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交通银行吧] 23年与24年都有比较大的回撤,今年也一样,回撤 处理品 09-0909-09 08:37
- 116 0 [五矿发展吧] 不到二十都不卖还十元 股友PAlRxf 09-0909-09 08:37
- 121 2 [航天智造吧] 不是主营汽车零件吗,怎么汽车零部件版块和车身 股友DP1t1u 09-0809-09 08:37
- 106 0 [云南锗业吧] AI过热问题,12寸碳化硅势在必行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909-09 08:3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坑!!!谁让你买股票,买基金了!!!!! n400113763767792 09-0909-09 08:37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智能家居要大涨 冬舵主 09-0909-09 08:37
- 57 0 [苏交科吧] 今天无人机概念能不能带你飞一把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9-0909-09 08:37
- 806 1 [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吧] $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$相信基金经理专业 渔民在股海 09-0809-09 08:37
- 103 0 [贝隆精密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无人驾 贝隆精密股友 09-0809-09 08:37
- 325 0 [蓝盾光电吧] 您好,2024年1月30日,公司与上海星思半导体有 蓝盾光电股友 09-0309-09 08:37
- 105 1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里面还有多少侠家军 山东放牛娃 09-0909-09 08:37
- 272 4 [卓然股份吧] ,这个位置减持,还是超过5%大股东,看来年底前 深海科技666 09-0809-09 08:37
- 107 0 [福立旺吧] 去年9月18日最低价8.50元,福立旺有望成为这轮 勤劳小蜜蜂O 09-0909-09 08:37
- 947 1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谦虚的小猫猫 09-0909-09 08:37
- 225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绝对是中药第二股 椰风海岸 09-0809-09 08:37
- 175 3 [新恒汇吧] 我尾盘满仓了,明天涨停! 望能慈悲天下 09-0809-09 08:37
- 90 0 [小商品城吧] 终于等来21.86元。加油吧。小商从来不套人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0909-09 08:37
- 10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回调后弹跳力强,科技主流赛道爆发力强横。 途积财富 09-0909-09 08:37
- 110 1 [XD浙商银吧] 不破3不割 娱乐财富 09-0809-09 08:37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都讲大跌,形成共识,今天必跌 股友8300d2z823 09-0909-09 08:37
- 128 2 [银星能源吧] 今天这波跌的厉害啊 德家5118 08-2709-09 08:37
- 966 0 [徐工机械吧] 【调研快报】徐工机械接待淡马锡调研 徐工机械资讯 09-0709-09 08:36
- 366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奥迪威应该是第一支成功在港交所上市的北交所股 神思飞越 09-0909-09 08:36
- 3446 2 [奇安信-U吧] 45国约3200家企业将参展第22届东博会,AI成最大 奇安信-U资讯 09-0809-09 08:36
- 230 4 [北方稀土吧] 58.8基本要套几年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0809-09 08:36
- 525 8 [现代投资吧] 董秘,您好,我是现代投资的一名小散股东,我是 现代投资股友 09-0109-09 08:36
- 106 2 [申通快递吧] 董秘又出来了今天又准备跌多少 StevphanieRachel 09-0909-09 08:3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牛市还在继续,但最近波动加大,你是不是也 龙城一号 09-0909-09 08:36
- 74 0 [远程股份吧] 5号一个事情9个公告,几个意思啊? 就知道会涨 09-0909-09 08:36
- 115 1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:融资净买入591.41万元,融资余额8.45 金开新能资讯 09-0909-09 08:36
- 171 1 [药明康德吧] 老师们预测到9月17日药明康德要涨到140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0909-09 08:36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5,88割的,回来看下,还是鬼样。 晴朗的孙紫君3 09-0909-09 08:36
- 76 0 [ST金鸿顺吧] 金鸿芯 魅力的南宫港 09-0909-09 08:36
- 137 2 [积成电子吧] 人工智能加能源跟这货有没有关系 木易已过万重山 09-0809-09 08:36
- 65 0 [华业香料吧] 向上突破120天线31.75 灵魂之窗 09-0909-09 08:36
- 10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就一个建议,红盘开盘就赶紧跑!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0909-09 08:36
- 832 9 [常山药业吧] 有哪一位股友,去查一下营业执照变更是否已经完 股友02975u213m 09-0809-09 08:36
- 64 0 [日经225吧] 日经和美股,20年前就判断一直创新高路上,已在 股友0039X8878u 09-0909-09 08:36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回手掏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08:36
- 102 2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又是低开低走!37.38左右收盘!大家不要盲 想说爱你不容 09-0909-09 08:36
- 175 4 [美年健康吧] 流弊一个大家看看 疯狂的涡流 09-0809-09 08:36
- 197 2 [现代投资吧] 分布式光伏已经在做了,慢慢铺开这个方向又是一 心中永向阳 09-0709-09 08:36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做空的不要太嘚瑟 股友df15517689 09-0909-09 08:36
- 178 0 [东方精工吧] 9月9日上午10时举行“高质量完成‘十四五’规划 朋友吧特 09-0909-09 08:36
- 249 6 [卓翼科技吧] 消费电子我重仓这只。结果一直不涨还下跌,难受 社会哥 09-0809-09 08:36
- 241 0 [苏州固锝吧] 尊敬的董秘:你好,美联储今年下半年进入降息周 苏州固锝股友 09-0809-09 08:36
- 98 1 [四维图新吧] 前两天还说没有要公告的信息这么快就出来了,这 股痴姜哥 09-0909-09 08:36
- 110 1 [航天科技吧] 当时的低空经济炒了一大波,这次的深空经济蛋糕 无影无踪a 09-0909-09 08:36
- 75 0 [四川黄金吧] 川金与中科曙光,业绩相同,中报,都是5毛钱 多空了然 09-0909-09 08:36
- 79 1 [三协电机吧] 放心,活埋 谦虚的好夜水9 09-0909-09 08:36
- 367 1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(002169)智光电气周一的涨停表现令人 珠光宝姐 09-0909-09 08:36
- 177 3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开盘必须买,最后的上车机会!目标7.9 雁过留声179987 09-0909-09 08:36
- 870 1 [中电鑫龙吧] Deepseek 昆仑鼎晟 09-0909-09 08:36
- 311 7 [XD浙商银吧] 周二浙商银行中阳线,让等三元的见G去 灵霄逸尘 09-0809-09 08:36
- 69 0 [浙富控股吧] 西门拉阿莲减完夜飚减 圣命难为 09-0909-09 08:36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能有涨停板吗? 无畏的车亚特 09-0909-09 08:36
- 253 3 [中芯国际吧] 收购整合优质资产,国家战略,做大做强,值一个 审时度势51683403 09-0909-09 08:36
- 69 0 [科泰电源吧] 看月线和年线算是高点吗? 顺心如意51666 09-0909-09 08:36
- 59 0 [*ST岭南吧] 这时候还不如抄底的时候,等破1元再说 专注的段锦鹏 09-0909-09 08:36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AI过热问题,12寸碳化硅势在必行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909-09 08:3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调整 股海1111111 09-0909-09 08:36
- 262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是劵商股中近期跌幅最大,呼声最高的一 财雄势大 09-0809-09 08:36
- 829 5 [中科金财吧] 都赶不上热的 鱼尾扎嘴 09-0809-09 08:36
- 163 4 [美年健康吧] 5.42追高了,买早了 股友519Z6c8903 09-0809-09 08:36
- 1817 2 [移远通信吧] 又一好消息,大利好! 股友CzAo3O 09-0809-09 08:36
- 634 11 [TCL中环吧] 突破平台的票,后面还会涨,死拿不放了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0809-09 08:36
- 222 2 [海辰药业吧] 昨天收盘又收了一个奇怪的二个所为的对子项数目 股友6q292n8103 09-0909-09 08:36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大部分收割案都跌 坚持11111 09-0909-09 08:36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比谁抢得多 股友152k20I962 09-0909-09 08:36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今天不会冲的,今天坑定要洗盘,要冲昨天就冲了 耐心的留一手 09-0909-09 08:36
- 92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不是说大于30天卖出无手续费的吗,为啥成本会增 他它她 09-0909-09 08:36
- 64 1 [安正时尚吧] 和之前的三板组不一样,像是跌停洗盘走二波,看 满仓天天红 09-0909-09 08:36
- 137 1 [上海电气吧] 核聚变,人造太阳,这个才是核心 股友2z5F359353 09-0909-09 08:36
- 251 2 [依米康吧] 伴随液冷产业链成熟度的提升,液冷在ASIC市场以 股友75k287593H 09-0809-09 08:36
- 198 1 [雪峰科技吧] 大势上,估值水平略有偏低,逢低考虑买入布局。 未来尽在07 09-0909-09 08:36
- 247 2 [因赛集团吧] 九月一号到九月5号,五天时间减持164万股,6000 恋上菩烟 09-0809-09 08:36
- 237 1 [中国巨石吧] 玻璃纤维,卫星原材料。 闹闹ca 09-0809-09 08:36
- 168 2 [晶瑞电材吧] 没有深坑是不可能大涨的 股友8300d2z823 09-0809-09 08:36
- 971 9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涉足机器人赛道:战略合作+动力技术赋 璞石投资 09-0809-09 08:36
- 60 0 [均瑶健康吧] 结构还得回调,过两天再进 股友13P101535q 09-0909-09 08:36
- 224 4 [道氏技术吧] 概念太多了,机器人,半导体,固态电池,脑机接 两横一竖7 09-0909-09 08:36
- 305 3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啥时候港股也能这么猛 Savitar1 09-0909-09 08:36
- 142 3 [赣锋锂业吧] 不要跑,不要怕,这才哪到哪 大A盘主力军 09-0809-09 08:36
- 92 1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涨停吗?等好久了 明亮的眼睛看 09-0909-09 08:36
- 117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尾盘下杀,第二天低开的可能性很大 塞利维亚 09-0809-09 08:36
- 55 0 [凯众发债吧] 9月10日正式上市 每天开心202007 09-0909-09 08:36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涨停 在那雨庭 08-2909-09 08:36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先减持一万股,然后择机在减持若干股 百万的神机军师 09-0909-09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