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0 [瑞丰光电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股价还剩5块5估计也就这样了! 跟着国资搞量化 08-2908-29 23:15
- 243 0 [长电科技吧] 周一能高开几个点? 股友61R6312U06 08-2908-29 23:15
- 272 0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人员不得低于减持价参与股权激励,否则和t ztztzthr 08-2908-29 23:15
- 228 0 [螺纹钢吧] 不要自巳觉得它低,因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 大哥明 08-2908-29 23:15
- 232 0 [物产中大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 醒运喵 08-2908-29 23:15
- 225 0 [深水规院吧] 在这里躲牛市呢 夏雨啊 08-2908-29 23:15
- 210 1 [国轩高科吧] 投资固态电池工厂,牛逼啊 明天会更好00876 08-2908-29 23:15
- 302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又是一只能上千元的股票,大家珍惜持有 长牛时代 08-2908-29 23:15
- 687 7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散户谁敢买 马年爆富呀 08-2908-29 23:15
- 1085 19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凌云光资讯 08-2808-29 23:15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主力合约涨跌不一 纯碱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15
- 464 0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:保持稳中求进发展策略 上半年经营业 天域生物资讯 08-2908-29 23:15
- 251 1 [A50期指吧] 周一又是红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2908-29 23:15
- 409 3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因为地产毛利占比越来越小,后面不应该当做 股友0G7799w061 08-2908-29 23:15
- 262 0 [有研新材吧] 老师们有研属于量价齐升吗 大起大落啊 08-2908-29 23:15
- 242 0 [蔚来吧] 做空已经赚了不少,大的还在后面,等9.2 Sqwe 08-2908-29 23:15
- 254 0 [华海药业吧] 继续努力,你上面的空间还有很长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2908-29 23:15
- 249 0 [恒生电子吧] 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此股以废了! 股友ntaamm3940 08-2908-29 23:15
- 261 0 [奥瑞金吧] 这中报已经没什么栾用,只要公布利好,不是织布 Rasalhague 08-2908-29 23:15
- 918 0 [铜陵有色吧] 回购不超过12个月,最晚截止日期是9.20日现在应 Lisa0559 08-2908-29 23:15
- 360 0 [安孚科技吧] 如果象帝先要上市,两条路,一是科创板成长层独 南孚充电宝 08-2908-29 23:15
- 23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感觉今晚够呛了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2908-29 23:15
- 342 0 [豪恩汽电吧] 看看思泉新材,北方长龙这些票,大豪恩我觉得可 战胜自我yy 08-2908-29 23:15
- 267 5 [沪银吧] 通胀降温,9月份降息板上钉钉,有可能带动12月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8-2908-29 23:15
- 167 1 [格力电器吧] 人气上来了,周一能高开三个点嘛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3:15
- 396 6 [蓝光3吧] 地天了,在我意料之中,快点挂九分买,不买就再 股友7388869M2C 08-2908-29 23:15
- 10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科技活跃,CPO算力都可冲,加油 富投短线 08-2908-29 23:15
- 254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多看涨的,周一吃面机会大一点, 聪慧的姜依硕 08-2908-29 23:15
- 104 1 [中国稀土吧] 牛市是否随时结束当前市场处于牛市中期,趋势未 股友YU18662619 08-2908-29 23:15
- 991 1 [麦格米特吧] 公司已与英伟达(NVIDIACorporation)形成合作 大阳线红十字星 08-2908-29 23:15
- 425 3 [顺鑫农业吧] 垃圾中的战斗圾 股友316387oV86 08-2908-29 23:15
- 490 1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8-2908-29 23:15
- 217 3 [大位科技吧] 彻底被套,9.79啊,怎么就这么冲。 股友233t29g629 08-2908-29 23:15
- 458 5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3250跑了。不知道是对是错满仓拿了一年。收益不 trust_in 08-2908-29 23:15
- 102 2 [泸天化吧] 未分配利润-13亿,这个公司真是有多垃圾。 股友3C958Y1963 08-2908-29 23:15
- 270 0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感觉跟8月21那么像 勇敢的梅淼洋 08-2908-29 23:15
- 292 0 [爱奇艺吧] 这两天啥情况涨这么多,国内好像影视院线没怎么 刘一手小小号 08-2908-29 23:15
- 262 0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国际和华虹都融资定增了 股友3Y8Q315580 08-2908-29 23:15
- 226 0 [阿里巴巴吧] 利好浙江建投 钱多多赚的多 08-2908-29 23:15
- 283 1 [再升科技吧] 西南证券华泰证券刚喊买入话声刚落,喊完后大跌 加油12366 08-2908-29 23:15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(代码720001)今日涨幅-0.85 崽崽崽崽z 08-2908-29 23:15
- 371 0 [长芯博创吧] 阿里发布国产AI芯片,英伟达大跌,周一国产芯片 股友eWYSXy 08-2908-29 23:15
- 355 4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跌9个点!还有这么多人在幻想! 敬自己一杯酒 08-2908-29 23:15
- 327 5 [中马传动吧] 38.78买入的人,还有谁?? 古道西风悍马哥 08-2908-29 23:15
- 332 1 [COMEX白银吧] 9月白银(COMEX)开盘火爆:第一天交割通知7,70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2908-29 23:15
- 420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五年了,终于回本了 基民meyuSZ 08-2908-29 23:15
- 3113 4 [贵州茅台吧] 16.26亿元资金今日流入食品饮料股 贵州茅台资讯 08-2908-29 23:15
- 351 0 [国泰海通吧] 当年多少人骂海通,亏损股,现在又叫着合并是1+ xyi109 08-2908-29 23:15
- 273 1 [澜起科技吧] 报亮瞎眼:1.7月11日递交申请香港联交所H股上市 格雷飞雪 08-2908-29 23:15
- 266 1 [文投控股吧] 二季度没啥票房亏损点正常,暑假期间票房收入应 股友I6287R2026 08-2908-29 23:15
- 3387 7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联手农业机器人公司推出激光除草机,每分 长江神农 08-2908-29 23:15
- 442 2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:杉杉股份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 杉杉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3:15
- 138 1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一周内冲击40美元,年未冲击45美元。 大家发财了 08-2908-29 23:15
- 166 4 [华帝股份吧] 今晚中报,0.35上下3分钱。 韭菜乜妹 08-2908-29 23:15
- 260 2 [牧原股份吧] 金龙鱼和牧原投资成立食品销售公司,突然放出这 大賢良師 08-2908-29 23:15
- 114 1 [协创数据吧] 珍惜手中的股票现在40倍的市盈率科技股不多了 股友7559Hp3767 08-2908-29 23:14
- 564 0 [德创环保吧] 高出不胜寒,下周一我剩下的半仓全出了,感谢主 王富贵吉祥在天 08-2908-29 23:14
- 98 1 [长虹美菱吧] 肯定会拉起来的打死不卖。继续持有砸的越狠越好 股票玩的我心碎 08-2908-29 23:14
- 65 2 [纳指ETF广发吧] 看见没就是Mou些人不想让小散zuan米,纳指连红2 股友w55999a852 08-2908-29 23:14
- 1181 2 [东材科技吧] PCB树脂,东材预期差大啊 布衣乐童 08-2908-29 23:14
- 363 5 [爱科科技吧] 利润下降这么多,周一会不会继续跌 开心2015 08-2908-29 23:14
- 209 4 [向日葵吧] 开盘卖掉的,还有谁 基民Q009205t63 08-2908-29 23:14
- 241 1 [*ST金科吧] 所以说俏丽赵头像炒散户!两年多了俏丽赵头像唱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2908-29 23:14
- 234 1 [中际旭创吧] 结束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3:14
- 285 2 [雅戈尔吧] 卖股票产生的利润不计入半年报吗? 股友套路多 08-2908-29 23:14
- 350 5 [玻璃吧] 兄弟们远离玻璃,把庄家财路断了去,把那些厂家 西郊蛇王 08-2908-29 23:14
- 720 7 [兆易创新吧] 瑞芯微当时和你股价差不多,启动拉升时间也接近 股友M89963v156 08-2908-29 23:14
- 175 2 [中国中铁吧] 港股通买的,拿分红7次了,加上汇率因素,目前 荔山远眺 08-2908-29 23:14
- 176 3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这么高进去了,周一出的来吗 小罗师傅 08-2908-29 23:14
- 1321 18 [保利发展吧] 8.14买保利接回8.28卖的接早了主要是怕飞掉也没 广州廖国恩1978 08-2808-29 23:14
- 417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吧] A股历来是价值和成长的跷跷板,现在割肉还不如 用心造基 08-2808-29 23:14
- 227 7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全市场都在大涨普涨,这里按兵不动回调,原因只 股友dn27990563 08-2508-29 23:14
- 1335 10 [中芯国际吧] 我炒股虽然没几年,但是A股的暴涨暴跌我却经历 易中天大小姐 07-1308-29 23:14
- 249 0 [顺丰控股吧] 真牛逼这巨量砸的我看不懂,看到我当初持有最赚 意思在路上 08-2908-29 23:14
- 695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三合会水 08-2908-29 23:14
- 260 0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人员不得低于减持价参与股权激励,否则和t ztztzthr 08-2908-29 23:14
- 601 13 [新潮能源吧] 炒股炒的就是预期,多少人卖了新潮是因为怕中报 送外卖补仓69 08-2908-29 23:14
- 244 2 [胜蓝股份吧] 只要主力开的店,大家都来参与,并且上车的都能 飞洲小王子 08-2908-29 23:14
- 521 7 [众安在线吧] 讨厌周一又大涨,我今天T了一下,下午没买回来 股生丹 08-2908-29 23:14
- 311 3 [国安股份吧] 没开始,牛鬼蛇神又出来几个板了 量哥v 08-2908-29 23:14
- 244 0 [技源集团吧] 散户是真多,3个点就24%的换手 堆金富贵令狐冲 08-2908-29 23:14
- 239 0 [中晶科技吧] 人气提高的挺快 有激情的顾皓 08-2908-29 23:14
- 814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sutobe 08-2908-29 23:14
- 249 2 [长安汽车吧] 准备好资金,周一开买 a幸运花 08-2908-29 23:14
- 260 1 [武汉凡谷吧] 想问问打版的小宝宝们怎么样了,还挺不挺得住 用户112600静待 08-2908-29 23:14
- 218 2 [伊戈尔吧] 还会有新高 八方来财888888888 08-2908-29 23:14
- 470 5 [天壕能源吧] 不是好的信号,进去就被套 庐山上的小菜菜 08-2508-29 23:14
- 52 0 [恒生中国企业-R吧]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<02828> 資料 恒生中国企业-R资讯 08-2908-29 2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