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4 [金龙汽车吧] 抄底时机成熟,资金面改善及技术形态突破在即。 小1号 09-0409-05 08:44
- 139 0 [中国重工吧] 在能交易之前,这里一定会是骂声一片。。你很清 trzfa520 09-0509-05 08:44
- 663 3 [华润江中吧] 今天买股票的朋友,应该得到尊敬,今天卖股票的 股友n0968B1107 09-0309-05 08:44
- 110 5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在出货啊!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2909-05 08:44
- 102 0 [长江通信吧] 近几日下跌过程中,散户一直在融资加仓低买入的 博旭投资 09-0509-05 08:44
- 205 1 [新开普吧] 今天再次提醒各位老铁们,开便普即将发布其最新 懂王老师便神 09-0409-05 08:44
- 8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股居然喊了一些专业水,呵,说明什么? 禅门缠 09-0509-05 08:44
- 105655 4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财经早餐 9月4日周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5 08:44
- 56 0 [R汇车1吧] 75有人收吗200张,账号0246333203。交易位72804 LD丫 09-0509-05 08:44
- 83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值得观察一下!天通股份连续几天烂板模式!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0509-05 08:44
- 5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运气不好低开5.6个点 善良的宋若18 09-0509-05 08:44
- 81 0 [钢研高纳吧] 建仓时机到了,主力成本在16元之上! 股友8frkaz 09-0509-05 08:44
- 121 3 [盛和资源吧] 我满仓干,一个小散,听天由命!管求它的!亏死 股友6L3297238k 09-0409-05 08:44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我买一百万部华为三折叠,支持鸿蒙 第一基金 09-0509-05 08:44
- 216 4 [新强联吧] 都想着今天抄底,可转债那边看到这样的走势肯定 最优秀的韭菜 09-0409-05 08:44
- 252 0 [泰禾股份吧] 您好!贵公司第四代含氟制冷剂核心中间体年产量 泰禾股份股友 09-0209-05 08:44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等它砸够了再进吧 臭宝籽 09-0509-05 08:44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盘中富贵!不要丧失理性!给别人抬轿接盘让别人 胜利的微笑丶 09-0509-05 08:44
- 65 0 [玻璃吧] 诱多后再套保,不然玻璃厂工资不够发 股友55196C19P7 09-0509-05 08:44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向大元泵业看齐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08:44
- 274 0 [泰禾股份吧] 环丙氟虫胺这款新药预计多久上市,会给公司带来 泰禾股份股友 09-0309-05 08:44
- 102 2 [东方电气吧] A杀下跌股,远离,运气不好能套一辈子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0409-05 08:44
- 85 1 [沪光股份吧] 我们散户一直跟魔打交到 股友V67V798780 09-0409-05 08:44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买是对的,今天买就是韭菜,CPO将从单边上 牛得林骑 09-0509-05 08:44
- 106 1 [立讯精密吧] 股吧铺天盖地的吹老板的,都是啥人?抖音专家也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9-0509-05 08:44
- 63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继续砸盘,继续加仓 青云的诸岑 09-0509-05 08:44
- 96 1 [ST福能吧] 东方不败,资金净流入1.7亿,能破7吗?中线7,8. 买在无人问津S 09-0509-05 08:44
- 118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微软已经成功,200元是第一目标 认知__是财富 09-0509-05 08:44
- 4231 1 [XD中国石吧] 透视险资最新仓位图谱:持仓市值超1.57万亿,私 XD中国石资讯 09-0409-05 08:44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开涨,入资 股海无边阿弥陀佛 09-0509-05 08:44
- 435 6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补跌没太多悬念了! 六道魔人 09-0409-05 08:44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我成本负一块九毛八 有创造力的琴梦秋 09-0509-05 08:44
- 70 2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股友Rb73OQ 09-0509-05 08:44
- 264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还好我没买。。坚定这是垃圾 基民T75k315136 09-0509-05 08:44
- 244 3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即将迎来主升浪 深圳投资商 09-0409-05 08:44
- 139 3 [科源制药吧] 这个要么放量跌一下,要么放量拉,不然没戏 股友7p0968091l 09-0409-05 08:44
- 134 4 [北方导航吧] 他娘的,破位了 娴淑典雅的汤洪 09-0409-05 08:44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好戏看了 超短小斗牛 09-0509-05 08:44
- 77 2 [R比特1吧] 这个股底在哪儿?买进去又会怎样?能立马上涨? 股友782A12u162 09-0509-05 08:4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友爱的魏盈东 09-0509-05 08:44
- 82 0 [东芯股份吧] 要牛笔就别当寒武纪小弟,板块跌幅倒数第一,今 股友6A1I339562 09-0509-05 08:44
- 148 0 [楚天龙吧] 指望能不能再跌一点意外涨停,惊呆了,这就是楚 n1433126282a1b92 09-0509-05 08:44
- 476 1 [海格通信吧] 2025 年 08 月 13 日 0:44,阿里云监测发现北京 海格通信股友 08-1309-05 08:44
- 186 0 [光力科技吧] 客观分析,光力的智能物联网是业绩基石,高端半 游戏股神 09-0509-05 08:44
- 61 0 [ST汇洲吧] 4元以下继续加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0509-05 08:44
- 106 3 [振邦智能吧] 托要上班了 股友5d11i78593 09-0409-05 08:44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快跑?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0509-05 08:44
- 74 1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3.82被洗出去一半 股友82T0262p03 09-0509-05 08:44
- 316 13 [赛力斯吧] 大部人其实没啥脑子,就眼睛看到的那么一点东西 股友1z90D83975 09-0509-05 08:44
- 244 1 [慧智微-U吧] 慧智微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92.77万元(09 慧智微-U资讯 09-0509-05 08:44
- 92 1 [寒武纪吧] 开盘继续下杀,故事讲完了,报团瓦解后崩塌是最 用不到这个 09-0509-05 08:44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救命,救命,救命啊! 朝气蓬勃的汤涛 09-0509-05 08:44
- 60 0 [美图公司吧] A股有宁王寒王,港股有图王 汕头市小韭菜 09-0509-05 08:44
- 151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蚂蚁入股忆星半导体 博时基金李庆阳 09-0409-05 08:44
- 1130 2 [楚天龙吧] 还好没听京都侍郎老师的我承认侍郎老师文笔不错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09-0509-05 08:44
- 276 5 [华数传媒吧] 杭州全球数据产业大会要来了。华数又是参与方主 隆隆昌隆 09-0309-05 08:44
- 63 0 [通达股份吧] 按15年前的发型价大甩卖咯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0509-05 08:44
- 72 2 [寒武纪吧] 寒王,宇宙级笑话! 英姿飒爽的清韵3 09-0509-05 08:44
- 208 1 [力源信息吧] 华为海思麒麟芯片回归! 股友YikTqc 09-0409-05 08:44
- 67 0 [*ST东智吧] 尾盘主力买了2.8万手今天砸盘用的 基民r3821955w5 09-0509-05 08:44
- 106 1 [天源迪科吧] 我还没进场。在等机会 n14319380539a15e9248 09-0409-05 08:44
- 1894 27 [航天彩虹吧] 请问这是彩虹7吗? 远大前程2025 09-0309-05 08:44
- 448 4 [新兴装备吧] 董秘您好,想向您了解一下,公司今年预计有哪些 新兴装备股友 08-1209-05 08:44
- 107 2 [东方精工吧] 估计今天又是高开一个点,然后慢慢阴跌 股友bQqopv 09-0509-05 08:44
- 69 1 [网宿科技吧] 没涨多少,泄起来这么给力??? 股友9H09557Q50 09-0509-05 08:44
- 88 1 [R汇车1吧] 今天挂0.08随缘买10万股 股友xu9TWh 09-0509-05 08:44
- 76 0 [韦尔转债吧] 豪威领导就是,头铁不下修,这回股市大跌了看你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9-0509-05 08:44
- 93 2 [中兴通讯吧] 以往你不是跌的比A股厉害吗一步到位29.9 二二要发财 09-0409-05 08:44
- 82 0 [源飞宠物吧] 26.90今日涨停,消费龙头股强势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0509-05 08:44
- 1261 8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九次临 怡亚通资讯 09-0409-05 08:44
- 9732 35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日报评论:跟风炒作ST股无异于“火中取栗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9-05 08:44
- 143 1 [TCL科技吧] 看看特大型的银行这样股票如农业银行等都能连续 xiexie113355 09-0509-05 08:44
- 1598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分析,连续两天大跌,换手率依然非常高,甚 一字煅魂刀686 09-0409-05 08:44
- 56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走弱了,不行 joker96 09-0509-05 08:44
- 111 0 [汇顶科技吧] 7321等着你 云鑫shop 09-0509-05 08:44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吧都不能发帖了吗 冷若冰霜的征鸿5 09-0509-05 08:44
- 80 1 [ST棕榈吧] 人气怎么上升这么快 杰哥88888 09-0509-05 08:44
- 81435 104 [西部数据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芯片股走强 西部数据资讯 09-0409-05 08:44
- 92 1 [舒华体育吧] 行情终于来了 道心破碎一地 09-0409-05 08:44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高手说:“今天低开下杀是机会” 财运广进de白鹤 09-0509-05 08:44
- 65 0 [恒邦股份吧] 重要的事情说3遍:千万不要接飞刀!千万不要接 龙虎山道长 09-0509-05 08:44
- 201 0 [海特高新吧] 大忽悠公司来了-安胜公司:海特高新持股50%。其 山神伴我同行 09-0509-05 08:44
- 2412 0 [财经评论吧] 早报 |今夜非农数据或锁定降息!美日正式实施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8:43
- 71 0 [盛天网络吧] 创指强时它不跟强,创指弱它更弱。各位股友要小 纯真质朴的尘念7 09-0509-05 08:43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恢复砖容通? 绝不放弃2 09-0509-05 08:43
- 561 12 [蓝色光标吧] 大反弹在即,大家把握机遇,今晚筹集资金,明天 小弥勒佛2021 09-0409-05 08:4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申请延期。 看华发这个架势,应该不会延期 股友29z57u6886 09-0509-05 08:43
- 291 3 [山东药玻吧] 这吧里一直有人说此股都是散户无主力,看看吧今 股友63UY676383 09-0409-05 0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