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国芳集团吧] 我在11等你 东京不太热T 09-1309-13 09:36
- 955 7 [弘信电子吧] 骗进来接套了 赚够3236万就收手 09-1209-13 09:36
- 248 6 [天孚通信吧] 跌到138元再买! 粤西十八子 09-1209-13 09:36
- 277 0 [亚华电子吧] 完了,三分之二还没解禁呢,就迫不及待增发扩容 老乡丿别走 09-1309-13 09:36
- 1588 7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:4月9号对比9月11号,4月10号对比9月1 股友58d98u0232 09-1209-13 09:36
- 197 0 [鼎胜新材吧] 这里基金人很多,分析太复杂或者玩的太花哨。从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09:36
- 242 1 [高能环境吧] 铋王铋在地壳中的含量约为0.00002%(即2×10⁻⁵ 圭臬泰山 09-1309-13 09:36
- 203 1 [粤传媒吧] 昨天拉高没卖做T,现在回落亏损也是没谁了 股友59719Gi008 09-1309-13 09:36
- 281 2 [景峰医药吧] 星期一来个涨停庆祝一下呗,主力大哥。也不枉我 财源有余de双鱼仔 09-1309-13 09:36
- 2294 3 [蓝色光标吧] 好好睡觉,周一涨停 涨22点走人 09-1209-13 09:36
- 781 5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可以考虑其他家性价比高的芯片厂家了,一大 每天好心晴 09-1209-13 09:36
- 117 0 [Hudbay Mineral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Hudbay Minerals 资讯 09-1309-13 09:36
- 428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续创新高!特斯拉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36
- 332 1 [豫光金铅吧] 这票也不可能是妖股,但是白银有色板块只要还在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3 09:35
- 429 4 [中国巨石吧] 早就建议将巨石改名巨亏!现在兑现了!周四买的 股友p6008e3332 09-1309-13 09:35
- 792 3 [铜陵有色吧] 9.14解禁21.4亿股,所以今天股票涨了这么多 陈银龍 09-1209-13 09:35
- 294 1 [凯美特气吧] 这几天走的软趴趴的,是要去踩1520?还是要补13 佛即道 09-1209-13 09:35
- 218 0 [*ST正平吧] ST板块龙头老大非你莫属!一起顶板一起发财,买 仪态万千的叶楚照 09-1309-13 09:35
- 203 0 [富满微吧] 这股我卖了小白一个第一次买股票赔了2000多 长白山老把头 09-1309-13 09:35
- 277 2 [国际复材吧] 公告说是减持,也可以不减。 夜雨无声A1161 09-1209-13 09:35
- 202 0 [川宁生物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票了吧套太多了 好喝的糖 09-1309-13 09:35
- 227 0 [特斯拉吧] 嵘泰股份发来贺电! 林703 09-1309-13 09:35
- 214 2 [东通退吧] 已经被强制退市了 股友1k1655316L 09-1309-13 09:35
- 469 5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说四维图新市值多少才算合理 股痴姜哥 09-1209-13 09:35
- 125 0 [掌阅科技吧] 以目前的AI技术为支撑,可以将每一部小说都能随 平平淡淡之安稳虎 09-1309-13 09:35
- 217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票有涨停连板的基因调整的应该差不多,可以 六一上中路 09-1309-13 09:35
- 275 3 [*ST金科吧] 昨天股价涨了一倍,接下去也该回调了。 二八五六 09-1309-13 09:35
- 378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:融资余额38.5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保利发展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376 1 [天岳先进吧] 没有困境,哪有低价!! 股友0x10K20797 09-1309-13 09:35
- 398 0 [飞龙股份吧] 谁来掩护淳中之后的出货?飞龙若通过液冷泵检测 进退有度 09-1309-13 09:35
- 450 4 [中芯国际吧] 有增发,跑吧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1209-13 09:35
- 192 2 [家家悦吧] 我最低点卖的! 因利而来 09-1209-13 09:35
- 214 0 [泰尔股份吧] 在这发言的都是重仓持有的,否则没工夫在这扯, 股友NdiaJW 09-1309-13 09:35
- 1169 5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东方日升资讯 09-1209-13 09:35
- 571 9 [容百科技吧] 填权是没问题,有可能看50以上。 安德努生 09-1209-13 09:35
- 186 0 [东通退吧] 赶快挂隔夜单吧!有门路的走通道! 聪明的冷叶杀手 09-1309-13 09:35
- 221 3 [东通退吧] 这年头有人玩stsb玩意 恩总大迷哥 09-1309-13 09:35
- 219 1 [东通退吧] 此类股票应该及时限制散户买入 股友bflc3855899 09-1309-13 09:35
- 649 5 [正泰电源吧] 我不管你分时怎样走,甭管出货还是洗盘还是吸筹 我要vivo 09-1209-13 09:35
- 483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怎么算亏损 欣慰地人马 09-1309-13 09:35
- 393 4 [辽港股份吧] 主力在画线诱多,一根阴线打回原形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209-13 09:35
- 243 0 [中原传媒吧] 不急,还要消化一阵子上方的套牢盘,盘整期间可 玩什么命啊 09-1309-13 09:35
- 1429 3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12日,是有色白银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09-1209-13 09:35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不错啊真不错 微笑面对疾风 09-1309-13 09:35
- 225 1 [寒武纪吧] 要做双头了。 直率的孟昀楚 09-1309-13 09:35
- 520 16 [中控技术吧] 误操作,满仑了中控,会不会给我机会呢? 童博士6501 09-1109-13 09:35
- 489 0 [*ST美谷吧] 美谷,发个公告就延期,延期。虽然技术走势,现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9-1309-13 09:35
- 963 6 [小米集团-W吧] 9月第二周小米销量排名第一? 老白涮肉坊总店 09-1209-13 09:35
- 52 0 [Talphera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Talphera Inc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267 3 [长芯博创吧] 请问董秘,长芯博创的中报里面的利润和营收是并 股友w35217M167 09-1309-13 09:35
- 367 4 [领先股份吧] 重组成功,合理估值至少100亿 移不动2233 09-1209-13 09:35
- 101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:融资净偿还215.48万元,融资余额1.73 江盐集团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265 1 [粤传媒吧] 三天做T赚了20厘米.删自选走了.理由是;以往股 追涨达人秀 09-1309-13 09:35
- 180 1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:融资净偿还108.9万元,融资余额5.98 厦门国贸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283 2 [保利发展吧] 看这熊样,三季度业绩估计不妙 开心的苏灵冬 09-1309-13 09:35
- 1400 10 [万泰生物吧] 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;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起点 玩K线与基本面 09-1209-13 09:35
- 309 1 [山子高科吧] 涨就是赌9月15号的哪吒重组人消息,可惜周五被 生命无止境 09-1309-13 09:34
- 1605 8 [飞利信吧] 这个是叫揉搓线吗,揉搓好了该起飞了吧 扶摇节节高 09-1209-13 09:34
- 2262 1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。有市场消息称,青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9-1209-13 09:34
- 231 0 [世纪华通吧] 之前st被骗下车了。然后涨了6倍??????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309-13 09:34
- 304 2 [钛能化学吧] 周五做T的,怕是周一得高价接回了。 梧铄红亿点 09-1309-13 09:34
- 319 1 [金钼股份吧] 中美下周在西班牙会谈,讨论关税等问题。 森地海王 09-1209-13 09:34
- 279 2 [健康元吧] 股吧多了许多看多的就是危险信号,一般反着做胜 阿宝风声水起 09-1209-13 09:34
- 300 2 [江苏银行吧] 8.5左右梭哈 云为舟 09-1209-13 09:34
- 19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次埋的都是有钱人 股友302I282w30 09-1309-13 09:34
- 1333 0 [杉杉股份吧] 固态电池大事件,别说没告诉你 律斗123 09-1309-13 09:34
- 311 3 [*ST金科吧] 帐户显示金科股份昨天收入四千多,总资产又没变 合格的小韭韭 09-1309-13 09:34
- 241 0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了 股友9Vz1578851 09-1309-13 09:34
- 178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股票一涨,大盘见顶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209-13 09:34
- 204 0 [*ST易录吧] 套了两年虽然没回本也走了实在受不了这货留下的 巴菲特泗县分特 09-1309-13 09:34
- 218 0 [常熟汽饰吧] 这货跑输大盘400点公司高层视而不, 股友wlGwmc 09-1309-13 09:34
- 235 0 [立讯精密吧] 解释就是掩饰跌停是必然了因为利好已兑现持仓的 股友90wd526298 09-1309-13 09:34
- 207 0 [综艺股份吧] 不这到公司是希望它涨还是希望它跌 基民1896i0N280 09-1309-13 09:34
- 891 1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是中央企业固态电池产业创新联合体核心 天外飞仙手可摘星辰 09-1209-13 09:34
- 217 2 [东通退吧] 0.65开板然后到三板去,到三板后成0.15然后就没 机智的魏晟姣 09-1309-13 09:34
- 8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这货就是垃圾,成分涨那么多了,的才0.03都不到 股市中的老韮菜 09-1309-13 09:34
- 206 0 [菲林格尔吧] 有点害怕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309-13 09:34
- 204 0 [白银有色吧] 风停了猪会摔死,但聪明人早就把猪卖了 股海无边哪头是岸 09-1309-13 09:34
- 614 1 [思泉新材吧] 不懂就问,监管期内涨幅很小,出监管第一天拉涨 金石为开078 09-1309-13 09:34
- 296 4 [微导纳米吧] 目前三成仓位微导,股价敢下来得话就继续加仓。 顺其自然炒家 09-1209-13 09:34
- 605 2 [南网储能吧] 继续加仓,只加不减到20 北斗就干海格 09-1209-13 09:34
- 197 0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的确是属于底部滞涨的科技股,加油 衡阳散户小超人 09-1309-13 09:34
- 266 0 [天康生物吧] 下周必定是割肉大刀祭起,惨叫哀嚎遍地,骂声不 月球陨石之都 09-1309-13 09:34
- 196 0 [东华软件吧] 欢迎股友们来和而泰赚大钱 股友75877Z89l7 09-1309-13 09:34
- 191 0 [东通退吧] 5万散户被收割,这种净资产为负,一直亏损的股 股问观值 09-1309-13 09:34
- 1806 12 [北方稀土吧] 【稀土要闻】自治区首条!北方稀土正式建成稀土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09-0909-13 09:34
- 153 1 [宝钛股份吧] 刚好冲到20日线给打下来,真拉胯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209-13 09:34
- 234 11 [华塑股份吧] 流水依流水,石头仍石头。以往多少事?都付笑谈 过三个点就知足 09-1309-1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