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0 [中国卫星吧] 9月份主力龙头 兴高采烈的石清平 08-2908-29 23:13
- 237 0 [新易盛吧] 机构天天报团易中天,看你们下周怎么出货 主力不要割我呀 08-2908-29 23:13
- 283 2 [盛和资源吧]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善弈者无妙手 08-2908-29 23:13
- 360 10 [氧化铝吧] 2024.3.6-2025.8.29,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亏了10多 股友d9h0708186 08-2908-29 23:13
- 588 2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下周三个涨停板,然后停牌,重组,继续3个。 Hyfc 08-2908-29 23:13
- 243 0 [国轩高科吧] 好股不怕磨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2908-29 23:13
- 307 11 [PVC吧] 60分钟线马上金叉,最晚下周二必定站上4950!我 派大星重庆分星 08-2908-29 23:13
- 261 0 [广深铁路吧] 利好涨停价能买到的,是要套人的 股友0A961f1912 08-2908-29 23:13
- 225 0 [阿里巴巴吧] 周一干阿里 小面大碗 08-2908-29 23:13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兴集团董事长尹卫东:当前生物医药行业正呈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13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29日北向资金ETF成交额46.7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13
- 163 2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眼瞎了,买了这么个东西,啊 新奇的3哥 08-2908-29 23:13
- 267 0 [苹果吧] 加油星期一工业富联就看你的了 深谋远虑的清樾5 08-2908-29 23:13
- 255 0 [飞乐音响吧] 高位震荡出货行情 股友vLjjc6 08-2908-29 23:12
- 128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cpo大哥就是牛啊,这周表现很棒了,后面再接再 自信的杜含风 08-2908-29 23:12
- 463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榜柚子星期一百分百来,洗走的都是散户筹码 小啊良 08-2908-29 23:12
- 1184 3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上半年营收6.21亿元 优必选资讯 08-2908-29 23:12
- 613 6 [广发证券吧] 这么好的业绩!股价比东方财富差的不是一般的多 煜祺0809 08-2908-29 23:12
- 109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被格力坑了。下季度调仓吧格力业绩下跌通道 A股波段大师 08-2908-29 23:12
- 385 4 [东杰转债吧] 换手玩了8倍吗? 坤龙云 08-2908-29 23:12
- 3767 51 [吉视传媒吧] 超前预售已开始,看周六日能否真正开启预售了, 知合行一 08-2808-29 23:12
- 412 1 [利能5吧] 手机显示145页的半年报,信息披露透明详尽。重 有远见的雪月谷18 08-2908-29 23:12
- 269 3 [张江高科吧] 今上午我好心提醒还要被骂,真是良言难劝该死的 股友2275Q0933C 08-2908-29 23:12
- 1082 1 [南卫股份吧] 南卫股份:南卫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南卫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3:12
- 363 5 [中创智领吧] 业绩发布当天都涨,第二天就开始拉胯,可以看记 股友V01l300217 08-2908-29 23:12
- 450 10 [电子城吧] 离开电子城去了园林和腾龙被吊打。明天阿城该涨 御风飞扬9752 08-2808-29 23:12
- 238 0 [影石创新吧] 无人机还有款怎么没消息 实在的仇雨昕1 08-2908-29 23:12
- 2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刚出就来这一招啊 三生万物的宇宙 08-2908-29 23:12
- 238 0 [玻璃吧] 下午的多头是为建空单晚上都出完了开空下跌,每 坚持向北不动摇 08-2908-29 23:12
- 2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票前景不怎么样?就看运气了! 股友3275Q1r851 08-2908-29 23:12
- 239 0 [广汇能源吧] 广信无信,劝君远离! 斐然大展地明月心 08-2908-29 23:12
- 362 0 [中天火箭吧] 主力格局小了,是中天火箭董秘不爱市值管理,他 小天哥666 08-2908-29 23:12
- 271 3 [阿里巴巴吧] 长电科技,澜起科技,不知道会不会借上这股东风 妩媚的冉芝菲 08-2908-29 23:12
- 264 5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给我狠狠的跌下去 用心叼柒股友 08-2908-29 23:12
- 649 5 [DR华建集吧] 这业绩下滑严重,怪不得股东趁现在股价在高位减 股坛L 08-2908-29 23:12
- 152 2 [合锻智能吧] 有点危险了,最后收盘又掉下来一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2908-29 23:12
- 257 0 [日月股份吧] 今天大跌,然后解读产销两旺,主力 同道东兴 08-2908-29 23:12
- 216 2 [海能达吧] 今天七夕节,来了个1314,操盘手挺有情调 顺势才是硬道理 08-2908-29 23:12
- 456 3 [贵阳银行吧] 这些高管严重不作为,对投资者缺乏起码的尊重, 鳌水0001 08-2908-29 23:12
- 165 1 [华泰股份吧] 祖师爷求求求骂来骂去的股友们,,,,,东方财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2908-29 23:12
- 206 2 [螺纹钢吧] 兄弟们暴跌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908-29 23:12
- 893 4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中报中规中矩,没有什么靓点,这可能就是主 神行太饱 08-2908-29 23:12
- 306 1 [久其软件吧] 风来了! 有魅力之连翘 08-2908-29 23:12
- 584 2 [纽约金TN12吧] T王 玩PVC玩的 08-2908-29 23:12
- 307 8 [科德教育吧] 明日预测,三十五个跌停,从今天开始,颠覆传统 傻得太旺 08-2908-29 23:12
- 259 6 [佰仁医疗吧] 阶段性高点,期待的业绩也出了,结果大家也看到 我只喜欢你Love 08-2908-29 23:12
- 476 6 [螺纹钢吧] 【螺纹钢】昨晚就明确判断上午开盘多头反弹,我 百步疯 08-2808-29 23:12
- 299 0 [诚邦股份吧] 去年全年1.1亿,上半年产能是旧厂房完成1.3亿, 猎杀大A汪汪队 08-2908-29 23:12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7386cG918 08-2908-29 23:12
- 199 1 [王府井吧] 周一低开给我个机会进 清影9886 08-2908-29 23:12
- 243 0 [中国船舶吧] 像传统行业业绩好不会怎么涨的 翡翠积玉的韭菜 08-2908-29 23:12
- 250 1 [鸡蛋吧] 散户要自救 唯有疯狂举报 否则白搭 禅师一休 08-2908-29 23:12
- 244 1 [汇金股份吧] 下周随便上车机会有的是就看你敢不敢上车。涨停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2908-29 23:12
- 212 1 [阿里巴巴吧] 为什么这个时候才发一季报 股友6m8K283561 08-2908-29 23:12
- 132 4 [白云机场吧] 拿了白鸡3年4个月,再拿6年8个月! 铁韭菜有种来割 08-2908-29 23:12
- 375 6 [维信诺吧] 十大流通股东贾民是新近的牛散? 股友KL8TWe 08-2608-29 23:12
- 254 0 [东方财富吧] 财王 股友02066U61V6 08-2908-29 23:12
- 243 2 [中国重工吧] 多少散户被活埋了。九月五号终止上市 腻味的软腻 08-2908-29 23:12
- 401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上半年净赚逾1175亿元微降0.85%,利息 中国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3:12
- 275 0 [天齐锂业吧] 业绩牛办,这不下子好起来了吗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08-2908-29 23:12
- 484 1 [合百集团吧] 阿里巴巴发布截至自然年2025年6月末的2026财年 滚雪球88 08-2908-29 23:12
- 939 1 [欧菲光吧] 下周走起华为公布25年上半年经营数据:1、营收 股友M272612t17 08-2908-29 23:12
- 181 3 [伊立浦3吧] 都去开会啊,看见什么就抢了抵钱啊,实在不行把 左右啪啪 08-2908-29 23:12
- 206 1 [宏桥控股吧] 诶,从10元就看起的,我为什么就不买它呢? 股友30g055m319 08-2908-29 23:12
- 455 3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这半年净赚1.12个亿,同比暴涨79.5%, 下凡好辛苦 08-2908-29 23:12
- 59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晚公布业绩 风不动云动 08-2908-29 23:12
- 615 9 [中南3吧] 退市前亏了48万,退市后又亏了5.6万,还有机会 满仓怼你 08-2808-29 23:12
- 93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今天咋回事看估值和持仓少说也1,8个点以上呀, 雨坪村三但 08-2908-29 23:12
- 295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票我是进进出出进进出出,每次以为它要启动的 神秘GG侠 08-2908-29 23:12
- 255 0 [唐人神吧] 东大股票讲道理吗,别家都赢利了,那家涨了, 股友9937M0265u 08-2908-29 23:12
- 239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25.25买的,37卖的,两天四十多个点 n651113751608394 08-2908-29 23:12
- 2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七拾少了,上百上千,好投资世界各地建工厂,控 小A老散 08-2908-29 23:12
- 233 0 [COMEX黄金吧] 要是汇率能双向奔赴就好了 昨夜梦见一只喵 08-2908-29 23:12
- 342 0 [领益智造吧] AI、机器人双龙头,一骑绝尘!AI起,万物生!当 慢牛总舵主之一 08-2908-29 23:12
- 294 0 [黄河旋风吧] 能不能涨不知道,吧里热闹起来了,无风不起浪, 恭喜我发财999999 08-2908-29 23:12
- 373 2 [欧线集运吧] MSC降价300 股友k56i096031 08-2908-29 23:12
- 264 4 [山西汾酒吧] 纯小白,市盈率怎么变成14点多了,之前不只有9 有点流丕 08-2908-29 23:12
- 282 1 [广发瑞福精选混合A吧] 回本以后必须赎回,就是相当于银行亏了些利息, 网名难起1462828 08-2908-29 23:12
- 196 1 [中信重工吧] 下周会到4.5元吗? 股友2191m22g52 08-2908-29 23:12
- 475 3 [深振业A吧] 现在又传可能借壳深纺织,大家怎么看? lyron 08-2908-29 23:12
- 278 2 [红豆股份吧] 2.42的本啊,昨天2.39,以为今天能解套了呢,咋 幂的N次方 08-2908-29 23:12
- 236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做空,有本事你别跌 股友0xz3528753 08-2908-29 23:12
- 235 1 [纳斯达克吧] 总有些人不相信东升西落,还幻想欧美股市大涨。 股友0wTZh93586 08-2908-29 23:12
- 914 6 [金力永磁吧] 周一你得嗨起来,广晟和中稀重组,你不得占点光 天下雄观 08-2908-29 23:12
- 293 7 [三六零吧] 11.55满仓进了,拿手里一个月看看 乐观的二哥 08-2908-29 23:12
- 260 0 [健友股份吧] 唐老板把总经理位置让出来吧?年纪大了多休息。 黄文松 08-2908-29 23:12
- 232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周跌2毛。中联的个性如此,不填权。 他叔 08-2908-29 23:12
- 278 0 [杭叉集团吧] 啊~这货散户也太少了吧… 股友Z0579Y1033 08-2908-29 2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