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 3 [众兴菌业吧] 先去挑战11元,再去16元,最后32元以上。以后不 害羞得小白 09-1209-13 07:06
- 1793 5 [四川长虹吧] 子公司长虹佳华港股今天停牌,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爱你又如何 09-1209-13 07:06
- 274 2 [硕贝德吧] 28.75的本,啥时候是个头哟 不管多少挣了就行 09-1209-13 07:06
- 349 5 [阿里健康吧] 空头急了 每天赚4000 09-1209-13 07:06
- 478 2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帖子直接被和谐就知道结果了 待业混口饭吃 09-1209-13 07:06
- 232 0 [新潮能源吧] 两刘时代过去了,现在可以放心跟著伊泰投资新潮 股友JX20260806 09-1309-13 07:06
- 333 0 [步步高吧] 你是没搞懂逻辑,老罗抵制的是预制菜销售不透明 股友i7661918o8 09-1309-13 07:06
- 268 0 [股市实战吧] 来源来了就是狼来了 南山桔 09-1309-13 07:06
- 331 3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一高位开空只输时间不输利润的!空到短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209-13 07:06
- 200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菜,准备跑路了 下跌基金不能买 09-1209-13 07:06
- 205 0 [恒润股份吧] 千万别玩恒润!特别烂的股,这种诈骗公司赶紧退 我只吃肉肉 09-1309-13 07:06
- 52 0 [美国银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美国银行资讯 09-1309-13 07:06
- 103 0 [elf Beaut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lf Beauty Inc资讯 09-1309-13 07:06
- 345 0 [皇马科技吧] 一个在不经意间就创了历史新高的票,你们觉得是 偶然4056 09-1309-13 07:06
- 203 0 [泰晶科技吧] 这垃圾怎么还没退市? 万事腾达得芈月 09-1309-13 07:06
- 468 6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天塌了!!!隔壁广道数字开始进入退市程序了! 我的牛回来了 09-1209-13 07:06
- 206 1 [亚太科技吧] 周一看你表现了! 投资性老股民 09-1209-13 07:06
- 157 4 [宇新股份吧] 没人卖,完全没卖盘,大家也不必抛了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209-13 07:06
- 148 4 [国投智能吧] 连续三年亏损,随时ST,买的人注意了 森林公园1 09-1209-13 07:06
- 255 0 [野马电池吧] 供货苹果不? 牛牛重拳出击 09-1209-13 07:06
- 302 0 [股市实战吧] 通胀稳定就业疲软机构加大美联储降息力度押注中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309-13 07:06
- 295 2 [A50期指吧] 价值投资就是要买科技股,没有盈利的那种,汪汪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209-13 07:06
- 163 6 [连云港吧] 7元的套安逸了哈真的是天天看,天天掉 股友g628222e51 09-1209-13 07:06
- 241 0 [名雕股份吧] 这股一般人不敢玩,筹码都在主力那 room321 09-1309-13 07:06
- 367 6 [R美盛1吧] 我就是成本太高了,0.29都等了一年了 高拋ALVMW 08-1509-13 07:06
- 232 0 [贝瑞基因吧] 低位利空是利好 股友3Z53359c27 09-1309-13 07:06
- 1581 3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半导体IP已经获得RISC-V主要芯片供应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3 07:06
- 291 3 [海康威视吧] 最错误的决定就是从工业富联出来买了海康威视 股友dtMSP0 09-1209-13 07:06
- 190 0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#晒收益# 无感知执行机器 09-1309-13 07:06
- 362 4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异动数据,还有显示吉视传媒次日异动涨幅为 我的运气不会太差 09-1209-13 07:05
- 485 5 [步步高吧] 新股民,有个问题请教一下,为什么解禁大家都觉 勤奋的菲云舞20 09-1309-13 07:05
- 1190 22 [特斯拉吧] 下一波就是特斯拉的“易中天”表现机会了!拓扑 天生我财必拥有 09-1209-13 07:05
- 830 4 [三维通信吧] 难道就我觉得还有预期吗 海底的欧 09-1209-13 07:05
- 1709 1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股东户数下降7.52%,户均持股17.47万元 鹏辉能源资讯 09-1209-13 07:05
- 286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债收益率集体上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4.57个基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309-13 07:05
- 281 1 [ST华谊吧] 怎么回事,人气一直往上走 深层次做股票 09-1209-13 07:05
- 204 0 [东通退吧] 周六突然就结束了,强制退市 不要卖等风来 09-1309-13 07:05
- 214 0 [金风科技吧] 我看股吧里越看好越危险 年入十万不是梦 09-1309-13 07:05
- 299 0 [特斯拉吧] 荣泰股份雄起 见过高山大海的哥 09-1309-13 07:05
- 239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二割了周五追,我是 股友78211D7a22 09-1309-13 07:05
- 6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块多的股票会涨到十几块。今年最大的牛股之一 股友6298m3o927 09-1309-13 07:05
- 3094 8 [财经评论吧] 芯原股份:半导体IP已经获得RISC-V主要芯片供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3 07:05
- 236 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下午能不能拉升起来了,不行就加点 任尔南北东西 09-1209-13 07:05
- 152 3 [融创服务吧] 会低价收购恒大物业吗? 股友8X818h7503 09-1209-13 07:05
- 169 2 [鼎信通讯吧] 玩完了,更多股民会蜂拥而至去要求赔付。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1109-13 07:05
- 919 1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与联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完善骨质疏松 科兴制药资讯 09-1209-13 07:05
- 185 3 [新易盛吧] 下周天天大跌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3 07:05
- 350 0 [中国卫星吧] 盘中出利空小作文,周末出利好研报,主力算盘打 椰风的阳琳 09-1309-13 07:05
- 311 1 [广生堂吧] 真正的利好是国际授权。给个好价钱 安详的吕羿薇 09-1209-13 07:05
- 417 0 [汇金科技吧] 十大股东持股比例61%,筹码集中,主力会想方设 先手投资 09-1309-13 07:05
- 695 1 [江波龙吧] 跟着我的都吃到肉了吧 忍住别操作 09-1209-13 07:05
- 1390 5 [新易盛吧] 对于新易盛我个人是非常了解的,和种比,中属于 深圳C家 09-1209-13 07:05
- 177 4 [北陆药业吧] 全清掉了,这股不正常,耽误太多机会,撤吧 股友12287o370R 09-1209-13 07:05
- 345 1 [中航重机吧] 明年换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h7059S8298 09-1309-13 07:05
- 224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个月涨了34.04%,这弹性十足啊,我也来关注 股友2976976Z7I 09-1209-13 07:05
- 222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目测今天电池很不错,很奈斯。$汇添富中证电池 独立的小非1 09-1209-13 07:05
- 188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就这还好意思吹,真拉稀 基民Q850892F21 09-1209-13 07:05
- 138 2 [上海石化吧] 新一轮上涨即将开始。 泡股二十年 09-1209-13 07:05
- 91 0 [Sprouts Farmers Market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prouts Farmers 资讯 09-1309-13 07:05
- 13832 5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吞并中国重工!30.53亿新股上市,4000 追牛寻金 09-1209-13 07:05
- 362 1 [中储股份吧] 买这货的都是几年以上的老股民,而且懂得一点炒 金银斗金de杨戬 09-1209-13 07:04
- 4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赶紧给我下来,0.880 被吸干的小散 09-1309-13 07:04
- 390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开盘涨停 股友515o38x290 09-1309-13 07:04
- 422 6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和森麒麟大家会选谁?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8-3009-13 07:04
- 898 3 [潍柴动力吧] 兰部长-任职经历:潍柴动力现任董事长为马常海 有条理的雪中阳7 09-1309-13 07:04
- 216 0 [国投智能吧] *ST东方公告发出有可能被强制退市都比你强,昨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1309-13 07:04
- 163 1 [安集科技吧] 太弱了,欠大家一个涨停板 GOLDENSEM 09-1209-13 07:04
- 932 1 [*ST集友吧] 卢云峰教授是国际知名的纳米材料与新能源技术专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3 07:04
- 232 1 [天孚通信吧] 甲骨文大跌 画技的叶莘 09-1309-13 07:04
- 85 2 [川发龙蟒吧] 这公司怎么做到人神共愤的? 无良的川发高管 09-1209-13 07:04
- 866 0 [财经评论吧] 周五美联储隔夜逆回购协议使用规模为173.31亿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7:04
- 4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基本金属期货夜盘收盘涨跌不一,沪铅涨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7:04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至9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416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7:04
- 217 0 [天际股份吧] 甲骨文又大跌,周一科技继续分歧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309-13 07:04
- 182 1 [鼎胜新材吧] 卖公司了,套现把股价都卖崩了。 馬丁先生 09-1209-13 07:04
- 300 7 [广康生化吧] 垃圾股!耗费好长时间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3 07:04
- 237 0 [光线传媒吧] 平时看不起,到时就知道高攀不起,想高攀付出的 小食人鱼 09-1309-13 07:04
- 355 0 [亿纬锂能吧] 德赛电池毛利9%,天宏锂电10%,赣锋锂能11%,亿 海容万河 09-1309-13 07:04
- 392 2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一反向操作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309-13 07:04
- 362 2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还是欧阳经理牛! 股友7u596P6931 09-1109-13 07:04
- 296 0 [幸福蓝海吧] 高抛是为了低息,是为了第二波行情。要在第二波 顾路阳 09-1309-13 07:04
- 256 1 [华光环能吧] 有没有哪个股票和这个有点像 茉莉花3 09-1309-13 07:04
- 844 1 [上海石化吧] 这亏损烂企业成立个项目部也搞揭牌仪式,不亏才 亏化石 09-1209-13 07:04
- 292 0 [厦门港务吧] 一个一个的说什么反对。公司收购的是优质资产明 N多年老韭菜 09-1209-13 07:04
- 298 3 [宏发股份吧] 26附近大胆买,10月底不赚钱可以找我索赔 吃饭睡觉打恶庄 09-1209-13 07:04
- 1323 2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:截至9月10日的股东人数约有13.5万户 山东矿机资讯 09-1209-13 07:04
- 1217 3 [钛能化学吧] 一不小心进了1万股玩玩。 倍数增长 09-1209-13 07:04
- 739 2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生益电子资讯 09-1209-13 07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