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3 2 [大丰实业吧] 隐形行业龙头,期待价值回归 蜗牛小爬爬 09-0909-09 08:59
- 373 6 [R汇车1吧] 现在到底还有多少债只能看年报了 股友U76571000n 09-0909-09 08:59
- 188 3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行情好期待,本周四铁杆常粉仓梭哈的友友们 常长亭 09-0709-09 08:59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晚上就挂涨停卖了,今天封单大于50万,我再 进取的温光耀 09-0909-09 08:59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还十月一旅游?主力?已经提前反应了,现在就是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0909-09 08:59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转发 股友720763R0n5 09-0909-09 08:59
- 89 1 [金龙羽吧] 10:30涨停 股友pG11072228 09-0909-09 08:59
- 70 0 [兴业科技吧] 50块见 坚毅不拔的祝娴寒 09-0909-09 08:59
- 93 1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融资净买入1523.41万元,融资余额1.82 杰普特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130 1 [中国宝安吧] 手持两家上市公司自身股价才这么点,真的拉胯啊 金港镇股友4351 09-0909-09 08:59
- 2478 12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股东赣州欣盛计划减持不超过1%公司股 金力永磁资讯 09-0809-09 08:59
- 408 3 [海宁皮城吧] 再买87000股锁仓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809-09 08:59
- 194 4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这基100%有问题,明明涨的怎么还亏 基民CDevlb 09-0809-09 08:59
- 699 3 [天地数码吧] 大意了,没有看到,马上有那么多要解禁 释然浅 09-0809-09 08:59
- 98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:融资净买入5701.27万元,融资余额7.4 芒果超媒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电子ETF:融资净买入459.3万元,融资余额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59
- 650 0 [软控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贵司中报显示目前的营收几乎全部来自 软控股份股友 09-0709-09 08:59
- 141 0 [飞龙股份吧] 请问公司液冷是否可以运用到手机中? 飞龙股份股友 09-0409-09 08:59
- 105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:融资净偿还6.39万元,融资余额6.25亿 ST豆神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106 2 [红宝丽吧] 这票这个月底会到15元 股友v12g293133 09-0909-09 08:59
- 1172 7 [上能电气吧] 低开高走会有更多博弈空间,拭目以待!! 路程311 09-0809-09 08:59
- 59 0 [富邦科技吧] 贵司在“土地流转”方面有哪些举措和布局?是否 福金三洋_寅六少 09-0109-09 08:59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224进来,再也不涨了。今天开盘又要扣钱了! 股友60K30O1579 09-0909-09 08:59
- 98 0 [华致酒行吧] 36氪控股昨夜多次熔断,上涨307%,主要收入网上 股友83038m1W85 09-0909-09 08:59
- 78 1 [金陵体育吧] 真厉害的韭菜,大股东都减持跑路了,尽然还有那 饿狼一簇 09-0909-09 08:59
- 180 1 [卫宁健康吧] 啥时候能回本啊?真怕你奔六块多的缺口去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0809-09 08:59
- 92 0 [海默科技吧] 窝里咬,一批一批的抛,互相伤害恶心对方。 随波逐流的韭菜苗 09-0909-09 08:59
- 1304 8 [汉得信息吧] 国新办明天上午举办新型工业化主题发布会 天亮说晚安581 09-0809-09 08:59
- 303 5 [*ST金科吧] 前面跑了的股民估计被10送10给吓跑的,事实上他 江湖涛涛 09-0809-09 08:59
- 49 0 [万里扬吧] 不放量前,就是上下3个点的波动。没有什么好看 南风古灶782 09-0909-09 08:59
- 671 8 [立高食品吧] 坐稳扶好,减持已经完成了,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 苦咖啡668 09-0509-09 08:59
- 108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融资净买入3818.63万元,融资余额10.21 金龙鱼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104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融资净偿还3600.99万元,融资余额26. 通富微电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91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:融资净偿还1271.26万元,融资余额4.52 英威腾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64 0 [XD中国联吧] 量化学聪明了,业绩大涨=提前埋伏 训练场机器人 09-0909-09 08:59
- 1812 0 [ST浩丰吧] 9月9日盘前停复牌汇总 ST浩丰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109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392万元(09- 曼恩斯特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金流ETF:融资净偿还718.21万元,融资余额77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5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,六千点刚起步 八韭菜特 09-0909-09 08:59
- 93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融资净偿还1567.37万元,融资余额5.8 英科医疗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98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:融资净买入96.94万元,融资余额2.14亿 狄耐克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415 0 [风光股份吧] 风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28.99万元,融资余额4428. 风光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1000ETF:融资净买入143.64万元,融资余额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59
- 119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09亿元(09- 鹏辉能源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83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融资净买入174.01万元,融资余额6754 小熊电器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199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融资余额10.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宜安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8:59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100ETF:融资净偿还138.63万元,融资余额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59
- 168 2 [XD贵州茅吧] 只要经济好起来,你大爷还是你大爷。 股友9XEb2A 09-0909-09 08:59
- 189 1 [井松智能吧] 何以解忧,唯有暴涨 苏试试 09-0609-09 08:59
- 65 1 [中环海陆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0909-09 08:58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评论区这么热闹,谁给你拉?等没人评论就起来了 干就对了哈 09-0909-09 08:58
- 109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北交你最正宗,结果不涨? 江佑小闪富 09-0909-09 08:58
- 111 1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高开6个点,注意把握,竞价就卖出去,卖出 细心的冷叶文 09-0909-09 08:58
- 93 0 [艾芬达吧] 开盘都100左右,还百分之五十,瞎 HYT承蒙厚爱 09-0909-09 08:58
- 6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月底破13元,不论勾托如何唱多,现实会打脸他们 sowrd的牛牛 09-0909-09 08:58
- 853 2 [三安光电吧] 公司获得某美系电动车企(推测为特斯拉)价值10 股友65635W133o 09-0909-09 08:58
- 86 1 [沧州明珠吧] 414,用音谱就是,发,都发他不涨,我只能意了 besos9 09-0909-09 08:58
- 787 6 [XD乐山电吧] 外资也有眼瞎的时候流通股东里居然有4家外资, 抓涨小小能手 09-0709-09 08:5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说的不够严谨,清单上一字涨停板的买不到,能买 美如冠玉之蒙椴 09-0909-09 08:58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四十九点股份估值二百四十一亿,市盈32倍,利好 懂得感恩得跳跳虎 09-0909-09 08:58
- 79 1 [信德新材吧] 开启飙升的狂潮吧再拉垮,就废了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09-0909-09 08:58
- 134 2 [大连重工吧] 有人形机器人吗 股友r9OAxR 09-0809-09 08:5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欣喜地皮特 09-0909-09 08:58
- 434 0 [海立B股吧] 大股东减持A股还是B股啊?27407225股B股是透过 元芳姥姥 09-0909-09 08:58
- 900 3 [新媒股份吧] 还是看到42.3左右 股友81z22X0321 09-0909-09 08:58
- 55 0 [NYMEX原油吧] 金上天还怕油不上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08:58
- 314 7 [宇环数控吧] 英伟达碳化硅利好宇环,这题材要热起来它肯定有 股友736Z66I922 09-0809-09 08:58
- 128 1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还欠一个大阴线,才会到底。比较看,不到 西若 09-0909-09 08:58
- 188 6 [鸡蛋吧] 我就好奇这玩意有出现过多逼空的情况吗?看这主 楞到了 09-0909-09 08:58
- 216 2 [国民技术吧] 明天中芯复牌补跌,又要带崩半导体 银枪小霸王188 09-0809-09 08:58
- 1511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(00700.HK)9月8日回购89.70万股,耗资5 腾讯控股资讯 09-0809-09 08:58
- 309 1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散户,一定要抱团,最后集体诉讼。一旦 做交易赚学费 09-0809-09 08:58
- 90 0 [昊创瑞通吧] 求重一签!!! 石门红叶格外红 09-0909-09 08:58
- 75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融资净偿还424.99万元,融资余额1.6 今飞凯达资讯 09-0909-09 08:58
- 69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融资净偿还159万元,融资余额4.18亿 隆扬电子资讯 09-0909-09 08:58
- 89 0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:融资净买入113.44万元,融资余额5260 大地海洋资讯 09-0909-09 08:58
- 104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融资净买入2210.76万元,融资余额8.2 科伦药业资讯 09-0909-09 08:58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物极必反,都觉得要跌,那必然大涨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909-09 08:58
- 298 2 [杰恩股份吧] 杰恩头条|共筑深圳城市天际线!J&A成功中标中国 曙光之星 09-0909-09 08:58
- 51 0 [恒邦股份吧] 继续高开走低,见好就收, 股友7585Fd3175 09-0909-09 08:58
- 140 0 [Quantum Computing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Quantum Computin资讯 09-0909-09 08:58
- 113 0 [海康威视吧] 算不算利好 超不里子 09-0909-09 08:58
- 105 1 [太阳能吧] 主力昨天悄悄建仓了 浪翻红 09-0909-09 08:58
- 330 3 [江特电机吧] 人气半夜还在涨……牛逼。大股东增持举牌了,希 股友168Y98838p 09-0909-09 08:58
- 119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要大跌了。 火火红红绯红 09-0909-09 08:58
- 248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:融资净偿还3.28亿元,两市排名第三( 工业富联资讯 09-0909-09 08:58
- 110 3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反攻上包8/10个点,有个能吗 骑着公鸡去砸盘 09-0909-09 08:58
- 127 1 [机器人吧] 这个机器人每年都是亏损的,股价和市值都这么高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0909-09 0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