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9 [中安科吧] 各位傻韭赌徒短线鬼们早上好,我是你们的本圣尊 世上再无小郭5 09-1109-15 11:29
- 101 0 [杭州热电吧] 现在这股价,看筹码2%盈利?不相信主力目前能盈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1509-15 11:29
- 156 0 [胜通能源吧] 4个板 事实说话 09-1509-15 11:29
- 100 1 [塞力医疗吧] 要求不高,拉红就行 爱理财de白菜 09-1509-15 11:29
- 97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有可能翻红 红红红_来财 09-1509-15 11:29
- 9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讲故事的阶段已经过了,现在到了讲业绩的阶段了 股友F8029H1150 09-1509-15 11:29
- 72 0 [华策影视吧] 该轮到你涨了吧 湘湘6688 09-1509-15 11:29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停板 自信的何淼洋 09-1509-15 11:29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下也不跟大盘了,让你们继续买 环湖心法 09-1509-15 11:29
- 84 0 [彤程新材吧] 再次验证 满满涨涨 09-1509-15 11:29
- 79 0 [昊志机电吧] 加仓 行运一条龙4 09-1509-15 11:29
- 95 0 [中国人保吧] 港股快赶上你了! qtdg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ST易购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。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09-1509-15 11:29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还会拉一波 阿豪发家 09-1509-15 11:29
- 73 1 [华海清科吧] 5日均线能站稳等市场信息消化消化 买中翻倍股666 09-1509-15 11:29
- 88 1 [科沃斯吧] 还好玩了几个月这个,差点骗我进去 神奇的一股 09-1509-15 11:29
- 83 2 [华新精科吧] 精科终于翻红了 实力与功底 09-1509-15 11:29
- 283 3 [沙特ETF南方吧] 有人怕沙特吸走了大A下跌时候出逃的资金,所以 大赚特赚富贵吉祥 09-1509-15 11:29
- 225 6 [沧港铁路吧] 下月退通。快跑。 托股大王 09-1209-15 11:29
- 70 0 [脑动极光-B吧] 要被药捷追上了 出云的明月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亚联发展吧] 主力跑的比兔子还快 基民A7VpN1 09-1509-15 11:29
- 162 0 [中环海陆吧] 跌多就是最大的利好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9-1509-15 11:29
- 95 1 [凤凰航运吧] 主力真的狗,逗你套你看不透主力意图,我就死等 知行将至 09-1509-15 11:29
- 79 1 [恒力石化吧] 什么垃圾,大盘往上冲,你去跌不止 东百ljs0159 09-1509-15 11:29
- 93 1 [新通联吧] 今天得有个板 n558413830051012 09-1509-15 11:29
- 198 3 [华鼎股份吧] 我52万股抱了2年,3.5的成本,受不了了就上周陆 jimmy8260 09-1509-15 11:29
- 90 1 [南方精工吧] 稳了 股友3tCSUF 09-1509-15 11:29
- 262 5 [期权吧] 就喜欢末日期权,本金已出来了,让利润奔跑 朝阳出水 09-1509-15 11:29
- 80 2 [西麦食品吧] 预制菜和你有啥关系??? 股友K228h87136 09-1509-15 11:29
- 143 4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天开始了,愿你今天的持仓如 松启金策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什么垃圾,跟跌不跟涨,都没有买盘了,苟各庄 股市金疙瘩 09-1509-15 11:29
- 69 0 [中联重科吧] 挨骂的垃圾 灰太狼217 09-1509-15 11:29
- 72 0 [永安期货吧] 没有资金鸟它,别的股都在买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509-15 11:29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8365p25u76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别卖 黄六道仙人 09-1509-15 11:29
- 88 0 [华建集团吧] 封单不断增加,主力做多意愿强烈呀 股友7UG0892005 09-1509-15 11:29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付3亿如何涨 无语16NR513010 09-1509-15 11:29
- 74 1 [中科江南吧] ??? 喇叭山的炮台 09-1509-15 11:29
- 86 0 [圣泉集团吧] 连建工爷叔都快解套了,我们还在这苦苦挣扎?命 砥砺前行1 09-1509-15 11:29
- 97 0 [安彩高科吧] 三只票都没有卖,早上开盘,都是红的,然后全都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9-1509-15 11:29
- 53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进不去 无非空白 09-1509-15 11:29
- 78 0 [五粮液吧] 今年还跌基本六个点的白酒 大方的冯翔云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蔚蓝锂芯吧] 趋势向下了,不跑就拿到明年了。。。。 股海游龙88 09-1509-15 11:29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爆发 Skmd 09-1509-15 11:29
- 91 0 [湖南白银吧] 继续加仓到永远,手持黄金白银金银财宝高枕无忧 金银的郑玮 09-1509-15 11:29
- 90 1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新出来的机器人是出故障了嘛 股友5272099D6C 09-1509-15 11:29
- 102 1 [沪金吧] 高人说,怕高的都是苦命人~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509-15 11:29
- 66 1 [天娱数科吧] 损色,什么烂公司啊! 于大包 09-1509-15 11:29
- 97 0 [鲁银投资吧] 都散了吧,都是潜伏盘 股友16r0Y91996 09-1509-15 11:29
- 72 0 [潞安环能吧] 错过上万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1:29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跑完 冬忆春风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步步高吧] 高点已现,下午回落 恭喜满腹得阿苏 09-1509-15 11:29
- 91 0 [*ST仕净吧] 光伏行业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整,现在慢慢开始回暖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1:29
- 81 0 [中伟新材吧] 兄弟们买到宝勒,还跑不赢指数 B哥sama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天天跌 老兵XJ 09-1509-15 11:29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太弱了,K线比不上凯撒旅游和西域旅游 小牛好爱你 09-1509-15 11:29
- 92 0 [中文传媒吧] 被价值投资害得不轻吧,主力反手做空出货 n329313662536292 09-1509-15 11:29
- 126 3 [ST萃华吧] 买了个种了 n8559137588684282608 09-1509-15 11:29
- 82 1 [天际股份吧] 真正的上跳下窜 马马虎虎1 09-1509-15 11:29
- 112 1 [深高速吧] 红利股作为防守,一旦指数回调,资金就会回来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-1509-15 11:29
- 232 6 [坤彩科技吧] 准备割肉。买了这家温州人的票,就象干了一件皮 水天一色老罗3793 09-1509-15 11:29
- 533 3 [拓斯达吧] 事实证明,还是得买龙头,买辨识度高的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1509-15 11:29
- 97 1 [震安科技吧] 又是倒数第一,这货看样今天没戏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509-15 11:29
- 434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行情说涨就来,半导体板块爆发力强劲,主流赛道 芒果味甜茼 09-1209-15 11:29
- 76 0 [德赛西威吧] 135以内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29
- 10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回来看一下,笑死,还是那个没有涨幅的票,每天 慢牛秒变快熊 09-1509-15 11:29
- 69 0 [多晶硅吧] 又是疯狂拉尾盘 AAABBBCC 09-1509-15 11:29
- 75 0 [华勤技术吧] 消费电子板块跌幅最大,无药可救 柔情似水的严严严 09-1509-15 11:29
- 80 0 [广州酒家吧] 下车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牛股王挖掘机 09-1509-15 11:29
- 95 0 [福昕软件吧] 福兮福之所倚,祸兮祸之所伏,这票名字起得不好 两面挨鲫鱼 09-1509-15 11:29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五日线附近挂的单应该可以买进,今天也没必要关 股友3650d13q33 09-1509-15 11:29
- 88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你平盘我就谢天谢地了 烂韭菜跑飞快 09-1509-15 11:29
- 70 0 [重庆啤酒吧] 白酒有些也红了但是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就很难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509-15 11:29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卖了就涨 豆是稳得起 09-1509-15 11:29
- 75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庄专门套人,高抛低吸 股友56968d2H69 09-1509-15 11:29
- 243 4 [华灿光电吧] 哈哈哈前几天涨的时候没人说话了,昨天大盘开始 火木火木火木火 09-1209-15 11:29
- 66 0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只跌不涨,垃圾。 股友kgAH6D 09-1509-15 11:29
- 89 0 [玉马科技吧] 金马哥继续重冲锋,没有买到17元多金马的,现在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509-15 11:29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这种股回踩五日就是给机会 结实de雷神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38买了一万股 a幸运花 09-1509-15 11:29
- 74 0 [天华新能吧] 美降息资金流向大A?来炒底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肯定红 先买了再研究 09-1509-15 11:29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赚千把块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9i232R5881 09-1509-15 11:29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我看出来了,在骗量化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509-15 11:29
- 83 0 [拉卡拉吧] 人家几千个股回吐正常,你没东西可吐了已经吐血 股友18269x753o 09-1509-15 11:29
- 274 1 [COMEX黄金吧] 3681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11:29
- 89 1 [国芳集团吧] 步步高反包周五阴线,这货怎么不动 飘忽dashu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阿尔特吧] 指数跌你跟跌指数涨你也不涨 JK洒脱随性的衍慕 09-1509-15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