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玻璃吧] 这增仓,散多还敢抄?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908-29 22:08
- 178 0 [上海电气吧] 马上破10元 大A冲冲冲鸭 08-2908-29 22:08
- 97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严重低于大盘涨浮。 股友V53235x511 08-2908-29 22:08
- 141 0 [基地锦标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布 基地锦标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08
- 167 0 [英伟达吧] 中国发展自己的芯片,不需要你的了。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8-2908-29 22:08
- 18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大碗宽面! 华钰天瑞 08-2908-29 22:07
- 172 0 [螺纹钢吧] 向下空间打开 百步穿杨涨停王 08-2908-29 22:07
- 519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华胜这波拉升,昨天2%卖出,遗憾没卖到好的 独判万股 08-2908-29 22:07
- 159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下个月继续涨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908-29 22:07
- 185 0 [盛和资源吧] 差一点就涨停了 Cinderella32 08-2908-29 22:07
- 170 0 [阿里巴巴吧] 财报再好,上面也不让涨,只涨指数,指数涨到39 快乐的跳跳糖go 08-2908-29 22:07
- 166 0 [*ST金科吧] 这次直接一波跌到1块以下,成为仙股 我才是A股 08-2908-29 22:07
- 344 0 [COMEX黄金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白天说过3420作为日内 陈鸢24418160 08-2908-29 22:07
- 107 0 [岁宝百货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 岁宝百货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322 1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-3619.31万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22:07
- 178 0 [寒武纪吧] 市盈率300.74,至少10倍以上泡沫啊,恶炒的结果 沉稳的谷哥 08-2908-29 22:07
- 196 0 [京能置业吧] 做个W底,还要一个月时间 蜗牛也算牛 08-2908-29 22:07
- 285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$大成高鑫股票A$大成创新趋势转换来大成高三个 基民86g796Z650 08-2908-29 22:07
- 564 4 [吉视传媒吧] 这波牛市的疯狂像不像去年这个时候,9月份一定 我的兄弟叫顺子 08-2908-29 22:07
- 184 0 [南风股份吧] 这股有毒,勿碰 五连散人 08-2908-29 22:07
- 1343 9 [巨星传奇吧] 字都打不好,真是一个用心经营的公司 老财论股 08-2908-29 22:07
- 780 4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东方财富走势良好,突破29元附近,盘中出现 股市小牛76 08-2908-29 22:07
- 166 1 [迈富时吧] 卖了心动换了你,真让人失望。 印尼小胖6 08-2908-29 22:07
- 982 13 [基金动态吧] 2个点以上的感恩感谢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8-2808-29 22:07
- 80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牛 基民OKwIU2 08-2908-29 22:07
- 90 0 [长城环亚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 长城环亚控股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182 0 [平潭发展吧] …… 龙头强者恒强 08-2908-29 22:07
- 279 0 [工商银行吧] 截至6月末工行AIC试点基金签约意向规模超1500亿 工商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202 4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巨华在36附近全部切换豆浆,等到什么时候价 股友jUObUK 08-2808-29 22:07
- 207 0 [中炬高新吧] 华润提供销售渠道或者直接收了 股友535N9e8599 08-2908-29 22:07
- 211 1 [ST易购吧] 我前几天发帖扣非净利润还是亏损,从上市到现在 股友9n6EuO 08-2908-29 22:07
- 196 2 [橡胶吧] 低多涨到965平了多,950空了被套了5分钟,现在 K30丨weakpool 08-2908-29 22:07
- 198 1 [龙蟠科技吧] 我成本最高14.12 坚韧的贺澄16 08-2908-29 22:07
- 557 1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不是期货,与资金多少无关,现货被广7锁 期神赚得盆满钵满 08-2908-29 22:07
- 847 10 [众泰汽车吧] AD这是没看评论内容吗,这种的都能给过,大兄弟 破哥带你玩 08-2908-29 22:07
- 197 0 [豫园股份吧] 万元股 小豪要挣钱 08-2908-29 22:07
- 184 0 [麦格米特吧] 看的文字,确定是我眼中的麦麦,加油!风物长宜 麦田的守望 08-2908-29 22:07
- 269 0 [R鸿达1吧] 零元赠还没公告就破产清算退市?那北京千位的新 温暖de鱼叔 08-2908-29 22:07
- 20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知道今天利好!看着解套了赶紧跑了 青橄榄757048311 08-2908-29 22:07
- 117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-0.12?我没看错吧!! 想暴富的loopy 08-2908-29 22:07
- 337 4 [吉林敖东吧] 财务太复杂了,跟套娃一样,严重怀疑有没有做假 算一卦明日涨停板 08-2908-29 22:07
- 4047 123 [华胜天成吧] 周四复盘 潇洒秋阳 08-2808-29 22:07
- 170 0 [COMEX黄金吧] 35就像鸿钧承这么难啃吗? 敦和堂 08-2908-29 22:07
- 201 0 [东财瑞利债券A吧] 今日大盘指数上涨,成交活跃。医疗板块集采影响 米米多333 08-2908-29 22:07
- 209 0 [烽火电子吧] 没事。不亏不涨,大亏大涨。哈哈哈 Luck2023 08-2908-29 22:07
- 183 0 [众信旅游吧] 周一涨停 股友1y13791w72 08-2908-29 22:07
- 177 0 [铁矿石吧] 多矿啊,这东西进口不能议价的,谁不赚钱多赚, 好运常来哈哈 08-2908-29 22:07
- 174 0 [沪锡吧] 就nm离谱 兰心的龚崚 08-2908-29 22:0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隐藏利润,打压股价!坑害股东权益 天罡星V587 08-2908-29 22:07
- 166 0 [阿里巴巴吧] 了,美团要死了呀 世安澜 08-2908-29 22:07
- 185 0 [国芯科技吧] 短线29元以下,可以适当的补仓 股友qdHFTX 08-2908-29 22:0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洗的干净,轿子轻,瞬间就能拉涨停,轻松破前期 空纳万物万物皆空 08-2908-29 22:0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后面继续跟着大部队走了,稳稳的很舒服 坚韧的袁聪16 08-2908-29 22:07
- 180 0 [捷成股份吧] 又回到我的卖出价了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2908-29 22:07
- 189 0 [洪都航空吧] 我在10元等你回家! 股神训练连 08-2908-29 22:07
- 180 0 [三六零吧] 真垃圾 金灿灿的我 08-2908-29 22:07
- 208 0 [新开源吧] 区区2~3百万家人们接了 老厶 08-2908-29 22:07
- 182 0 [三江购物吧] 生处,不知道还要套多久 股友JY9ty0 08-2908-29 22:07
- 202 0 [尖峰集团吧] 性施的果然跑了,扣非利润已经亏损,明年业绩就 潜浮云上 08-2908-29 22:07
- 234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明显主力抢贺,收到了很多贺!给主力点赞! 股友6L3297238k 08-2908-29 22:07
- 255 2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志在长远,人气又下来了。默默走行情。 板斧客 08-2908-29 22:07
- 54 0 [21青城02吧] 21青城02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02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193 2 [阿里巴巴-W吧] 截至8月29日20时48分,阿里巴巴美股盘前价格为1 有探索精神的欧言 08-2908-29 22:07
- 3880 2 [工业富联吧] 同花顺出海50概念涨2.14%,主力资金净流入23股 工业富联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141 2 [挖金客吧] 我真的累了,心累,买到最高点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8-2908-29 22:07
- 72 1 [福龙马吧] 这么跌不正常,买了100个和你拼了 上海敖丙丙 08-2808-29 22:07
- 49 0 [21青城02吧] 21青城02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1青城02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234 0 [锦州港A3吧] 看看外面一大堆爆仓的股票。锦港不说在三板了。 我在A股养家 08-2908-29 22:07
- 48 0 [21青城10吧] 21青城10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1青城10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54 0 [20青城06吧] 20青城06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 20青城06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60 0 [21青城08吧] 21青城08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1青城08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559 0 [21青城06吧] 21青城06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06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61 0 [21青城09吧] 21青城09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1青城09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52 0 [21青城10吧] 21青城10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10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185 0 [内蒙一机吧] 9月3号29.3 回本路漫漫Z 08-2908-29 22:07
- 46 0 [21青城06吧] 21青城06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1青城06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51 0 [20青城05吧] 20青城05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0青城05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46 0 [21青城11吧] 21青城11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1青城11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57 0 [21青城07吧] 21青城07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07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47 0 [20青城06吧] 20青城06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 20青城06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172 0 [小型纳指吧] 科技怎么了 股友z585317X55 08-2908-29 22:07
- 487 0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中鲁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508.02万元,同比 国投中鲁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九阳股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23亿元,同比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07
- 562 0 [霸王茶姬吧] 霸王茶姬回应“外卖大战”:短期补贴可能会提升 霸王茶姬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193 0 [甲醇吧] 冲到5日线掉下来,直接选择空 股市短线狙击手 08-2908-29 22:07
- 360 5 [晶泰控股吧] 日线有点背离,又是布林上轨,今天没有反包昨天 菜才才 08-2908-29 22:07
- 239 0 [钜泉科技吧] 钜泉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749万元,同比下降33 钜泉科技资讯 08-2908-29 22:07
- 227 0 [广安爱众吧] 贴着下降趋势线之上买入,7.64和6.75连起来就是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2908-29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