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4 0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医药:惠升生物P052注射液获批临床试验 四环医药资讯 09-0909-09 08:39
- 628 0 [万向钱潮吧] 上周四盘中下破120日均线收盘不破,有庄家控盘 吾9也会章 09-0909-09 08:39
- 1625 4 [盐湖股份吧] 我只想说股我也拿了快两年,这两年来回做t,成 我就差3千万 09-0809-09 08:39
- 192 1 [利亚德吧] 量是衰减的,证明是被卖盘吃掉,价格越来越低, 吃大肉的狼王 09-0909-09 08:39
- 386 3 [章源钨业吧] 涨价是只涨一天吗?还是说降息只降一天?这是个 莫来沾边 09-0809-09 08:39
- 433 8 [福元医药吧] 主力应该是几天前就知道有这个注册要发下来,提 GF4498 09-0809-09 08:39
- 127 2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基金持股的这些票大多数都是在高位,基金入 股市财富号 09-0909-09 08:39
- 72 1 [蓝色光标吧] 不是高开低走就是冲高回落或者直接低开低走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0909-09 08:39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好公司那么多,非得买这个,有什么投资价值 股友1599v6O056 09-0909-09 08:39
- 120 1 [欣旺达吧] 深空经济概念股,以后卫星不可能都靠燃油吧?肯 炒股养娃ABC 09-0909-09 08:39
- 555 4 [招金黄金吧] 欠我们一个涨停 炒股养家换别墅 09-0809-09 08:39
- 848 8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赶紧跑跑跑,26-28区间做头,现在跑都 三体股市 08-2809-09 08:39
- 188 0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光电会5.81不会被收购???京城股友 k123638 09-0809-09 08:39
- 882 20 [中国石化吧] 实事求是已经给过你机会了!中国石化连年利润分 韭菜根低位再增持 09-0609-09 08:3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公司不存在电子PCB生产业务,希望你们不要 股友33n36f5627 09-0909-09 08:39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泡沫严重 诗悦动漫 09-0909-09 08:39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管怎样,新高了就有回调的风险 酷爱投资 09-0909-09 08:39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哈哈哈!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0909-09 08:39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持续下跌不要抱幻想 笑哈哈的王 09-0909-09 08:39
- 1522 5 [金陵体育吧] 稳稳了!恭喜今天没洗下车德朋友们,明天一字板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0809-09 08:39
- 374 2 [航天智造吧] 董秘你好,看资料介绍公司是否有发动机方面技术 航天智造股友 09-0209-09 08:39
- 164 1 [金开新能吧] 垃圾一坨 大发满堂得楼高 09-0909-09 08:39
- 253 2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511(SHFE|ao251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809-09 08:39
- 692 6 [三协电机吧] 北交所新股N三协盘中涨近800% 三协电机资讯 09-0809-09 08:39
- 144 1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:融资净偿还1678.04万元,融资余额8.1 中铁工业资讯 09-0909-09 08:39
- 378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明个涨停 广渠路大佬 09-0809-09 08:39
- 355 2 [汉钟精机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汉中精机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39
- 846 4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研发最新进展9.7 超大型韭菜收割机 09-0709-09 08:39
- 55 0 [Mechanics Ban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chanics Bancor资讯 09-0909-09 08:39
- 68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回踩9.20我又买点 股友8836g577c3 09-0909-09 08:38
- 500 0 [中芯国际吧] 降温!降温!主动降温!G媒对于科技股疯狂抱团 鸟叔趋势 09-0909-09 08:38
- 154 3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涨停卖半仓 炒股有点累 09-0809-09 08:38
- 1544 6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公司与华为在机器人领域已开展深度合作, 成都的相 09-0809-09 08:3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要运行平稳,这个样子不是好兆头 只为吃饱 09-0909-09 08:38
- 75 0 [同花顺吧] 董事长又公告终止减持了! 获得感 09-0909-09 08:38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泡沫严重 诗悦动漫 09-0909-09 08:38
- 166 2 [博纳影业吧] 坐等起飞 股市纵横行万里 09-0909-09 08:38
- 209 2 [棕榈油吧] 震荡偏多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809-09 08:38
- 197 6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9月征文比赛题目:国企是如何被搞垮的。 乌蒙老朽爸爸123 09-0809-09 08:38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周线还没数9 中免的拉垮 09-0909-09 08:38
- 100 0 [沃尔核材吧] 欧盟发布54亿欧元核聚变投资计划,上游装备、材 股友PeKoRl 09-0909-09 08:38
- 2311 4 [景兴纸业吧] 就这,60亿的市值?5块甘心? 扎两个小辫 09-0909-09 08:38
- 279 6 [五芳斋吧] 增持动作有点慢啊 冲动的小白123 09-0809-09 08:38
- 144 0 [中际旭创吧] CPO光模块、PCB电路板与液冷温控头部企业:AI硬 初心永不变AAA 09-0909-09 08:38
- 118 0 [碳酸锂吧] 今年以来,海外储能需求爆发式增长,令国内储能 ptkjj 09-0909-09 08:38
- 89 0 [创业慧康吧] 美股36氪AI+广告,昨晚最高涨300%,收盘涨92%, AI坐山观股斗 09-0909-09 08:38
- 175 1 [飞马国际吧] 总感觉这是一支问题股,不然不会高管集体减持的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9-0909-09 08:38
- 248 1 [广发可转债债券D吧] 今天是负的? 基民957162uy88 09-0809-09 08:38
- 142 1 [合百集团吧] 连板走起 红牛首领a 08-1209-09 08:38
- 72 0 [佳电股份吧] 十二元是个坎,如果上了记得跑哦! 灿烂GG 09-0909-09 08:38
- 196 4 [江特电机吧] 发财咯发财咯,连续涨停要来咯,天空才是尽头, 静静静哥哥 09-0909-09 08:38
- 71 0 [亨通股份吧] 大概率下探20日线 买必跌必退市 09-0909-09 08:38
- 99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题材利好,业绩亮眼,都是明牌的公开资讯! 股友TCuHqz 09-0909-09 08:38
- 179 2 [ST美晨吧] 会跌停 股友3D717953K7 09-0809-09 08:38
- 674 3 [华力创通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华力创通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38
- 88 0 [利君股份吧] 君子,今天涨一下子不,你已经把我们散户逼到要 股友8oVIuF 09-0909-09 08:38
- 92 0 [TCL中环吧] 对标创维集团,光伏家电 海蓝9999 09-0909-09 08:38
- 221 0 [三维通信吧] 用奋斗定义青春,用行动书写属于你的新篇章。遇 超短斗股 09-0909-09 08:38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跌的一样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0909-09 08:38
- 113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又悬了 迷之心语 09-0909-09 08:38
- 140 1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涨停,清仓 胡汉平 09-0909-09 08:38
- 292 4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今天进去的,明天做好被套的准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0809-09 08:38
- 119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昨天机器人很强,我觉得人工智能应该也要跟涨的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08:38
- 155 0 [中国卫星吧] 莓国36氪发射成功暴涨,它冠名的吉利卫星,吉利 股友FgKL4K 09-0909-09 08:38
- 38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风来了 n1430538344a652e4084 09-0909-09 08:38
- 591 0 [ST信源吧] 助攻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0909-09 08:38
- 292 3 [中青旅吧] 十一黄金周,多了不能说,参考中国电影走势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0809-09 08:38
- 172 3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非要盘中一起涨才叫涨呢?难道A股的投资 老胡000000007 09-0909-09 08:38
- 529 6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个对应恒生科技,那医疗看哪个 国家队在里面 09-0809-09 08:38
- 171 10 [海底捞吧] 立帖为证,股价涨到20。我就去我们县城吃一次海 天龙牌抽水机 09-0809-09 08:38
- 938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请基金公司重点关注 基民OvHFtM 09-0909-09 08:38
- 239 1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的潜力比卧龙电驱更大! 大乾掌柜 09-0909-09 08:38
- 271 1 [科德教育吧] 大胆猜测,有没有可能,中昊芯英继续收购科德,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0909-09 08:38
- 477 8 [三协电机吧] 北交所新股N三协盘中涨超740% 三协电机资讯 09-0809-09 08:38
- 162 3 [天孚通信吧] 这波所谓牛市,很多股民和大部分基民都是靠易中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0909-09 08:38
- 91 2 [日经225吧] 我就好奇,他们指数回来了个股有没有跟着回来啊 股有人爱 09-0909-09 08:38
- 90 1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大跌了 基民971eA39780 09-0909-09 08:38
- 696 5 [*ST岭南吧] 苏吴1块就撬板反弹了,今天0.72能撬板高鸿搏一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909-09 08:38
- 1411 16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股份:财务总监兼副总经理易炳民辞职 高乐股份资讯 09-0809-09 08:38
- 479 2 [海辰药业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辰药业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38
- 517 3 [金发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金发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38
- 133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涨得慢,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ylRR5X 09-0909-09 08:38
- 741 2 [威帝股份吧] 走了,有点浪费行情,止损 婷姐爱打板 08-1809-09 08:38
- 129 1 [雪峰科技吧] 一句话总结!没人关注的僵尸股 诚实的光头强 09-0809-09 08:38
- 63 0 [知行科技吧] …… 温暖陶优 09-0909-09 08:38
- 2295 6 [软控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软控股份接待中信建投等多家机构调 软控股份资讯 09-0809-09 08:38
- 585 1 [多晶硅吧] 产业资本通过期货市场补血自救,赚的钱几大头部 锻峰9 09-0909-09 08:38
- 90 0 [中国电建吧] 套人,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没有到底,缩量下跌 y6987 09-0909-09 0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