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同花顺吧] 反复收割 温情的戚亚特 09-0909-09 08:38
- 195 3 [海光信息吧] 寒武纪,手上如果随便哪个坚持到现在都是好几倍 特斯拉588 09-0909-09 08:38
- 74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第三波跟进中,先关注启动直接跟进 我是智者楚轩 09-0909-09 08:38
- 94 1 [高新兴吧] 概念那么多好的,你倒是涨啊 庥财沓至庥财沓至 09-0909-09 08:38
- 95 1 [中科电气吧] 做个好人,今天涨起来吧 谦虚的光飘君8 09-0909-09 08:38
- 286 6 [中烟香港吧] 请教家人们:为什么微盘翘尾巴? H股估值陷阱金融废墟 09-0809-09 08:38
- 133 2 [威帝股份吧] 今年又得戴冒 极目资本 08-1809-09 08:38
- 143 0 [怡合达吧] 在2023年公司年报中明确披露了欧洲的收入,请问 怡合达股友 07-3009-09 08:38
- 104 1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809-09 08:38
- 87 1 [晓程科技吧] 狗程,上周五金价涨你昨天绿,今天金价涨你是不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08:38
- 64 0 [云鼎科技吧] 加仓了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0909-09 08:38
- 505 0 [XD上海电吧] 应该板上钉钉吧 直率的游舒茜1 09-0909-09 08:38
- 157 1 [永辉超市吧] 模仿112发言,,,改变不了明天永亏跌停的局面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9-0809-09 08:38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301170收盘27.98元,收于全天最高价,量能4.81 ty清想 09-0909-09 08:3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发股份的冰雪世界刚好站在是国家提倡体育消费 温润的吴溆 09-0909-09 08:38
- 183 0 [长安汽车吧] 美股异动|为大众首款固态电池测试车提供技术支 brr886 09-0909-09 08:38
- 77 0 [麒盛科技吧] 16.8支18压。别问为什么 股友1N5675231i 09-0909-09 08:38
- 230 4 [炼石航空吧] 记住一个重要名字—四川发展引领董事长何强! 老庄他父亲 09-0909-09 08:38
- 458 1 [美元吧] 认准方向,这些都是联动的,很好做 Aepe32355 09-0809-09 08:38
- 378 9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洞察 | EMC电磁兼容性 汽车安全与舒适的“ 谱尼测试 09-0809-09 08:38
- 98 0 [大丰实业吧] 要想市场来赚钱,家族企业人必须卖掉手上的股票 俏皮的吕忆翔 09-0909-09 08:38
- 84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计9月电视面板价格全线接近止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38
- 56 0 [翔丰华吧] 今天涨七元。 股友d7061z7296 09-0909-09 08:38
- 81 1 [*ST南置吧] 今天低开买买买,昨天没上车,今天是机会!! 股友IEgvZL 09-0909-09 08:38
- 968 2 [晶瑞电材吧] 生产硫酸的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故,会不会影响行 牛魔王爱吃股 09-0909-09 08:38
- 883 2 [露笑科技吧] 最近好几个票都是卖了第二天就涨停 股友08550u3w03 09-0809-09 08:38
- 691 2 [*ST宝馨吧] 只能跟着主力T,没办法 YZQ修行 09-0809-09 08:38
- 55 1 [艾布鲁吧] 昨天唱多背书的一大群出来今天准没好事! 美滋滋地蒲包花 09-0509-09 08:38
- 65 0 [迎丰股份吧] 双倍涨停一箭三雕 情绪反向用 09-0909-09 08:37
- 126 1 [海立股份吧] 去看看近期宣布减持的,有几只大跌的,怕什么。 炒股慢慢来 09-0909-09 08:37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… 金色777 09-0909-09 08:37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下探年线上下震荡 买必跌必退市 09-0909-09 08:37
- 116 1 [泰达股份吧] 不看广告看疗效 东0904 09-0809-09 08:37
- 81 0 [*ST金科吧] 9.93亿股,品器应该是最大股东了 小酷马 09-0909-09 08:37
- 278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为其“金钟罩”电池品牌中的固态电池制 brr886 09-0809-09 08:37
- 549 2 [崇达技术吧] 1、请问珠海二厂何时可以满产?目前珠海二厂的 崇达技术股友 09-0309-09 08:37
- 371 5 [四维图新吧] 正常了价格应该80-121之间,大家拿稳了 犇射千里 09-0809-09 08:37
- 1028 1 [万通发展吧] 已出正式公告 股友8c5196t767 09-0909-09 08:37
- 456 3 [设研院吧] 周五转债余额1.276亿,今天晚上怎么还是1.276亿 西若 09-0809-09 08:37
- 344 1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老鼠仓 韭菜开飞机 09-0809-09 08:37
- 127 2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大概是高开了涨停了!昨晚育儿补贴全面可以 狂奔的三峡能源 09-0909-09 08:37
- 196 3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今日跌停! 诸葛青云子1 09-0909-09 08:37
- 316 7 [博睿数据吧] 30亿对3000亿起飞模式 大牛长牛 09-0809-09 08:37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股友22L99H6207 09-0909-09 08:37
- 173 2 [先锋新材吧] 从百万级到千万级就靠先锋了 内金生 09-0909-09 08:37
- 127 1 [全筑股份吧] 好大哥、明天给我起飞!3个月啦 空仓双顶 09-0809-09 08:37
- 359 5 [银之杰吧] 大家别慌等美联储降息 股友KoyrhJ 09-0809-09 08:37
- 70 0 [华星创业吧] 昨天算是给了面子,虽然收了平盘,但也算是个金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8:37
- 929 4 [上证指数吧] 9月8日涨停板全景复盘热点拆解,阻力与机会清晰 老朱擒妖重生 09-0809-09 08:37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A股牛市还在继续,但最近波动加大,你是不是也 龙城一号 09-0909-09 08:37
- 337 0 [润阳科技吧] 请问贵司持股的傅利叶,有啥具体的上市计划 润阳科技股友 09-0609-09 08:37
- 79 0 [江科宏3吧] 明天(9.10)周三估计一下,大概率是平盘或者涨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9-0909-09 08:37
- 75 0 [福斯达吧] 49.23元,筹码峰平均成本,主力也没有赚钱多少 股友21t026Q958 09-0909-09 08:37
- 88 0 [京城股份吧] 机器人得了第一名,咋不涨 股市发家 09-0909-09 08:37
- 82 0 [强瑞技术吧] 新凯来的供应商,大家快割肉吧 股友g230092I89 09-0909-09 08:37
- 715 1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将AI赋能研发体系,加速重磅新产品不断 新高29a10v 09-0809-09 08:37
- 127 1 [美畅股份吧] 这货跟哪个板块走? 基民WQAs2e 09-0809-09 08:37
- 8477 3 [碧桂园吧] 深交所调整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;奇瑞汽车通过港 碧桂园资讯 09-0909-09 08:37
- 760 2 [华丰科技吧] 昇腾放量,业绩继续上升 洒脱的梅研影 09-0809-09 08:37
- 304 2 [和而泰吧] 40-45做阶段头,赶紧跑跑跑,别信股吧里的小作 三体股市 08-3109-09 08:37
- 176 1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13.92万元( 洪城环境资讯 09-0909-09 08:37
- 454 3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刚卖,半夜醒来别说他和36氪有关系! 白色的小仓鼠 09-0909-09 08:37
- 273 1 [三夫户外吧] 禅师苟送你们哥真图 姜子牙钓鲲 09-0909-09 08:37
- 656 7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中芯国际复牌,结果将直接影响半导体板块强 养家奔奔 09-0809-09 08:37
- 184 1 [海欣股份吧] 买股一定买好票,海欣股份是好票。只要持有好股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0909-09 08:37
- 284 8 [常山药业吧] 正常人都希望自己的股票涨,为什么这个群里边有 股友071y51679q 09-0909-09 08:37
- 302 5 [光大银行吧] 故意不提中期分红的事,然后砸盘吃筹码。筹码吃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0809-09 08:37
- 103 1 [捷佳伟创吧] 公司应该加强市值管理了,不要任由公司形象受损 忙的闲人 09-0909-09 08:37
- 70 0 [中通客车吧] 预期是未来氢能源那波,留着吧 King家冕 09-0909-09 08:37
- 72 0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开盘又是一天的惊喜,有几人信? 烂尾楼 09-0909-09 08:37
- 164 1 [北京银行吧] 融资余额还在不断提高,有强平需求 股友nCTVVP 09-0909-09 08:37
- 174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是一个有十几年的老用户,建议给中签新股新债 ly17721130054 09-0909-09 08:37
- 391 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跌多少? 跌停板买入 09-0909-09 08:37
- 103 2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低开5% 生龙活虎龙哥 09-0909-09 08:37
- 71 1 [XD中国联吧] 高开低走 家财钵满de李秋水 09-0909-09 08:37
- 1301 5 [卓翼科技吧] $卓翼科技(SZ002369)$ 股友919o0q2025 09-0809-09 08:37
- 163 1 [中际旭创吧] 开盘负10%起步!谁也别跑! 来吧朋友 09-0909-09 08:37
- 69 0 [视源股份吧] 涨不动,就要跌了 福尔diao丝 09-0909-09 08:37
- 72 0 [海马汽车吧] 盒子上牌了上路了 股友NAwJ2e 09-0909-09 08:37
- 85 1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要不要卖 股友lroqQ3 09-0909-09 08:37
- 197 4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给机会啊,低开好不好 杰哥88888 09-0909-09 08:37
- 192 1 [凯撒文化吧] 凯文有火影忍者的ip 基民23c85I9362 09-0909-09 08:37
- 82 0 [永太科技吧] 钠离子电池出利好 股友8105L15w77 09-0909-09 08:37
- 137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今年能让我解套就知足了 基民vkD3R8 09-0909-09 08:37
- 125 4 [华海清科吧] 明天中芯能带带你涨2块,让我赚5块走 岁月如哥子涵 09-0809-09 08:37
- 87 0 [科力远吧] 今天科力远看涨,突破压力位6.66。 雨夜了 09-0909-09 08:37
- 89 1 [兆新股份吧] 保佑大盘天天跌,不然兆新没有机会。 红蓝绿波色 09-0909-09 08:37
- 91 0 [军信股份吧] 昨夜今早全球股市大涨,A股今天会跌吗?高价股 股友cdqws1 09-0909-09 0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