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好!好!尤洛卡就是好!明天再续2万手玩真的! 生意民丰得双双 09-0809-08 23:23
- 17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截至收盘,今天除创业板收跌之外,其余指数基本 看图说话写话 09-0809-08 23:23
- 16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又创新高 海月阁 09-0809-08 23:23
- 916 1 [XD方大炭吧] @宁德时代300750@方大炭素方大炭素的“超晶石墨 紫微星大放光明 09-0809-08 23:23
- 239 0 [安正时尚吧] 可以理解成左手砸右手,砸给大家看,竞价就有全 魔音飘缈 09-0809-08 23:23
- 155 0 [沪银吧] 这就是坑,国际上涨,国内直接下跌,有意思吗 家财州鹤得雨秋 09-0809-08 23:23
- 710 0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医疗板块倒车接人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一月收获8.53 林叉叉哈哈 09-0809-08 23:23
- 156 0 [西部黄金吧] 突破不了前压力位 MilesHoo 09-0809-08 23:23
- 9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技术变革永远是最大风口。固态电池一旦落地,整 aa沐沐 09-0809-08 23:23
- 388 0 [德新科技吧] 跟随国轩启动时的情绪票,周五早盘国轩上板磨磨 又要割 09-0809-08 23:23
- 228 1 [露笑科技吧] 大股东深圳东方今天减持超过1%应该提前15天通知 微散520 09-0809-08 23:23
- 135 2 [金正大吧] 天啊3.5什么时候解套啊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0809-08 23:23
- 510 7 [橡胶吧] 起飞 股友932V775A05 09-0809-08 23:23
- 1827 16 [东芯股份吧] 证券代码:688110证券简称:东芯股份公告编号: 生手99532 08-1109-08 23:23
- 228 2 [阳光电源吧] 何为散户?跌的时候老淡定了,涨的时候无比紧张 n1418545099efadc6089 09-0809-08 23:23
- 206 1 [国瓷材料吧] 之前吹卫星陶瓷壳的呢,赶紧快来普及一下 莫名堂啊 09-0809-08 23:23
- 168 2 [中水渔业吧] 继续加仓买入 lvyongsiquanjia 09-0809-08 23:23
- 422 17 [润和软件吧] 差不多了,年线有支撑。补了一千股。等什么时候 迷人的谷翼扬 09-0809-08 23:23
- 176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明天到3.05最后一跌 齐天梦飞扬 09-0809-08 23:23
- 166 1 [寒武纪吧] 500元的话,市盈率100倍, 股友QAcTpu 09-0809-08 23:23
- 131 1 [退市苏吴吧] 涨停通行证来了。... 股仙票票 09-0809-08 23:23
- 164 1 [中一科技吧] 强的可怕,减持完成,利空出尽,明天预计大涨15 牛股善猎者 09-0809-08 23:23
- 302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9月24日将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 国城矿业资讯 09-0809-08 23:23
- 344 3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比我惨得了吧? 方圆操盘 09-0809-08 23:23
- 3142 8 [合百集团吧] 《9.1-9.5》 喜欢操作的摄影小周 09-0109-08 23:23
- 200 0 [唐山港吧] 这会想想有多明智,4.10卖,明天3.92接回来,哈 努力的章子轩 09-0809-08 23:2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顺灏股份 必须发发发财 09-0809-08 23:23
- 73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哥们牛逼,躲了,等下周放出来,还得10板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0409-08 23:23
- 235 2 [金力永磁吧] 实控人减持能低价减持??未来三个月股价肯定很 高效的陈翼扬 09-0809-08 23:23
- 152 4 [国际复材吧] 太弱了,连板块零头都涨不过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0809-08 23:23
- 560 3 [映翰通吧] 这鸟各方面都优秀,今年各机构预测都有两块三业 广888888发 09-0609-08 23:23
- 176 4 [上证指数吧] 体育大利好!这就是为全运会提前预热!文旅体育, 凤来栖 09-0509-08 23:23
- 705 0 [农银行业领先混合吧] 随着电池系统轻量化要求提高,结构创新受关注。 扬扬扬006 09-0809-08 23:23
- 163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又爆拉,你说这个主力坏不坏? 观潮猎手 09-0809-08 23:23
- 160 1 [越疆吧] 感觉这家伙是越南货 单车变兰博 09-0809-08 23:23
- 404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投资最怕“事后诸葛亮”。现在固态电池行情启动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3
- 989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待定123 09-0809-08 23:23
- 1531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朱少醒经理尽快醒过来,没有抓住本轮科技股上涨 基民716a8t6028 09-0809-08 23:2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涨得不够,与上周末的当日狂跌7.5%差之千 诸葛孔方兄51698 09-0809-08 23:23
- 156 0 [中芯国际吧] 低开高走,芯片板块已经调整几天了,看看明天能 股友6969R363L6 09-0809-08 23:23
- 211 0 [海新能科吧] 这轮5.88打底 慈祥的冯伟涛 09-0809-08 23:23
- 181 0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易点天下,蓝色光标 股友Xv2k77 09-0809-08 23:23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快人心!退市公司被罚3800万,4亿资金被追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3
- 230 4 [中芯国际吧] 有没有预测低开,快速拉升的剧本 lyn1234 09-0809-08 23:23
- 1047 1 [天娱数科吧] 爱普瑞克历史新高555!明天天娱有看头 军歌998 09-0809-08 23:23
- 125 1 [*ST雅博吧] 四天主力资金流出3天,怕不是又要1.8-1.6了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0809-08 23:23
- 99 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固态电池这波涨,涨的是“国产替代”预期。中国 凌波888 09-0809-08 23:23
- 230 1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注意!近期半导体并购重组的票复牌都是猛烈 私募金基 09-0809-08 23:23
- 255 4 [英伟达吧] 宝达你终于起涨了,易中天爱你 股友231x733h13 09-0809-08 23:23
- 155 1 [华润三九吧] 阳线没量 Joby2 09-0809-08 23:23
- 214 2 [中国宝安吧] 所有的人都看涨,股市疯狂了,会不会来个意想不 股友D0r0030072 09-0709-08 23:23
- 169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大跌,叫你们晒 博学多才的趣言8 09-0809-08 23:23
- 183 0 [永杉锂业吧] 找到摇钱树了,大家准备好钱袋子,速来摇钱。 原创投资者 09-0809-08 23:23
- 190 1 [ST亚光吧] 他是最应该涨的, 寻找知音股友 09-0809-08 23:23
- 144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干到60 股友56MCKG 09-0809-08 23:23
- 147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必跌 俏皮的李亦凡 09-0809-08 23:23
- 167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3:23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左手出售资产,右手再融资,“收租公”越秀房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3
- 186 0 [水发燃气吧] 四月份到现在的走势太明显了,懂的都懂 股友26z670A867 09-0809-08 23:2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涨得不够,与上周末的当日狂跌7.5%差之千 诸葛孔方兄51698 09-0809-08 23:23
- 303 0 [澜起科技吧] Astera涨12%了,澜起科技明天打底12% 妩媚的冉芝菲 09-0809-08 23:23
- 176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主力净流入500亿都不会涨停。套的散户 股友9080H20E61 09-0809-08 23:23
- 146 1 [中兴通讯吧] 缺口已经补,可以拉升了 股友ekc3tM 09-0809-08 23:23
- 190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让我先跑 每天都能大红 09-0809-08 23:23
- 1241 6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不存在逾期及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事项 弘信电子资讯 09-0809-08 23:23
- 120 1 [新里程吧] 明天有戏 股友H17270831L 09-0809-08 23:23
- 124 0 [盛德鑫泰吧] 进军核军工行业近期停牌 正义de林月如 09-0809-08 23:23
- 191 8 [奥佳华吧] 按摩椅小奥暴涨倒计时三个月第84天。鱼叔只能说 温暖de鱼叔 09-0809-08 23:23
- 154 1 [ST路通吧] 看公告怎么说 小散不吃瓜 09-0509-08 23:23
- 224 1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进来1.1个亿主力资金,看来要有大动作! 股友SRpsmz 09-0809-08 23:23
- 770 5 [日经225吧] 24小时期货快涨停了明天继续高开继续奏乐继续舞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0809-08 23:23
- 459 7 [金银河吧] 明天来个涨停 股林小伞 09-0809-08 23:23
- 271 0 [电池吧] 美国,电池板块,涨了8个点左右 拥抱美股 09-0809-08 23:23
- 169 0 [碧桂园服务吧] 你可真拉垮 股友3669M63A63 09-0809-08 23:23
- 177 0 [XD紫金矿吧] 静待21年后再次相遇龙虎榜 sjfkg 09-0809-08 23:23
- 174 3 [道琼斯吧] 人家为何那么优秀呢? 实力雄厚的莎珂拉 09-0809-08 23:23
- 162 0 [ST浩丰吧] …… 无相无众生 09-0809-08 23:23
- 461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6T光模块2025年开始出货,2026年要放量,CPO产 霖霖姐 09-0809-08 23:23
- 158 0 [道琼斯吧] 美元大跌必升 富贵纳福de丁春秋 09-0809-08 23:23
- 177 0 [亚信科技吧] 看K线应该洗差不多了明天该起来了吧 保10捷 09-0809-08 23:23
- 150 1 [长城军工吧] 害了不少人 乐观的梅腾8 09-0809-08 23:23
- 6048 0 [中欣氟材吧] 氟化工概念涨2.86% 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中欣氟材资讯 09-0809-08 23:23
- 169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C吧] 以前总觉得固态电池太远,现在发现量产进度比想 Y云州 09-0809-08 23:23
- 934 5 [多晶硅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贪多必亏 09-0809-08 23:23
- 167 0 [法拉电子吧] 都忘了4连阴被埋?奇怪的记忆 术伊板 09-0809-08 23:23
- 132 0 [天弘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看看今天固态电池的表现,是不是有点牛市初期那 aa沐沐 09-0809-08 23:23
- 218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吃大肉,美股固态电池暴涨 星空和棒棒糖 09-0809-08 23:23
- 164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主力能不能来个35.35你那么喜欢对子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0809-08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