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融资盘要不跑,就还有机会,以融资盘以往的 犀牛喝水 09-0409-05 08:40
- 70 0 [中材科技吧] 一个月涨的不够四天跌的,今天小涨也要离场 股友N7g9607613 09-0509-05 08:40
- 544 0 [首开股份吧] 9.5朱阁亮2早盘分析 短线朱阁亮2 09-0509-05 08:40
- 183 3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下杀到9.9 股友2V87306y09 09-0509-05 08:40
- 305 8 [ST万邦吧] 你若觉得在这个位置横五天不想搞事你就卖呗,不 股海无边123456 09-0309-05 08:4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大跌一百个点 守望田野花香 09-0509-05 08:40
- 62 0 [新易盛吧] 尾盘接了点今天能给机会吗 股友1N9lc9 09-0509-05 08:40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今天再下杀,人气就没了 基民I6575d2276 09-0509-05 08:40
- 67 1 [万科A吧] 不知道,我还熬的住吗? 岁月有伤 09-0509-05 08:40
- 561 0 [恒实科技吧] 请问公司对主营业务前景展望如何?能否扭亏为盈 恒实科技股友 09-0409-05 08:40
- 97 0 [泸天化吧] 请问公司硫化铁年产能 泸天化股友 09-0109-05 08:40
- 100 0 [佳创视讯吧] xr空间团队只关注参奖评选和公关,忽视游戏质量 佳创视讯股友 07-1409-05 08:40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AI算力,AI服务器领域技术全球领先,干吧。 努力的章芝菲 09-0509-05 08:40
- 65 0 [*ST金科吧] 底部放量是事实 江湖涛涛 09-0509-05 08:40
- 113 1 [创源股份吧] 体育+IP经济今天厉害了 驴市口 09-0509-05 08:40
- 154 2 [长城军工吧] 融券做空盘不能直接挂跌停价,如果散户挂跌停价 股友793M63706R 09-0509-05 08:40
- 71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子梗p啦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509-05 08:40
- 229 0 [CPO概念吧] 到明年看易中天等一批高成长企业,股价有翻倍了 股友M8MUpZ 09-0509-05 08:40
- 58 0 [兰生股份吧] 体育行业你跟一下就好了 股友36O8C13892 09-0509-05 08:40
- 211 3 [泰达股份吧] 还有体育概念吗? 股友F1IWbP 09-0409-05 08:40
- 1261 14 [英维克吧] 有没有懂行的大佬给说说,尾盘这个1分钱撬板是 股友5i618d6602 09-0209-05 08:40
- 82 2 [南玻A吧] 大盘涨它不张,大盘跌它跟跌 股友35Q155I716 08-2609-05 08:40
- 114 2 [圣阳股份吧] 半年横盘,落后板块,为何不涨?有啥隐情?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0509-05 08:40
- 1704 9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船舶的资金净流入九亿左右,想想今天的大行 股友5A63609l00 09-0509-05 08:40
- 152 1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融资净偿还766.27万元,融资余额4.26 莲花控股资讯 09-0509-05 08:40
- 1697 4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8 佛塑科技资讯 09-0409-05 08:40
- 2475 1 [优必选吧] OpenAI启动员工百亿美元售股;优必选刷新人形机 优必选资讯 09-0509-05 08:40
- 2086 2 [兴森科技吧] 阿里芯片目前取得了显著进展,其自研的AI推理芯 禅心领悟 09-0509-05 08:40
- 343 2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今日大宗交易平价成交1166.73万股,成 恒力石化资讯 09-0409-05 08:40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韭菜是好啊,割完一茬又一茬 赚1000万退休 09-0509-05 08:40
- 176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徐经理,打跌停板的股,机构也出不去呀,原来套 金山堰 09-0509-05 08:40
- 69 1 [华建集团吧] 落子无悔 红红红红红红红l 09-0509-05 08:40
- 196 2 [宁德时代吧] 差不多已经回购40亿了,今天就差不多了。 吾股丰登哦 09-0509-05 08:40
- 327 1 [南玻A吧] -产品价格调整:8月29日,成都南玻发布消息称, 大股东程咬金 08-3109-05 08:40
- 176 6 [汤姆猫吧] 不是吧,我一买就套我??5.51买的 股友2x3710L116 09-0409-05 08:40
- 96 1 [长城军工吧] 融券大幅做空该股票!!融券不能直接挂下跌或跌 股友793M63706R 09-0509-05 08:40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还会继续跌么? 梦小高 09-0509-05 08:40
- 60 0 [寒武纪吧] 政策限制! 散户中的韭菜1 09-0509-05 08:4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前两天看,每股净资产还是14.20。现在怎么变成1 岳飞投金 09-0509-05 08:40
- 160 1 [汤姆猫吧] 明天涨,因为我卖了 聪慧的郑言秋 09-0409-05 08:40
- 205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看好这只基金,看好江经理,加油,市场普跌,这 小破孩xp 09-0409-05 08:40
- 67 0 [正泰电源吧] 补助还有301317卖资产多??还是688648卖股权牛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08:40
- 67 0 [A50期指吧] A50今天成了带头大哥,向下直杀百分之三 勇攀高峰得杨过 09-0509-05 08:40
- 171 2 [天通股份吧] 爆量换手说明主力资金出货游资和散户接盘。今天 定情9498 09-0509-05 08:40
- 5165 53 [长安汽车吧] 2025年9月4日,个人认为长安汽车现在是半仓买入 新姚北路猎手 09-0409-05 08:40
- 1031 0 [工商银行吧] 【银行观察】四大维度打造手机银行服务新生态 工商银行资讯 09-0509-05 08:40
- 581 2 [神州泰岳吧] 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 ylkfjx 09-0509-05 08:40
- 218 1 [工业富联吧] 有一说一,复联这个票真的是个好票了,有多少次 老乡别走OvO 09-0409-05 08:40
- 247 1 [科恒股份吧] 领湃账户都被科恒查封了,还涨的那么好,这世界 股友8988R252i3 09-0409-05 08:40
- 65 0 [鹏辉能源吧] 人气搞起来 A666a888a 09-0509-05 08:39
- 208 0 [永赢消费主题A吧] 你买了什么?消费主题基金,昨天消费暴涨你暴跌 股友8oXzVO 09-0509-05 08:39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小散朋友们这个价位大胆地买入,因为大批外资在 股海火中取栗 09-0509-05 08:39
- 409 5 [景峰医药吧] 波段行情开启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9-0509-05 08:39
- 460 2 [金开新能吧] 盘口语言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0409-05 08:39
- 247 3 [上港集团吧] 年初回踩了90周均线和120周均线,这次回调又要 股友导弹巡洋舰 09-0409-05 08:39
- 262 0 [信达生物吧] 信必敏(替妥尤单抗N01)澳门获批上市——中国 股友3TCiL25684 09-0509-05 08:39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熊市轮动的比较快,今天光伏应该会补跌了,开盘 散户心态已崩 09-0509-05 08:39
- 135 4 [R东方1吧] 东方3自从我发帖子抛!!!!已经13个跌停板了 三板宝1 09-0309-05 08:39
- 612 10 [中国船舶吧] 下周四重工转中船的那一部分复牌后,下周四下周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0309-05 08:39
- 217 0 [熊猫乳品吧] 冲鸭!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9-0509-05 08:39
- 63 0 [兆新股份吧] 还在想地天板,庄都跑了,散户太幼稚了 意见统一2 09-0509-05 08:39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出板,就成妖 一来就跌停 09-0509-05 08:39
- 368 4 [华夏大盘精选混合A吧] 严重怀疑这个基金收益造假 股友9KE9783962 09-0109-05 08:39
- 80 0 [沧州明珠吧] 1664万6500股,到今天累计减持40.21万股。零头 夏宇77777 09-0509-05 08:39
- 74 0 [日经225吧] 又要创历史新高了 股友iIyKiD 09-0509-05 08:39
- 87 0 [宜人智科吧] 别看短期利润被AI投入拖累,等技术发力了,估值 努力的章芝菲 09-0509-05 08:39
- 104 0 [建设工业吧] 法国总统马克龙9月4日在首都巴黎举行的支持乌克 年年腾达地春野樱 09-0509-05 08:39
- 952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本质上与其他五大行区别还是非常大的! 三哥的财富笔记 09-0509-05 08:39
- 90 0 [Ion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onis Pharmaceut资讯 09-0509-05 08:39
- 84 0 [Ion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onis Pharmaceut资讯 09-0509-05 08:39
- 437 0 [中国宝安吧] 几个忆的黄金:失忆、回忆、 fengniaochaoduan 09-0509-05 08:39
- 65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尺素金声丨民企500强榜单上 中国经济三个趋势清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509-05 08:39
- 136 0 [光智科技吧] 砸锅卖铁,资金到位就买点,股市有风险 股友VnD03I 09-0509-05 08:39
- 194 1 [南京熊猫吧] 赶紧改名叫南京牛猫吧,你倒霉就倒霉在那个熊字 股友x329501R53 09-0409-05 08:39
- 138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年最伟大的st股 韭菜史珍香 09-0509-05 08:39
- 174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补跌。不服可以看看 我不是杨伟腩 09-0409-05 08:39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不是嫌他阴跌嘛,这下如你们所愿来了个A杀 山子纺织器 09-0409-05 08:39
- 66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高开 股友I93361617V 09-0509-05 08:39
- 22 0 [CPO概念吧] 熊市 股友b7ZKlC 09-0509-05 08:39
- 243 9 [景嘉微吧] 90多的成本,再使劲砸已经不疼了 乌兰游子 09-0409-05 08:39
- 422 9 [中国船舶吧] 中车是合并之前先炒十倍,所以复牌后暴跌;中船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0409-05 08:39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博通已经6个点了 淡定de金吉拉 09-0509-05 08:39
- 96 2 [比亚迪吧] 走势太拉垮了吧 钢子3223 09-0509-05 08:39
- 94 1 [上能电气吧] 咋感觉今天危矣 游资第一站 09-0509-05 08:39
- 84 0 [金利华电吧] 真的吗? 爱生活的小新 09-0509-05 08:39
- 96 1 [长城军工吧] 融券做空该股票价格!!但融券不能挂低于市场价 股友793M63706R 09-0509-05 08:39
- 224 4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紧跟沪市,涨不涨还看沪市大盘。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5 08:39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还会跌停吗? 勤学上进之小蚕豆 09-0509-05 0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