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2 4 [上海电力吧] 倒霉啊,真是服了,涨起来了,你终止收购了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00:13
- 166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一个月工资3000,一天亏光,这什么世道 a88992 09-0909-10 00:13
- 151 0 [纽约金TN12吧] 沪金都红了 股友91191Zu607 09-1009-10 00:13
- 337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,一只稳健的潜力股泰坦股份在市场中稳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00:13
- 201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能起来吗阿里团购带动一下老哥 虹虹ds 09-0909-10 00:13
- 158 0 [玉马科技吧] 我来接盘,明天加仓 偷吃胖猫外卖 09-0909-10 00:13
- 193 1 [上海电力吧] 不重组是利好目前重组复盘哪个不跌成狗个人观点 实实在在的生活 09-0909-10 00:13
- 249 2 [上汽集团吧] 以前没die跪的车企现在都很好比亚迪,吉利,长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0909-10 00:13
- 991 3 [长安汽车吧] 7月份提出建议,9月初就上任了,效率很高 股友323Fi13296 09-0909-10 00:13
- 741 11 [TCL科技吧] 每跌3分钱,我就加2000股,目前资金能加仓到3.6 不改南风 09-0409-10 00:13
- 213 0 [创维数字吧] 公司旗下子公司创维新世界长期深耕虚拟现实穿戴 理财起家 09-1009-10 00:13
- 1426 8 [寒武纪吧] 机构拿超千元的价格买来,锁仓6个月,给你兜底 挑灯回望 09-0909-10 00:13
- 534 6 [南宁百货吧] 为啥这个吧里没有SB去提:南南铝加工在半导体设 人莫狗样的瓷器 09-0909-10 00:13
- 271 3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被你洗出去了,主力真会玩,明天早上一根大 鱼鱼牛 09-0909-10 00:13
- 155 0 [XD长电科吧] 杀猪盘 有进取心DE苍鹰 09-1009-10 00:13
- 2066 8 [西部黄金吧] 完蛋了,明天暴跌了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0909-10 00:13
- 4777 8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到2027年 全市人工智能终端产业规模力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0 00:13
- 189 1 [沪金吧] 技术上需要回调了,多个跳空缺口已衰竭了。 秋来枫叶红了 09-0909-10 00:13
- 264 1 [捷捷微电吧] 破30,下方估计得到26了,这个股业绩在半导体里 奋斗的皮特 09-0909-10 00:13
- 504 2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元道资讯 09-0909-10 00:13
- 363 1 [泰鸿万立吧] 泰鸿万立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鸿万立资讯 09-0909-10 00:13
- 127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6.16建仓了 股友830l189O90 09-0909-10 00:13
- 129 1 [新易盛吧] 买股票不要看那么多股吧信息 科技兴国V5 09-0909-10 00:13
- 2002 17 [上海电力吧] 终止购买是因为不符合国际化发展,超级利好 独龙王 09-0909-10 00:13
- 698 7 [民生银行吧] 坚持了两个月刚卖了一半就来利好,主力你太可恶 每天在保利做t 09-0909-10 00:13
- 106 1 [百富环球吧] 跌了三个星期了还没企稳,想建仓又担心。赶紧企 热心肠的好人 09-0909-10 00:13
- 33227 4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大消息!证监会批复,同意 寒武纪资讯 09-0909-10 00:13
- 159 0 [长春高新吧] 跌停吧,没眼看。跌停我出不来,就不会跑了 黑湾投资 09-1009-10 00:13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是高开低走,主力用小作文出货 股友86L525z387 09-1009-10 00:13
- 153 0 [重庆钢铁吧] 1.3主力哥,等你来,加油,相信你自己,你可以 龙凤麒麟 09-1009-10 00:13
- 107 1 [环球医疗吧] 坐轿喽,鳖庄加油,到一定价格我会拉你嘴里 n508113804640854 09-0909-10 00:12
- 332 2 [动力新科吧] 这就是典型的老庄票,一直做波段高抛低吸。拉一 股友n3qIkO 09-0509-10 00:12
- 3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009-10 00:12
- 537 8 [多晶硅吧] 贷款买的6手,明天咋办啊,我累亲娘哎,谁能救 喜欢大皮古 09-0909-10 00:12
- 175 2 [国电南自吧] 这么好的标的天天唱空,干就完了,科技的尽头是 顺利的赵浩源 09-0909-10 00:12
- 627 7 [伊之密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0909-10 00:12
- 128 1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阿特斯太阳能资讯 09-0809-10 00:12
- 4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009-10 00:12
- 173 1 [西域旅游吧] 涨停就在明天,主力很强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909-10 00:12
- 240 1 [振华重工吧] 38亿债券快到期....大家多买点。灾完了就涨 股友W1g1733768 09-0909-10 00:12
- 585 5 [上海电力吧] $2个60亿的光伏项目,在此股就小儿科了,够不成 东方红299 09-0909-10 00:12
- 225 2 [药明康德吧] 沪综指今天勉强守住了3800点整数关,接下来会怎 股友xoeT7H 09-0909-10 00:12
- 234 1 [中航科工吧] 以色列还是真牛逼啊 别想太多就是全仓 09-0909-10 00:12
- 171 0 [正帆科技吧] 新增毒气概念 有进取心DE苍鹰 09-1009-10 00:12
- 484 14 [国轩高科吧] 真挺讨厌这股的,开盘非要下杀,让别人拿更低筹 柳眉的庞润 09-0909-10 00:12
- 217 1 [科大智能吧] 应收账款占营收百分之一百多,现金流压力很大啊 机智地阿童木 09-0909-10 00:12
- 191 0 [广电运通吧] 外围的好消息都带动不了广电,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生机民丰的长十郎 09-1009-10 00:12
- 1317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给力的板烧鸡腿堡 09-1009-10 00:12
- 213 2 [ST豆神吧] 豆神还没跌到位呢?日线,周线,月线都在下降通 小散小户小胜 09-1009-10 00:12
- 240 1 [COMEX黄金吧] 这么厉害,就是绿不下去,美元指数怎么涨都 银1234 09-0909-10 00:12
- 1150 2 [爱尔眼科吧] $爱尔眼科(SZ300015)$ 滨州铁拐李 09-0909-10 00:12
- 191 0 [*ST岭南吧] 今晚我不挂单了,明天应该打开涨停 HxH4243 09-0909-10 00:12
- 176 1 [原油吧] 这样很好,速度瀑布 翡翠满堂地雨农 09-0909-10 00:12
- 217 1 [明阳智能吧] 连续两年均是增收不增利!咨询过,今天还是如此 玉门关外 09-0909-10 00:12
- 167 0 [鸣志电器吧] 突破就是为了帮前面的人解套吗? 温柔之大锦鲤 09-1009-10 00:12
- 165 0 [中天科技吧] 800g光模块开始出货没有?空心光纤出货, 茶禅的医圣 09-1009-10 00:12
- 162 0 [科德教育吧] 没有中昊概念,这股最多值3块 操盘达人 09-1009-10 00:12
- 161 0 [恒生电子吧] 不要慌黄社长会来救你们的 有条理的曾睿6 09-1009-10 00:12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是高开低走 股友86L525z387 09-1009-10 00:12
- 841 5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要对光伏企业补刀么 亦浮亦沉 09-0909-10 00:12
- 191 1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会收购京投三级子公司造地铁的河北京车嘛? 股友ya73851756 09-1009-10 00:12
- 252 16 [同兴达吧] 今日观点:走势有点拉垮,无效行情持股不动即可 只看趋势 09-0909-10 00:12
- 2628 5 [卧龙电驱吧] 9月8号,明天坚定看涨,明天跟后天走势特别重要 股催首 09-0709-10 00:12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再跌就真破位了,该割就割了来这避险,我是 有舍才有得233 09-1009-10 00:12
- 178 1 [赛力斯吧] 坐等120呗 咸酸菜炒牛閪 09-1009-10 00:12
- 330 1 [ST百利吧] 2025.9.10选股 今日寻道 09-0909-10 00:12
- 126 1 [甬金股份吧] 感觉要启动了,忍一忍,别再割肉了 满仓朝阳 09-0909-10 00:12
- 167 0 [酷特智能吧] 太弱了,主力还没洗完吗? 股友85E159l601 09-1009-10 00:12
- 9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最差的一只债券基金,亏的最多 基民n5NLYa 09-1009-10 00:12
- 616 2 [ST美晨吧] 今天又跌破3800点,看来是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! 糕手中的糕手 09-0909-10 00:12
- 179 0 [道琼斯吧] 黄白线同步下行恐持续一段时间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009-10 00:11
- 152 0 [光迅科技吧] 难怪今天跌这么多,易中天都没有你跌的多 激烈的泥绮烟2 09-1009-10 00:11
- 263 2 [晶泰控股吧] 刘芹作为投资方,就冲着他也拿着。有空看看他的 Kakaniu9861 09-0909-10 00:11
- 305 4 [ST豆神吧] 恭喜各位.明天这只票大涨.拭目以待 摩托变踏板车 09-0909-10 00:11
- 154 1 [XD日出东吧] 怎么还不涨?老师看错了? 八哥便民服务 09-0909-10 00:11
- 247 5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海峡股份资讯 09-0909-10 00:11
- 291 3 [龙江交通吧] 又是减持惹的祸谈虎色变股价落...其实减持的数 股友GL4qCr 09-0909-10 00:11
- 254 1 [工业富联吧] 那个蔡念茜纯属骗人接盘,这种人良心不会痛吗, 股友hG92211531 09-0909-10 00:11
- 265 5 [卓郎智能吧] 2.80进来20000股,今天亏了3分,要是明天下跌就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0909-10 00:11
- 510 1 [华瑞股份吧] 华瑞股份:300626华瑞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华瑞股份资讯 09-0909-10 00:11
- 161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买你。巨轮走起 想太多14 09-1009-10 00:11
- 138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力设备、通信、电子三大行业领头,华泰创业板 期待暴富呀 09-1009-10 00:11
- 170 0 [孩子王吧] 这么长时间我是一直不看好这个票从这几天来看要 股友eYG10b 09-1009-10 00:11
- 176 1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只跌到13元,跌不了太多。慢慢跌哈。 敏捷的钱伟涛1 09-0909-10 00:11
- 156 2 [退市苏吴吧] 公司又开始洗脑了,估计又上演地天板了 股友7mjWN6 09-0909-10 00:11
- 1159 13 [理想汽车-W吧] 拿了两个超跌的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鬼股子文刀 09-0909-10 00:11
- 1267 3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宜春时代新能源矿业有限公司 股友mjoMrN 09-0909-10 00:11
- 156 3 [股市实战吧] 买三是欢乐海岸,总算有游资进来了 股友8700Zn2571 09-0909-10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