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2 [奔图科技吧] 前期低点20.88估计也守不住。奔16.65去了。 又见盛夏 09-0409-05 08:39
- 66 2 [南玻A吧] 两分钱玩一个星期 股友38QV151593 08-2709-05 08:39
- 213 6 [寒武纪吧] 互联网时代腾讯最早开始盈利,后来成为伟大的公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9-0409-05 08:39
- 78 0 [创源股份吧] 涨的几率好大,散户极少 坚韧的吕诚14 09-0509-05 08:39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感觉45的位置是比较安全的,如果45都支持不住,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9-0509-05 08:3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马上快开盘,闲言碎语胡乱谈,股市反弹在眼 股市战胜 09-0509-05 08:3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0509-05 08:39
- 74 0 [美图公司吧] 吴泽源董事长本人都不曾减持,还增持了,这样的 汕头市小韭菜 09-0509-05 08:39
- 221 8 [雷尔伟吧] 真好笑,股一红,高喊大涨的愤青就冒出来了,一 股友36QL911772 08-2509-05 08:39
- 116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主力的操作就是跑了,就要狠狠的压下来,要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0509-05 08:39
- 112 2 [COMEX白银吧] 这么多看空的,多就放心了。 zoufan888 09-0509-05 08:39
- 206 5 [万通发展吧] 小群走了,希望今天能给机会大低开抄个底 舒缓的姚铭琴 09-0509-05 08:39
- 95 1 [中颖电子吧] 明显主力出逃啰。一地鸡毛 高抛低吸09 09-0409-05 08:39
- 1137 24 [科华生物吧] 科坚强今天表现的还可以嘛,看来回调底部已经定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0209-05 08:39
- 168 1 [ST天圣吧] 贵州:对存在退市风险隐患的公司,按照“能救早 l2017zq 09-0409-05 08:39
- 78 1 [中恒电气吧] 请问有储能概念吗 周一练腿 09-0509-05 08:39
- 716 7 [新开源吧] 华道生物第二款进入临床试验了。2025年8月14日 BOSS哥哥 09-0409-05 08:39
- 99 0 [固态电池吧] 东方锆业才最牛逼的,他在澳大利亚有矿,不仅有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0509-05 08:39
- 387 8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必须要往上了,否则抄底的人一大堆。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0509-05 08:39
- 128 2 [三角轮胎吧] 从最后几分钱时候的拉升看到了机构的身影?!不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0409-05 08:39
- 202 0 [华夏安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每股净值,和总价值不对 基民A1770f7709 09-0509-05 08:39
- 66 0 [天山生物吧] 体育股最近有戏了!605099 股友6rxVBm 09-0509-05 08:39
- 61 0 [新海宜3吧] 该跑的,早跑了 股友1QQFoJ 09-0509-05 08:39
- 186 10 [长城证券吧] 我13.3买的,兄弟.挺不住m了 风一样的男人po 09-0409-05 08:39
- 145 0 [先导智能吧] [买入][国家队][看多][主力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懿聊8507 09-0509-05 08:39
- 298 3 [新蛋吧] 神马情况 股友67715dn365 09-0509-05 08:39
- 700 19 [胜宏科技吧] 2757成,3成现金,其他全清 广州一代战神 09-0409-05 08:39
- 378 0 [软控股份吧] 公司有芯片为什么就不收购一家有发展前途的芯片 软控股份股友 09-0109-05 08:39
- 96 0 [深天马A吧] 九月三日的股东户数比上期报出增加,是什么情况 北星亮晶晶 09-0509-05 08:39
- 144 5 [ST葫芦娃吧] 今天会涨停哈,主要是:前期跌横时长及重大利空 锐利的左功碧3 09-0409-05 08:39
- 232 4 [第一创业吧] 不用怕 今天高开高走.给你们回血 森森宝 09-0409-05 08:39
- 156 1 [力聚热能吧] 力聚热能:融资余额1.1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力聚热能资讯 09-0409-05 08:39
- 3288 14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公司在“AI+安全”方面已有技术研究和 天融信资讯 09-0409-05 08:39
- 168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 正义永存99 09-0409-05 08:39
- 676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可能继续下杀五个点 股友1g3u335566 09-0509-05 08:39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a杀 小明你走开 09-0509-05 08:39
- 94 0 [Ion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onis Pharmaceut资讯 09-0509-05 08:39
- 559 4 [*ST宝馨吧] 豆包查询江苏集萃请悦目 腾龙100 09-0409-05 08:39
- 687 7 [指南针吧] 央行放一万亿。百分之百利好证券,明天涨停救市 勤奋的鲁淇1818 09-0409-05 08:39
- 159 3 [日经225吧] 跌7天,2天就涨回来了,牛! 巨针2023 09-0509-05 08:39
- 217 2 [科恒股份吧] 领湃这种被银行查封半年营收七千万的票都80亿。 基民1K663r0036 09-0509-05 08:39
- 275 0 [淡水河谷吧] 淡水河谷:拟在2030年前向米纳斯吉拉斯州采矿业 淡水河谷资讯 09-0509-05 08:39
- 98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不是早有的消息了么, 火热的何睿婕3 09-0509-05 08:39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买入 长白山里一棵韭 09-0509-05 08:38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还得跌 股友291Ti73853 09-0509-05 08:38
- 139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今天可以买点了 真是股市像毒市0930 09-0509-05 08:38
- 307 6 [COMEX黄金吧] 钱都买黄金,黄金不跌,股市楼市是不可能涨的。 闲云9qzm0s 09-0409-05 08:38
- 122 0 [金龙羽吧] 周五签到!盼今日红盘回血周五的签到如约而至! 新浪168战市 09-0509-05 08:38
- 70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30这里阻力非常小 股友8r71y08078 09-0509-05 08:38
- 321 4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认为砺算值200~500亿,所以又花了2亿增持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0409-05 08:38
- 70 0 [沧州明珠吧] “君悦日新17号”总共要减持的不超过1664万6500 夏宇77777 09-0509-05 08:38
- 202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:融资净买入355.09万元,融资余额15.2 大秦铁路资讯 09-0509-05 08:38
- 5249 42 [北方稀土吧] 不得不说,大盘涨到3800非常不容易。行情已经结 想吃辣不能吃辣 09-0409-05 08:38
- 187 1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:融资净偿还1.16亿元,融资余额169.22 XD贵州茅资讯 09-0509-05 08:38
- 116 1 [佛塑科技吧] 前高子,套牢盘拉起来就会砸的,主力只会蚂蚁爬 骑着砖头飞 09-0409-05 08:38
- 135 2 [雷尔伟吧] 今天是钓进的多?还是跑的多?主力出货手段不错 股友36QL911772 08-2009-05 08:38
- 189 5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小心 智慧的汤卓婷 09-0509-05 08:38
- 330 10 [黄金/美元吧] 哪位大神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一直在3549-3550半 许许多钱 09-0509-05 08:38
- 106 1 [寒武纪吧] 不要接飞刀!不要接飞刀!不要接飞刀!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0409-05 08:38
- 553 8 [永鼎股份吧] 10块钱不到的永鼎,你们爱搭不理,月底30元一股 只想赚个9999万 09-0409-05 08:38
- 13273 48 [XD贵州茅吧] 重新夺回“A股之王” 贵州茅台最近做了哪些事? XD贵州茅资讯 09-0409-05 08:38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好多小作文 活泼的华日轩 09-0509-05 08:38
- 1435 3 [领益智造吧] 结合豆包的分析,我的预测:2025年内1500~2000 股市穿堂风 09-0509-05 08:38
- 17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一次被臭名远扬的拉萨集团盯上,5.28亿元的成 幸运的橄榄石 09-0509-05 08:38
- 193 3 [ST晨鸣吧] 半年亏1.3元,还有1.8元净资产下半年就亏完了! 股友N07386y061 09-0409-05 08:38
- 3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七八月所有涨幅都没了这还咋玩 纳米小川 09-0509-05 08:38
- 975 2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:公司子公司特维轮网络间接持有天猫养 金固股份资讯 09-0409-05 08:38
- 111 0 [铜陵有色吧] 美丽囯九月降息利好铜陵有色,买买买珍惜筹码,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0509-05 08:38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萨军团进来就没有好事 股友3872Y26e96 09-0509-05 08:38
- 150 1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:融资净偿还7164.77万元,创近一年新 复旦微电资讯 09-0509-05 08:38
- 181 5 [中航西飞吧] 全球最烂军工,套了我几个月伙食费! 罗百福 09-0409-05 08:38
- 287 1 [上证指数吧] 国瓷材料—宇树科技概念股的关键一环 妖股大捉手 09-0409-05 08:38
- 246 5 [永辉超市吧] 急拉慢跌,就是典型的出货行情。。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0409-05 08:38
- 122 0 [津信科3吧] 20250904收盘后统计的津信科5历史数据(含当天 二O二六大营大胜 09-0509-05 08:38
- 45 0 [国旅联合吧] 6.06、6.06、6.06 股友1QQFoJ 09-0509-05 08:38
- 4183 17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面对美国欧洲自建稀土生产线的应对措施 股友920725kW79 09-0409-05 08:38
- 213 0 [*ST雅博吧] 公司内蒙项目是否继续开工 *ST雅博股友 07-1509-05 08:38
- 1268 10 [浙江荣泰吧] 老章布局的四个机器人全部跌停,是否预示机器人 欧陆GT 09-0409-05 08:38
- 95 2 [工业富联吧] 人家炒英伟达时,没忘记微软和苹果;A股炒所谓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0309-05 08:38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9.5周五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-0509-05 08:3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再怎么着也要等三季度预告出来或者是三季度业绩 股友8319W1E959 09-0509-05 08:38
- 66 0 [世纪鼎利吧] 主力明显在做波段 股友16O165781M 09-0509-05 08:38
- 146 1 [铜冠铜箔吧] 希望大家坚持住,今天只要红盘反弹就可以了,不 茶禅的432k 09-0509-05 08:38
- 721 10 [山高环能吧] 受不了,先清一个账户,祝留下的发财。这票我朋 宇航8888 09-0409-05 08:38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低价位的机器人公司,机器人和机器狗已经可 股友3W1G629669 09-0509-05 08:38
- 713 4 [汇成真空吧] 截屏了大宗交易成本.持仓价格 基民9Eldss 09-0409-05 08:38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看点:昨天下午的护盘资金,今天的工作动向 股友n0968B1107 09-0509-05 08:3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时必赚指数,跌时必定吃面。我在《A股三连阴 波浪导航 09-0509-05 0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