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荣盛发展吧] 赶紧跑 ztztxt 09-1609-16 21:35
- 156 3 [豪恩汽电吧] 果然,空一开盘就消失,一收盘就出现。 股友83100w326Q 09-1609-16 21:35
- 447 6 [汤姆猫吧] 26万股东,要不然游戏板块强,早就跌没影了,这 海拉尔马妍雪 09-1609-16 21:35
- 119 0 [文投控股吧] 你上不去,我就撤了,好歹市场不止你一员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1:35
- 293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仰望星空A 09-1609-16 21:35
- 115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你们都别拦我,让我晚上她 雷探长 09-1609-16 21:34
- 104 0 [建发致新吧] 34454592+19中签@我 股友851G1A0197 09-1609-16 21:34
- 185 6 [张裕A吧] 新庄进场收筹码,通过网络媒体唱空配合二级收筹 生生不息9999 09-1609-16 21:34
- 97 0 [PTA吧] 不跟原油了?还磨叽啥,拉起来吧 塑料大王WST 09-1609-16 21:34
- 159 1 [协鑫集成吧] 坚定信念不翻倍不卖,没有赚不到钱的,已经是两 股友6i8Q130922 09-1609-16 21:34
- 165 1 [利安隆吧] 全年业绩至少2.22元,目标117元 股友21796eA027 09-1609-16 21:34
- 123 1 [华纺股份吧] 涨五个点就出龙虎榜,有点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34
- 226 0 [华商新兴活力混合吧] 咱买基金就图个靠谱,方正机器人基金完全符合要 小小方格 09-1609-16 21:34
- 90 0 [烧碱吧] 氧化铝不行啊。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1609-16 21:34
- 210 5 [君正集团吧] k线,基本面,消息面共振,明天涨停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609-16 21:34
- 330 4 [IFBH吧] 9月11号提升埋伏的机会,连续发问2天,这两天全 香江节奏大师 09-1609-16 21:34
- 96 0 [腾远钴业吧] 又是减持!!!! 越来越好de雪松 09-1609-16 21:34
- 85 0 [棕榈油吧] 上涨趋势不可逆,必过前高 股友58zH029109 09-1609-16 21:34
- 104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天涨的什么鬼 青油油的韭菜苗 09-1609-16 21:34
- 415 1 [光启技术吧] 在大宗减持2.3亿的情况下,最后的主力净流出只 股友00G1L55996 09-1609-16 21:34
- 225 2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主力控盘917,什么意思?917就要起!恶庄你 一买跌不停 09-1609-16 21:34
- 106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变盘向上 萧萧寂情 09-1609-16 21:34
- 103 0 [禾望电气吧] 股东增持这波真的太恶心了,都是些些什么东西 股友39661T3V50 09-1609-16 21:34
- 110 0 [颖泰生物吧] 北京公司大部分是经营不行,打官司厉害。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609-16 21:34
- 104 0 [汽轮科技吧] 庄家过来看吧 股友y7yZ1M 09-1609-16 21:34
- 107 0 [稳健医疗吧] 明天看高开后能否涨停。涨停封之后尽量不卖 承禅观市 09-1609-16 21:34
- 100 0 [芒果超媒吧] 哪个今天砸盘,还以为有什么雷要爆了 气宇轩昂的征鸿 09-1609-16 21:34
- 127 0 [蓝思科技吧] 炒股炒的预期明白吗?这都看不懂还来这割肉,我 王者哥哥啊 09-1609-16 21:34
- 184 5 [凯撒旅业吧] 我已经完全分不清哪个是我光哥了 大A练习生88 09-1609-16 21:34
- 413 7 [爱美客吧] 基本已经明牌了!都在等待最后结果!有什么行情 蓝海一沙 09-1609-16 21:34
- 211 4 [远光软件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60 疯狂竹子 09-1609-16 21:34
- 224 1 [众源新材吧] 铜博士”眼下其实还乘着两大新兴趋势的东风:AI AAA振亚电子 09-1509-16 21:34
- 646 0 [榕基软件吧] $榕基软件(SZ002474)$ 一剪梅378 09-1609-16 21:34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,主力自导自演 仓不应嘉措 09-1609-16 21:34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有股东减持,小心跌停。 财富榜单 09-1609-16 21:34
- 296 4 [弘信电子吧] 我只想知道国开行的100亿授信怎么审批过会?!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9-1609-16 21:34
- 949 5 [紫天退吧] 这十大股东得多难受呢 AACY 09-1609-16 21:34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多也不敢做,空也不敢做, 彭苗zmq0902ss 09-1609-16 21:34
- 108 0 [宏光半导体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宏光半导体资讯 09-1609-16 21:3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抄底 动人的冷梦香 09-1609-16 21:34
- 586 5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特斯拉一供,深度绑定特斯拉,是特斯拉 不能再这样 09-1609-16 21:34
- 69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今日下车了,送君千里终有一别 平和的基雨匀 09-1609-16 21:34
- 38025 102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高盛上调金价长期预期,榜一黄金股亿破1年新高 锦鲤投手 09-1509-16 21:34
- 93 0 [沪金吧] 莫空莫空莫空!!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34
- 145 0 [万科A吧] 人民币又升值了,利好地产股 股友0U5r512175 09-1609-16 21:34
- 91 1 [PVC吧] 太难做了,直上直下 小牛道长乄 09-1609-16 21:34
- 133 1 [世纪华通吧] 好久没看了,没想到ST.之后今年涨了快三倍,666 花开山野丶 09-1609-16 21:34
- 161 3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,山子,岩山,利欧,巨轮, 股友70L058x732 09-1609-16 21:34
- 490 1 [云南白药吧] 根据理杏仁的数据,截至2025年9月15日,云南白 云南黑药 09-1609-16 21:34
- 22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又来了,各位兄弟还好吗,三毛二给你们机会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34
- 111 1 [神农种业吧] 不要评感觉,你卖对了,低位接回来。 天晴的黎澔 09-1609-16 21:34
- 166 4 [晶科能源吧] 本次反内卷的成功与否将以晶科能源破产作为标志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609-16 21:34
- 129 2 [先进数通吧] 融资,加油,满仓干! 肖不平 09-1609-16 21:34
- 222 4 [中国船舶吧] 两船合并,绿油油水,蓝蓝的天,股民心中好喜欢 宏伟目标 09-1609-16 21:34
- 151 0 [德国DAX30吧] 几个月了一直这样拉垮 股友395i22g082 09-1609-16 21:34
- 134 1 [嘉诚国际吧] 理论上这波应该在14左右下来 放量必跟 09-1609-16 21:34
- 123 1 [金钼股份吧] 必须创历史新高,34.3干过去 降龙十八掌oooo 09-1609-16 21:34
- 130 1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又是新高 艺嘉佳人 09-1609-16 21:34
- 687 1 [华阳变速吧] 华阳变速:职工代表董事任命公告 华阳变速资讯 09-1609-16 21:34
- 3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玩意, 随缘0511 09-1609-16 21:34
- 187 0 [广立微吧] 股价走势这个操盘手人品不咋地,心里阴暗,看那 盼望着 09-1609-16 21:3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飞鱼518 09-1609-16 21:34
- 9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才是天地板 广汽早日清算 09-1609-16 21:34
- 200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节假日驱动下消费基金表现可期 皇菲宏 09-1609-16 21:34
- 97 0 [中公教育吧] 轮动!!!该启动了 超短酷1018 09-1609-16 21:34
- 105 0 [美中嘉和吧] 会退通吗 经历成长678 09-1609-16 21:34
- 110 0 [新炬网络吧] 计划明天上车了 量价关系20231027 09-1609-16 21:34
- 163 1 [三维通信吧] 炒卫星互联网就绕不开三维通信,龙头低位,估计 小罗桑巴舞步 09-1609-16 21:34
- 232 2 [华鼎股份吧] 回调到4.10左右会重新向上 n142224625374a0d 09-1609-16 21:34
- 108 0 [纯碱吧] 1530-14421442-1352挺巧妙哈,这三个小山头,如 镇西牛 09-1609-16 21:34
- 146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晚上继续大涨! 股友t3965t0865 09-1609-16 21:34
- 106 0 [华创云信吧] 这个时候不同意收购多好,把股权卖了 风控大师868 09-1609-16 21:34
- 95 1 [XD中国联吧] 幸好当初5.6的时候就割肉,离场之前高位接的盘5 柔情似水的白泽哈 09-1609-16 21:34
- 299 4 [兴欣新材吧] 下周一跌停,快跑 股友81810I69g8 09-1209-16 21:34
- 6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情况告诉我们,只要坚持住就有希望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21:34
- 234 3 [恒为科技吧] 能有几个板,兄弟们 股友D31k173701 09-1609-16 21:34
- 95 1 [必得科技吧] 唉,我9元就离场了 股友992M7239C9 09-1609-16 21:34
- 14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哈哈哈哈,隔壁的今天还要倒跌更多~~广发尾盘还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1:3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布丿斯 09-1609-16 21:34
- 90 0 [北京银行吧] 做时间的朋友,不要动摇长期持股的信念 会飞的相 09-1609-16 21:34
- 889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舒季寸长 09-1609-16 21:34
- 179 0 [五洲交通吧] $五洲交通(SH600368)$ 股友Y7y5860173 09-1609-16 21:34
- 91 0 [PVC吧] 冲。快冲! 奔跑的小疯子 09-1609-16 21:34
- 96 0 [英伟达吧] 真挑剔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21:34
- 108 1 [圣龙股份吧] 唱多的这么多我感觉要完蛋,股票反着买别墅靠大 我想涨停aaa 09-1609-16 21:34
- 441 3 [西部牧业吧] 留下来的兄弟们,还有多少是赌它会重组的? 猜疑证明 09-1609-16 21:34
- 110 1 [华致酒行吧] 今天啥意思,跑了就涨了 股友QhdVf5 09-1609-16 21:34
- 132 3 [南华期货吧] 立帖为证!明天开始暴涨!不要再错过了! 叫我贝者神 09-1609-16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