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4 [安控科技吧] 钉子户,今天,我先出来了!明天见 有志不在年高 09-1609-16 21:33
- 361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把老子满仓资金困在里面,放老子出去,老子选的 股友H1Y9165525 09-1609-16 21:33
- 99 0 [新易盛吧] 跳落去大家欢喜 一只会游的鱼 09-1609-16 21:33
- 264 3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: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 松炀资源资讯 09-1609-16 21:33
- 94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午后,资金面有所改善,利率债收益率高位震荡, 真的不爱吃香菜 09-1609-16 21:33
- 103 0 [苏宁环球吧] 越往上,橡皮筋的拉力迟早反弹自己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1:33
- 99 0 [阿特斯吧] 要!刚减持没几天,又减持,MB! 山红花烂漫 09-1609-16 21:33
- 122 1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股友KGhzrG 09-1609-16 21:33
- 385 6 [景嘉微吧] 姐妹们,最新大孝息:明天又要大跌了,哎,好无 小小得钉子户 09-1609-16 21:33
- 609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看看天普股份那个要约收购,要是能反过来把上市 limbeyi7465 09-1609-16 21:33
- 1122 14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特变没有利空,开盘快速下跌时最后急着洗盘 无药治病 09-1609-16 21:33
- 126 0 [国安股份吧] 就没有拿得出手的产品,我就是天天盼解套 寒竹旅途 09-1609-16 21:33
- 224 1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当前处于短期弱势调整、中期趋势待定、 股友61O2l02117 09-1609-16 21:33
- 2534 6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一字板涨停 71岁沈学如再卖一家上市公 澳洋健康资讯 09-1609-16 21:33
- 311 1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暂无进入消费蓝牙耳麦市场的相关计划 亿联网络资讯 09-1609-16 21:33
- 93 2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M顶了,这里是港湾 满仓加錯 09-1609-16 21:33
- 55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哪是慢牛这是慢跌呀 一切皆过往396 09-1609-16 21:33
- 14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次是反弹的前兆嘛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1:33
- 96 1 [三角防务吧] 创业板指数做俯卧撑上去了,这个一摊烂泥 股友72968Hh073 09-1609-16 21:33
- 352 5 [ST葫芦娃吧] 处罚决定书下来才会有突破 独孤迦罗 09-1609-16 21:33
- 174 3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会不会连板 小兴55 09-1609-16 21:33
- 854 10 [中信证券吧] 某队应该是只砸它忘记砸别的券商了,早上板块绿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609-16 21:33
- 117 1 [银宝山新吧] 董事辞职,这是利好啊,明天大涨 与汪汪队同归于尽 09-1509-16 21:33
- 87 0 [纳斯达克吧] …… 每天赚2万 09-1609-16 21:33
- 193 0 [基金动态吧] 0916美股开盘啦|嘉实美股播报 嘉实基金 09-1609-16 21:33
- 185 1 [比亚迪吧] 股票是好股票,也一定会长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股友wLdqib 09-1609-16 21:33
- 134 2 [怡球资源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今天脱离了低价股概念 al2944212644117896 09-1609-16 21:33
- 128 1 [天元股份吧] 上不上的,下不下的。再不砸我要走完了。 過江尨 09-1609-16 21:33
- 1232 6 [山金国际吧] 很优秀的孩子父母不给力的下场就像银泰黄金的今 爱炒股的田鼠 09-1609-16 21:33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你要跌了吧?感觉你不想装下去了 环盈弋利 09-1609-16 21:33
- 274 1 [鸡蛋吧] 按理说,期权购权近两档那么大持仓量,不应该给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1509-16 21:33
- 93 0 [ST东尼吧] 今天做T两个点,爽歪歪 股友03o58G6609 09-1609-16 21:33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 股友737302M5d6 09-1609-16 21:33
- 104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高低把它卖了 镀银88 09-1609-16 21:33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缝缝补补啊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1609-16 21:33
- 194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彻底撤了 ykzhou001 09-1609-16 21:33
- 197 3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主力没干过大活,一个涨停就很满足了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609-16 21:3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博主 金小满 09-1609-16 21:33
- 507 1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,中了 小小股权 09-1609-16 21:33
- 192 2 [*ST高鸿吧] 今天都接到电话了吗 快人快语的唐宸东 09-1609-16 21:33
- 1597 6 [财经评论吧] 孚能科技:公司第三代半固态电池计划于2026年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33
- 1467 5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:注射用ZG006开展关键性临床试验并完 泽璟制药-U资讯 09-1609-16 21:33
- 919 8 [乐普医疗吧] 不搭边的利空已经兑现,实质性的利好还未被定义 丰兄68 09-1109-16 21:33
- 94 0 [中船科技吧] 被边缘化的股,一大半都这样 风趣的黑羊 09-1609-16 21:33
- 456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富创精密资讯 09-1609-16 21:33
- 599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207%-253% 兄弟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1:33
- 110 0 [红日药业吧] 收入之前没确?利润大幅增? 惬意的杰克 09-1609-16 21:33
- 773 0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筹划购买数珩科技75%股份 17日起停牌 恒为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1:33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万科A:深铁集团向公司提供不超过20.64亿元借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33
- 202 0 [金信诺吧] 金信弱 股友wKjjmL 09-1609-16 21:33
- 95 0 [焦煤吧] 回调还没结束 股友5c95966k83 09-1609-16 21:33
- 812 3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609-16 21:33
- 126 2 [天准科技吧] 大脑还是小脑,怎么感觉是没脑? 滚滚股海 09-1609-16 21:33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四波出来收割了,3685多单8点直接拿下,结束 金市令狐冲 09-1609-16 21:33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是上海券商在炒上海建工, 爱你老三板 09-1609-16 21:33
- 105 1 [百川股份吧] 近4000家上涨都带不动你。天天绿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09-1609-16 21:33
- 368 5 [红棉股份吧] 今暂时先不进了,理由是没有大单买啊,盘面还是 右安龍 09-1609-16 21:33
- 477 0 [金钼股份吧] 美元都暴跌彻底崩了,必须梭哈了 降龙十八掌oooo 09-1609-16 21:33
- 1978 7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是啥? 我只是个小韭菜 09-1609-16 21:33
- 18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每天更新。按照最相关的深空经济,6G,无人驾驶 limbeyi7465 09-1609-16 21:33
- 131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空单尾盘减仓,减吃亏咯!!!就剩30%仓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609-16 21:33
- 117 1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7.18已,留下的发财 股友7F169017L7 09-1609-16 21:33
- 17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说调云计算也不像,说CPO好像也不是,这仓调的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1609-16 21:33
- 57 1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明天高开5个点 许校长 09-1609-16 21:33
- 1249 7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能不能回本? 挺拔的滕筱 09-1609-16 21:33
- 147 1 [安琪酵母吧] 要不要走得这么相似啊,按五月来,周三到周五横 股友763Y7d5220 09-1609-16 21:33
- 5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了就涨 股友N0L1827100 09-1609-16 21:33
- 725 20 [赛力斯吧] 蔚来ES8售价公布后,港股连续两天十个点以上的 股友0070795k3o 09-1209-16 21:33
- 108 1 [长华集团吧] 为什么以反弹迎接减持? 顺势而为0123 09-1609-16 21:33
- 440 7 [居然智家吧] 典型的仙人指路,明早集合竞价抢筹码,开盘秒板 忘忧草6855555 09-1609-16 21:33
- 108 0 [北辰实业吧] 在不知不觉中下跌、也在不知不觉中上涨、胡里胡 从头再来51356 09-1609-16 21:33
- 672 9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进去几天了,一点消息都没有吗,你们都担 机灵俏皮的语文月 09-1609-16 21:33
- 371 2 [寒武纪吧] 佳先股份,高端光刻胶,供应华为徐州博康,国产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1409-16 21:33
- 129 0 [甲骨文吧] 纪连海发来贺电 节能二队长 09-1609-16 21:33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C菲特 09-1609-16 21:33
- 668 3 [巨星科技吧] 小肉到手先走一步 盛世逸舟 09-1609-16 21:33
- 706 4 [康得3吧] 北京银行必须归还康得新122亿元存款。张家港公 万缕8888 09-1609-16 21:33
- 123 0 [JS环球生活吧] 今天怎么搞的,有啥利好 不吃黑豆 09-1609-16 21:33
- 114 0 [英威腾吧] 明天能突破10块就能重回上升轨道 持股待割 09-1609-16 21:33
- 145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大洗盘,机器人后排滞涨的高开低走↘老桩要 灵山一柱香2466 09-1609-16 21:33
- 109 0 [莱宝高科吧] 等这些嗷嗷叫看多的沉默了就是大涨之时 坚持做一只股 09-1609-16 21:33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炒作管理层都不管。明显就是故意的。科技需 不破的信仰 09-1609-16 21:33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涨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 专业搓澡工 09-1609-16 21:33
- 107 0 [ST际华吧] 9.18.? 洒脱的杨卓婷 09-1609-16 21:33
- 111 0 [朗新科技吧] 怎么是中继下跌.应该放量才对 股友2125806Y9m 09-1609-16 21:33
- 258 1 [三变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更名之前不是说更名? 聚宝盆好先生6586 09-1609-16 21:33
- 268 1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还大跌直接进,港股证券非银创新药全握手, 涅槃自在 09-1609-16 21:33
- 269 11 [三维通信吧] 成本13.50,应该很少比我还高的了 股友2173U199H7 09-1609-16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