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2 [阿里巴巴吧] 快去买卫宁健康,下周一20厘米暴力拉升。 纽菲特 08-2908-29 22:54
- 262 1 [晶泰控股吧] AI是一场伟大的革命,可能是我们这一代人最大的 穿越只为港股暴涨 08-2908-29 22:54
- 228 1 [良品铺子吧] 不用看技术,一个公司的口碑决定了未来的命运, 大龙头爱吃股 08-2908-29 22:54
- 201 1 [工业富联吧] 业绩基本没啥变化,工厂还迁走了好多,股价却暴 JC99866 08-2908-29 22:54
- 345 1 [海油发展吧] 近日,海油多家上市陆续公布上半年业绩,其中中 伸腿瞪眼丸 08-2908-29 22:54
- 239 5 [渤海股份吧] 渤海股份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渤海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2:54
- 259 1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重工:振华重工2025年半年度报告 振华重工资讯 08-2908-29 22:54
- 548 8 [指南针吧] 151元全仓,坐等下周反包 老腰怪爱吃西瓜 08-2908-29 22:54
- 202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走了 盒子里的猫2021 08-2908-29 22:54
- 222 0 [螺纹钢吧] 直奔3090了 乐观的欧言3 08-2908-29 22:54
- 234 5 [黄金/美元吧] 干,3451 DJ小均均 08-2908-29 22:54
- 566 4 [上海钢联吧] 啊里巴巴大涨钢联要大跌了 陆伟民的铁粉 08-2908-29 22:54
- 692 2 [东港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跟第一次买的同样价格,今天满仓 袍哥会总舵主 08-2908-29 22:54
- 233 2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给力经理继续加油 c2596541427400449 08-2908-29 22:54
- 328 3 [瑞芯微吧] 我就是跟胡彬 东财网友1519513805645928 08-2908-29 22:54
- 230 0 [电广传媒吧] 真难熬 沉默的面具 08-2908-29 22:54
- 251 0 [华胜天成吧] 就今天这情绪别说华胜天成了就算腾龙有游资抄底 如果有一天2007 08-2908-29 22:54
- 253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价格确定下来就好了,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干了 心细如发的听松3 08-2908-29 22:54
- 238 0 [恒大物业吧] 下周必须大涨 大道至简则行天下 08-2908-29 22:54
- 264 0 [旋极信息吧] 骂的好,我昨天买他是因为他是军工,没想到买到 金金ZJ 08-2908-29 22:54
- 367 1 [天齐锂业吧] 所以大家看多还是看空 小超人也会飞 08-2908-29 22:54
- 1381 2 [露笑科技吧] 十大股东里出现个约定购回专用账户,这个是什么 股友68672i35d2 08-2908-29 22:54
- 213 0 [英伟达吧] 尾盘拉红 掩耳盗铃888 08-2908-29 22:54
- 413 4 [汇金股份吧] 真有好事今天就涨停了,真有好事今天就跌停洗盘 大发暴富的明月心 08-2908-29 22:54
- 202 1 [安恒信息吧] 昨天今天都加仓了,周一再跌再加,刚卖了一套房 股友30d76730h2 08-2908-29 22:54
- 563 4 [澜起科技吧] 半年利润比寒王多1亿,股价是寒王1/10不到 股友98N307Y589 08-2908-29 22:54
- 1100 10 [海南华铁吧] 胡丹峰违规减持可以去证监会举报他,在回购窗口 优雅的俞梁冬 08-2908-29 22:54
- 332 5 [锦浪科技吧] 仙人指路,下周要正式突破了!! 爱创新地叶孤城 08-2908-29 22:54
- 208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错方向,亏麻了 股友0xz3528753 08-2908-29 22:54
- 230 0 [金田股份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呢 精准的戚芝菲 08-2908-29 22:54
- 701 0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公司积极开展电子纸相关技术研发与市场 南极光资讯 08-2908-29 22:54
- 1215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.86% 长江电力资讯 08-2908-29 22:54
- 618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:上半年实现营收19.58亿元 *ST建艺资讯 08-2908-29 22:54
- 216 0 [PVC吧] 根本没有底 英姿飒爽地一串红 08-2908-29 22:54
- 202 1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17.10买了一点,今早20.34卖了。这个操作爽 dolly713 08-2908-29 22:54
- 318 1 [特变电工吧] 没买也没卖,gou庄满足了? 剑一神魔 08-2908-29 22:54
- 231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,中际旭创,新易盛联合发来贺电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8-2908-29 22:54
- 219 0 [英伟达吧] 一段时间内没有什么想象力了吗?不怕暴跌就怕阴 bigpaozi 08-2908-29 22:54
- 222 0 [*ST金科吧] 完了! 股友999888168 08-2908-29 22:54
- 224 1 [万向钱潮吧] 这票为啥7年没有机构调研,业绩也不差? 王权富贵8 08-2908-29 22:54
- 518 3 [华宏科技吧] 这减持公告啥意思啊,利空? GD米评 08-2908-29 22:54
- 191 1 [中金黄金吧] 拿了这个票的是真舒服连涨5天 股友dmfXJn 08-2908-29 22:54
- 233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卖的人和这段时间黄金做空的思维是一样的。 啊哈中金 08-2908-29 22:54
- 243 4 [烧碱吧] 大家注意 最后是下跌 2662结束夜盘 股友776910I01y 08-2908-29 22:54
- 484 6 [阿里巴巴吧] 他比寒武纪还牛吗? 顽强的守住初心 08-2908-29 22:54
- 628 6 [兆新股份吧] 这波预计能到多少钱?各位 豁达的机器猫 08-2908-29 22:54
- 475 6 [全聚德吧] 这种吓人的手法会玩的就等这一下 探金兽 08-2908-29 22:54
- 235 0 [特发信息吧] 空芯光纤 股友RLx8yA 08-2908-29 22:54
- 210 0 [阿里巴巴吧] 星期一带ai回归 乐观的王亚特 08-2908-29 22:54
- 1958 0 [斯太退吧] 以前还买过斯太尔汽车现在怎么退市了? 傲88天今买明卖 08-2908-29 22:54
- 238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企,不会很好的,要是民营企业,股价早飞了 奋发向上的麝月 08-2908-29 22:54
- 266 0 [兆日科技吧] 去年9月份涨了49个点,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涨30个 维尔特65391 08-2908-29 22:54
- 521 2 [北方导航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斐然高升地李白 08-2908-29 22:54
- 184 5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要奔涨停去了,跟宁德学习学习吧 股友68w3d36086 08-2908-29 22:54
- 276 0 [森霸传感吧]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 小名叫牛逼 08-2908-29 22:54
- 1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我第一支买的就是这个基金,让我印象深刻。 傲风啸宇 08-2908-29 22:5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大于北方 奋勇当先的罗汉松 08-2908-29 22:54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哎 不知道能挺到年底不,如果主营业务没了就一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8-2908-29 22:54
- 226 0 [沪银吧] 国内期货毫无彬全是为了资本收割的机器而已,能 牛熊老股民 08-2908-29 22:54
- 898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上半年移动游戏收入降1成,游戏平台服 恺英网络资讯 08-2908-29 22:54
- 137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爱追高,希望 热情似火的耿皓琪 08-2908-29 22:54
- 1060 0 [南网储能吧] 南网储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.93% 调峰水电 南网储能资讯 08-2908-29 22:54
- 226 0 [顺丰控股吧] 盘子大,涨幅太小了,都去追科创了 投机之王8895 08-2908-29 22:54
- 275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29.5上下全部出清东信。粗略回忆了一下,12 巴菲特宁有种乎 08-2908-29 22:54
- 198 0 [广州发展吧] 净利润同比增长42.56%,这波稳了 基民Kj7S05 08-2908-29 22:54
- 256 0 [航天科技吧] 才150亿市值长成军工都500亿了 冲动小散户 08-2908-29 22:54
- 251 0 [ST迪瑞吧] 减持完成公告还不发吗 辉磊精品 08-2908-29 22:54
- 13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这个行情了,还这样? 基民MOAp1F 08-2908-29 22:54
- 454 1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贵妇险中求1 08-2908-29 22:54
- 221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铜陵有色都涨了 股友2788633tK2 08-2908-29 22:54
- 232 0 [PTA吧] 全市场大跌,这是技术层面共振下跌,多头撤退为 口口kk 08-2908-29 22:54
- 234 0 [纯碱吧] 涨到2000的时候没人说总这玩意贵,跌倒1300了还 波澜不惊1818 08-2908-29 22:54
- 278 0 [华邦健康吧] 翻倍股。一个个的穷兮兮的, 戾气重的菩萨心肠 08-2908-29 22:54
- 302 1 [嘉元科技吧] 这就对了!董事会可算开窍了,什么赚钱生产什么 股友R36589d015 08-2908-29 22:54
- 299 2 [瑞芯微吧] 好好的一个瑞芯微,正规贴吧分析区,老是被一群 招财猫20226 08-2908-29 22:54
- 240 3 [*ST金科吧] 第二个泛海,泛海也是重整,退市了 二八五六 08-2908-29 22:54
- 264 9 [华银电力吧] 是不是主力把打板客低位吃货估计打板客闷了11出 圣斗罗 08-2908-29 22:54
- 207 1 [辰欣药业吧] 减持猛如虎!开始割韭菜了! 纳喇贝勒 08-2908-29 22:54
- 325 13 [淮河能源吧] 4.2元成本,目前亏损60万,230万仓位,能回本吗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08-2808-29 22:54
- 224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涨了周一高开涨停 股友6177C92w53 08-2908-29 22:54
- 229 0 [滨化股份吧] 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它做不到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311Qu1282 08-2908-29 22:54
- 433 0 [中恒集团吧] 能看出来创新药发力了 再也不买消费股 08-2908-29 22:54
- 219 0 [烧碱吧] 你是化工品种多头的希望啊,基本面最好,库存不 兄弟萌保护我 08-2908-29 22:54
- 376 13 [中国建筑吧] 中芯国际50多亿研发投入换来万亿市值,你接近50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8-2908-29 22:54
- 807 6 [滨化股份吧] “反内卷”——滨化股份 adao 07-1608-29 22:54
- 323 10 [*ST仕净吧] 这股之前有预报巨亏没有预报是不是信披违规。 少言多思 08-2908-29 22:53
- 226 2 [招金黄金吧] 故事已经全部讲完了,后面没东西可以期待的了。 我就喝口汤 08-2908-29 22:53
- 310 1 [英维克吧] 拓普开始做液冷,一开始订单就15亿。英维克这点 乐呵豆0574 08-2908-29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