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腾讯控股吧] 这突然 股友hwPbfI 09-1509-15 16:09
- 301 3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应该是有柚子拉板触发量化卖出也有可能是柚 成熟的欧阳欣儿 09-1509-15 16:09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周五赚30个点跑了,结果后来到今天收盘有涨150 股友2378uc9595 09-1509-15 16:09
- 102 0 [万里马吧] 董秘您好!你们什么时候*ST?天天阴跌是准备退市 一路上阳光 09-1509-15 16:09
- 12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科继续涨,加仓! 天空之城zva 09-1509-15 16:09
- 57 0 [24赣水02吧] 24赣水02: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 24赣水02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1790 7 [友升股份吧] 这账户五年了,终于中一次 AI密密麻麻红 09-1509-15 16:09
- 116 2 [商汤-W吧] 每天可以到2.56吗?我要抛股票了 左右大将军 09-1509-15 16:09
- 523 3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日净值波动不大,看持仓比例 砸盘哥 09-1509-15 16:09
- 86 1 [金开新能吧] 主力是断气了么? 翡翠满堂的雅典娜 09-1509-15 16:09
- 228 0 [华盛昌吧] -备案情况:2025年,“DeepSense深度感测大模型 海风有约2026 09-1109-15 16:09
- 93 3 [东通退吧] 不讲赔偿的退市是对造假的鼓励 亭亭玉立的徐小猫 09-1509-15 16:09
- 93 2 [晶泰控股吧] 哈哈今天尾盘要暴跌瀑布先插到2元明天破1元实力 老姦熊 09-1509-15 16:09
- 398 1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盘后是啥意思 HexSheng 09-1309-15 16:09
- 208 0 [鹏华致远成长混合A吧] $鹏华致远成长混合A$ 基民7x8328k152 09-0509-15 16:09
- 291 1 [广发医药精选股票C吧] $广发医药精选股票C$无论盈亏,更新的收益永远 股友62l689372T 09-0409-15 16:09
- 562 0 [东方新能吧] 886 黄河路大户宝总 09-1509-15 16:09
- 160 0 [维维股份吧] 预告:国新办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扩大服务消费 股友3r183520Y6 09-1509-15 16:09
- 103 0 [兰州银行吧] 抓紧上车,过时拍大腿!! 价值赢未来 09-1509-15 16:09
- 109 2 [古越龙山吧] 停版10.11一日游 发红的变异9韭菜 09-1509-15 16:09
- 57 0 [25赣水K1吧] 25赣水K1: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 25赣水K1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48 0 [24赣水01吧] 24赣水01: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 24赣水01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171 3 [药捷安康-B吧] 什么情况,涨那么多,怎么没有限制的么,也不是 股友ZiYch6 09-1509-15 16:09
- 148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必须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6:09
- 261 7 [徐工机械吧] 没碰二十天线之前的任何拉升都是演戏!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509-15 16:09
- 33 0 [24赣水K1吧] 24赣水K1: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 24赣水K1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97 0 [慈星股份吧] 一直都跌。。。晕 小陈陈ing 09-1509-15 16:09
- 576 1 [华电新能吧] 果断走 股友e0W5271725 09-1509-15 16:09
- 87 0 [XD武汉控吧] 从去年年前拿到现在都还没回本,气笑了 乐观的苏研18 09-1509-15 16:09
- 162 0 [中兴通讯吧] 股性一如既往的差,同属通信板块,易中天涨了几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09-1509-15 16:09
- 335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:金徽股份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金徽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86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大批散户进场,明天扑街了 什么鸟名都有 09-1509-15 16:09
- 118 1 [水井坊吧] 这种老登股目前确实被资金抛弃了,准备拿到过年 股友GiPy9v 09-1509-15 16:09
- 357 0 [君亭酒店吧] $君亭酒店(SZ301073)$ 思考的石头 09-1509-15 16:09
- 123 2 [福瑞医科吧] 卖了海特,追的你,加油啊!72的本!!! 追梦才子6304 09-1509-15 16:09
- 140 0 [青山纸业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后台最高,保驾护航- 中国小宝88888 09-1509-15 16:09
- 76 0 [东方甄选吧] 等明天破21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509-15 16:09
- 115 0 [凡拓数创吧] 首开股份中报亏损12个亿,9天8板。很好,凡拓不 打心骨 09-1509-15 16:09
- 94 1 [东港股份吧] 请求明天一步跌到位,直接去11.3可好 龙飞的卞琬 09-1509-15 16:09
- 8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有一手成交是什么意思 股友5286Y1H557 09-1509-15 16:09
- 87 0 [青山纸业吧] 才涨一半,,这个还早 股友10609RV162 09-1509-15 16:09
- 3916 0 [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C吧] 我看 衍生品设计匠YS 09-1509-15 16:09
- 76 0 [友升股份吧] 六年了一次没中过今天估计又没戏了 股友n83726h829 09-1509-15 16:09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看来合并也就那样,平静如水,大盘上它也上点, 股友91589a18y3 09-1509-15 16:09
- 247 4 [安居宝吧] 既然该货不属于创业板,那就赶紧滚吧,看着就恶 股友391p82q757 09-1509-15 16:09
- 257 0 [小型纳指吧] 跳得挺帅啊 上海人在上海 09-1509-15 16:09
- 1054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changeday3540 09-1509-15 16:09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跌两个点可以进了 股友ET11509285 09-1509-15 16:09
- 84 0 [依依股份吧] 留了一手0成本,你们随便玩 股友052612pI78 09-1509-15 16:09
- 165 0 [光宝联合吧] 光宝联合: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光宝联合(北 光宝联合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88 0 [埃蒙迪吧] 埃蒙迪:关于公司重大诉讼公告的补发说明 埃蒙迪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128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这么高的换手率,什么意思? 善良的城飞阳2 09-1509-15 16:09
- 52 0 [25赣水K3吧] 25赣水K3: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 25赣水K3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8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CPO今天小跌,符合预期,我果断加仓鑫星基金$大 深谋远虑de 09-1509-15 16:09
- 84 0 [中南文化吧] 今晚有没有惊喜 股友67v90g2283 09-1509-15 16:09
- 140 3 [*ST中基吧] 回踩回踩20日均线,下午就开板! 加加油2 09-1509-15 16:09
- 74 0 [东通退吧] 关门了,可能要退市了,里面的好苦 风声水起818 09-1509-15 16:09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三个月,半年不会有行情,阴跌不止,别浪费 喜气洋洋的任晨光 09-1509-15 16:09
- 114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一锅大面 股友5370573wq2 09-1509-15 16:09
- 106 2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太多了,现在是绕着散户涨,砸的都是散户多 股友O661855D31 09-1509-15 16:09
- 89 1 [*ST天茂吧] 怎么弄啊 热情的匹眼子 09-1509-15 16:09
- 556 1 [*ST闻泰吧] 入了 美博0304 09-1509-15 16:09
- 147 4 [基金动态吧] 美储降息,叠加央妈6000亿买断式逆回购支撑,资 财是省出来的 09-1509-15 16:09
- 319 3 [日丰股份吧] 英伟达要求开发MLCP液冷微技术是指微通道水冷板 魔鬼的算盘 09-1509-15 16:09
- 106 3 [腾讯控股吧] 我一买就开始 股友3317T7X960 09-1509-15 16:09
- 133 4 [芯动联科吧] 华润微电子,敏芯,你一个都比不上 乐观开朗得芍药 09-1509-15 16:09
- 280 10 [长城汽车吧] 差不多了,今年这波也结束了还是要回12的 somesun 09-0409-15 16:09
- 9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灵活配置三地科技股优势 意林吖 09-1509-15 16:09
- 105 0 [*ST天茂吧] 行权操作完后权,只要在查询项中查委托结果,就 股友大火 09-1509-15 16:09
- 136 0 [扬杰科技吧] 是这股的含金量太低了,还是怎么回事,半导体板 基民KW1eap 09-1509-15 16:09
- 104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不涨形态就走坏了,后续拉升需要付出更多代 陈大发168 09-1509-15 16:09
- 37 0 [25赣水K2吧] 25赣水K2: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 25赣水K2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171 0 [阿里健康吧] $阿里健康(HK|00241)$ 日日涨一字板 09-1509-15 16:09
- 304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天退潮,明天还将继续大退潮,大涨的注意减 稀琦股怪 09-1509-15 16:09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就这样废了? 股友A0N8928757 09-1509-15 16:09
- 237 1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取得5项专利证书 九强生物资讯 09-1509-15 16:09
- 123 3 [赛微电子吧] 本身周线就往下,即便今天拉高也改变不了趋势, 买入就是顶 09-1509-15 16:09
- 563 1 [中国电建吧] 降息最大的受益者是对利息比较敏感的行业:比如 DF21DE 09-1509-15 16:09
- 218 9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出了2/3,每次都这样玩,我怕了,保住利润 自由的冉虔1 09-1209-15 16:09
- 114 0 [国信证券吧] 上证能上4000点站稳,证券股才会启动,现在主力 股友GdCmFk 09-1509-15 16:09
- 82 0 [安孚科技吧] 还好早上基拉的时候出掉了 基民RKMbnu 09-1509-15 16:09
- 83 0 [光迅科技吧] 已清,随便打压 日理万机得鸳鸯 09-1509-15 16:0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谦行天下 09-1509-15 16:09
- 107 0 [万里马吧] 我早就说过底部不放量别进,散户敢买主力就敢套 股友7w033B2266 09-1509-15 16:09
- 108 2 [艾芬达吧] c4割肉出来了太多了,明天上120 七七根金条 09-1509-15 16:09
- 139 2 [歌尔股份吧] 大量山东IP冒出来唱多,我害怕 水池里银龙鱼银龙鱼 09-1509-15 16:09
- 121 1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开板加仓 五七农场 09-1509-15 16:09
- 227 4 [ST百利吧] 看不懂,这股在炒啥 日理万机的神医 09-1509-15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