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诺普信吧] 明天低开我加仓,否则静观其变。 你你我我我他他他 09-0809-08 23:27
- 130 1 [士兰微吧] 机构都追机器人去了 熊老大 09-0809-08 23:27
- 438 5 [圣龙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稳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809-08 23:27
- 154 3 [电魂网络吧] 这么涨应该是出啥消息了。可以考虑 不吃辣椒不喝醋 09-0809-08 23:27
- 96 1 [中联重科吧] 2025半年报业绩稳健,希望股票能够来一波涨势! Amy1018 09-0209-08 23:27
- 8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图 ST唐牛才是食神 09-0809-08 23:27
- 171 2 [长华化学吧] 会不会加速 刘国民 09-0809-08 23:27
- 124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别买了,主力都在给公司高管打电话,叫它们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809-08 23:27
- 170 0 [XD乐山电吧] 估计会跌到7元左右 de上官小仙 09-0809-08 23:27
- 1273 9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北交深空龙头该换富士达了 嬉游人生 09-0809-08 23:27
- 161 0 [36氪吧] 对标光大嘉宝 砸炼石做飞机 09-0809-08 23:27
- 12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胜宏科技在AI算力PCB领域全球领先,还能生产70 玲玲来了 09-0809-08 23:27
- 371 3 [大北农吧] 今天4.34减仓了一半!心里面很忐忑!感觉减仓可 基民9W1835265o 09-0809-08 23:27
- 169 0 [36氪吧] 中文在线明天进不去了 不忘方能6921 09-0809-08 23:27
- 338 1 [科德教育吧] 高位利好,一股不留;低位利空,大胆冲锋,连跌 十年震荡 09-0809-08 23:27
- 169 1 [金发科技吧] 20就跑 股友261809C15X 09-0809-08 23:27
- 1438 5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规模及价格的影响:竞价减持每90天减持不超 斗战胜佛SXD 09-0809-08 23:27
- 160 1 [红棉股份吧] 明天放量涨停 铁头娃独闯 09-0809-08 23:27
- 1067 4 [王子新材吧] 生活不易,只能靠做T 落子Wu悔 09-0809-08 23:27
- 145 1 [至纯科技吧] 直接出货快一个亿真牛,那两个女的减持你们会, AG战神起势 09-0809-08 23:27
- 200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卖掉的明天应该可以低点再买回来了 股友H0IN7d 09-0809-08 23:27
- 234 1 [上海沪工吧] 牌照是给联通发的,可联通自己又不会造卫星,订 三阳开泰33333 09-0809-08 23:27
- 115 1 [*ST聆达吧] 是不是该出正式结案了 基民9n3H907596 09-0809-08 23:27
- 148 3 [山东玻纤吧] 马上被九鼎新材拖下水 A股拉萨团 09-0809-08 23:27
- 539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没想到新能源的突破口是固态电池!最近资金疯狂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7
- 169 0 [天保基建吧] 这个时候卖,不是傻傻的给主力送钱。 原创投资者 09-0809-08 23:27
- 172 1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xfAAxL 09-0809-08 23:27
- 175 0 [奥飞娱乐吧] 只要资金主力流入多,后期必涨很重要。 无法释怀38 09-0809-08 23:27
- 10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挺牛的,1年涨了80个点,慢慢吃肉 股友0e6318O962 09-0809-08 23:27
- 138 0 [汇添富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高股息资产的吸引力会持续 琉璃hh 09-0809-08 23:27
- 192 0 [海联金汇吧] 龙头只有恒宝一个,今天切换过去,杂毛就是杂毛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0809-08 23:27
- 157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了 请叫我做T大神 09-0809-08 23:27
- 116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别再认为技术会停滞!固态电池的突破速度超出预 独角兽北极光 09-0809-08 23:27
- 224 0 [ST浩丰吧] 是不是某公司受让现控股股东股票实现控股??与 股友Tc82398752 09-0809-08 23:27
- 220 1 [原油吧] 只买大小,我虽然输了钱,但我赚了时间。买原油 kk916506 09-0809-08 23:27
- 189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你以为它不行了,其实是在蓄力。固态电池沉寂一 Y云州 09-0809-08 23:27
- 167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复牌,中芯国际可能涨。 井井123 09-0809-08 23:27
- 169 1 [省广集团吧] 广哥,我今天追高了,明天不能让我站上去啊,你 连天板圣体 09-0809-08 23:27
- 119 1 [中央商场吧] 换手率大了,必将突破4,不要被动下车 阿里牛郎 09-0809-08 23:27
- 2791 16 [ST南都吧] 三浪主升浪的高度标准版25.34-7.2=18.14X1.618= 股友M88891788U 09-0809-08 23:27
- 175 1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水上5个点开,收盘水下2个点 我要上班 09-0809-08 23:27
- 161 2 [北斗星通吧] 能不能涨到100元?最正宗的深空经济概念。 爱种地的农夫 09-0809-08 23:27
- 178 3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业绩这么差,头顶风险警示,主力资金拉升过 aluer_2016 09-0809-08 23:27
- 217 3 [中国卫星吧] 红海多条海底光缆被切断,这个是卫星通信今天大 股友GyT6HK6622 09-0809-08 23:27
- 240 8 [金正大吧] 买的三个垃圾票都在这织布,我就看谁先支棱起来 奔跑的火柴6 09-0809-08 23:27
- 120 2 [ST八菱吧] 我还有15万没上车呢 盆满钵满的弗兰德 09-0809-08 23:27
- 153 0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今天磕了药哦 游戏人生617 09-0809-08 23:27
- 183 1 [房多多吧] 融创中国明天翻倍了 股友10571X6U92 09-0809-08 23:27
- 154 0 [粤传媒吧] 追高被套了6个点 自由如风593 09-0809-08 23:27
- 11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绝对不能买易方达基金,都是一群品德很差的家伙 股友7F3x223851 09-0809-08 23:27
- 276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人真有意思。我一共买了四个股票,都让他点 我是心随风动 09-0809-08 23:27
- 176 1 [36氪吧] 这是不是异动要停盘 ask22llo123 09-0809-08 23:27
- 544 2 [亚康股份吧] 起码一天20%,要询价了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0809-08 23:27
- 144 2 [湖南发展吧] 重组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,该涨得早涨过了。 顺势KDJ投机 09-0809-08 23:27
- 229 6 [蒙草生态吧] 生态全红就它绿,要脸啵? 易经传承 09-0809-08 23:27
- 160 0 [天通股份吧] 光模块是渣男还是高富帅呢? 股友5Y153z9086 09-0809-08 23:27
- 197 1 [36氪吧] 这货什么情况 johnny大仲马 09-0809-08 23:27
- 259 3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竞价低开的了,后续栏板块能不能修复的 金铭阁街道 09-0809-08 23:27
- 195 1 [*ST南置吧] 金科天大利好,能带带南置情绪吗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809-08 23:27
- 386 6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是固态电池龙头,千万别下车 赚够100万收手 09-0809-08 23:27
- 2188 1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在雄安成立数据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500 天奇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3:27
- 182 0 [同力天启吧] 45.4545.8843.00牛逼这样搞 沉着发财 09-0809-08 23:27
- 151 0 [中芯国际吧] 补跌是必然的看程度了 学会安静3 09-0809-08 23:27
- 231 1 [36氪吧] 对标新股(华新精科) 预测之王 09-0809-08 23:27
- 858 3 [长城军工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龙虎榜中分时图上的红圈圈代 Q雪山独狼 09-0809-08 23:27
- 199 3 [纯碱吧] 明天1340 五步穿杨 09-0809-08 23:27
- 227 0 [迎丰股份吧] 抓板小能手,没有常更新,多板才会想更新下玩玩 骑着夕阳转圈圈 09-0809-08 23:27
- 121 1 [风语筑吧] 公司业务稳健,具备长期投资价值。 日进二两金 09-0809-08 23:27
- 176 0 [友升股份吧] 业绩造假是常态化 c3516521436047873 09-0809-08 23:26
- 10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又创新高了!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净值年内新 股友9302FM2515 09-0809-08 23:26
- 2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综合实力强! PCB我最强 09-0809-08 23:26
- 176 0 [电工合金吧] 140万的持仓了,看明天怎么涨跌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0809-08 23:26
- 13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澜起科技的内存接口芯片全球市占率超40%,天岳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809-08 23:26
- 153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有谁? 比得兔 09-0809-08 23:26
- 1527 0 [安信稳健增值混合C吧] 固态电池这波回暖,像是憋久了的大爆发。技术成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6
- 208 0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,核按钮!!!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3:26
- 257 0 [兆丰股份吧] 境外收入比例47.84%,关税和制裁的阴霾下,市场 股友f932869h32 09-0809-08 23:26
- 144 1 [联影医疗吧] 全体机构,没有散户参与。安全的领地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09-0809-08 23:26
- 167 0 [小熊电器吧] 我倒是期待盘面继续震荡一下,把不坚定者洗出去 天投财经66 09-0809-08 23:26
- 156 0 [NYMEX铂金吧] 往上冲 勇敢无畏的韩麦克 09-0809-08 23:26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交易简报 本分的园丁 09-0809-08 23:26
- 237 2 [读者传媒吧] 跟主力夜宵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809-08 23:26
- 221 5 [精达股份吧] 估计明天百分之5的跌幅 椰风摇曳 09-0809-08 23:26
- 344 2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票一直被强装控制从去年924都没启动过一直 多行路实践 09-0809-08 23:26
- 224 1 [拓维信息吧] 不洗个1-2周都不会拉升 股友1502H1061W 09-0809-08 23:26
- 147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它覆盖多个行业,能有效分散风险。就算个别行业 宽容的席小达 09-0809-08 23:26
- 1711 5 [德林控股吧] 已经有人向香港证监会控告了 新大户9293 09-0809-08 23:26
- 332 2 [财通证券吧] 总是着急,券商要在九月和四季度热起来,因为二 火龙huolong 09-0809-08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