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*ST东珠吧] 这破条件单设置开板卖出,没卖掉还要我手动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1509-15 11:29
- 126 1 [XD屹唐股吧] 洗这么久 努力的羊毛衣 09-1509-15 11:29
- 65 1 [*ST纳川吧] 赫赫,韭菜集中营 挣股砖家 09-1509-15 11:29
- 388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会有回调了,或者说不会有大幅回调,进入主升 冰雨lw 09-1509-15 11:29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美元降息50个节点,美元将一文不值。 赌一把就收手 09-1509-15 11:29
- 111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交流会大家强烈建议把董秘换了吧 n1406935234f5a19 09-1509-15 11:29
- 285 0 [创维数字吧] 我就知道你成不了大事。 股友d521663n98 09-1509-15 11:29
- 83 0 [世茂能源吧] 天天这样搞对得起我们吗? 衡阳大韭子 09-1509-15 11:29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股友kQMad1 09-1509-15 11:29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着急,挂单涨停的下午可能会上车,明天情况 拉萨村委会 09-1509-15 11:29
- 91 0 [国电电力吧] 569收 股友Q99553781K 09-1509-15 11:29
- 100 0 [岳阳兴长吧] 近期有大动作? 淡hot定issue从容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里面有脏东西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509-15 11:29
- 114 0 [华峰超纤吧] 华为花瓣支付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朱一样的队 S缠烂炒追到D 09-1509-15 11:29
- 119 1 [章源钨业吧] 今年碰到第四支减持股,真倒霉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509-15 11:29
- 84 0 [ST司特吧] 太上老君快快显灵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1:29
- 120 1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都这么红,就你绿 基民136863hR61 09-1509-15 11:29
- 68 2 [爱慕股份吧] 分批补 豫孚虎踪大人 09-1509-15 11:2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全绿 会当凌绝顶8888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傲农生物吧] 谁给我推荐个票去接盘,我是接盘侠 玲珑剔透的曹小白 09-1509-15 11:29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 秀外慧中的邓杰 09-1509-15 11:29
- 78 1 [普元信息吧] 有可能是这类人,公司上下都忙着减持,他们最了 股友86193Ad379 09-1509-15 11:29
- 113 4 [吉比特吧] 今天涨停!立帖为证! 小散老李 09-1509-15 11:29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板块都涨,就恒瑞跌 一条咸鱼翻身 09-1509-15 11:29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已清仓,换了,咖喱一坨 基民BWyQDq 09-1509-15 11:29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直接不动产登记,一动不动 肖氏伊品 09-1509-15 11:29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天天发小作文,股票天天跌 股友858Z217o93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海底捞吧] 捞子 股友070Th71725 09-1509-15 11:29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游戏板块涨得这么好,你也加油啊 ym8ym 09-1509-15 11:29
- 114 0 [英唐智控吧] OLEDDDIC进入流片阶段,意味着消费电子这块的布 圆圆散散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月月领工资,月月支持国家建设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1509-15 11:29
- 168 1 [*ST南置吧] 雪球那个就是庄的托,故意放出来,几百个诱饵, hji53cddz 09-1509-15 11:29
- 56 2 [联络3吧] 今日涨跌?我压涨 千祥云集小貔恘 09-1509-15 11:29
- 262 4 [欧圣电气吧] 它会不会靠养老机器人走一波牛呢。它没怎么涨啊 股友p3073e5092 09-1309-15 11:29
- 80 0 [金石资源吧] 杀猪盘鉴定完毕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三六零吧] 这货都没人买了 股友06S166v585 09-1509-15 11:29
- 76 0 [沪银吧] 低多今天做完,明天就不能弄了 化工股雄起 09-1509-15 11:2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此时不上车更待何时啊。上车拉。 牛二dalian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明显出货了,利好出尽了 股海无边大神 09-1509-15 11:29
- 102 0 [复星国际吧] 亏本卖了闪人,磨磨唧唧估计债务有问题 欧阳登月 09-1509-15 11:29
- 84 0 [玻璃吧] 1210暂时遇阻,看看怎么调。实力雄厚就强行拉起 利弗莫尔海棠 09-1509-15 11:29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向下兼容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1:29
- 82 0 [海澜之家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福来发财 09-1509-15 11:29
- 93 2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大涨 有风度de黄药师 09-1509-15 11:29
- 71 1 [捷佳伟创吧] 就是一块臭肉你也该烂完了吧, 坚韧的孟晖13 09-1509-15 11:29
- 205 9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到顶了 股友uaovPW 09-1509-15 11:29
- 84 1 [蓝天燃气吧] 一点点买盘都没有,全靠主力自己在玩,种因得因 股友ir18157720 09-1509-15 11:29
- 91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狗 ZY088 09-1509-15 11:29
- 78 1 [浙江自然吧] 还价值投资吗? 大毛发财 09-1509-15 11:29
- 64 0 [*ST东珠吧] 早上就这样了,看下午吧 蓝天的龚芸菲1 09-1509-15 11:29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加油 天天发财运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兴业银行吧] 我去,要涨接近20个点才能到顶前高,调得也够狠 股友38159Pl367 09-1509-15 11:29
- 264 3 [潍柴动力吧] 我就是潍坊人,天天从潍柴门口走,不是是跑 放手一搏89 09-1509-15 11:29
- 86 0 [聚飞光电吧] 五天跌了五毛钱,你多时能牛逼一次啊?天天大单 买啥全是牛股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33元你调到30元B 美好的岳尹迎 09-1509-15 11:29
- 92 0 [日照港吧] 难道东风(董枫)来了还不涨吗?万事俱备东风也 w850401217acca1064 09-1509-15 11:29
- 85 0 [铜陵有色吧] 明显出货,买什么跌什么。 股友08262X825X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华昌化工吧] 就这烂德行,居然有点放量下跌,远远没有企稳。 昵称小散户 09-1509-15 11:29
- 284 1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坚韧的恋里亮19 09-1509-15 11:29
- 84 1 [美锦能源吧] 不要满仓,跌10个点补一点,不要预判美锦, 股友y6t2005216 09-1509-15 11:29
- 123 2 [皇马科技吧] 独食庄无疑了,减持前一天压低股价,想捡低价筹 花Q花Q 09-1509-15 11:29
- 104 1 [金禾实业吧] 今年倒大霉,买了这个股,跑输30多个点 孤独前行2018 09-1509-15 11:29
- 633 4 [京沪高铁吧] 2005年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将国有控股股东的业绩考 一路向北风陵渡 09-1309-15 11:29
- 85 0 [华夏银行吧] 这么垃圾的 冲锋制敌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友升申购吧] 感觉配100个号能中一个都不容易啊 cdkjsgzt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麻麻的熊 朝气蓬勃的三哥 09-1509-15 11:29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@股友D8p2870772今天休息了?哈哈哈 eightdays 09-1509-15 11:29
- 113 0 [天岳先进吧] 2025年上半年研发投入涨了不少,一直在搞大尺寸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1:29
- 101 1 [新研股份吧] 年前新研退 股友V256675K61 09-1509-15 11:29
- 135 3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适合长期持有,现在还在底部,最好融资买入 公正对待1829 09-1509-15 11:29
- 317 1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周四发布机构调研纪要表示,上半年公司 股友0x25Y93099 09-1409-15 11:29
- 326 11 [河钢股份吧] 涨停板来了来了 河伯钢龟www 07-2209-15 11:29
- 73 0 [青龙管业吧] 好难想象你可以这样独善其身 缓缓归108 09-1509-15 11:29
- 8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本阶段的目标价70左右,到附近可以清仓。 a股老农民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记得持有到17号 钱多多123456789 09-1509-15 11:29
- 12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谁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到当天 金银暴富的宁风致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R搜特1吧] 不交易了吗? mwwqfspg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明确走势之前全当诱多出货,千万别乱动 啥你说啥呢 09-1509-15 11:2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立爷叔为长期投资的标杆,看爷叔的定力了 風起177 09-1509-15 11:29
- 82 0 [普天科技吧] 你出货不怕,你也往上拉点出呀 宽阔包容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又想骗炮,哈哈 星际兔 09-1509-15 11:29
- 88 1 [群兴玩具吧] 一分钱在那里搞了半天。 福建股友8899 09-1509-15 11:29
- 9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机会,还不抓紧快速拉上去,脱离这段压 修罗资本局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华恒生物吧] 明天至少5个点涨幅!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11:29
- 79 0 [超讯科技吧] 垃稀股 股友mg9kmT 09-1509-15 11:29
- 72 0 [浩物股份吧] 这货为啥跌停 帝尧玩家 09-1509-15 11:29
- 70 0 [豪悦护理吧] 要么你就跌停,不要天天这种搞 股友17V255R630 09-1509-15 11:29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亚马逊云科技否认大中华区裁员】9月15日,有 GPLP 09-1509-15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