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的短线交易交易系统为多KD共振和macd的能量柱 golg135 09-0809-08 23:52
- 167 0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过分啦你。 股市里上班 09-0809-08 23:52
- 195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今年第一大牛股 你懂得哦哦 09-0809-08 23:52
- 158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买少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809-08 23:52
- 414 0 [财经评论吧] 站在亚太财富管理转折点,汇丰的战略选择与内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52
- 533 0 [财经评论吧] 实探|“上海爷叔”和人声鼎沸的广东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52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给予最高不超过1200万元支持AI+数字广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52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7万杜氏肌营养不良症患者待救治:首款新药拟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52
- 151 0 [纽约金TN12吧] 五千再说吧,现在都是在山脚下 一毛八分八 09-0809-08 23:52
- 15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近期涨幅过大 股友ht79759701 09-0809-08 23:52
- 164 0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不会在温水煮青蛙吧 富可斗金de展翔 09-0809-08 23:52
- 358 1 [岩山科技吧] 上周五逆势上涨,说明主力想启动,今天又低开洗 有条理的陶聪5 09-0809-08 23:52
- 170 0 [中泰证券吧] 什么人气哼,3000多了,仙股一个 醒醒醒升升升 09-0809-08 23:52
- 208 1 [万润科技吧] 怎么看到你倒立洗头 直率的宋丞柏 09-0809-08 23:52
- 130 1 [山西汾酒吧] 明天涨5%,立马买瓶汾酒放屏幕前! 股友zTKkul 09-0809-08 23:52
- 102 1 [美团-W吧] 看到你们这些小散看空割肉我就放心了 妖股杀手888 09-0809-08 23:52
- 201 0 [双飞集团吧] 现在公司业绩不咋滴,但是符合社会发展预期,得 股友0N7725180D 09-0809-08 23:51
- 186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一起出货 水禾矦 09-0809-08 23:51
- 108 0 [蓝箭电子吧] 为啥到现在还没减持结束 随便涨跌吧 09-0809-08 23:51
- 289 4 [美团-W吧] 我愿狠狠打脸,我不相信团子到不了120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0809-08 23:51
- 652 9 [天齐锂业吧] 尾盘8千多手放的,怎么回事 股友7N8082r019 09-0809-08 23:51
- 1386 6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2025年二季度电解铜箔总出货3.2万吨 德福科技资讯 09-0809-08 23:51
- 182 3 [开创电气吧] 只要越南有子公司的上市公司就不会差! 亲亲长阳1 09-0809-08 23:51
- 176 1 [万年青吧] 天山巨亏十个亿都在涨,这公司怎么了 股友E167807M26 09-0509-08 23:51
- 241 4 [XD国泰海吧] 搭平台罢了,不用惊慌,拿住即可,大盘风格要切 铃星地空 09-0309-08 23:51
- 212 0 [中联重科吧] 8月末我国外储规模环比上升国家外汇管理局9月7 沧海一粟一声笑 09-0809-08 23:51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轮动,或许下一个风口是Al+。一个Al+能源行 cccccccc888 09-0809-08 23:51
- 324 2 [湖南黄金吧] 早上开盘卖了,22.30追高全仓进了,本想着完犊 冷冷所蕴 09-0809-08 23:51
- 180 1 [*ST高鸿吧] 来个刀口舔血的狠角色,一个亿就可以拉上去,搞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0809-08 23:51
- 945 15 [豪恩汽电吧] 有懂的朋友说下涨多少会异动吗?算偏离值的话, 炒股往事 09-0809-08 23:51
- 259 4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主行情结束,三年内不会有新高 骑扬州鹤地江别鹤 09-0809-08 23:51
- 156 0 [长城军工吧] 再来跌停,我忙上 高升之路 09-0809-08 23:51
- 180 1 [天际股份吧] 亏损股也顶一字,太历害了 股友009I81031D 09-0809-08 23:51
- 190 2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走势,大家分析一下! 股友13D1087X70 09-0809-08 23:51
- 186 3 [星源材质吧] 后排票,涨不高 坚韧的小狮子 09-0809-08 23:51
- 236 4 [三维通信吧] 最怕人气第一了,明天高开跑 股友02I2219G61 09-0809-08 23:51
- 160 0 [先导智能吧] 32买的,一路卖飞。 改名赚他一个亿 09-0809-08 23:51
- 1415 10 [艾布鲁吧] 明天会被天普和德科带崩吗? 股友10o3L11691 09-0809-08 23:51
- 239 1 [振德医疗吧] 布局海外,产能和销售同步放大。参考日本当年的 hly526 09-0809-08 23:51
- 293 2 [ST美晨吧] 什么是利好消息?什么是利空?你看到的是他们想 云南大砖家 09-0809-08 23:51
- 1732 3 [立讯精密吧] 第三大股东,拿住了! 山高万仞只登壹步 09-0809-08 23:51
- 230 2 [中国移动吧] 卫星业务真的鸡肋,有没有压根不影响,未来20年 华金资本的良心 09-0809-08 23:51
- 65 1 [东方日升吧] 你就不能放飞自我一下 好奇的牛牛牛牛牛 09-0809-08 23:51
- 635 4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与固态电池有着紧密的关联。在硫化物电 东财网友8935513883207272 09-0809-08 23:51
- 163 0 [长信科技吧] 回购注销来一把 涨停板子 09-0809-08 23:51
- 251 1 [飞利信吧] 大牛股 发财飞利信 09-0809-08 23:51
- 142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板块明显有起色,量能跟上了,好几 Y云州 09-0809-08 23:51
- 203 0 [云南锗业吧] 有 用? 小林10 09-0809-08 23:51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第一篇】【5万挑战100万】{50187.45}品种:CF 趋势大宝贝 09-0809-08 23:51
- 109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均衡配置的好处就在这儿,何况一年还有93个点的 定投小灵兔 09-0809-08 23:51
- 108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$每次深V都是强势信号, 你呀哦 09-0809-08 23:51
- 181 0 [星源材质吧] 要看14.12的带套韭菜都起完了没。没走完就没戏 东方韭韭 09-0809-08 23:51
- 166 0 [亚联发展吧] 先收回6元再考虑要不要上车 爱和平的柠檬虾 09-0809-08 23:51
- 170 0 [上海新阳吧] 话说避险股也是今年比较明的明牌之一。 小元宝爱炒基1 09-0809-08 23:51
- 162 0 [同花顺吧] 我已加入自选,明天暴涨 全仓追高打板 09-0809-08 23:51
- 257 3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17.70清场了,是被洗出去了吗? 原菏泽老徐3516 09-0809-08 23:51
- 168 0 [纳斯达克吧] 新高?看看成交量吧洋韭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3:51
- 1256 0 [36氪吧] 中概股36氪第六次触发熔断,熔断前大涨307%,成 36氪资讯 09-0809-08 23:51
- 389 0 [万马科技吧] 没意思 一桶股市 09-0809-08 23:51
- 188 1 [汇川技术吧] 这股还有储能概念?跟阳光电源是竞争对手吗 股友GmZdIC 09-0809-08 23:51
- 235 4 [汉威科技吧] 感觉明天不太好 股友H0IN7d 09-0809-08 23:51
- 158 0 [速腾聚创吧] 还是没有放量 不加糖xx 09-0809-08 23:51
- 165 0 [沪金吧] 呵呵,黄金和原油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809-08 23:51
- 111 1 [正源3吧] 进了三板后从未反拉 股友0i16u86925 09-0809-08 23:51
- 161 0 [同花顺吧] 基金经理们快接盘吧 股友套路多 09-0809-08 23:51
- 445 1 [中国船舶吧] 长城军工今天喜提4连跌停板了,别人股吧里都没 努力的袁锦鹏 09-0809-08 23:51
- 176 1 [有研新材吧] 可怜的有研新材 股友lZG6ao 09-0809-08 23:51
- 4203 4 [横河精密吧] PEEK材料概念走高,横河精密涨超18% 横河精密资讯 09-0809-08 23:51
- 176 0 [长电科技吧] 过气股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809-08 23:51
- 166 0 [中联重科吧] 小小的给了点希望,再接再厉吧 神经的李半仙 09-0809-08 23:51
- 180 0 [通达股份吧] 如果上年业绩更低,今年增幅更加厉害。今天给券 股友H55527I915 09-0809-08 23:51
- 1540 1 [隆盛科技吧] 挑战30日志9.8号卖出+17881.45目前+6695温馨提 股易金666 09-0809-08 23:51
- 125 2 [数据港吧] 主力你急拉拉红一下,我要出货,37个点没出,现 持仓迎连阳 09-0809-08 23:51
- 182 0 [天工国际吧] 牛逼,“曲线收购”品德新材公司~ 指法飘逸 09-0809-08 23:51
- 215 0 [包钢股份吧] md2.9入的其他都有涨就你一直降割了跑了 潇洒不羁的SMW 09-0809-08 23:51
- 572 15 [露笑科技吧] 大宗交易折价15.8%给接盘方,这个折扣是锁定6个 纠结的小股民 09-0809-08 23:51
- 180 0 [旺能环境吧] 拉黑了 鸡蛋仔168 09-0809-08 23:51
- 348 1 [东方明珠吧] 机构都在推荐此股 股友mV56619930 09-0809-08 23:51
- 575 0 [36氪吧] 中概股36氪恢复交易后股价回落,涨幅收窄至245% 36氪资讯 09-0809-08 23:51
- 176 0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最为关键,一进二还是直接嘎! movnet 09-0809-08 23:51
- 203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年到13 路风冲冲冲 09-0809-08 23:51
- 606 2 [厦门钨业吧] 公司未来五年展望 漠道6 09-0809-08 23:51
- 159 0 [长城军工吧] 没跌停,明天反包53 AA小呆瓜 09-0809-08 23:51
- 253 0 [成都华微吧] 明确甲X是国有企业,那是,,,,,,,不过今 股友vrb1iX 09-0809-08 23:51
- 584 0 [岭南控股吧] 巴比Q,跑得快。 十万入市 09-0809-08 23:51
- 182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3.7吧 健康的陈婕 09-0809-08 23:51
- 348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美联储降息信号释放,固定收益类资产收益承压,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0809-08 23:51
- 17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高位进去了,体感不好。亏了 改名赚他一个亿 09-0809-08 2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