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曾不群天天写小作文 魔童世江 09-1009-10 09:18
- 43 0 [博安生物吧] 垃圾补跌 股友569d72e311 09-1009-10 09:18
- 57 0 [恒邦股份吧] 你们知道吗?投资利润几十亿,这是什么利好啊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直接不给机会 VictorY158 09-1009-10 09:18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+半导体 忠实的精灵 09-1009-10 09:18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集合竞价这么衰? 气宇不凡的华麦克 09-1009-10 09:18
- 46 0 [通宇通讯吧] 狠 春天花不开 09-1009-10 09:18
- 148 1 [锡业股份吧] 今日补跌探20日均线的可能性当然非常大,投资者 博旭投资 09-1009-10 09:18
- 162 2 [佳创视讯吧] 看看今天进来不少韭菜晒图,明天就割你们。 又割韭菜了 09-1009-10 09:18
- 327 12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股不急于下车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0909-10 09:18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闷死杀了 孤独的财神 09-1009-10 09:18
- 43 0 [孩子王吧] 跌停,撤了是傻孩子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009-10 09:18
- 60 0 [飞天云动吧] 一毛七预售什么概念?算下来,市值还值三个多亿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9-1009-10 09:18
- 61 0 [兴民智通吧] 什么时候才能解套玩完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009-10 09:18
- 90 0 [外服控股吧] 上海外服保安派遣有限公司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009-10 09:18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再不跑真的没机会了 股友981x02h376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鼎胜新材吧] 真是好票啊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一招鲜有 09-1009-10 09:18
- 53 0 [力芯微吧] 永不上涨的力芯微,稳股市就靠你啦! 股友EzA2QI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唉 股友m102987F78 09-1009-10 09:18
- 79 1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都别被骗了啊 天天都要向上 09-1009-10 09:18
- 91 1 [海阳科技吧] 海阳科技:融资净买入341.98万元,融资余额1.08 海阳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479 1 [五粮液吧] 美财长怒斥美联储误判经济:91.1万个就业数据被 题材抢先报 09-1009-10 09:18
- 167 4 [山子高科吧] 你明天低开五个点呗,来个大长腿 髯郎吃遍大草原 09-0909-10 09:18
- 119 3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没有逻辑支撑,垃圾炒上天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0909-10 09:18
- 52 0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在5块左右有个底,抢筹码开始。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9-1009-10 09:18
- 171 1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融资净偿还667.98万元,融资余额10.2 飞凯材料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214 6 [德林控股吧] 疯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009-10 09:18
- 91 1 [岳阳林纸吧] 最近那几个怎么都不发利好了,继续发啊不然业绩 煎饼果子夹大蒜 09-1009-10 09:18
- 170 6 [三利谱吧] 开盘就跑,我只能说到这了 股友oUOFoC 09-0809-10 09:18
- 6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弹的狂潮请继续下去,我期待更高的收益 独角兽财富树 09-1009-10 09:18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害人精 股友wGkftl 09-1009-10 09:18
- 44 0 [飞利信吧] 卧槽无情,赶紧买 古山丰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泓博医药吧] 跌停是不可能的 寻找苦难天堂 09-1009-10 09:18
- 89 0 [上海合晶吧] 天天竞价跌停,有本事跌停,抄你老底! 黄儒家 09-1009-10 09:18
- 56 0 [安彩高科吧] 富士康大涨。 甜美123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步步高吧] 天天一个套路吗 恭喜满腹得阿苏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博瑞传播吧] 继续加仓,坐等涨停 相爱VS恨晚 09-1009-10 09:18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股市终将影响市场销量。 扬大牛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中国银河吧] 又要拉稀了 一树樱花落雨 09-1009-10 09:18
- 71 1 [利欧股份吧] 废了 股友18A7318P55 09-1009-10 09:18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起床自动扣款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009-10 09:18
- 173 1 [胜利股份吧] 半个月内不可能有涨停板,单日最大涨幅5个点以 刘亦非 09-1009-10 09:18
- 3009 7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:公司控股子公司软控科技目前是亿纬锂 软控股份资讯 09-0909-10 09:18
- 472 3 [飞利信吧] 不好意思我买崩滴 灵巧的钱泽哈 08-2509-10 09:18
- 43 0 [飞利信吧] G庄有本事别撤啊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1009-10 09:18
- 59 0 [爱施德吧] 涨的时候不跟苹果,跌的时候它是你亲爹吗 我爱中国爱大A 09-1009-10 09:18
- 44 0 [金力泰吧] 赶紧挂单出 星辰大海168 09-1009-10 09:18
- 25 0 [星源材质吧] 干什么,要点脸不? n14179870383acdc8832 09-1009-10 09:18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干N 巴菲特1980 09-1009-10 09:18
- 47 1 [光迅科技吧] 有完没完,天天跌 挣它几个亿 09-1009-10 09:18
- 307 7 [新易盛吧] 今年目标价:新易800,中际1000不信等着瞧 魔法师瓜哥 09-1009-10 09:18
- 296 7 [五洲新春吧] 图形这么丑,明天又要跌了。还好今天割了 低卖高买的艺术 09-0909-10 09:18
- 58 0 [华昌化工吧] 这个市值管理团队脸都不要一点,只跌不涨 记住那种感觉 09-1009-10 09:18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哈哈昨天8个点跑路了 股王赛冠军 09-1009-10 09:18
- 50 0 [汇绿生态吧] 主力还不撤单吗 捉龙杀虫 09-1009-10 09:18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跌停准备 招财民丰得甄姬 09-1009-10 09:18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看来今天又是要跌的一天……15天13天都是跌的… 股友K925352n21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键邦股份吧] 牛 苏WGP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森霸传感吧] 什么,天天磨叽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9-1009-10 09:18
- 66 0 [赛托生物吧] 卖单12.7撒的是乌龟。 绝对靠谱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把你们折腾出去那还叫庄家么……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009-10 09:18
- 44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幅度低开 小旭04190017 09-1009-10 09:18
- 48 0 [ST南都吧] 别急先砸下来让高位融券的人先走.融资盘成本低 东财网友2488513582743154 09-1009-10 09:18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剩底仓了 追涨杀跌886 09-1009-10 09:18
- 695 47 [晶泰控股吧] 急拉缓跌典型性的暴跌前兆我有很强烈的预感下午 老姦熊 09-0909-10 09:18
- 75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调低位布局机会。今天加油拉起来 山间独猫 09-1009-10 09:1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能入场嘛? 勤劳善良的任艳娥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纯碱吧] 老实说我挺希望它现在跌到1200下方的0.0后面还 渡尘123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这有心脏病的玩不起,天天跌就不说了,动不动竞 追随牛牛牛牛 09-1009-10 09:18
- 45 0 [温州宏丰吧] 又来高开低走了 股友708800tF23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易中天集合竞价大涨。 dfyuQRO 09-1009-10 09:18
- 62 0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锂电池得跌还有那么唱多的 股友D0R3860720 09-1009-10 09:18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看看今天怎么说,我想入手 财龙出渊 09-1009-10 09:18
- 44 0 [泓博医药吧] 你想吓死谁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009-10 09:18
- 70 1 [退市苏吴吧] 融资差不多20个亿不用还,提桶跑路 坚韧的香星少1 09-1009-10 09:18
- 62 1 [上海沪工吧] 还挣8个点 空中套 09-1009-10 09:18
- 74 2 [协创数据吧] 这周头两天融资客飙升啊 天成矿业 09-1009-10 09:18
- 211 7 [寒武纪吧] 定向增发价200元不到,而现在市场交易价1200多 股市里的传奇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上海建科吧] 要倒闭了吗? 红色信仰MU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英维克吧] 大概率低开高走 从3W开始 09-1009-10 09:18
- 164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47.94万元( 深水规院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13 0 [森泰股份吧] 森泰股份:融资净偿还1.64万元,融资余额2376.1 森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76 0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227.42万元,融资余额3.16 鞍钢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14 0 [珠城科技吧] 珠城科技:融资净偿还168.76万元,融资余额2.13 珠城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82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融资净买入25.21万元,融资余额1.09 皇氏集团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100ETF:融资净偿还237.16万元,融资余额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09:18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化债股。本身就是吉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009-10 09:18
- 99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融资净偿还737.6万元,融资余额2.6亿 海南发展资讯 09-1009-10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