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2 [ST惠伦吧] 惠伦晶体:北京市君泽君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 ST惠伦资讯 09-1509-16 09:48
- 237 7 [多晶硅吧] 能不能瀑布前来三个涨停,让空头卖都卖不掉,然 股友7820cE1756 09-1509-16 09:48
- 1053 16 [中远海科吧] 本人穿越三轮牛熊,不卖关子也不绕弯子,明天高 游资123456 07-3009-16 09:48
- 61 0 [北方华创吧] 稍安勿躁,慢慢等着,保证让你吃一顿香喷喷的午饭 股友WbYU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收盘最多红一点点,拉高又阴阳怪气的慢跌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震晕乎了 基民6L6390G299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立华股份吧] 下跌如浪推沙 股友MxEeNJ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破5日线,逃命了 股友962517m8R7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破了。赶紧注意哈。 僵尸爱上鬼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孩子王吧] 前几天一早没卖!跌一天,行!我今天一早就卖了 娴雅文静的李阿玥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新恒汇吧] 昨天的狗呢 七万零八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尴尬了,昨天卖了,少拿了半个板。 三十四画2018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重复着熟悉的动作 股友uDezgq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就不好消息,今天开盘竞价跑了 股友95l103Y635 09-1609-16 09:48
- 80 0 [ST万邦吧] 今天换手上板最健康看多还没加速 真源T0 09-1609-16 09:48
- 164 0 [万家中证800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跌的更厉害,离谱 基民OKIusV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金健米业吧] 居然这样走,那算了 股友83T60201i8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金健米业吧] 吗? 财源滚滚兄弟们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和展能源吧] 收盘3.33下班 股友197K85555f 09-1609-16 09:48
- 210 6 [汉宇集团吧] 红利昨晚到帐今天又没了,咋回事? 股友EI6TKn 09-1609-16 09:48
- 246 2 [平高电气吧] 明天大概率是低开低走,本周跌破15的概率很大, 股友友先生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禾迈股份吧] ……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拉高千万不要接 股友6315002L2p 09-1609-16 09:48
- 112 0 [ST宁科吧] 这股就是在3.5到4.5箱体里鼓捣,还有8个交易日 东海壹客 09-1609-16 09:4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看来是走A字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天成自控吧] 这样的股票居然还能上市 股友9677Z0H980 09-1609-16 09:48
- 100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卖早啦,现在只剩半仓不到,拿着吧 基民tFBqjp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丽江股份吧] 涨幅被限制在两个点以内了.丽江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526935wE56 09-1609-16 09:48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新四大天王:【万华化学】、【卧龙电驱】、【中 股友F8262279X9 09-1609-16 09:48
- 77 0 [田中精机吧] 杀了我吧 到底气什么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散户太多了 送给主力大哥10点又何妨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富煌钢构吧] 感觉没有信用 朝气蓬勃的云帆1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红了 安静我叫笑笑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又到了压力位了 找回曾经 09-1609-16 09:48
- 81 0 [今米房集团吧] Ai,数据电商,共识价值电商是阿里,京东们的迭 股友OAiJKw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江化微吧] 跑。又定增又减持了。 股友AIONit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拜拜,太磨人了太浪费时间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609-16 09:48
- 66 1 [晶科科技吧] 跑了,又要磨一个星期 股友719F70k552 09-1609-16 09:48
- 79 2 [晶盛机电吧] 怎么一会红一会绿呀? dpgfqh 09-1609-16 09:48
- 582 9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已回购股份处理公告 天融信资讯 09-1509-16 09:48
- 283 10 [伯特利吧] 明天五个点的大跌跑不了,话放在这 股友579yv97129 09-1509-16 09:48
- 57 0 [中色股份吧] 唱多诱多,号称要涨妮那些个托儿,麻烦汝等出来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天源迪科六个点了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兄弟们,要进来的赶紧,道长马上就要起飞了 股友9C27r21597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雅化集团吧] 买到这样的票也只能是运气不好,舍不得割 e木木 09-1609-16 09:48
- 40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第一压力位3.77,能冲过,就加仓。 敬王殿下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ST百利吧] 炸板跑了,拜拜 股友8vjJdj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又跟大盘一个走势了 犬来八荒QwQ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横久必跌 年轻666 09-1609-16 09:48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顺威涨停了,你还是龙头吗? 股友20796g905W 09-1609-16 09:48
- 78 0 [中广核技吧] 无资金关注的冷门股,凉透透。 股友r1591570r8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魅力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三六零吧] 快ttttt 玛咖巴咔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江西铜业吧] …… 股友62663D8G39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中孚实业吧] 昨天卖了际华买了你这个 德善whj 09-1609-16 09:48
- 93 2 [爱尔眼科吧] 今年的牛市跟往年不一样,往年牛市90%的股票都 ymw1688 09-1609-16 09:48
- 59 0 [长荣股份吧] 你有点枉费你这么好听的名字啊常荣荣你个蛋呢。 玉朵宝贝6283 09-1609-16 09:48
- 7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个拉及惑接盘的化学制药都在跌。每次都能精准 股友E68998U678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江钨装备吧] 这个股的住力不象人 振华永远绿油油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好快涨停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不陪你玩了,格局个毛线,赚的越来越少 每天高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前一天买就是为了第二天砸盘,反人性操作 CD股海飘香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我腻闲人 杠發财 09-1609-16 09:48
- 75 0 [圣阳股份吧] 符合预期,下午继续下,不到13.5主力,不会有主 鹰派的Cccc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是哪个题材跌就跟哪个,垃圾透顶啊! 股友Keulvn 09-1609-16 09:48
- 9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潜力还是有的,现在要做的就是拿好手里面的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维科技术吧] 出货第一。股价也拉个第一吧。兄嘚。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统一大市场和百货,2个板块你都跑不过 若山的费嶂 09-1609-16 09:48
- 92 1 [金时科技吧] 这股是主力一点不想啦,根本没抛压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1609-16 09:48
- 80 1 [江海股份吧] 均胜天天涨 一抹斜阳99 09-1609-16 09:48
- 102 2 [新潮能源吧] 2个月内诉讼是不会出结果的,锁仓好了,只在跌 胡说十一道 09-1609-16 09:48
- 71 1 [易普力吧] 被遗忘的炸弹……等待点火 骑蜗牛追涨停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这几天一直死气沉沉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穗恒运A吧] 加油,争取全网领跌 可乐倒满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完事了 苏区股神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新恒汇吧] 垃圾票就是买进去就套的死死的,大家千万别买垃 股友307206k92U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博安生物吧] 涨跌先不说成交量没了才麻烦 王米霖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众生药业吧] 醒醒,竟然还绿 亚马逊大鲶鱼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华统股份吧] 散伙拜拜了 棒棒糖哥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房地产依然很强啊,买一点先备着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1609-16 09:48
- 83 1 [广联航空吧] 董事长呢 娴淑典雅的冷皓轩 09-1609-16 09:48
- 489 14 [通源石油吧] 股东大幅增加,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主力首先要做 陕国投资本 09-1509-16 09:48
- 49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又解套昨天的 有毅力的空心菜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电科网安吧] 主力快点一步到位补缺口我好打满 股友26O751A081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挺好的!加油 股友y62998D687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苏宁环球吧] 可以入手了 牛杰伦牛气冲冲 09-1609-16 09:48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会怒涨两分。 飘逸的汤麦克 09-1609-16 09:48
- 67 0 [启迪设计吧] 半死不活的,也没有量 股友OFjjyw 09-1609-1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