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别再觉得新能源没故事讲了,固态电池的故事才刚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30
- 106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改变此前利率政策思路,且美国 邻家boy 09-0809-08 23:30
- 349 1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股只要2025年年报不够3亿营收的情况下只要 故宫紫禁城 09-0809-08 23:30
- 140 3 [新铝时代吧] 交易量创了半年以来的最低量了 小康破釜沉舟 09-0809-08 23:30
- 3105 1 [西部黄金吧] 上周三苑东生的新仓,中源家居又是三个板,明天 东方红房 09-0809-08 23:30
- 304 2 [中联重科吧] 肿脸重科有3款人形机器人不知道有无炒得火热割 果雨A 09-0609-08 23:30
- 213 2 [赫美集团吧] 我咋感觉红豆明天涨停呢 股友eS4pv0 09-0809-08 23:30
- 187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拉一下是为了最后的减持吗 科苑南路 09-0809-08 23:30
- 16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空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0809-08 23:30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你们这样的搞法,是想让我们今后五年都不 三天不涨必走人 09-0809-08 23:30
- 190 4 [稳健医疗吧] 急涨慢跌,典型的出货分时,结合资金看看吧,还 无语A股 09-0809-08 23:30
- 179 0 [金田股份吧] 转发 股友o890p16378 09-0809-08 23:30
- 1106 9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晶盛下跌0.31元,我34000股,应该陪10000元 东北超级大户A 09-0809-08 23:30
- 110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扛责任,产业强国践初心 股友2532t97L31 09-0209-08 23:30
- 393 3 [中航成飞吧] 英伟达市值4.13万亿美元,合计人民币大概29万亿 迟长婷 09-0809-08 23:30
- 156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雄起 无双有为 09-0809-08 23:30
- 363 1 [温州宏丰吧] 看看固态板块的国轩,温州股,被一群量化基金来 n746813760099480 09-0809-08 23:30
- 130 0 [鹏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这波涨得挺实,不是游资乱炒,是有基本 aa沐沐 09-0809-08 23:30
- 1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是先跳水里洗? 混元一炁 09-0809-08 23:30
- 571 7 [二六三吧] 今天6.90尾盘三分钟成交……明天还想上车,能上 股友6l503L3305 09-0809-08 23:30
- 123 3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昨天ETF折价率为0.56%,纳斯达克100涨了0.79%; 有执行力的潘玺0 09-0409-08 23:30
- 168 0 [回声星通信吧] 中国卫星发来贺电 你很礼貌 09-0809-08 23:30
- 169 0 [华塑股份吧] 现在资金操作低调,主力仍在场内,稳住。 三千56 09-0809-08 23:30
- 407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好慌啊 雨的喧哗plus 09-0809-08 23:30
- 454 5 [*ST金科吧] 股本增加了这么多吗?股票严重被稀释,是大利空 奔跑一个亿 09-0809-08 23:30
- 225 6 [ST萃华吧] 真服了,你乃比的,又是金针下探,又是仙人指路 股友5M120k2133 09-0809-08 23:30
- 153 4 [富瑞特装吧] 举牌吧,先买8000万股,在控制董事会 风声水起818 09-0809-08 23:30
- 357 12 [泰禾3吧] 猜的不错的话估计一会儿大忽悠又来了,先把说泰 小雨晨看谁都是拖 09-0809-08 23:30
- 223 2 [证通电子吧] (个人笔记)预测:稍微跌一下到8.5那个缺口再 玲珑剔透的石南 09-0809-08 23:30
- 58 1 [长安汽车吧] 等骂上热搜了,就能涨了 朱头饼业 09-0809-08 23:30
- 206 3 [美思德吧] 今天在卧龙吃了个涨停够了,来这里躲一下 一言出法随 09-0809-08 23:30
- 403 6 [ST诺泰吧] 其实想想也很简单,谁会没有这个票天天来这个吧 A八风吹不动 09-0809-08 23:30
- 121 0 [前海开源康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持有人大家出声把现在的经理换掉,否则永远倒数 基民BxGaUv 09-0809-08 23:30
- 203 0 [宏利稳定混合吧] 看到了吗?新能源投资正在进入“原子经济性”时 渡沉浮 09-0809-08 23:30
- 129 1 [森特股份吧] 虽然不是热门板块,但资金拉升意愿很坚决,连续 百灵鸟识盘 09-0809-08 23:30
- 170 0 [*ST集友吧] 洗的干干净净,主力轻装上阵 洒脱随性的常豪 09-0809-08 23:30
- 164 1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淅淅沥沥的还没减持完,我真是服了。 一退了之庆功宴 09-0809-08 23:30
- 179 1 [仕佳光子吧] 请教各位老师,这地方的股票是不是都没啥情况? 股友GgfQhQ 09-0809-08 23:30
- 372 5 [卧龙电驱吧] @卧龙电驱卧龙电驱明天走势:高开两个点左右,然 有激情的陆程2 09-0809-08 23:30
- 208 1 [晶升股份吧] 晶升股份:南京晶升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发 晶升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3:30
- 422 2 [天娱数科吧] 为什么昨天评论和今天的评论全部相反了?难道明 复利魔王 09-0809-08 23:30
- 672 9 [阿尔特吧] 无限补仓流,我又来了 从今天开始牛 09-0809-08 23:30
- 439 8 [天齐锂业吧] 借用电影《激战》的一句台词“记住你这次为什么 趋势价值牛哥 09-0809-08 23:30
- 96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新增算力概念 百乐佳 09-0309-08 23:30
- 175 0 [恩捷股份吧] 23年6月13入赛力斯,今天又来选择你,加油。 睿智的席翼扬 09-0809-08 23:30
- 228 0 [三峡能源吧] 后面利好很多呀!还有雅江战略合作呢,可能有入 股友ZuFI3u0587 09-0809-08 23:30
- 203 0 [研奥股份吧] 主力在吸筹,后期很快要拉起来了。 半世浮生57 09-0809-08 23:30
- 212 0 [中庚港股通价值股票吧] 据统计,固态电池领域博士学历研发人员占比达35 扬扬扬006 09-0809-08 23:30
- 177 0 [中兴通讯吧] 5日线都上不了有点危险 股友Ybpco6 09-0809-08 23:30
- 169 0 [华民股份吧] 没用什么力度的公告,大家睡觉吧 木林森木木木 09-0809-08 23:30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转型路上的信托行业:“新三分类”加码慈善信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30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“塔巴”向西北移动,广西进入应急待命状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30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出口同比增速回落至4.4%,分析师:“转出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30
- 174 0 [东吴证券吧] 证券股市盈率只有12.2,明天必须涨起来! 顺心顺意必须的 09-0809-08 23:30
- 221 0 [朱雀企业优选C吧] 方正富邦致盛汤戈的持仓变动很有前瞻性,早在半 独角兽北极光 09-0809-08 23:30
- 42 0 [LOWLAND INVESTMENT CO.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OWLAND INVESTME资讯 09-0809-08 23:30
- 927 4 [航天科技吧] 回不了本了。 NiuS 09-0809-08 23:30
- 34 0 [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ITY OF LONDON I资讯 09-0809-08 23:30
- 52 0 [NORTH AMERICAN INCOME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ORTH AMERICAN I资讯 09-0809-08 23:30
- 47 0 [THE EUROPEAN SMALLER COMPANI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EUROPEAN SMA资讯 09-0809-08 23:30
- 45 0 [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HIGH I资讯 09-0809-08 23:30
- 43 0 [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SMALLE资讯 09-0809-08 23:30
- 189 0 [燃油吧] 太好了,都没想到盘中又下来了,尾盘我又全下多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09-0809-08 23:30
- 205 2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挂6块卖的掉吗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3:30
- 164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高开立马跑给个机会 股友AJFgCZ 09-0809-08 23:30
- 174 0 [36氪吧] 炒ai智能体?? 菜鸟扑腾666 09-0809-08 23:30
- 151 0 [国机通用吧] 这股存在流动性风险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0809-08 23:30
- 179 0 [先导智能吧] 清仓了,天银机电了。先导等回调再买入 跨年股神 09-0809-08 23:30
- 185 0 [三七互娱吧] 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涨到37再说,互相娱乐。 行者ever 09-0809-08 23:30
- 106 0 [宏发股份吧] $宏发股份(SH600885)$ 股友U3197n0890 09-0809-08 23:30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出台楼市新政提振需求,红利低波100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30
- 153 1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$就这样还有收益, 无止境的努力 09-0809-08 23:29
- 247 4 [华新精科吧] 我打新后69.88出手的,祝留下的和新进发大财! 执着的游茁 09-0609-08 23:29
- 873 4 [横店影视吧] 我反复做T横店三个月太熟悉它操作了,下周一要 股友77G88z6205 09-0609-08 23:29
- 67 1 [中联重科吧] 抄底 画技的甫昀 09-0509-08 23:29
- 191 1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今年不会是主角。 美丽的苗明雪 09-0809-08 23:29
- 349 5 [知行科技吧] 1、大资金净流出560万,然后造成25%的跌幅?2、 YU7GT 09-0809-08 23:29
- 36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0809-08 23:29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809-08 23:29
- 197 2 [阳光电源吧] 还没涨停过,还不算高潮吧 割的艺术 09-0809-08 23:29
- 168 2 [国林科技吧] 19年7月23日上市,易19年1月26日上任,国林要大 抄底2100 09-0809-08 23:29
- 91 2 [岭南控股吧] 举报 心有太阳天天晴 09-0809-08 23:29
- 235 4 [五洲交通吧] 五州交通是不是加入机器人行业,请董小姐回复 n140626287235b957012 09-0809-08 23:29
- 97 1 [华夏银行吧] 只有当优雅将近43万股割肉才有行情 acfsymyxdsgr 09-0809-08 23:29
- 181 0 [霸王茶姬吧] 还得跌 脚踏佛头红拇指 09-0809-08 23:29
- 290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小盘量化基还真不错,这都连续涨了好几天啦 舒缓的戚宇航 09-0809-08 23:29
- 155 3 [聚龙5吧] 上次发公告9月12号再发公告,看这走势,消息面 专治不服的钢筋 09-0809-08 23:29
- 157 0 [天普股份吧] yhm概念股 赵老八 09-0809-08 2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