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润和软件吧] 准备好了起飞 股友5255280xQ5 09-0809-08 23:28
- 203 4 [A50期指吧] 中国卫星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艳冠芳的见月9 09-0809-08 23:28
- 1071 20 [贝因美吧] 今天无论是食品饮料行业、乳业概念、婴童概念, 退市因美 09-0809-08 23:28
- 247 6 [科力尔吧] 14.9清了回调再进 股友p7306T3651 09-0809-08 23:28
- 170 0 [春雪食品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 低空菜 09-0809-08 23:28
- 347 5 [华钰矿业吧] 减持股,等他减完了才会拉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0809-08 23:28
- 212 4 [COMEX黄金吧] 这玩意疯了吧,值这个价吗,我觉得不值。 善解人意的胜哥 09-0809-08 23:28
- 119 6 [上证指数吧] 请教高手,这样对倒有什么用意?亨通光电。在14 重塑神像的权力 09-0509-08 23:2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又造个新词,老的商业航天再割波酒菜 中原狙神 09-0809-08 23:28
- 175 0 [广发安盈混合E吧] 现在市场主线轮动快,但固态电池这根线越来越清 Y云州 09-0809-08 23:28
- 172 0 [36氪吧] 利好蓝色光标值得买天下秀易点天下 不变的割韭 09-0809-08 23:28
- 312 3 [露笑科技吧] 一:持股5%以上股东未发公告直接减持。二:本次 阳光o 09-0809-08 23:28
- 182 2 [中芯国际吧] smic待了三年,头一回知道中芯北方的营收竟然不 股友x316x32596 09-0809-08 23:28
- 444 11 [寒武纪吧] 敲过数了,半年业绩2.48元,整年计5元吧?给二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0809-08 23:28
- 923 4 [荣科科技吧] 东方至少证实了聚变要上市,那就看都重组还是IP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0809-08 23:27
- 103 0 [体育产业吧] 凯撒旅业龙头 股友nGQkaK 09-0809-08 23:27
- 186 1 [沪电股份吧] 40左右的支撑位 怒斥狗托 09-0809-08 23:27
- 130 2 [山科智能吧] 别洗了,明天10+大阳线可好 股友0892503R0l 09-0809-08 23:27
- 357 4 [*ST春兴吧] 你们慌啥,今天无脑直接买入的,看到这个消息特 baoyulong 09-0809-08 23:27
- 2288 10 [海康威视吧] 9月8日,海康威视(002415.SZ)公告称,公司已完 风景财经 09-0809-08 23:27
- 105 1 [钱江水利吧] 没主力了,这行情还没动静 股友28g16k2033 09-0809-08 23:27
- 191 3 [欣旺达吧] 韭菜到底在幻想什么,今天卖盘多了四十多万手 股友8a158961C6 09-0809-08 23:27
- 15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(002050):制冷业务超预期盈利能力强劲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0809-08 23:27
- 288 3 [捷佳伟创吧] 不是说构和大户会先知道内部消息的吗,那为什么 股友9507yR9130 09-0809-08 23:27
- 1058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一直勇往市场 09-0809-08 23:27
- 435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是中国联通在5G物联网产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cymrich 09-0809-08 23:27
- 175 0 [创世纪吧] 洗盘后双阳逐步上车 小散户悟道 09-0809-08 23:27
- 173 0 [南京高科吧] 什么时候开始回购? 先机998 09-0809-08 23:27
- 292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有深空经济概念。航天智装聚焦于航天装 wyxm777 09-0809-08 23:27
- 170 0 [三维通信吧] 菲达环保,是全国最大的高科技环保机械单位之一 股友75577mN902 09-0809-08 23:27
- 165 5 [鸿博股份吧] 亏一个多点,认了,拜拜。修复力度不及预期,还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0809-08 23:27
- 389 7 [城投控股吧] 太恶心,嘿嘿。让二股东发减持公告打压股价。然 大智路通 09-0509-08 23:27
- 171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增资就是冲着收购去的 善解人意的鲁沛凌 09-0809-08 23:27
- 173 0 [佳禾智能吧] 增加流通盘?为牛市做准备? 招财de武则天 09-0809-08 23:27
- 16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估计下星期就能回到1元了 小落为 09-0809-08 23:27
- 168 0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全卖了 一路向北顺发 09-0809-08 23:27
- 180 0 [36氪吧] 对标互联网金融,东方财富和同花顺,明天雄起! 热情栩昱 09-0809-08 23:27
- 46 0 [商业航天吧] 又恶炒.会杀一批人 财源高升得梦轩 09-0809-08 23:27
- 170 1 [星光股份吧] 要突破了 今年可上500 09-0809-08 23:27
- 325 13 [玻璃吧] 涨到1300,有可能吗? 弓头鲸鱼 09-0809-08 23:27
- 1974 3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懂ZWT 09-0809-08 23:27
- 348 3 [康得3吧] 友友们,瑞华事务所有认识的人吗?赶紧让他们去 股友JTQ1pr 09-0809-08 23:27
- 340 2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2024年12月曾以10送11.89股,老股东实持仓 股友11796V28F5 09-0809-08 23:27
- 129 2 [诺普信吧] 明天低开我加仓,否则静观其变。 你你我我我他他他 09-0809-08 23:27
- 130 1 [士兰微吧] 机构都追机器人去了 熊老大 09-0809-08 23:27
- 438 5 [圣龙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稳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809-08 23:27
- 154 3 [电魂网络吧] 这么涨应该是出啥消息了。可以考虑 不吃辣椒不喝醋 09-0809-08 23:27
- 96 1 [中联重科吧] 2025半年报业绩稳健,希望股票能够来一波涨势! Amy1018 09-0209-08 23:27
- 8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图 ST唐牛才是食神 09-0809-08 23:27
- 171 2 [长华化学吧] 会不会加速 刘国民 09-0809-08 23:27
- 124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别买了,主力都在给公司高管打电话,叫它们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809-08 23:27
- 170 0 [XD乐山电吧] 估计会跌到7元左右 de上官小仙 09-0809-08 23:27
- 1273 9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北交深空龙头该换富士达了 嬉游人生 09-0809-08 23:27
- 161 0 [36氪吧] 对标光大嘉宝 砸炼石做飞机 09-0809-08 23:27
- 12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胜宏科技在AI算力PCB领域全球领先,还能生产70 玲玲来了 09-0809-08 23:27
- 371 3 [大北农吧] 今天4.34减仓了一半!心里面很忐忑!感觉减仓可 基民9W1835265o 09-0809-08 23:27
- 169 0 [36氪吧] 中文在线明天进不去了 不忘方能6921 09-0809-08 23:27
- 338 1 [科德教育吧] 高位利好,一股不留;低位利空,大胆冲锋,连跌 十年震荡 09-0809-08 23:27
- 169 1 [金发科技吧] 20就跑 股友261809C15X 09-0809-08 23:27
- 1438 5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规模及价格的影响:竞价减持每90天减持不超 斗战胜佛SXD 09-0809-08 23:27
- 160 1 [红棉股份吧] 明天放量涨停 铁头娃独闯 09-0809-08 23:27
- 1067 4 [王子新材吧] 生活不易,只能靠做T 落子Wu悔 09-0809-08 23:27
- 145 1 [至纯科技吧] 直接出货快一个亿真牛,那两个女的减持你们会, AG战神起势 09-0809-08 23:27
- 200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卖掉的明天应该可以低点再买回来了 股友H0IN7d 09-0809-08 23:27
- 234 1 [上海沪工吧] 牌照是给联通发的,可联通自己又不会造卫星,订 三阳开泰33333 09-0809-08 23:27
- 115 1 [*ST聆达吧] 是不是该出正式结案了 基民9n3H907596 09-0809-08 23:27
- 148 3 [山东玻纤吧] 马上被九鼎新材拖下水 A股拉萨团 09-0809-08 23:27
- 539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没想到新能源的突破口是固态电池!最近资金疯狂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7
- 169 0 [天保基建吧] 这个时候卖,不是傻傻的给主力送钱。 原创投资者 09-0809-08 23:27
- 172 1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xfAAxL 09-0809-08 23:27
- 175 0 [奥飞娱乐吧] 只要资金主力流入多,后期必涨很重要。 无法释怀38 09-0809-08 23:27
- 10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挺牛的,1年涨了80个点,慢慢吃肉 股友0e6318O962 09-0809-08 23:27
- 138 0 [汇添富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高股息资产的吸引力会持续 琉璃hh 09-0809-08 23:27
- 192 0 [海联金汇吧] 龙头只有恒宝一个,今天切换过去,杂毛就是杂毛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0809-08 23:27
- 157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了 请叫我做T大神 09-0809-08 23:27
- 116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别再认为技术会停滞!固态电池的突破速度超出预 独角兽北极光 09-0809-08 23:27
- 224 0 [ST浩丰吧] 是不是某公司受让现控股股东股票实现控股??与 股友Tc82398752 09-0809-08 23:27
- 220 1 [原油吧] 只买大小,我虽然输了钱,但我赚了时间。买原油 kk916506 09-0809-08 23:27
- 189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你以为它不行了,其实是在蓄力。固态电池沉寂一 Y云州 09-0809-08 23:27
- 167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复牌,中芯国际可能涨。 井井123 09-0809-08 23:27
- 169 1 [省广集团吧] 广哥,我今天追高了,明天不能让我站上去啊,你 连天板圣体 09-0809-08 23:27
- 119 1 [中央商场吧] 换手率大了,必将突破4,不要被动下车 阿里牛郎 09-0809-08 23:27
- 2791 16 [ST南都吧] 三浪主升浪的高度标准版25.34-7.2=18.14X1.618= 股友M88891788U 09-0809-08 23:27
- 175 1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水上5个点开,收盘水下2个点 我要上班 09-0809-08 23:27
- 161 2 [北斗星通吧] 能不能涨到100元?最正宗的深空经济概念。 爱种地的农夫 09-0809-08 23:27
- 178 3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业绩这么差,头顶风险警示,主力资金拉升过 aluer_2016 09-0809-08 23:27
- 217 3 [中国卫星吧] 红海多条海底光缆被切断,这个是卫星通信今天大 股友GyT6HK6622 09-0809-08 23:27
- 240 8 [金正大吧] 买的三个垃圾票都在这织布,我就看谁先支棱起来 奔跑的火柴6 09-0809-08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