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新乡化纤吧] 一周时间,砸盘足足一个亿,真有钱。 股友5d7z577692 08-2908-29 23:17
- 435 3 [申菱环境吧] 到现在不出业绩,有猫腻了!要么太好要么太差 寻股_问道 08-2808-29 23:17
- 82 0 [中联重科吧] 坚持坚定持有就是胜利力量 股友9bYNd6 08-2808-29 23:17
- 287 2 [强力新材吧] 高盛进入他的十大流通股东,不会是瞎眼了吧。 犇富贵 08-2908-29 23:17
- 181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偷吃了 CJH花 08-2908-29 23:17
- 204 2 [中马传动吧] 走势很像万马股份3月份 水灵灵的榴莲 08-2908-29 23:17
- 442 5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的散户的60%的筹码绝大部分都集中在6.5 救市急先锋 08-2908-29 23:17
- 781 7 [南方路机吧] 时时刻刻铭记于心。没有任何人会帮助你赚钱。靠 东易5中迪3正平1 08-2908-29 23:17
- 233 3 [ST应急吧] 处罚书何时能下发啊 兔子不吃草2 08-2908-29 23:17
- 472 8 [迅游科技吧] $迅游科技(SZ300467)$ 航东作手 08-2908-29 23:17
- 1807 4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情绪加持,明天收个红盘应该不是问题,尾 手握十米砍刀 08-2808-29 23:17
- 138 2 [飞天云动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飞天云动资讯 08-1908-29 23:17
- 250 1 [棉花吧] 昨天刚刚空平止损 云边禅渔者 08-2908-29 23:17
- 247 1 [贵州茅台吧] 新来的,问一下,现在持有茅台还送酒吗? 笑看风淡云轻 08-2908-29 23:17
- 370 1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速递】人民币飙升,外资或回流!这些板块 VV姐全球配置 08-2908-29 23:17
- 266 3 [东芯股份吧] 就买了东芯、中芯两只股,都停牌了!哎! 天山飝哥007 08-2908-29 23:17
- 534 6 [华力创通吧] 周一大股东减持 灵动活泼的晓阳9 08-2908-29 23:17
- 791 14 [渤海租赁吧] 8月总结,大盘涨我亏,中报亏损已经预报,集装 安康是福2024 08-2908-29 23:17
- 228 0 [华胜天成吧] 完蛋了吗 股友C7276977L7 08-2908-29 23:17
- 241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真的太强了 直到舒服为止 08-2908-29 23:17
- 265 2 [上海电气吧] 540亿营收,9个亿利润,这生意不怎么挣钱啊! 徐先生789 08-2908-29 23:17
- 304 0 [ST银江吧] 买自己中意的,安心持股,等着喜欢ST银江概念的 捡漏价细分龙头 08-2908-29 23:17
- 434 2 [盛屯矿业吧] 爱咋咋地,反正我不动,已满仓 XXM小小明 08-2908-29 23:17
- 235 0 [顺丰控股吧] 财报挺好的啊,看不懂 东南西北12 08-2908-29 23:17
- 113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圆信科技那波发力太猛了,近一个月直接冲了30多 轻松的懒洋洋 08-2908-29 23:17
- 297 0 [伯特利吧] 大盘主线又要切换大盘筹了。伯特利是标的之一, 当彼得兔碰到牛 08-2908-29 23:17
- 255 0 [玻璃吧] 救市的时候上一当,去年国庆节上一当,今年再上 点石民丰得雨晨 08-2908-29 23:17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工银瑞信基金总经理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17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部署启动“十四五”国省干线公路养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16
- 193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:聘任王曙光担任总裁 中金公司资讯 08-2908-29 23:16
- 613 0 [工业富联吧] 无论是阿里还是英伟达,都与我富王有关系,这就 马年发发发 08-2908-29 23:16
- 288 3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大跌,周末估计又有不好的消息,达子链下 股友y0617t9922 08-2908-29 23:16
- 165 2 [文灿股份吧] 下个月该轮到你涨了吧 飞越的弦月 08-2908-29 23:16
- 502 16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昨天看了一个故事;一群文盲先生在喊牛牛 标钠长投主义者 08-2808-29 23:16
- 307 3 [大麦娱乐吧] 一帮唱空的割肉的,周一让你们后悔 沪BU7789 08-2908-29 23:16
- 305 3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中材国际资讯 08-2908-29 23:16
- 87 3 [中泰化学吧] 阿弥陀佛,耶稣保佑,今天一定上5元 拔了猛干 08-2908-29 23:16
- 138 1 [寒武纪吧] 明牌的票必将暴跌 燃灯股圣 08-2808-29 23:16
- 360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赛季必然会出现药王,就在恒瑞和百济之间, 人心紫黑 08-2908-29 23:16
- 257 0 [中国人保吧] 估计又要跌了,狗托又开始鼓吹了 基民4RyZon 08-2908-29 23:16
- 129 0 [塔吉特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塔吉特资讯 08-2908-29 23:16
- 276 0 [乐鑫科技吧] 美股绩优股盘初集体飙升,安霸大涨近30%,IREN 股海_神雕 08-2908-29 23:16
- 255 0 [百合股份吧] 中规中矩的财报 jz追涨杀跌 08-2908-29 23:16
- 456 0 [海油工程吧] 卡塔尔项目来的巧了,海油工程现在可以在保税区 仲金洋 08-2908-29 23:16
- 225 0 [烧碱吧] 亏了一个点 可爱的陆晨霜 08-2908-29 23:16
- 266 0 [捷强装备吧] 长龙被监管了,下周你上去做龙头 俊逸超凡的陶亿霏 08-2908-29 23:16
- 2330 1 [永太科技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与极致液冷科技关联密切的上市公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2908-29 23:16
- 193 1 [紫光股份吧] 星期一如果不大涨直接加仓 明智的丁仪 08-2908-29 23:16
- 256 1 [京沪高铁吧] 白拿了整整一个月,终于逃离这股了,在这票想赚 股友55699Pw596 08-2908-29 23:16
- 427 3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,真是拉及从6.11号那天算6.51元,到今 huwei12345788 08-2908-29 23:16
- 232 0 [ST易购吧] 松哥,你不知道大家在等你割肉吗?你不出别人怎 天涯孤客2016 08-2908-29 23:16
- 262 4 [中核科技吧] 前天割肉了,亏损看不见了,今天又买回来等于从 红桃罐头 08-2908-29 23:16
- 190 1 [多晶硅吧] 下周一定有一根大大长长阴线,,,跌停 广西仔闯荡上海滩 08-2908-29 23:16
- 168 4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股份:华鑫股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 华鑫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3:16
- 959 7 [华仁药业吧] 不可思议,西安曲江国资收购入主是把上市公司弄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8-2808-29 23:16
- 1464 10 [北方稀土吧] 别说没给你们机会 AH股神芭菲蛋 08-2108-29 23:16
- 294 6 [*ST金科吧] 你们该讨论第几个跌停板能跑掉才是正事。不要抱 西若 08-2908-29 23:16
- 276 0 [星光股份吧] 我爱戴老板!戴老板胸有成竹!威武霸气!2026成 阴阳57537 08-2908-29 23:16
- 25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种业绩趋势,今年增长30%没问题了。全年20亿 星星之火2026 08-2908-29 23:16
- 268 0 [中证1000吧] 指数中报净利润-5%,这么高的估值合理吗 宝哈财富 08-2908-29 23:16
- 85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才4.21, 股友89809l6g16 08-2908-29 23:16
- 236 0 [农产品吧] 牛,快跑 深深圳2868 08-2908-29 23:16
- 253 0 [希荻微吧] 有啥用呢,营销大涨,还不是继续亏损,没啥用 中亦只会跌 08-2908-29 23:16
- 243 0 [德新科技吧] 这热度简直了,首板热度这么高? 股友2086V50Y23 08-2908-29 23:16
- 546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态环境部: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雅下水电工程、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16
- 286 1 [太钢不锈吧] 半年管理费用比同期增加了,管理啥市值管理吗? 要长肉2635 08-2908-29 23:16
- 221 1 [玻璃吧] 玻璃开多的全都是玻璃企业的好大哥 神笔马梁 08-2908-29 23:16
- 310 1 [特变电工吧] 周一高开低走,经典走势,涨一天调四天,下周13 股友5DbmXW 08-2908-29 23:16
- 367 3 [上海电力吧] 接下去将开始9月金秋时节,兄弟姐妹们你一手我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2908-29 23:16
- 4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日子没法过了,决定了,下周送外卖去。 三啃先生 08-2908-29 23:16
- 1363 9 [中鼎股份吧] 中报分析123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08-2908-29 23:16
- 238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吧,早晚会涨回来 巴菲特是我表哥 08-2908-29 23:16
- 242 1 [海利得吧] 财务报表不错,希望股价会提升 猫三被占了 08-2908-29 23:16
- 483 4 [北方华创吧] 谁能深挖一下大跌六个点的背后原因? 你看牛逼不 08-2908-29 23:16
- 1742 4 [跨境通吧] 目前看,我还是继续持有,紫色框压不没就死不了 敬畏市场不要飘 08-2908-29 23:16
- 710 10 [国海证券吧] 周末看来要有大消息,等中报出来,周一涨停,下 小红秘书 08-2908-29 23:16
- 182 3 [峨眉山A吧] 今天收阴,明天涨停了! 有礼貌的柔夜秋 08-1908-29 23:16
- 924 1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:公司已进入小米供应链 钧崴电子资讯 07-1708-29 23:16
- 232 3 [湖南白银吧] 不到10不卖 股友331Ta83593 08-2908-29 23:16
- 198 1 [飞天云动吧] 今天半年报难产了,果然是老千股。 吉祥为富地比比东 08-2908-29 23:16
- 122 1 [钧崴电子吧] 别的英伟达产业链都涨上了天,这货难道是假的? 大吉多谋地江淮 08-2908-29 23:16
- 8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重仓股都跌2点,量化只跌0..1,经理怎做到的? 止盈忍损杀涨追跌 08-2908-29 23:16
- 249 2 [海源复材吧] 下一个紫天退?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2908-29 23:16
- 212 1 [口子窖吧] 茅台回购33亿能带带你吗 无敌小鹿鹿 08-2908-29 23:16
- 231 1 [泉果嘉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当医药板块掀起热潮,泉果嘉源凭借医药持仓布局 小鬼菜 08-2908-29 23:16
- 201 3 [雷赛智能吧] 三季度业绩暴增100%,预判 会空仓会守财 08-2908-29 23:16
- 75 1 [宁波富达吧] 这一周期昨天已经到顶部,今天开始进入下降通道 基民57016dy320 08-2608-29 23:16
- 265 0 [东风股份吧] 下周看看确定能站稳7.5-7.6,又可以加仓做t了 AC米岚 08-2908-29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