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!!散户自救!!融券做空长城军工!!融券 股友793M63706R 09-0509-05 08:42
- 4763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回调 多家公募解读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5 08:42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华昌达 龙潭村 09-0509-05 08:42
- 106 0 [焦作万方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31日的股东人数 焦作万方股友 09-0309-05 08:42
- 152 0 [双箭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在养老有哪些优势,未来如何布局? 双箭股份股友 09-0209-05 08:42
- 73 0 [*ST京化吧] 跟跌不跟涨,这股… 细心的飘山华19 09-0509-05 08:42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人气值直线上升,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,昨天主力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509-05 08:42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三维通信地天几乎,没买到 青青我的 09-0509-05 08:42
- 68 0 [来伊份吧] 做t赚了4%,开盘不涨停,我就跑了 黄浦区股神 09-0509-05 08:42
- 180 2 [佳都科技吧] 看样子是跌不动了 股友UbTBpD 09-0509-05 08:42
- 227 9 [光线传媒吧] 再磨3~6个月就好了。筹码太脏了现在。 烟雨江畔 09-0409-05 08:42
- 259 2 [汤姆猫吧] 带血的筹码拿住 青铜婕婕 09-0409-05 08:42
- 96 2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下午15.00的1.5万是卖出还是买入的呀 耶春暖花开耶 09-0509-05 08:42
- 163 3 [西藏天路吧] 正好说反了 最近会有涨停 天才牛 09-0509-05 08:42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反弹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509-05 08:42
- 193 1 [晶合集成吧] 记录晶和集成的操作 很孤单的一个人 09-0409-05 08:42
- 838 2 [易事特吧] 7人 股友XcOrLw 09-0409-05 08:42
- 174 2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重仓持有1万股,现在账户亏损就是四个点不多 志存高远88 09-0409-05 08:42
- 1183 12 [晶合集成吧]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意大利炮满仓猛轰 09-0409-05 08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保不住20日均线,就会到3600点 姜氏集团富豪 09-0509-05 08:42
- 61 0 [世运电路吧] 人气爆棚???? 大缸哥 09-0509-05 08:42
- 58 0 [兰生股份吧] 热度上升是不是有点快了 善良的明水语 09-0509-05 08:42
- 233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的技术和出货其实是和中际相差不大甚至有赶 股友O4oBPN 09-0509-05 08:42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将近三个多月来从未跌停过这下老庄不好好把 股友33Z6317c36 09-0509-05 08:41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长期来看(3个月以上),49.01元及以下的价位可 股友8X7622t933 09-0509-05 08:41
- 123 1 [山东矿机吧] 我看这么多不好的评论公司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 股友268267h25y 09-0509-05 08:41
- 100 3 [汤姆猫吧] 愿赌服输,割肉销户 股友G0Z9905895 09-0409-05 08:41
- 55 0 [玉禾田吧] 怎么发不了贴? 慢慢买慢慢卖 09-0509-05 08:41
- 151 1 [微盟集团吧] 1.4~1.5是底部 石墨稀改变未来8722 09-0509-05 08:41
- 165 1 [铁矿石吧] 2个点玩一晚上,暴风雨前的宁静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08:41
- 66 0 [金能科技吧] 发利好不拉股价,有屁用 笑看股海风雨 09-0509-05 08:41
- 98 1 [全通教育吧] 全通教育,全是托 敢作敢当的陈亚特 09-0509-05 08:41
- 766 4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关于收到应收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 晶科科技资讯 09-0409-05 08:41
- 80 1 [龙芯中科吧] 估计又要开始减持了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9-0509-05 08:41
- 147 1 [格力电器吧] 看股价就知道格力在走下坡路了… 积极的九菜5 09-0409-05 08:41
- 426 0 [中科曙光吧] 坐等破70 长安黄豆 09-0509-05 08:41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,我以前是他 润土1970423 09-0509-05 08:41
- 162 2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涨跌根本不需要逻辑!目前眼球聚焦到他了 善道者赢 09-0509-05 08:41
- 438 7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分歧转一致了,高看一眼 真诚的娜娜 09-0409-05 08:41
- 7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是公司有固态电池业务,固态电池概念,为什么 股友8903m3T192 09-0509-05 08:41
- 65 0 [蓝帆转债吧] 今天高开5个点 妖灵六 09-0509-05 08:41
- 3560 6 [杭可科技吧] 固态电池:龙头指引设备订单爆发 股友2H0931A021 09-0109-05 08:41
- 110602 366 [农业银行吧] 2.55万亿!农行成新“宇宙行” 总市值首次登顶A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5 08:41
- 76 0 [钛能化学吧] 别怕,把秘密武器拿出来! 龙马一体 09-0509-05 08:41
- 58 0 [太平洋吧] 不愁没人抢筹 芳天帝 09-0509-05 08:41
- 17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从稀土坑里爬出 独立的尘冰意 09-0509-05 08:41
- 191 8 [美锦能源吧] 又玩冲高回落诱多骗炮的把戏!不榨干散户最后一 勿乱捣股 09-0409-05 08:41
- 59 0 [赛力斯吧] 预售不是30-38? 翠华路天才交易员 09-0509-05 08:41
- 241 2 [中芯国际吧] 这次赚了中芯,我就买三折叠。9O2O芯片制造商 竹篾刀 09-0409-05 08:41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写的不错,点赞! 股友H1L2627997 09-0509-05 08:41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持续加仓坐等28元 芭菲神龙 09-0509-05 08:41
- 127 1 [微盟集团吧] 跟吃了泻药一样,止不住了???一直往下跌 独立的欧淇17 09-0509-05 08:41
- 84 2 [汤姆猫吧] 赶紧跑还不晚!4元以下能稳住 山东挖掘机 09-0409-05 08:41
- 163 1 [华盛昌吧] 加油,我是对老人说的啊,没有买过华盛昌的还是 偉又沐風 09-0409-05 08:41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友情告之:持有中国重工的朋友,今天该股己摘牌 识破真象 09-0509-05 08:41
- 92 0 [交大思诺吧] 请董秘回答8月22日提出的问题,谢谢! 交大思诺股友 09-0109-05 08:41
- 43 0 [汇车退债吧] 涨了 基民7uIVQk 09-0509-05 08:41
- 363 4 [中锐股份吧] 涨停来得猝不及防 重庆投资人 09-0309-05 08:41
- 2715 6 [荣科科技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十一年11 09-0409-05 08:41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,小创创 山东巴菲特 09-0509-05 08:41
- 120 1 [盛和资源吧] 四天连跌27%为啥没上龙虎榜 股友06K72088A9 09-0509-05 08:41
- 182 3 [华新精科吧] 高开84元冲顶105元,视目以待 n880113291305728 09-0509-05 08:41
- 233 7 [XD苏豪弘吧] 昨天跌4毛3,今天涨3毛2,搞来搞去还是亏的 玉墙金柱 09-0409-05 08:41
- 68 0 [延江股份吧] 今天要挺住,不要给骗了筹码 王燊垚 09-0509-05 08:41
- 701 3 [利君股份吧] 愿赌服输小资本。 天天向富 09-0509-05 08:41
- 76 1 [步步高吧] 国光那边资金今天要流出来到步步高不 财运的敖崠 09-0509-05 08:41
- 334 2 [瑞芯微吧] 现在的问题不是继续下跌怎么办,而是明天如果出 股友707f351V62 09-0409-05 08:41
- 239 9 [中航西飞吧] 目前看支撑点位在23左右 一个小目标就销户 09-0409-05 08:41
- 386 8 [太龙药业吧] 尾盘是机构拉的,庄一直袖手旁观 有专注力的1977 09-0409-05 08:41
- 736 1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实控人之弟当选新董事长 拟5000万元设 吉峰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8:41
- 84 1 [捷佳伟创吧] 呵呵,踏空了。 DMXC 09-0509-05 08:41
- 519 1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马上连板不断,43板。 股友p1076y1181 09-0409-05 08:41
- 15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科技3天亏了3千,还想靠基金赚点钱被割得惨 股友2766rA8217 09-0409-05 08:41
- 94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囊括科创板核心资产,量化增强赋能,成长空间大 陌陌好 09-0509-05 08:41
- 94 2 [中国船舶吧] 原先甲家6口人和乙家4口人分二灶烧饭炒菜用柴多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0109-05 08:41
- 6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可能科技修复多留意一下吧各位这玩意跟科技 股友70n3601M56 09-0509-05 08:4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剩好华昌达 龙潭村 09-0509-05 08:41
- 333 1 [方盛制药吧] 最近三种创新药投入市场:8月10日:方盛制药控 股友GYnXgN 09-0509-05 08:41
- 1069 4 [哈森股份吧] 从做皮鞋到做机器人零件,哈森股份加码机器人赛 哈森股份资讯 09-0409-05 08:4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@天地科技绝对是天地利好 SimonZheng7156 09-0509-05 08:41
- 6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轮到你连板了 哦原来如此 09-0509-05 08:41
- 355 11 [晶泰控股吧] 有点不妙了,9.5破了,会去7.2,目前亏5个点, 一路高歌常红 09-0409-05 08:41
- 62 0 [来伊份吧] 怎么这么多人看跌………… 黄浦区股神 09-0509-05 08:41
- 653 9 [ST兴化吧] T出底仓,防止闷杀。 C1小刀 09-0409-05 08:4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每天都有几个SX说泡泡玛呀,天天YY不觉得自 心宽系天下 09-0509-05 08:41
- 103 2 [*ST春兴吧] ……猜的,昨天开板,一部分资金离扬,但仍有人 方凝x 09-0509-05 08:41
- 473 6 [亚太实业吧] 咨询专业律师:管理人会以为地方经济及企业发展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09-0409-05 08:41
- 62 0 [宇顺电子吧] 一动不动!谢谢! 爱你st 09-0509-05 0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