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看见富春路砸就对了 福尔牌摩斯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一点问题没有,又吓出去好多小散! 奋发图强地莎拉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没戏,量化太严重了,稍微拉升一下,就开始 迷失了方向好难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真的成垃圾股 股友T0869X6511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博通集成吧] 万手哥来了,坐好扶稳,马上拉升了 明天更幸福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割肉 股友q5760Z3539 09-1609-16 09:48
- 61 1 [金力永磁吧] 准备抄底 炒股先看板块QAZ 09-1609-16 09:48
- 69 2 [景兴纸业吧] ,昨天卖了,今天就拉了,在里面的时候,半死不 四等韭菜6124 09-1609-16 09:48
- 50 1 [启明星辰吧] 都躺平! 变则通顺势为 09-1609-16 09:48
- 334 1 [亚太科技吧] 真搞笑 好运莲涨 09-1609-16 09:48
- 236 3 [中粮糖业吧] 五日线随时下穿20日线,注意风险 德鲁大叔079 09-1609-16 09:48
- 200 4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主力净流出八千多万 不要倒在黎明之前 09-1509-16 09:48
- 206 1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,坑基民 基民lJCOLg 09-1509-16 09:48
- 192 4 [鼎胜新材吧] 只要吧里有一群空狗在叫就说明是安全的,空狗们 无敌牛牛719 09-1509-16 09:48
- 592 3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下周走势预测:机器人概念股或继续狂飙 个股观察员 09-1409-16 09:48
- 1666 16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你们手上那些没打目标的缘份来说,回调是市 天桥下的龙儿 09-1109-16 09:48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两个公司在做空,头脑不知道给门挤的 ouwen1231237948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台基股份吧] 永远垫底 股友789a652u22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贝肯能源吧] 真是喇机,下次回本一定清仓 买在起涨阶段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许继电气吧] LJ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酒鬼酒吧] 跌啊,你不跌,我咋买啊 可以叫我富有哥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兴业银行吧] 主力的筹码真多啊,每天砸盘的, fibxmb 09-1609-16 09:48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不争气 股友2316B9J852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抄底进场 彭彭上涨 09-1609-16 09:48
- 67 0 [中证畜牧吧] 玩?? 勇敢的尹旋19 09-1609-16 09:48
- 64 0 [潍柴动力吧] 不管理一下市值吗?这样跌合适吗? 爱奉献得宝绿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玉禾田吧] 有量就有价,让子弹飞一会 股友61I83Y8706 09-1609-16 09:48
- 58 1 [天府文旅吧] 来个板 新菜芽 09-1609-16 09:48
- 83 1 [金钼股份吧] 板块原地爆炸了 权小白 09-1609-16 09:48
- 111 2 [XD上海电吧] 不是高位被砸废了嘛老哥们咋没有跌停开啊 股友w57212z550 09-1609-16 09:48
- 3144 6 [*ST景谷吧] 十万实盘第十一天,越来越好了 宁可成 09-1009-16 09:48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才是你的归宿 股友jJDDOk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明牌不可能让你发财! aaa平平谈谈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脑动极光-B吧] 市值这么低同样的资金量拉不动? 广西南京人1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#广东建工还没启动 刚下的蛋00780 09-1609-16 09:48
- 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比股市还狠……债市还是中低风险的投资么…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大连热电吧] 一天跌一点,慢慢跌到退市。 股友y35322o902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又套了一批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康鹏科技吧] 与大盘背道而驰,要不得 简简单单31387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建筑走势都比中铁强的多 理性的钱婉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汉邦高科吧] 汉邦高科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汉邦高科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16日快速上涨 思泉新材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拓日新能吧] 你就是个垃圾 南泊湾1 09-1609-16 09:48
- 59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思泉新材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哈森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航宇微吧] 这碧,谁买埋谁 独来独往228 09-1609-16 09:48
- 65 0 [富瑞特装吧] 储能,商业航天就是不涨 希望之称 09-1609-16 09:48
- 95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9月16日快速回调 三峡旅游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34 0 [比亚迪吧] 【新华财经调查】中国车企出海面临三大关口 本 比亚迪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T货没挂逼 股友r53u6Z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科技才是YYDS,昨天可能就是阳光的万年顶喽 岭南山鹰 09-1609-16 09:48
- 144 1 [南方传媒吧] @妙想 堆金得利欧阳锋 09-1609-16 09:48
- 51 1 [紫光国微吧] 天天高开低走今天能不能低开高走 二十七块七毛 09-1609-16 09:48
- 85 2 [物产中大吧] 昨天5.85买的今天5.97全部卖了,等补缺买回,哈 凤雏归来 09-1609-16 09:48
- 118 2 [江苏银行吧] 南京银行最多一次回调百分之30多应该还没到底 一贫逍遥 09-1609-16 09:48
- 83 1 [闰土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1609-16 09:48
- 157 2 [天岳先进吧] 碳化硅总龙头股,今天洗盘结束,开启主升浪,目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9-1609-16 09:48
- 370 6 [华大基因吧] 新质生气力为什么非得在上市公司外?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1209-16 09:48
- 372 3 [泓德战略转型股票吧] 秦毅你是真不争气啊 基民YGTJSF 08-2609-16 09:48
- 50 0 [东岳硅材吧] 高开就出货了?? 股友f7769Q7676 09-1609-16 09:48
- 6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拉圾垃圾拉圾 股友t3782E9606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完喽 新菜芽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到30线支撑位了,快抄底 盈盈盈稳 09-1609-16 09:48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估计要回本了 财神帅哥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柳钢股份吧] 彻底熄火 天天一路长红 09-1609-16 09:48
- 64 0 [新安股份吧] 跌那么多天,涨点就砸,还要不要L了 股友fDFjxL 09-1609-16 09:48
- 69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货到底啥时候觉醒起来呢? 忠心耿耿的魏傲宙 09-1609-16 09:48
- 62 0 [建发致新吧] 抽个热度 股友P970860N09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使劲跌我好加仓 股友999692nt93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美格智能吧] 广和通都三个点了和你一样的走势 利威尔之刃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ST人福吧] 你个废材,上串下跳的想干嘛?? 无心工作2026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卖额时候就天天拉高低走,一清仓,封板,真 财运的敖崠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重庆啤酒吧] 我已经习惯你样子,千万别让我不习惯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青岛金王吧] 无量上涨诱多还要跌,快跑 珠海方新侠 09-1609-16 09:48
- 200 3 [金田股份吧] 底部得到夯实,蓄势待发,二次行情即将启动 飞龙乘云109 09-1509-16 09:48
- 1284 4 [景嘉微吧] 73.45元,是现阶段最低点,以目前大盘高位盘整 我有一只小小股 09-1309-16 09:48
- 44 0 [五洋自控吧] 快点升啦。 俊逸超凡的谢晨光 09-1609-16 09:48
- 122 0 [方正电机吧] 希望别跌 股友D598H08695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新华都吧] 缩量了就要回调耐心等 椰风的傅蕊 09-1609-16 09:48
- 61 0 [南方传媒吧] 每次高位下来都是十块甚至更低。现在依然是高位 股友00M3g12651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上不去就要落袋为安 无心智者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又是倒数第一?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冠豪高新吧] 妥妥的一日游 空心0574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冲啊,中科都百元啦 樱木花生 09-1609-16 09:48
- 3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国内的垃圾机构, 股友5x2599803n 09-1609-16 09:48
- 88 0 [华鲁恒升吧] 破位,逃!!! 笑哈哈de阿童木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星宸科技吧] 66以内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爱慕挺住 股友phnQBV 09-1609-1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