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ST合纵吧] 你们都说买,那我也来买点。 财劲报道 09-0509-05 08:42
- 64 0 [航天南湖吧] 这股重挫成废品 智者常乐A9759 09-0509-05 08:42
- 215 4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平均成本17.96,被套山顶。 偷猎者在大石桥 09-0509-05 08:42
- 457 3 [步步高吧] 伟圣早盘 财哥公正跑短 09-0509-05 08:42
- 58 0 [黑芝麻吧] 愿赌服输!哈哈。清仓告退了。祝福留下来的同胞 憨态可掬的洪泽哈 09-0509-05 08:42
- 59 0 [深科达吧] 看今天谁能买在下影线 新的思路 09-0509-05 08:42
- 110 2 [ST西王吧] 今天大家务必合力,只买不卖,突破箱体,海阔天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509-05 08:42
- 197 3 [*ST东智吧] 你看好还是看空 逗逗污只做小鸭头 09-0409-05 08:42
- 108 0 [美年健康吧] 上半年数据跟去年同期差不多,但有个亮点就是AI 丑矮又咋啦 09-0509-05 08:42
- 1666 3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控股股东为其提供5亿元担保 *ST中岩资讯 09-0409-05 08:42
- 68 0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应该高开有争先恐后清仓换股的机会了吧? 博旭投资 09-0509-05 08:42
- 87 0 [东岳硅材吧] 有机硅用于机器人系列 强木杰收丝队 09-0509-05 08:42
- 41 0 [CPO概念吧] 现在cpo就跟年初的机器人一样,炒完以后一地鸡 深圳三套房 09-0509-05 08:42
- 61 1 [华虹宏力吧] 每天看那些高位股,想谁会拿到最后一棒,槽,这 长得头晕目眩 09-0509-05 08:42
- 128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有权威最有可为的储能电池股 股友595065X8V5 09-0509-05 08:42
- 113 1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:融资净买入518.29万元,融资余额4.68 安通控股资讯 09-0509-05 08:42
- 1319 5 [赛力斯吧] 在新M7外观尺寸、内部空间、内饰、底盘全面升级 自在小马哥 09-0409-05 08:42
- 327 6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: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闻泰资讯 09-0409-05 08:42
- 170 2 [*ST美谷吧] 熬啊。熬真是够了,拿了三个多月了,还没回本,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9-0409-05 08:42
- 173 2 [深城交吧] 明天黄了 股友pfjzNC 09-0409-05 08:42
- 214 12 [世运电路吧] 我拿600601方正科技公开于dmkls打PK,省得它天 股海YWX 09-0509-05 08:42
- 82 0 [步步高吧] 人气怎么变成第一了,危险 白毛皮 09-0509-05 08:42
- 450 4 [众泰汽车吧] 九台农商银行会给众泰找投资者,要不就是促进重 我就是韭菜嗯 09-0409-05 08:42
- 72 0 [步步高吧] 一个板人气就到天花板了 堆金满腹得长十郎 09-0509-05 08:42
- 250 2 [沪银吧] 那就对了! 一叶一菩提c 09-0509-05 08:42
- 166 4 [华丽家族吧] 信哥,明天涨停 股友71t2382x63 09-0409-05 08:42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看竞价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08:42
- 291 3 [群兴玩具吧] 那位貌似知道很多天宽和群兴内幕的股友这几天没 俊逸超凡的雷琦 09-0409-05 08:42
- 131 0 [交大思诺吧] 合并报表收入比母公司收入加上以披露的子公司收 交大思诺股友 09-0209-05 08:42
- 65 0 [步步高吧] 9点15下班,一字板! 轻快的文麦克 09-0509-05 08:42
- 58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破11!下周破10!垃圾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509-05 08:42
- 429 6 [金发科技吧] 参考3月7号 投机客007 09-0409-05 08:42
- 134 1 [中国移动吧] 九月新龙头,中国移动, 涨不停QFAB 09-0409-05 08:42
- 290 8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兄弟姐妹们,开盘准备割肉离场吧,今天肯定 魅力的抄底哥 09-0509-05 08:42
- 160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基民QESTbY 09-0509-05 08:42
- 64 0 [纸浆吧] 大概率下了 智慧之神奇大侠 09-0509-05 08:42
- 53 0 [数据港吧] 又要扣款喽 骑扬利市de林平之 09-0509-05 08:42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能冲高45吗 易怒小韭菜 09-0509-05 08:42
- 629 4 [中科曙光吧] 我哥说不如买曙光,补涨 淄博的宝宏0506 09-0509-05 08:42
- 864 2 [凯盛科技吧] UTG(超薄柔性玻璃)和UFG(不等厚超薄玻璃)的 红土地5968 09-0409-05 08:42
- 523 6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:九鼎投资关于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*ST九鼎资讯 09-0209-05 08:42
- 128 1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万亿元资金洪水来了! ONG444888289192 09-0509-05 08:42
- 226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三价正在审批中为何辞职 旁观者说 09-0509-05 08:42
- 234 1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老赵是彻底摆烂了 股民老头金 09-0209-05 08:42
- 12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680可以买了 基民ntUAiE 09-0509-05 08:42
- 65 0 [日经225吧] A股的主力就像是日经的散户,赚点就大力收货 股友WKave3 09-0509-05 08:42
- 196 3 [浙江永强吧] 都破了上月线的低点了,抛弃吧! 股友y597A00262 09-0409-05 08:42
- 136 3 [知行科技吧] 目前都没有退通公告,这是散户被愚弄了 旷旷A 09-0409-05 08:42
- 506 0 [中颖电子吧] 微电子借壳为时尚早,重组是肯定的,到底跟谁组 信念战胜恐惧 09-0509-05 08:42
- 197 0 [隆盛科技吧] 再拿半年! 仙云飘雪 09-0509-05 08:42
- 113 1 [中宠股份吧] 散户太多主力不想拉 基民fM6uyX 09-0409-05 08:42
- 66 0 [标普500吧] 如此优秀 股友c978E82032 09-0509-05 08:42
- 73 0 [华生科技吧] 赶紧跑吧,快跑,要不然跑不了了 股神巴菲特199696 09-0509-05 08:42
- 63 0 [华能蒙电吧] 今天又得补跌,上午 价值投机者 09-0509-05 08:42
- 92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财务看,今年融资特别大,正处于抢地盘 养飞天 09-0509-05 08:42
- 129 2 [恒瑞医药吧] 那个高管为什么一直减持,是不是应该走了 斐然如意地文泰来 09-0509-05 08:42
- 52 0 [舒华体育吧] 体育 股友0LOm2I 09-0509-05 08:42
- 64 0 [北京利尔吧] 捏住,这票赌它冲15 股友e0050p6038 09-0509-05 08:42
- 5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难道就是消费龙头 哦原来如此 09-0509-05 08:42
- 113 2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这次是战略升级了,从设计到IP到数字资产全 股海冲浪H 09-0409-05 08:42
- 55 0 [爱旭股份吧] 补跌 沙滩的臧琦 09-0509-05 08:42
- 1789 2 [沃尔核材吧] 核心供应商的利好 把酒临风7582 09-0509-05 08:42
- 64 0 [禾望电气吧] 作文满天飞,看来还得跌 股友85B993897h 09-0509-05 08:42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跌下去适合加仓猛干 霜之哀伤5 09-0509-05 08:42
- 58 0 [寒武纪吧] 因为你比较坏,知行不合一,懂吗? 诸葛小亮 09-0509-05 08:42
- 129 1 [万通发展吧] 都说章盟主是牛人,会不会甩掉陈小群后一骑绝尘 股友g8030036x5 09-0509-05 08:42
- 758 1 [上证指数吧] 博通AI芯片收入暴增63%飙至52亿,下季将破62亿 资本逻辑说 09-0509-05 08:42
- 292 6 [赛力斯吧] 这次的m7比老款相对来说,方方面面最起码整体提 股友1z90D83975 09-0409-05 08:42
- 256 6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早上继续跌。那就跑路。如果反弹就拿着。反 我就是韭菜嗯 09-0409-05 08:42
- 164 1 [*ST春兴吧] 如果券商这一轮涨起来做完了,我估计会切换到消 牛哥DH61839 09-0509-05 08:42
- 173 5 [神州泰岳吧] 新游戏赶紧运营吧,技术人员都在干嘛,那么久还 ylkfjx 09-0409-05 08:42
- 263 13 [硕贝德吧] 背离最少要3天!这才哪到哪!如果有反弹减仓为 哈哈套熊 09-0409-05 08:42
- 68 0 [长城证券吧] 市场持续几万亿的成交量,那么问题来了,谁是这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509-05 08:42
- 102 0 [微光股份吧] 优必选获大单!!! 祛魅归真 09-0509-05 08:42
- 90 0 [中航高科吧] 碳板跑鞋 to1991 09-0509-05 08:42
- 60 0 [*ST南置吧] 2块钱的货还有30%下跌 n1436022322e6910 09-0509-05 08:42
- 103 0 [大唐电信吧] 你们可以问一下deepseek:为什么东方发了这个: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9-0509-05 08:42
- 72 0 [金禾实业吧] 这股还是挺抗跌的,可以买了 万魔股份董事 09-0509-05 08:42
- 69 1 [岭南控股吧] 还能再来一个板吗?不会补跌吧 跌跌不休几时休 09-0509-05 08:42
- 341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0509-05 08:42
- 51 0 [ST百利吧] 今天4.99收 雷三秒 09-0509-05 08:42
- 56 0 [新易盛吧] 急跌慢涨,看来又能新高,时间换空间 BobbyAxelrodKM1 09-0509-05 08:42
- 95 0 [电科芯片吧] 老乡别走,你满仓他就涨停,所有团队大咖股神满 雄逸999 09-0509-05 08:42
- 107 2 [汤姆猫吧] 股价在低位,必然补涨,耐心等待 A2B3C111888 09-0409-05 08:42
- 477 8 [*ST天宜吧] 早就换股了,天天趴在这做甚?不收‘粮’在这唱 渔夫唱晚 09-0409-05 08:42
- 262 16 [北方长龙吧] 我加仓了,我就不行会连续2个20cm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409-05 08:42
- 588 10 [XD中远海吧] 本次季报为拐点,大级别阴跌启动?感觉15元将是 股友0V512796Z0 09-0309-05 08:42
- 61 0 [步步高吧] 人气第一都是坑 短线老六 09-0509-05 0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