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云南铜业吧] 生产铜,金,银等有色金属,6000多点那年的大牛 东方千玉 09-0909-09 21:21
- 534 0 [三毛B股吧] 上海三毛: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三毛企 股友irWXzd 09-0909-09 21:2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智选启元这只产品,是对着中证500做的,核 尽职的顾琬坤 09-0909-09 21:21
- 609 7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这个标的全市场找不出几只,控盘的庄实力 我恨金龙鱼 09-0909-09 21:21
- 98 0 [中电鑫龙吧] 全部都是套牢盘,牛逼的票 股友3585K9v028 09-0909-09 21:21
- 102 0 [天赐材料吧] 疯狂K线登封作案你 天眼洞察 09-0909-09 21:21
- 10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明天不能破8.33(下跌2.69%),不然有恐慌盘 股友pmzAfI 09-0909-09 21:21
- 386 2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亿 cxk深圳 09-0909-09 21:21
- 112 2 [棕榈油吧] 今天晚上能跌100个点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1:21
- 303 9 [迈赫股份吧] 几个大股东接二连三迫不及待减持,而且选择的节 股友chdjlp 09-0909-09 21:21
- 114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跌你跟得紧,涨没多大动静 jinmo2000 09-0909-09 21:21
- 422 1 [三利谱吧] 三利谱:公司产品未出口欧盟国家 三利谱资讯 09-0909-09 21:21
- 110 0 [赤峰黄金吧] 山金国际滞后板块涨幅,明天涨停概率极大 股友Qy5lgs 09-0909-09 21:21
- 186 5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割了,换了先导智能,天天跌,我怕退市啊 俏皮的丁宜仲 09-0909-09 21:21
- 1048 11 [派林生物吧] 公告出来了,要延期 药药你 09-0909-09 21:21
- 160 0 [睿昂基因吧] 全都进去了阿斯利康合作也不行了,这股该退市了 DK369 09-0909-09 21:21
- 391 4 [玻璃吧] 分时战法!1192出局!休息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909-09 21:21
- 410 1 [ST围海吧] 又中标了 多文腾达得韩信 09-0909-09 21:21
- 665 5 [秦川机床吧] 大家都觉得明天他会低开,所以尾盘很多人在跑… 万倍超哥 09-0909-09 21:21
- 93 0 [菜油吧] 下去十几个点就马上大反弹,还能硬一点不 修改昵称修改 09-0909-09 21:21
- 90 0 [不锈钢吧] 起不来,就还得下去 股友26H7e27771 09-0909-09 21:20
- 128 0 [ST任子行吧] 你是王腾概念股,说明数字资产保护安全重要性 饥饿的狼24207987 09-0909-09 21:20
- 141 0 [莲花控股吧] 这里有养狗的吗?刚才下楼遛狗,碰见个狗没拴绳 股友m3888g2211 09-0909-09 21:20
- 178 5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是最重要的固态电池和储能电芯! 股友tc9uhf 09-0909-09 21:20
- 674 0 [露笑科技吧] 别慌8万粉丝博主思路在下面 也想要细节呐 09-0909-09 21:20
- 113 1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暴跌,这是神马神仙 宇宙浪子2022 09-0909-09 21:20
- 748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算是重新重组了吗 股友968N91783A 09-0909-09 21:20
- 100 0 [旋极信息吧] 五元附近全仓哈索 牛的不得了的牛 09-0909-09 21:20
- 116 1 [天府文旅吧] 不喊涨停,明天小阳线就好一般节前一周左右启动 欢快的兰城碧 09-0909-09 21:20
- 132 1 [湘财股份吧] 拿住,随便跌,大利好是压不住的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9-0909-09 21:20
- 178 2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的BIP5到底是个啥啊,能起啥作用啊 乐感的雍岳 09-0909-09 21:20
- 774 1 [鑫宏业吧] 继续耗呀,下降通道的走势无法逆转。不是在下跌 深沉的冉麦克 09-0909-09 21:20
- 485 0 [拉芳家化吧] 接下来应该是这个走法吧 神机多头 09-0909-09 21:20
- 396 0 [金融街证券吧] 大消息刷屏!再见,恒泰;你好,金融街! 金融街证券资讯 09-0909-09 21:20
- 567 12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提醒了好几次到顶了,不知道有多少人感谢我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0909-09 21:20
- 118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展望后市,AI产业趋势太明了,明年ASIC还能加增 诺克萨斯3 09-0909-09 21:20
- 114 0 [两面针吧] 计划今天没动静就出了,没想到来了个大惊喜 低调的三叔 09-0909-09 21:20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拉萨帮撤退的典型手法,明天生死难料了哦 利巴韦林 09-0909-09 21:20
- 687 12 [东土科技吧] 关键词:卫星互联网//东土参股的神经元公司专注 快牛十二 09-0909-09 21:20
- 8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资产配置得有新思路。 星星财来 09-0909-09 21:2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智选启航量化基的一大特色,便是其加持的量 雁上飞 09-0909-09 21:20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虽然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有点回调 股友z9706f5279 09-0909-09 21:20
- 196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能不能给点力啊? 素颜七分姿色 09-0909-09 21:20
- 1370 8 [四川黄金吧] 差不多五个月,全仓二十个点,按A股的涨幅,大 股友x316x32596 09-0909-09 21:20
- 215 5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诡异拉高出货 苦瓜南瓜 09-0909-09 21:20
- 85 2 [慈文传媒吧] 韭菜前来追高 恩捷与弘元 09-0909-09 21:20
- 363 0 [国轩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没话说了 诚实的苏展18 09-0909-09 21:20
- 156 0 [上海三毛吧] 上海三毛: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三毛企 股友irWXzd 09-0909-09 21:20
- 45 4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一直处于持续震荡的状态,虽然短期走势 龙象无量 09-0909-09 21:20
- 120 1 [*ST八钢吧] 明天完蛋咯,螺纹开盘跌扑街了 小明叔叔 09-0909-09 21:20
- 103 1 [焦煤吧] 求求你放过我的 股友e889619c96 09-0909-09 21:20
- 102 1 [沪金吧] 什么时候黄金涨停 我是空军大队 09-0909-09 21:20
- 323 1 [保力新3吧] 据界面新闻,今年以来,海外储能需求爆发式增长 zqj0754 09-0909-09 21:20
- 117 1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肯定跌后天买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909-09 21:20
- 125 2 [小商品城吧] 低调发育,坚定持有,长期看好 大A乃我提款机 09-0909-09 21:20
- 117 1 [百润股份吧] 大概率下探到24块以上。 黑猫阿伦 09-0909-09 21:20
- 145 1 [新北洋吧] 为什么股价一直下跌,跟不上指数,自己打电话去 顺势而为Oo 09-0909-09 21:20
- 190 2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这样的行情,还能涨,很强势,后续有行情, 道法自然自然最优 09-0909-09 21:20
- 135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湖南黄金哪个能高开的多,请赐教! 中线短炒 09-0909-09 21:20
- 700 11 [左江5吧] 左江科技受邀参加2025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联合 上亿大哥 07-2209-09 21:20
- 192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使劲往上冲,坐等你起飞 周大生666 09-0909-09 21:20
- 127 0 [凯美特气吧] 最近涨一天跌一天真是折磨人啊,也是神奇了,我 落袋为安80 09-0909-09 21:20
- 90 0 [纯碱吧] 跌了。好可怕啊。 回本我就收手吧 09-0909-09 21:20
- 94 0 [上海洗霸吧] 明天快速涨停卡位固态龙头如不然可以出了 皇玉苑 09-0909-09 21:20
- 98 0 [豆粕吧] 垃圾 马上封猴 09-0909-09 21:20
- 107 0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目标是他,今天没走的明天等着吧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0909-09 21:20
- 97 0 [期权吧] 这期螺纹彻底完蛋了,现在都跌到1.5了,根本没 南阿弥陀佛 09-0909-09 21:20
- 119 2 [顺鑫农业吧] 我就想知道,昨天5000来手的那一单出货割肉了吗 妩媚的舒艺池 09-0909-09 21:20
- 203 0 [交银悦信精选混合C吧] 快充桩越建越多,但电池受不了快充也白搭。固态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0909-09 21:20
- 741 0 [步步高吧] 坚定持有,该做T的时候也不含糊 股友r580u30230 09-0909-09 21:20
- 121 0 [亿纬锂能吧] 游戏也有被套时候 天眼洞察 09-0909-09 21:20
- 584 2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的卫星都上天了,一箭11星!这市值还在地上 创拉管理靶向资讯 09-0909-09 21:20
- 899 3 [华工科技吧] 我是真爱!能不能好好的华工科技! 小鲸鱼1204 09-0909-09 21:20
- 194 2 [浙江东方吧] 都是浙江的,这股有直接或间接投资宇树或deepse 股如花 09-0909-09 21:20
- 101 0 [R工智1吧] 这货干啥都是最后一天,散了吧 股友52091uf786 09-0909-09 21:20
- 144 2 [ST京机吧] 应该是宁德时代,刚好那边宣布复工,可惜今天买 体贴de德维特 09-0909-09 21:20
- 88 0 [华丽家族吧] 加油加油 股友111IP16256 09-0909-09 21:20
- 125 0 [恒银科技吧] 5元启动的。翻一倍??减持计划牛 基民lqgNvj 09-0909-09 21:20
- 121 0 [上海家化吧] 每天一小步,奔30去了,缩量涨继续涨 雨晴123321 09-0909-09 21:20
- 829 3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拟以5700万元认购基金份额 该基金主 三博脑科资讯 09-0909-09 21:20
- 113 1 [鼎胜新材吧] 不动,拿个一个月再说 三重溜得滑 09-0909-09 21:20
- 116 2 [美团-W吧] 闪送要革快递的命 新年快乐2026 09-0909-09 21:20
- 268 2 [鲁抗医药吧] 大哥,我服了,今天卖了 股友9W7i388718 09-0909-09 21:20
- 237 6 [亚太药业吧] 要熬到头了。。。。。感觉 炒股买糖糖哈 09-0909-09 21:20
- 125 2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做t就好了 牙卖得 09-0909-09 21:20
- 142 4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在这地方磨了那么久,就为这蝇头小利 股友YyVxsB 09-0909-09 21:20
- 107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表现很好,有些强势气势了。下午大盘市场太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909-09 21:20
- 190 1 [华丽家族吧] 玉树机器人概念,最少三个涨停 积极的赵子轩1 09-0909-09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