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给你了很大的面子让你上车,你还要跑! 股友8095kM6395 09-0909-09 08:36
- 65 0 [金地集团吧] 你真是个逆子啊 天天都挣钱 09-0909-09 08:36
- 1092 11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都是民企,没有技术支撑,大部分代工,华 股友78126L2e73 09-0809-09 08:36
- 2045 9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这个卖一,1.3亿压着,明天难涨 股市入门者 09-0809-09 08:36
- 145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开盘30个点,收盘涨50个点。 股友U67c178689 09-0809-09 08:36
- 146 5 [微盟集团吧] 我就拿到5元,不贪心 勤勉的韩瑜桃 09-0809-09 08:36
- 2937 23 [COMEX黄金吧] 一周预测成果总结,准确度超85.72% 无声滴感觉 06-2809-09 08:36
- 6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指数成份股调整,1倍2倍3倍入晒来,是壮大了指 叱股成牛 09-0909-09 08:36
- 124 2 [ST宁科吧] 今天很关键,看看会不会继续创新低,如果创新低 我赚够4000万就收手 09-0909-09 08:36
- 162 1 [36氪吧] 明显庄股,每年拉一次 丁兆景 09-0909-09 08:36
- 91 1 [XD中国联吧] 第8名了 寂寞红酒 09-0909-09 08:36
- 1064 37 [福星股份吧] 2.89是一个小劫(无忧),3.76是大劫 人寿中国1888 08-0709-09 08:36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高空让我跑路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9-0909-09 08:36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只有三剑客可以带动大A上新 经纶来财地韦小宝 09-0909-09 08:36
- 111 1 [三维通信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顶一字了,这个热度顶一字也没毛 不追高不打板 09-0909-09 08:36
- 203 8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该涨不涨必定有重大利空出来,可以猜测是收购失 股友E696c77582 09-0809-09 08:36
- 87 0 [长久物流吧] 今天开始涨停了吧 欢乐的特派员 09-0909-09 08:35
- 187 0 [捷佳伟创吧] @妙想如何鉴别股吧里职业黑贴的人群,明明自己 Jackenao11 09-0909-09 08:35
- 273 3 [直真科技吧] 小行星,直真科技有卫星平台啊 维CPK技能大赛 09-0809-09 08:35
- 1529 2 [徐工机械吧] 贵司大股东徐工集团承诺增持何时启动? 徐工机械股友 09-0509-09 08:35
- 165 2 [通富微电吧] 己减持完毕,可以起飞了! 有梦想de胡一刀 09-0909-09 08:35
- 106 0 [中央太平洋银行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中央太平洋银行资讯 09-0909-09 08:35
- 175 2 [光线传媒吧] 北京光线影业持股玄机科技4.42%,光线影业是光 老股民遇到新问题 09-0909-09 08:35
- 96 0 [旷达科技吧] 国资作后盾,没有S连板天理容 韮菜心 09-0909-09 08:35
- 124 4 [中信重工吧] 股吧都是股神,涨一点就看多, 游客178 09-0909-09 08:35
- 156 1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7块时还是有很多人说抄底,徐良这种不诚信 自律吴源 09-0809-09 08:35
- 956 0 [中芯国际吧] 1.6亿股天量低价空单,一旦拉爆就是200厘米大肉 卓美亚 09-0909-09 08:35
- 77 0 [杉杉股份吧] 这只走趋势行情,所以拿好就行呗 基民ot7jJt 09-0909-09 08:35
- 498 0 [邦彦技术吧] 破二十卖掉的筹码基本己接回 诸葛云飞 09-0909-09 08:35
- 69 0 [中源家居吧] 2020年4月29号,永远记得当天被直播间忽悠买 股友nZqs5y 09-0909-09 08:35
- 174 0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估值现在最少也值中科星图一半 股友95399CC289 09-0909-09 08:35
- 970 4 [XD嘉友国吧] 为什么要一真盯一个股票的涨跌呢,它大跌时价格 股友V2m8606567 09-0809-09 08:35
- 67 0 [平治信息吧] ,我先跑了。这个板块就不行 股友tLYNQL 09-0909-09 08:35
- 113 0 [信维通信吧] 苹果概念涨了,卫星互联网热度也起来了,加之市 紫禁城7 09-0909-09 08:35
- 51 0 [Mechanics Bancorp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Mechanics Bancor资讯 09-0909-09 08:35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今天带领科技一路长虹 坚毅的孙昭1 09-0909-09 08:35
- 82 2 [日经225吧] 我们创新高太难了,要不试试创个新低吧 captainmiao0808 09-0909-09 08:35
- 246 3 [巨力索具吧] 是新源还是海洋,还,或是军工。不是生日。不是 新韭东方 09-0909-09 08:3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了解的投资人以为你公司生产发动机呢?现在新 股友33n36f5627 09-0909-09 08:35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看你表现了 kuan0126 09-0909-09 08:35
- 2678 22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增长告急:64%传统业务托底乏力,91亿 华东医药资讯 09-0809-09 08:35
- 303 1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今天怎么这么低的收益? 基民iIOH1o 09-0809-09 08:35
- 99 0 [商业航天吧] 多伦科技旗下北云科技 大深零 09-0909-09 08:35
- 583 6 [华建集团吧] 华仔三股东减持,人家大股东减持,有什么不同吗 老禾砍柴 09-0809-09 08:35
- 85 0 [建业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杀猪盘??? 股友Ppa1lW 09-0909-09 08:35
- 146 1 [飞马国际吧] 看看月线这才几号这么大换手率?除非后面不动停 老左股动人生 09-0909-09 08:35
- 2260 9 [中环海陆吧] 今日深空经济大热,复盘后才发现中环海陆除了龙 小贝与阿飘 09-0809-09 08:35
- 234 2 [比亚迪吧] 浅谈比亚迪品牌,如果说比亚迪车销量全国第一, 春绿江南123 09-0909-09 08:35
- 186 2 [海辰药业吧] 隔行如隔山,一个以仿制药为主业的化学制药公司 紫美灵石pb6fKu 09-0909-09 08:35
- 61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跌板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8:35
- 152 1 [恒宝通吧] 博通又大涨,明天再来40% 抬头牛牛 09-0809-09 08:35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12块净资产炒到200多,赶紧跑跑跑,涨2年跌10年 三体股市 09-0309-09 08:35
- 104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期待恒生消费今天蓄力反弹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08:35
- 95 0 [比亚迪吧] @比亚迪法务部 田源ds 09-0909-09 08:3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0909-09 08:35
- 219 18 [华联股份吧] 将近十四万散户!巨量散户!散户大本营!哪个主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0809-09 08:35
- 391 4 [天津港吧] ,我4.8买的,又买贵了。啥玩意儿。在所有港口 给姐来一手 09-0809-09 08:35
- 74 0 [九安医疗吧] 董秘:投资者提问何时回答?希望你抽空回复,谢 九安医疗股友 09-0509-09 08:35
- 121 0 [九安医疗吧] 董秘您好!关于公司净资产46,股价被应金融资产 九安医疗股友 09-0509-09 08:35
- 76 0 [大众交通吧] 横盘震荡下行,5.8缺口必补,5.5会摸一下然后再 老乡表走 09-0909-09 08:35
- 2368 12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最大清洁能源走廊2025年首次全开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9 08:35
- 16469 7 [财经评论吧] 【风口研报】特斯拉Optimus再进化 量产元年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9 08:35
- 241 8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盘前抽风了,最好不要玩一日游半日游三分钟游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08-2609-09 08:35
- 98 1 [*ST金科吧] 合力泰公告后来了5个跌停 股友zIxhJy 09-0909-09 08:35
- 128 2 [步步高吧] 烂板出妖 股友9tH0516368 09-0909-09 08:35
- 671 0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这评级公司可以永久拉黑了 不许你黑我大a 09-0909-09 08:35
- 56 0 [卓翼科技吧] 一字板 俏皮的王全 09-0909-09 08:35
- 55 0 [日经225吧] 又新高了呀 洒脱随性的直木5 09-0909-09 08:35
- 101 1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融资净偿还259.09万元,融资余额2.99 龙净环保资讯 09-0909-09 08:35
- 176 1 [航天智造吧] 死拿这个腊机票的是不是很嗨皮 苍狼悟道股如人生 09-0809-09 08:35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快辙吧,还要跌 股友132gI61338 09-0909-09 08:35
- 193 2 [高伟达吧] 马云切入虚拟货币了,买了几个亿。这是在释放什 流浪咯公仔 09-0909-09 08:35
- 62 1 [博安生物吧] 还有75分钟开盘了,太可怕了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0909-09 08:35
- 66 0 [合百集团吧] 20天线不破!马上开始起飞! 大鱼来7067 09-0109-09 08:35
- 177 0 [德尔股份吧] 钠离子电池是一种利用钠离子在正负极之间移动来 A公子祥 09-0909-09 08:35
- 375 1 [高华科技吧] “撞小行星”不只是救命,更是开启“深空经济” 璀璨广州 09-0909-09 08:35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得调整一段时间 擒龙神途 09-0909-09 08:35
- 74 1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什么情况。。。多杀多了已经。。。 一格局就挨打 09-0909-09 08:35
- 434 2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:融资净偿还1125.21万元,融资余额4.3 尖峰集团资讯 09-0909-09 08:35
- 95 0 [万朗磁塑吧] 垃圾企业,使劲吹 天府之国的狸花猫 09-0909-09 08:35
- 504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江峰是不是要离任该基金? 基民136851T7W7 09-0809-09 08:35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我翻译一下这几个公告,意思就是要了 我的捉妖日记 09-0909-09 08:35
- 51 0 [北斗导航吧] 卫星手机互联第一股 广结善缘0523 09-0909-09 08:35
- 251 2 [利扬芯片吧] 中芯国际明天出笼,10个一字马 极致熵减福佳 09-0809-09 08:35
- 970 8 [ST百利吧] 一方面压盘一方面又怕崩盘给别人捡漏了,不破5 许翔表弟 09-0809-09 08:35
- 167 1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重组没戏了啊!这周还不给消息就完了 亿万野心家 09-0909-09 08:35
- 418 2 [幸福蓝海吧] 上次涨停潮他的炒作预期是《南京照相馆》,幸福 两江路FT 09-0909-09 08:35
- 207 1 [TCL中环吧] 上升通道已打开,本周将连破几个整数关口,坐稳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09-0809-09 0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