾得小龙女 08-2908-29 22:55
- 194 1 [国盾量子吧] 理论上来说这周应该刷新高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8-2808-29 22:55
- 143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持有人集体用视频声讨基金公司! 基民0wzSrR 08-2908-29 22:55
- 1303 2 [深南电路吧] 龙虎榜丨机构今日抛售这15股 买入深南电路3.63 深南电路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625 3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,今天是在倒车接人吗? 绝佳宝地赏花灯 08-2908-29 22:55
- 168 2 [中远海能吧] 为什么港股涨这么多,内地偏跌这么多 liz_ping 08-2908-29 22:55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心明则尚 08-2908-29 22:55
- 49 0 [4IMPRINT GROUP PLC ORD 38 6/13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4IMPRINT GROUP P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363 5 [棉花吧] 估计做多做空的,此刻都一脸懵逼。。。 如果想要如何得到 08-2908-29 22:55
- 1013 2 [高德红外吧] 5.10.20拧成一股绳了。马上变盘,大概率是向上 反正84k6576 08-2908-29 22:55
- 87 1 [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这一波是不是快结束了,要清仓等调整了吗 前听风吟 08-2908-29 22:55
- 234 6 [晶方科技吧] 买几年晶方股没一次涨停 股友5193100Y3F 08-2908-29 22:55
- 224 0 [健康之路吧] 周一低开直接把5000股接回,再多加一些,主力敢 非凡人生777 08-2908-29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