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想股价涨不要补了,越补股价越低套人,做空通 y6987 09-0909-09 22:27
- 225 0 [立德电子吧] 脑机接口三板优质票 小股飞刀lurker 09-0909-09 22:27
- 173 0 [歌尔股份吧] 28块左右可以建仓,等我这月做完另外两只票我就 Cherry小丸 09-0909-09 22:27
- 593 5 [锐科激光吧] 作为持有公司股票五年的长期投资者,公司持续强 锐科激光股友 09-0509-09 22:27
- 225 1 [中远海控吧] 感觉可以加仓了不会跌下15元吧 红运操盘手 09-0909-09 22:27
- 153 0 [三维通信吧] 顶一下 安好长捷杨久 09-0909-09 22:2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个人家庭最好的是学好理财,为生活添砖加瓦 堆金大展地典韦 09-0909-09 22:27
- 1210 6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galaxyqd2166 09-0909-09 22:27
- 204 2 [永辉超市吧] 还能回到4.7吗? 直率的陆彦柯 09-0909-09 22:27
- 155 1 [璞泰来吧] 玛德,买少了,明天抢 亿红万紫 09-0909-09 22:27
- 149 2 [招商南油吧] 老夫离开股市第一线已久,技术分析生疏,请各位 德高望重的耶耶 09-0909-09 22:27
- 158 2 [比依股份吧] 定增价格多少意义不大,对股价影响这是3年后的 股友C2W0305277 09-0909-09 22:27
- 222 4 [百川能源吧] 走得很稳啊 爱卖萌的小胖子 09-0909-09 22:27
- 841 9 [岭南控股吧] 有谁买的比我更低的吗? 拜仁摸你黑臂 09-0909-09 22:27
- 385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产业 | 加快打造生物医药领域国家队 我是数据派 09-0909-09 22:27
- 148 6 [皖天然气吧] 此股合理价格18元! 资金翻倍喔 09-0809-09 22:27
- 148 1 [航天信息吧] 上证做顶部结构了,如果大幅下跌,航信会逆势上 吾本无相 09-0909-09 22:27
- 108 1 [原油吧] 不会涨停吧,,刚全仓多,趋势改变,一起多他! 冬虫夏冰 09-0909-09 22:27
- 381 1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本来不看好,但是今天翻出来一看,好像很快 老头不怕开水烫 09-0909-09 22:27
- 304 5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一根覆盖前面所有阴线得大阳改三观 n430813735294176 09-0909-09 22:27
- 170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是不是比谁跑得快? 奥马哈之道 09-0909-09 22:27
- 223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冲击涨停 股友TY6zXQ 09-0909-09 22:27
- 161 0 [寒武纪吧] 定增价不得低于近30个交易日的80%。200不到的定 永忆江湖归白发 09-0909-09 22:27
- 171 1 [寒武纪吧] 定增不是利好吗?就是因为定增所以才不想让股价 股友6050222Hl5 09-0909-09 22:27
- 11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晚这个数据和我预测的一样,利多也没涨, 彭苗zmq0902ss 09-0909-09 22:27
- 141 1 [蓝科高新吧] 此股废了,今天清仓了,剩下的自求多福! 刚强的耿小达 09-0909-09 22:27
- 118 2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一般一个半月走完,但市场好了,会不会提前 生于股市 09-0909-09 22:27
- 258 2 [九鼎新材吧] 再说说拍卖,这次拍卖和上次拍卖不同的地方在于 骐骥0901 09-0909-09 22:27
- 616 1 [易米低碳经济股票发起A吧] 【AI速看】基金经理来了——低碳专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909-09 22:27
- 249 7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怎么走啊,都说要跌停开完犊子了嘛? 金鑫儿 09-0909-09 22:27
- 6000 9 [上证指数吧] A股今日涨跌不一,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涨0.38%, 龙王玩股1 09-0809-09 22:27
- 424 2 [中远海能吧] 赚点烟钱! 股友72F568N976 09-0909-09 22:27
- 105 2 [垒知集团吧] 垃圾 股友638J37r526 09-0909-09 22:27
- 258 0 [上海电力吧] 终止收购巴基斯坦KE公司相关股权上海电力公告,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909-09 22:27
- 185 0 [天赐材料吧] 最厉害的是宁王自己,一群供应商还在那抢利好呢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0909-09 22:27
- 205 0 [千方科技吧] 软件服务板块一年能有几十亿营收的真不多,如果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0909-09 22:27
- 713 24 [湖南黄金吧] 在等十分钟数据出来看期货怎么样就知道明天红还 心细如尘的车光耀 09-0909-09 22:27
- 256 5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如果没有一个赞吃一斤 工资补仓 09-0909-09 22:27
- 307 4 [佛塑科技吧] 目标价12元 股友xclHL5 09-0909-09 22:27
- 784 1 [易点天下吧] 阿里巴巴又新高了,深度绑定阿里 股友T9028172R0 09-0909-09 22:27
- 307 2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宁波东力资讯 09-0909-09 22:27
- 151 1 [新强联吧] 基本结束了,不要抱有幻想 十日站神 09-0909-09 22:27
- 116 2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跑的人明天又该说卖飞了 把风险排第一 09-0909-09 22:27
- 1822 2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:公司益生菌产品已成功进入全球80多个 均瑶健康资讯 09-0909-09 22:27
- 7843 5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者押注美联储降息 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行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2:27
- 18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(净总回报)吧] 美国金龙真牛 可爱的魏艳 09-0909-09 22:27
- 172 0 [派林生物吧] 出公告了明天也模样? 不追高别贪心 09-0909-09 22:27
- 147 2 [寒武纪吧] 明天极有可能20CM 股友u978083G85 09-0909-09 22:27
- 980 3 [上海电力吧] 被搞懵了?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? 基民8615G97k22 09-0909-09 22:27
- 170 3 [开普云吧] 我就是过来看看大家 数字王孝安 09-0909-09 22:27
- 477 4 [胜业电气吧] 胜业电气可控核聚变项目进展 牛转乾坤UP 09-0109-09 22:27
- 182 0 [长芯博创吧] 国家应该再鼓励重组,除了易中天,剩下的全部整 xliver 09-0909-09 22:27
- 167 0 [*ST航图吧] 是不是应该加一个深空经济的概念 股神十菲特 09-0909-09 22:27
- 163 0 [中际旭创吧] 看下午走势,明天会有反弹。 赚碗杯面 09-0909-09 22:27
- 189 0 [中国中车吧] 只要有耐心,翻倍没问题 股市虾壳 09-0909-09 22:27
- 173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开盘直接按死,三天内别想出去 独酌1015579 09-0909-09 22:27
- 167 0 [沪铜吧] 铜已经入定了,数据出来黄金都快一个点的波动 足智多谋的汪柔红 09-0909-09 22:26
- 175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弱了,破位,要到60日线了 韩立闯A 09-0909-09 22:26
- 325 1 [A50期指吧] 突发消息利好吗?这个对华洋赛车(SZ834058)是利 专业ST抓妖 09-0909-09 22:26
- 903 8 [翰宇药业吧] 看你们为了明天的砸盘辛苦得很!我来唱!明天大 浪花118 09-0909-09 22:26
- 195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还是底部[吃瓜][得意] //@思锐实盘 :时间不长[ 思锐实盘 09-0909-09 22:26
- 208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没有比较大的能源公司,贵州燃气可以挑起大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0909-09 22:26
- 169 0 [华策影视吧] 反包 股友gT70150916 09-0909-09 22:26
- 136 0 [华新精科吧] 滴下来40我接一首 干在春秋 09-0909-09 22:26
- 250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德时代召开枧下窝锂矿复产会议预计很快复产对 CHN整股高手01 09-0909-09 22:26
- 108 0 [金力永磁吧] 骗子股,一边回购。马上又减持,真是笑话? e嗯啊啊 09-0909-09 22:26
- 85 1 [粤传媒吧] 一包糟,只买了一成仓有屁用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0909-09 22:26
- 169 0 [*ST金科吧] 这次只要冲破1.56,1.69都挡不住 蓝图投资 09-0909-09 22:26
- 147 1 [玉米吧] 短线会有反弹,今晚2192,收盘不低于2192的话, 红吉绿利 09-0909-09 22:26
- 51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0909-09 22:26
- 168 4 [盛和资源吧] 三年一轮回,又要躺着装死吗 中国股市气势如虹 09-0909-09 22:26
- 22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板块不强,先导智能全责,不要求你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9-0909-09 22:26
- 261 1 [中国船舶吧] 要是融资持有重工的会不会亏死? 股友736F87372e 09-0909-09 22:26
- 695 0 [碧桂园吧] 世界五百强,现在是真正的黄金坑 股友1L77X66608 09-0909-09 22:26
- 162 0 [翰宇药业吧] 完蛋球。 wsm5510011098 09-0909-09 22:26
- 331 3 [江特电机吧] 股吧果然水平低,隔夜单都能说出来,搞不清楚这 小绵羊的毛不白 09-0909-09 22:26
- 136 2 [欧亚集团吧] 这股比供销大集好的多了 炒股买糖糖哈 09-0909-09 22:26
- 208 1 [西藏药业吧] 又是这样竞价拉,昨天在百花医药怕了,怎么天天 阳阳阳哦 09-0909-09 22:26
- 221 6 [博杰股份吧] 发这么多咨询有啥用,有这个时间不如好好想想怎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0909-09 22:26
- 1620 6 [美邦服饰吧] 老总这么卖力,应该会好转吧 扶摇节节高 09-0909-09 22:26
- 373 0 [启明信息吧] 17:57:14【华为卫星通信新专利公布可扩展卫星通 节节高abc666 09-0909-09 22:26
- 182 0 [中环海陆吧] 这种情况连游资都埋,止不住的,昨天抄底的今天 股友3QX6681763 09-0909-09 22:26
- 145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9月9日这个时间点值得记一下,Figure和OpenAI的 SL星辰大海 09-0909-09 22:26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调整符合预期,调整深度符合预期,国家 黑鸟一号 09-0909-09 22:26
- 163 0 [同花顺吧] 典型的牛氓做法 顺利的郝鸣晔 09-0909-09 22:26
- 163 0 [领益智造吧] 又套了一批散户 好运财神 09-0909-09 22:26
- 158 0 [金财互联吧] 被套了 股友RAKvrP 09-0909-09 22:26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看好了固态电池主要是钠离子电池,10到12日 東夷侯 09-0909-09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