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Applovin Corp-A吧] 太猛了 猫猫炒股o 09-0809-08 23:50
- 199 3 [凌云光吧] 41买的,谁能理解我 细致的魏晴炳 09-0809-08 23:50
- 102 2 [大元泵业吧] 这是什么票。稀里糊涂买到了。天天跌 小小生18 09-0809-08 23:50
- 649 6 [岩山科技吧] 重仓此股,计划长期持有。今天走势预测(不喜勿 纽约铜牛 09-0809-08 23:50
- 163 1 [澜起科技吧] 小澜子是有能力跻身万亿市值俱乐部的半导体芯片 新高29a10v 09-0809-08 23:50
- 125 2 [中稀有色吧] 兄弟姐妹们,大家都不要买!等跌破50,再回来捡 乱世黄金 09-0809-08 23:50
- 119 1 [雅克科技吧] 在里面套3年还不如外面3天快活,但估计这帮人已 股来征战几人回 09-0809-08 23:50
- 2326 12 [海南瑞泽吧] 地产投资影响混凝土销量,海南瑞泽上半年营收净 海南瑞泽资讯 08-3109-08 23:50
- 181 0 [海立股份吧] 没办法你这是逼着我加仓拼了。冲啊 抱氜光明笪茓 09-0809-08 23:50
- 11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还在 与凯同行 09-0809-08 23:50
- 71 1 [古井贡酒吧] 酒中败类古井贡 东土大皇 09-0809-08 23:50
- 106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大涨只是开始,机器人产业链空间还大,指增 定投小灵兔 09-0809-08 23:50
- 323 1 [赛力斯吧] 中国电视市场出货量主力排名:小米前三 华为垫 A888888888888A 09-0809-08 23:50
- 181 0 [青山纸业吧] 趋势没变,还有新高。 巅峰对决的王 09-0809-08 23:50
- 118 1 [东杰智能吧] 靠追高了,今天追高的朋友有多少,今天主力太缺 有同情心的武炫12 09-0809-08 23:50
- 149 2 [润禾材料吧] 主力净流入还在跌,准备收多少低价筹码啊?我没 小流星的 09-0809-08 23:50
- 147 2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不是消费电子吗 富贵生金 09-0809-08 23:50
- 154 0 [纽约金TN12吧] 梭哈,卖房买黄金 虎尼妹 09-0809-08 23:50
- 170 0 [德新科技吧] 耐心等待机会,平常心对待吧。 爱理财的大师2 09-0809-08 23:50
- 177 0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绿了我好慌 股友633O7m2229 09-0809-08 23:50
- 83 0 [西格内特珠宝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西格内特珠宝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121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以前买AI基总追热点,结果赚不到钱,直到发现华 旺旺w 09-0809-08 23:50
- 218 0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经理该醒了,别睡了,该基金到现在还跌这么多, 基民727u635D55 09-0809-08 23:50
- 163 0 [*ST岭南吧] 这次5个板了 一y知秋 09-0809-08 23:50
- 302 0 [捷昌驱动吧] 说实话,这个利空基本上可以算是没有,而且还暗 股友199K87e976 09-0809-08 23:50
- 189 0 [36氪吧] 相似a股 股友0cN3393626 09-0809-08 23:50
- 166 0 [航天电子吧] 满仓待涨,加油 LS4603495 09-0809-08 23:50
- 166 0 [贵阳银行吧] 买了你后就天天跌,这是在准备蓄力反弹吗? 顺心顺意必须的 09-0809-08 23:50
- 167 1 [XD中国医吧] 横久必跌 股友653c81L350 09-0809-08 23:50
- 415 5 [中芯国际吧] 国家着急忙慌的让中芯国际复牌,是让它赶紧补跌 老前辈股民 09-0809-08 23:50
- 176 1 [铁矿石吧] 涨了一晚上,三分钟跌完 败给了运气 09-0809-08 23:50
- 1939 7 [吉视传媒吧] 我不明白下面连续30日涨幅200%.上面26天异动175 股友yQB87n 09-0809-08 23:50
- 300 2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开盘只要不跌停,就撒腿跑。良心提醒,20年 一路长红连续涨停 09-0809-08 23:50
- 168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承认今天格局小了。但被套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 股海北斗666 09-0809-08 23:50
- 54479 9 [财经评论吧] 9月8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50
- 289 4 [必得科技吧] 从30元看到现在就回调一天,涨停还都不放量,这 专心得伊丝塔 09-0809-08 23:50
- 4379 20 [天际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天际股份成交4875.38万元,折价2.83% 天际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288 5 [和而泰吧] “中国英委达001”满嘴跑火车,明明是是一颗小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09-0809-08 23:50
- 116 0 [Gibraltar Industrie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Gibraltar Indust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259 3 [海立股份吧] 21谁接手,2万股 AAAkkk 09-0809-08 23:50
- 55 0 [Kodiak Gas Service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Kodiak Gas Servi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17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早盘卖出留下的发财 kikibabee 09-0809-08 23:50
- 294 3 [国机重装吧] 很多人存臆想。推动股价没有这么方便滴。需要筹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0809-08 23:50
- 105 0 [Vaxcyte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Vaxcyte Inc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者投资基金就投资有强制性分红的基金! 金玉为富地千手扉间 09-0809-08 23:50
- 445 7 [数据港吧] 跌成这样了,人气还居高不下,是都被套牢了吧, 上坡羊 09-0809-08 23:50
- 296 0 [福日电子吧] 【大疆计划于今年底推出全景无人机已进入排产期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3:50
- 51 1 [纳指ETF广发吧] 看明天这个dmao怎么偷吃 股友w55999a852 09-0809-08 23:50
- 168 0 [龙佰集团吧] 加仓的机会不就来啦 命中注定富贵 09-0809-08 23:50
- 207 0 [卧龙电驱吧] YU.SHU机器人——TSL机器人……再能看得到的时 身上的袈裟破 09-0809-08 23:50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领克10EM-P价格公布,电池安全成购买关键! 奋发的思想 09-0809-08 23:50
- 104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服务器、光模块需求爆棚,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 爱财的柒柒 09-0809-08 23:50
- 187 0 [皓宸医疗吧] 兄弟姐妹们,股票涨跌就像坐过山车,刺激过后说 爱投资的暖暖妈1 09-0809-08 23:50
- 197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固态电池这波回暖,像是憋久了的大爆发。技术成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50
- 182 1 [遥望科技吧] 大佬们到底了没有可以补仓了吗?套了几年了成本 笑逐的单珂 09-0809-08 23:50
- 172 0 [吉利汽车吧] 明天能不能反弹一下啊,无语死了 小韭菜的梦想A 09-0809-08 23:50
- 173 2 [德方纳米吧] 沉沦了一年,也该轮到你了 只想赚1000万 09-0809-08 23:50
- 139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没买这只基时,天天看它疯长,买了之后就跌跌不 好看的桃花朵朵开 09-0809-08 23:50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oitdd 09-0809-08 23:50
- 509 6 [仁和药业吧] 继续搬运,骨架涨不涨主力说了算。能到20日线全 Jing1581 09-0809-08 23:50
- 120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我也去投资微盘股的,6个月30个点,投资芯片医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809-08 23:50
- 45 0 [CAMELLIA PLC ORD 1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CAMELLIA PLC ORD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183 0 [碧桂园吧] 大概率翻两番 炒股养家清风天下 09-0809-08 23:50
- 117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最近融资余额快速上升,还都集中在科技板块,杠 五766 09-0809-08 23:50
- 286 2 [华力创通吧] 美股卫星票涨疯了,深空经济媲美去年的低空经济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9-0809-08 23:50
- 1439 10 [联创光电吧] 没人比我更了解这个股票 最牛散户收割机 09-0809-08 23:50
- 198 3 [天际股份吧] 全网都在说这是这波电池的龙头。真的吗? 人名企业家 09-0809-08 23:50
- 779 18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梦网云科技集 梦网科技资讯 09-0509-08 23:50
- 205 3 [XD洪都航吧] 大家千万不要补仓补仓就是给主力接盘上面全是套 躺赢8299 09-0509-08 23:50
- 5400 129 [天壕能源吧] 反转的力量不可敌:天壕能源的运行结构分析,与 月容花 07-0409-08 23:5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0轴以上!!! 邓恩熙 09-0809-08 23:50
- 170 0 [36氪吧] 因为点啥啊??? 细心的朱羽君1 09-0809-08 23:50
- 999 0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静心观世界 09-0809-08 23:50
- 193 0 [富春染织吧] 已渐入佳境,有商业模式、未来增长空间、业绩支 股友0N7725180D 09-0809-08 23:50
- 169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是国泰家的后花园,国泰一言堂!能不做不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09-0809-08 23:50
- 51 0 [MID-WY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ID-WYND INTERNA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56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Monthly Update AVI JAPAN OPPORT资讯 09-0809-08 23:50
- 231 6 [沪银吧] 别的合约我不管,我不信2510能10000交割!主力 股友80663o335y 09-0809-08 23:50
- 192 0 [胜利精密吧] 各位柚子你们好,我就等着你们拉高出货了。有能 加量时空 09-0809-08 23:50
- 232 1 [菜油吧] 石油国输出组织欧佩克+已经决定自10月每月增加 人的360转折点 09-0809-08 23:49
- 164 0 [和展能源吧] 太尬股票,没有啥花头经 股友Bzl6Do 09-0809-08 23:49
- 15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这票还有散户敢接吗?大家都图他啥呢? 数板小王子 09-0809-08 23:49
- 199 0 [隆华科技吧] 买了这票真的是心塞,涨涨不过指数,都知道它概 股友7uC1588816 09-0809-08 23:49
- 105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概念起飞,中证2000指增今天大肉,选基还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0809-08 23:49
- 167 0 [36氪吧] 这是有什么大动作吗 寻找知音股友 09-0809-08 23:49
- 177 1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时候没人发要涨了,什么时候就该涨了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809-08 23:49
- 252 5 [北汽蓝谷吧] 100万的尊届周销量700,35万的享届周销量300,4 萨姆果里镇 09-0809-08 23:49
- 168 0 [36氪吧] 明天干吉视传媒,短视频731卫星通信 股友H72990710v 09-0809-08 2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