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英伟达吧] 新易盛明天稳了 股友P930928N57 09-0809-08 23:26
- 156 1 [实丰文化吧] 改了名字要起飞了吗 龟兔快跑 09-0809-08 23:26
- 172 0 [锡业股份吧] 这周要跌破30日线 辛德蕾拉 09-0809-08 23:26
- 159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现在买基金,就得找那种提前布局、方向精准的。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6
- 24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恒生科技指数前十大权重股占比大概60%,权重分 活期通 09-0809-08 23:26
- 248 1 [格林美吧] 正极材料含金量不高,负极才是王道 进财喵喵 09-0809-08 23:26
- 611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、托普、均胜电子,相当于19年左右的宁德时 科技正道是沧桑 09-0809-08 23:26
- 261 3 [岭南控股吧] 都这样了,还这么多托唱多,真服了,做个人吧托 轻仓低吸不追高 09-0809-08 23:26
- 62 0 [领湃科技吧] 我模拟盘已经赚了400%了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0809-08 23:26
- 2753 31 [红宝丽吧] 唉算了,说就说了,谁叫你看我发完成本线就破位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9-0509-08 23:26
- 130 1 [中国重工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?还有多少时间? 万水千山万里游 09-0809-08 23:26
- 608 8 [岭南控股吧] 我来说说上周五和今天的复盘,周五上午放量10几 股友A3f6096163 09-0809-08 23:26
- 285 1 [中联重科吧] 大概雨过,开启震荡行情 股友58eV026571 09-0509-08 23:26
- 635 0 [财经评论吧] 成交额超41亿,A500ETF基金(512050)红盘向上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6
- 1049 0 [财经评论吧] 板块调整,资金坚定布局,证券ETF龙头(159993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6
- 171 0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n414113735882 09-0809-08 23:26
- 158 0 [中芯国际吧] 出点利好吧,带崩我大科技我可就要友好问候了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0809-08 23:26
- 750 5 [中芯国际吧] 看了半天,北方价值48亿美元,折合人民币350亿 小心这里托儿多 09-0809-08 23:26
- 343 0 [海星股份吧] 三大基地(南通、雅安、石嘴山)产能超4000万平 包罗万象的曹操 09-0809-08 23:26
- 169 0 [沪银吧] 再来一次像周五晚那样踩踏逃命的话就能证明顶部 花花很花 09-0809-08 23:26
- 749 0 [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吧] 投资就得跟着趋势走。现在新能源情绪回暖,固态 Y云州 09-0809-08 23:26
- 234 1 [金银河吧] 恐怖,这样的基本面形成今天的技术面!!明天主 水心之石 09-0809-08 23:26
- 192 0 [格力电器吧] 三季报再看格力,又是另一番光景。 股友LRPPvh 09-0809-08 23:26
- 111 1 [华纬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,继续调整。 股友839683hW39 09-0809-08 23:26
- 123 5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又飞了 wuli橙 09-0809-08 23:26
- 18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两根大长腿,不行了,明天赶紧撤了 温柔的陶婕1 09-0809-08 23:26
- 217 1 [江苏银行吧] 都说生女儿是招商银行,生儿子是建设银行,那么 独立的凝飘道6 09-0809-08 23:26
- 190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又是这个高开低走绿毛龟的出货好日子 羽扇纶巾炒大牛 09-0809-08 23:26
- 9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产业消息显示,某消费电子品牌将推固态电池原型 唐炒栗子3392 09-0809-08 23:26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809-08 23:26
- 184 2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该你涨停了 股友nz9XRO 09-0809-08 23:26
- 174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医疗板块深度回调现布局良机,东方红医疗升级近 睡吧睡吧明天说 09-0809-08 23:26
- 163 0 [博俊科技吧] 个人继续看好高景气赛道的轮动机会,早晚会轮到 焱燮夔 09-0809-08 23:25
- 160 1 [晨光生物吧] 明天有涨停吗? 横财入寨 09-0809-08 23:25
- 178 0 [中国瑞林吧] 明天主力要洗你们,肯定给你们筹码上车 财来到66 09-0809-08 23:25
- 157 1 [COMEX黄金吧] omg幸亏今天早上加仓了 股友0F21y06106 09-0809-08 23:25
- 104 1 [南京证券吧] 老鼠仓南京证券 股友yBmYj5 09-0809-08 23:25
- 199 0 [信邦智能吧] 持续阴跌反弹只是需要一个机会,等。 妄书狂 09-0809-08 23:25
- 165 0 [多氟多吧] 还是早点顶板排队好 水光竹影 09-0809-08 23:25
- 155 0 [北证50吧] 中晶科技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809-08 23:25
- 170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啊… 留壹单 09-0809-08 23:25
- 174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吴文骏 09-0809-08 23:25
- 230 1 [星源材质吧] 谁来解释下,他说了啥,这么多公告 勇敢无畏的盛清平 09-0809-08 23:25
- 129 1 [长城军工吧] 至少还要跌12天 每天166赚小财 09-0809-08 23:25
- 247 3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国人钱是真多啊,两个etf加起来快40亿份额了, 林紫绿燕 09-0809-08 23:25
- 313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赛道 | 科创人工智能小幅收跌,浙江温州成立人 赛道观察家 09-0809-08 23:25
- 265 7 [博通吧] 明天新易盛反包 白玉兰嫂 09-0809-08 23:25
- 962 8 [盈方微吧] 是不是快要停牌了 佐88 09-0809-08 23:25
- 214 2 [亚太实业吧] 深空经济 来财来财1388 09-0809-08 23:25
- 191 0 [海立股份吧] 减持,微电子的人呢 股友8P226X3797 09-0809-08 23:25
- 173 2 [赤峰黄金吧] 白天高开低走,大家跟着主力做t挣钱,看黄金上4 股神一路高歌 09-0809-08 23:25
- 297 5 [华域汽车吧] 抖音里又在唱多,现在还能买吗 股友7FX0866512 09-0809-08 23:25
- 80 1 [龙源技术吧] 套了我八年多了跑不了,头发须发皆白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0809-08 23:25
- 170 0 [36氪吧] 三维通信 一个小憨憨1 09-0809-08 23:25
- 62 1 [寿22转债吧] 寿仙谷关于“寿22转债”预计满足转股价格向下修 寿22转债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361 3 [迪普科技吧] 科大数字迪普软件开发三巨头,龙头效应!威武霸 凤凰南路93 09-0809-08 23:25
- 194 1 [江苏国信吧] 国信的营业构成,有金融运作经验助力,更容易做 吃喵喵的面包 09-0809-08 23:25
- 189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的那条线,给人一种涨停的感觉…哪怕涨停的 管住手远离药酒 09-0809-08 23:25
- 319 7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:安徽建工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安徽建工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189 0 [黄金/美元吧] 3615目标达到,拿下32个点 周周说金Hjmk25 09-0809-08 23:25
- 163 0 [中国重工吧] 让你们在这躲牛市呢 打龟办 09-0809-08 23:25
- 160 0 [深证成指吧] 中晶科技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809-08 23:25
- 235 1 [粤桂股份吧] 如果XX确实存在刻意压低股价为定增服务的操纵市 基民Rye9Pj 09-0809-08 23:25
- 381 4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 艾芬达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329 2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卖了比特币再借20亿给大股东,把那12个小鸡 有的大S吧 09-0809-08 23:25
- 544676 106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拟发行股份购买中芯北方49%股权 股票 中芯国际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508608 797 [XD中国联吧] 工信部向中国联通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XD中国联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427 7 [哈尔斯吧] #炒股日记#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809-08 23:25
- 532 3 [国安股份吧] 中建八局要起诉成功,岂不是以后盟固利欠款都会 悟道有获 09-0309-08 23:25
- 839 38 [宜安科技吧] 为什么一个亏损企业偏要说的那么高大上?? 它们专业坑小散 07-1609-08 23:25
- 284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已是三天卖出,而游资和散户间接接盘,其中 DK猫 09-0809-08 23:25
- 288 2 [小米集团-W吧] 王腾被开除? 樱飘菲雪 09-0809-08 23:25
- 216 3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复牌,能否带起科技反包? 股友360G3M1387 09-0809-08 23:25
- 872 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7月就业趋势指数从107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5
- 116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大的地位是不容质疑的,年末10元见 雪中的红红火火 09-0809-08 23:25
- 1283 2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:公司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新能源轻量化 银河电子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218 3 [股市实战吧] 据招股书,截至最新,东阳光药有超过100款在研 年年犹豫 09-0809-08 23:25
- 10113 35 [露笑科技吧] 大宗交易:露笑科技成交1.14亿元,折价15.83%( 露笑科技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173 0 [多瑞医药吧] 会有一波! 富有积玉地虞姬 09-0809-08 23:25
- 200 3 [天际股份吧] 我的个乖乖,又是一个亏损股,亏的越多涨的越猛 股友ceLnmf 09-0809-08 23:25
- 176 1 [粤传媒吧] 海外广告业大涨,上海推进ai广告业落地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809-08 23:25
- 384 1 [微导转债吧] 财神爷来敲门,可惜我没有开门。 经纶发财地小龙女 09-0809-08 23:25
- 2830 4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飞马国际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1069 9 [三维通信吧] 伙伴们这两个和谐了以下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 A股寻妖记3 09-0809-08 23:25
- 172 0 [英伟达吧] 13O到150元今年 大方的曹露3 09-0809-08 23:25
- 165 0 [安正时尚吧] 主力今天都跑完了,明天继续跌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0809-08 23:25
- 17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多利好就是不涨真琐 股友A9678890n8 09-0809-08 23:25
- 178 3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成本2.48元9万股2成仓,要是跌到2元,老子 灵活的任芝菲 09-0809-08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