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4 [影石创新吧] 空仓了7天,今天开始下手买寒武纪,影石。现在 心细如发的秦小达 09-0909-09 22:31
- 147 0 [铁矿石吧] 这么牛逼吗? Ninetsing 09-0909-09 22:31
- 209 2 [新易盛吧] 明天大涨15%以上。明天大涨15%以上。明天大涨15 蓝湾老张3566 09-0909-09 22:31
- 937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发生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595.92万元 中金黄金资讯 09-0909-09 22:31
- 344 1 [金龙鱼吧] 价值投资的标钢企业 朗朗春歌 09-0909-09 22:31
- 528 4 [华资实业吧] 旧菜新做,老黄历了。 n1991燕鱼 09-0909-09 22:31
- 598 12 [王力安防吧] 你们今天加仓了么? 勤勉地刺槐 09-0809-09 22:31
- 28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,我提前告诉你们白银黄金会反弹,钨则有限 反弹的虎哥 09-0909-09 22:31
- 107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别错过了固态电池 富投短线 09-0909-09 22:31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监管批了,四川天府银行获准受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2:31
- 156 0 [海特生物吧] 你怎么说?明天涨不涨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0909-09 22:31
- 182 3 [玻璃吧] 我已满仓开多1000手,坐等吃肉 六哥777 09-0909-09 22:31
- 114 1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的净空仓又减了几百手,稳住啊,家人们 一瓢雨水 09-0909-09 22:31
- 347 2 [天奥电子吧] 感觉天奥电子有一天也会是这种走势。 真诚De皮特 09-0909-09 22:31
- 873 12 [精锻科技吧] 温和上涨堆量,拉一段横一天,筹码越紧,后面走 操盘手3号 09-0909-09 22:31
- 383 7 [南京聚隆吧] 明天10个点以上。到时见证下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09-0909-09 22:31
- 147 0 [玉米吧] 磨磨蹭蹭的,涨10天2天就跌下来 股友135t86d622 09-0909-09 22:31
- 155 0 [焦煤吧] 有啥消息吗,怎么感觉还想上涨 牛气冲天呗 09-0909-09 22:31
- 165 0 [国轩高科吧] 最强趋势票,无视大盘,每天都有被洗出去的也有 短线拼胜率 09-0909-09 22:31
- 257 4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跌啊! A股看淡 09-0909-09 22:31
- 232 3 [金力永磁吧] 这几天筹码峰都没有动了,今天最后一杀,明天反 A股看淡 09-0909-09 22:31
- 248 3 [ST百利吧] 如果明天连板,这个月就能碰八块,拼格局的时候 咦涨停了 09-0909-09 22:31
- 759 3 [中鼎股份吧] 技术面信号:突破在即,上行空间打开关键阻力位 淘金者ABC1391 09-0809-09 22:31
- 166 0 [阳光电源吧] 当你看见山,你已在山之巅! 落子无悔321 09-0909-09 22:31
- 103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(021683)锐 盛开的紫荆婲 09-0909-09 22:31
- 428 1 [湖南裕能吧]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与SQM接近达成锂矿联合开采最 心态咋保持 09-0909-09 22:31
- 10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今天这个微盘股多策略小绿,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0909-09 22:31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拉到这么高的位置应该要想到这个洗盘行动的 葛楠WTFYMM 09-0909-09 22:31
- 163 1 [COMEX黄金吧] 多空双杀!!杀了多头,再杀空头 股友7319203o1D 09-0909-09 22:31
- 154 1 [国际复材吧] 机儿们还在唱多,看来还没割到大腿,到5.29再来 阿wu 09-0909-09 22:31
- 175 1 [神剑股份吧]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神剑即将要。。。。 我不是杨伟腩 09-0909-09 22:31
- 229 5 [小商品城吧] 不批判的说,那个小鳄鱼孜孜不倦的唱空劝卖,对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2:31
- 132 1 [宏辉果蔬吧] 安心拿着吧,没宣布借壳更名都没到出货的时候 英气俊朗的盛宜仲 09-0909-09 22:31
- 1452 7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复产,对电池不是利好吗?成本降低了 没有韭菜只有肉 09-0909-09 22:31
- 1113 7 [海峡股份吧] 锁仓一年,回来看看。等修桥或修隧道就卖。 方圆金谷 08-2109-09 22:31
- 9903 37 [新莱应材吧] 7月16号建仓新莱应材,一直持股未动,形态比较 虐盘重升 07-2509-09 22:31
- 157 0 [广西能源吧] 神华自己的煤,亏是不会亏损的 盐湖王雄起2027 09-0909-09 22:31
- 155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上午卖房款到账,给个机会 积极的陶浚坤 09-0909-09 22:31
- 160 0 [经纬辉开吧] 还好割了,垃圾阿 股友3QOMcn 09-0909-09 22:31
- 97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子明天期待来个涨停...给它们看看你的实力... 股友175g7936h3 09-0909-09 22:31
- 147 0 [纯碱吧] 织布行情开始 期市小小小白 09-0909-09 22:31
- 154 0 [润泽科技吧] 辣子鸡 明亮地虞美人 09-0909-09 22:31
- 93 1 [碧桂园吧] 二毛呢?3点不出来了? 爱理财的小杰 09-0909-09 22:31
- 169 0 [ST合纵吧] 突然看到这个板块,里面的兄弟们,委屈你们了。 股绿韭成吉 09-0909-09 22:31
- 170 0 [艾芬达吧] 明早开盘即买入。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0909-09 22:31
- 166 0 [特斯拉吧] 真恶心鬼 一带熊主 09-0909-09 22:31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帮人就是见不得别人涨! 锦衣夜行1118 09-0909-09 22:31
- 248 9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牛明天大A有戏 豪放不羁的白宜仲 09-0909-09 22:31
- 151 0 [沪铜吧] 最迟下周暴跌! 欧纳 09-0909-09 22:31
- 152 0 [玻璃吧] 买10000手 卡卡看开5792 09-0909-09 22:31
- 122 1 [皖通高速吧] 这种烂股不割还在等什么?随便去主线上一天都回 顺势而为氵 09-0909-09 22:31
- 160 0 [涪陵榨菜吧] 一样 股友ApcPAy 09-0909-09 22:31
- 16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你涨个锤子啊,昨天晚上也是大涨,今天A股大跌 瑞千秋 09-0909-09 22:31
- 155 1 [奥赛康吧] 大股东减持了吗?哪里能看到公告,我怎么没看到 股友3259g659Z3 09-0909-09 22:31
- 128 3 [金帝股份吧] ,年初还挺活跃,这啥玩意。亏了500,走人了。 负责的白飞文 09-0909-09 22:31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三角“人才盛宴”,定档9月20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2:31
- 170 0 [光大银行吧] 套了9.38个点,估计得拿一年吧。 智勇皆无 09-0909-09 22:30
- 206 2 [万马股份吧] 假突破,方式不对!等回踩 妖孽的游乐园 09-0909-09 22:30
- 168 1 [亿纬锂能吧] 这青蛙这二天上下乱串啊,不稳啊,看来还得是宁 风影乱飘 09-0909-09 22:30
- 143 2 [美团-W吧] 只要有流量的平台想做,都可以干掉你 red6886688 09-0909-09 22:30
- 1470 6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就收到五日线,这个位置不看空,趋势还在, 基民Kpbbck 09-0909-09 22:30
- 152 0 [燃油吧] 多军威武,今晚很强悍,波段交易计划更正为逢低 股友9997h8393N 09-0909-09 22:30
- 448 2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焦作万方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500 8 [粤传媒吧] 虽然我前几天买了你,但我真不知道你涨停的原因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2:30
- 2534 3 [泡泡玛特吧] 哪些中国品牌“闯泰”最成功?泰国年轻人有话说 泡泡玛特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161 0 [金山云吧] 何故啊? 踏空师太 09-0909-09 22:30
- 167 0 [康缘药业吧] 静待消息 基民85X56113A9 09-0909-09 22:30
- 188 0 [中国能建吧] 要想股价涨不要补了,越补股价越低套人,做空通 y6987 09-0909-09 22:30
- 453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毫无疑问是一家很优秀的公司!管理层功 九安医疗股友 09-0109-09 22:30
- 238 7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早盘10点前清仓,尾盘2点58买进 钱加倍多多 09-0909-09 22:30
- 194 4 [保税科技吧] 今年都创新高了,调整一段也非常正常。 股友k22CBq 09-0909-09 22:30
- 168 2 [吴通控股吧] 建议投Piao更换董Mi,此人无文化无文采无文案, shashasha1 09-0909-09 22:30
- 10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28天,经过这段时间的研究,我对国证港股通科 昌昌与老铁 09-0909-09 22:30
- 18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稀土“价值重估”进行时,价格还要飙!战略性资 甜柚聚财 09-0909-09 22:30
- 726 4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在深圳的光博会,剑桥科技将展示1.6T光模块 半湿阶梯 09-0909-09 22:30
- 175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后天全部都是一字跌停。大后天低开可以满仓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22:30
- 92 1 [一心堂吧] 太弱了,,还在地下室趴着 股友T70Q563962 09-0909-09 22:30
- 271 5 [容百科技吧] 这一波最少到50才对得起正极龙头地位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0909-09 22:30
- 15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刚刚才有点起色,又开始跌啊? 基民snFsa2清月 09-0909-09 22:30
- 50 0 [维远股份吧] 原油拉升,涨价涨价 甲亢哥2028 09-0909-09 22:30
- 4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153 0 [寒武纪吧] 没救了! 一战到底ETF 09-0909-09 22:30
- 115 1 [三川智慧吧] 只能割肉远离!!!减持,那里都减持!!! 南王翻倍先波段 09-0909-09 22:30
- 196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走势完全与包材一致,包材啦了四个涨停板 耐心的武薇坤 09-0909-09 22:30
- 654 6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时间点开始复盘,打开证券板块,放眼看出全 麻辣串串123 09-0809-09 22:30
- 349 8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买三年了,到现在还套12%,大家说说是割了 股友7ruLWi 09-0509-09 22:30
- 13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东升西落的行情重演? dfcfgrd 09-0909-09 22:30
- 247 2 [广和通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跌起来没完没了,一点活口 牛散先锋 09-0909-09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