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慧智微-U吧] 客观的说,这票走的不算强,但也不算弱! 旁观者清18 09-1609-16 21:12
- 1499 3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美国倾销产品对公司利润暂无影响 捷捷微电资讯 09-1609-16 21:12
- 267 2 [财经评论吧] 尖峰集团:取得不超3600万元金融机构股票回购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12
- 2328 13 [亚威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大爆发,关注还在低位的亚威股份亚 苏J4CH58 09-1609-16 21:12
- 267 2 [天地科技吧] 看看人家的煤炭机械生产股 帕米尔朴朴 09-1609-16 21:12
- 653 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公司用于园林机械的电池、电机和控制器 格力博资讯 09-1609-16 21:12
- 115 1 [海能达吧] 我觉得我眼光挺好 Hain 09-1609-16 21:12
- 173 3 [天桥起重吧] 辛亏走了.上海建工都3个涨停了.你说你垃圾哇 大方的温舒茜 09-1609-16 21:12
- 129 2 [赛力斯吧] 干脆停产配合机构打压股价,说好的产能提升,提 价飞牛长 09-1609-16 21:12
- 80 0 [*ST金科吧] 号外、号外!核暴涨按钮随时引爆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609-16 21:12
- 81 0 [沪锌吧] 一会有没有可能变绿色 树叶过河全靠 09-1609-16 21:12
- 493 4 [华东医药吧] 预告|荣登开场报告!华东医药控股子公司道尔生 勤奋的牛市10 09-1609-16 21:12
- 237 6 [立中集团吧] 没有跟风盘,拉高散户在出。 善良十八子 09-1609-16 21:12
- 208 10 [XD浙江鼎吧] 我是不是有点搞笑,看了三天,买在最高点 买的都是涨停 09-1609-16 21:12
- 183 0 [富国安泽债券C吧] 太差劲了 基民jd66RY 09-1609-16 21:12
- 104 0 [北汽蓝谷吧] 余总,真是太牛逼了,从头讲到尾,对产品了如指 受伤的总是mi 09-1609-16 21:12
- 782 0 [汉威科技吧] 灵巧手,核心中的核心?汉威灵巧手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609-16 21:12
- 95 0 [华西股份吧] 跟昨天说的一样,明天不高开赶紧溜 淡定的彭清平 09-1609-16 21:12
- 99 0 [ST章鼓吧] 机器人今天大涨,这家伙为啥还下跌 Chanle 09-1609-16 21:12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需要那么麻烦嘛?直接上市多省心! 股友7r21956E35 09-1609-16 21:12
- 90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CPO板块涨势可以,华泰柏瑞的产品也涨了1.4 进取2980 09-1609-16 21:12
- 90 0 [豆油吧] 在不断的洗多散中震荡重心向上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609-16 21:12
- 86 0 [NYMEX铂金吧] 真熊该涨了,该涨起来扶摇直上2000 n866913632617360 09-1609-16 21:12
- 148 1 [赛力斯吧] 看了S9T的价格,对新M7更期待啦小定订单不会退 allmoney到myhome 09-1609-16 21:12
- 188 6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低开5个点开盘,验证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609-16 21:12
- 56 0 [旅游ETF华夏吧] 真是 我随暴风而来 09-1609-16 21:12
- 110 0 [温州宏丰吧] 创业板里面亏损股都可以大涨!!!这货亏损少了 szy40405521 09-1609-16 21:12
- 113 1 [绿叶制药吧] 妥妥的垃圾股一枚,被荷银疯狂抛弃,只要敢拉1 风云人物无常 09-1609-16 21:12
- 741 4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、乐聚机器人、东方精工战略签约设立合资 实战大王 09-1609-16 21:12
- 136 0 [甲骨文吧] 发早了兄弟们跳水了 emptymain 09-1609-16 21:12
- 383 2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的AI技术平台(如“汉得灵猿AI中台”)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1609-16 21:12
- 186 1 [南极电商吧] 上海建工涨停验证股神预言,南极电商不到半年必 股神古德宁 09-1609-16 21:12
- 910 4 [牧原股份吧] 雪花猪肉真成功了百元可期 书疯涨 09-1609-16 21:12
- 582 2 [宗申动力吧] 好不容易有个利空,就使劲发,牛的。 新昌南明路 09-1609-16 21:12
- 152 3 [ST际华吧] 第三目标396,386减了半仓 霸天liu 09-1609-16 21:12
- 90 0 [德业股份吧] 总股本的0.17%,毛毛雨 HX4649094367894478 09-1609-16 21:12
- 188 3 [国投资本吧] 打压为了回购,先打底仓了 逆行骑单车 09-1609-16 21:12
- 96 0 [健友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诚恳的许显丽3 09-1609-16 21:12
- 177 0 [景顺长城成长趋势股票C吧] 机器人要起飞啦的趋势越来越明显,方正作为机器 小美爱养基 09-1609-16 21:12
- 443 2 [中程3吧] 日子选的挺好 挖金砖 09-1609-16 21:12
- 132 1 [螺纹钢吧] 3184空10手,3100止盈 股友318V87088z 09-1609-16 21:12
- 134 2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清仓的都是高手 开朗的温萌洪 09-1609-16 21:12
- 1082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截至2025年9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户数 国城矿业资讯 09-1609-16 21:12
- 388 6 [ST中装吧] 这么大的公司连一两个亿的小额,都不舍得掏钱, guo123gk 09-1609-16 21:12
- 182 0 [来伊份吧] 你是服务消费吗?别啥都赶不上... 股友K9861190A7 09-1609-16 21:12
- 1060 3 [兆驰股份吧] 对比兆驰股份在LED全产业链成功经验,能不能复 股友023T776f63 09-1609-16 21:12
- 351 1 [晶华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晶华新材 艾析谷_AI析股 09-1609-16 21:12
- 103 2 [贝泰妮吧] 明天我也砸 和气f杀手 09-1609-16 21:12
- 213 0 [瑜欣电子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收盘涨15个点左右 点股成垃圾 09-1609-16 21:12
- 204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连续四年财务造假,已经是重大事情了,还不快跑 快人快语的绣锦5 09-1609-16 21:12
- 97 0 [润禾材料吧] $润禾材料(SZ30072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12
- 83 0 [康泰生物吧] 庄家的阴爪功! LOVE118 09-1609-16 21:12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告一出是要把爷叔直接按到地板上吗?该说不说 甜美的唐昀棋 09-1609-16 21:12
- 87 0 [棕榈油吧] 高开60点,牛批。就不走,就是犟种,有本事涨停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609-16 21:12
- 93 0 [Y-mAbs Therapeutics Inc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Y-mAbs Therapeut资讯 09-1609-16 21:12
- 102 0 [广安爱众吧] 算力的题材怎么没啦 浙江牛上天 09-1609-16 21:12
- 125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在中盘量化领域挑产品时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1:12
- 157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C吧] 黄金涨还是白银涨,FOF都给涨高高 多哈米 09-1609-16 21:12
- 496 0 [斯迪克吧] 转发 陆家嘴满仓姐 09-1609-16 21:12
- 103 0 [首开股份吧] 果然厉害,挂着国企,10天9板,果然是某些东西 乔浩源先生 09-1609-16 21:12
- 99 0 [密尔克卫吧] 前段时间涨的时候为啥没人唱多,开始往下了,就 捷仕克阿梅 09-1609-16 21:12
- 117 0 [东方通信吧] 这票明天得加自选,有动作跟上 有上进心得安杰罗 09-1609-16 21:12
- 160 0 [安信睿见优选混合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来得太及时!2025年 股友Dl56035356 09-1609-16 21:12
- 110 0 [茂化实华吧] 行业龙头国家先锋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609-16 21:12
- 256 0 [宏昌科技吧] 人生就跟守阵地一样,守不住,你就被其他人端掉 无芯插柳 09-1609-16 21:12
- 92 0 [PTA吧] 我让你们做空的都。 小A大兵 09-1609-16 21:12
- 98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加仓4.8层仓位。看好 股股涨停88888888 09-1609-16 21:12
- 48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609-16 21:12
- 88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Bakkavor Group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9-1609-16 21:12
- 91 0 [ST百利吧] 真无语被开板洗走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609-16 21:12
- 247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纳斯达克今年早点买的话,真的赚翻了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09-1609-16 21:12
- 102 0 [长华集团吧] 又完了 股友63v5P59707 09-1609-16 21:1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已归还了是好事,现管理层认真办事是股民福音, 开盘有乾坤 09-1609-16 21:12
- 590 11 [星辉娱乐吧] 谷子经济,电子竞技,体育产业,抖音,低价,全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1:12
- 96 0 [铁矿石吧] 期权归零了行情就来了,哎恶心 苦海无涯526 09-1609-16 21:12
- 252 8 [XD中国石吧] 哪位大神知道,我的分红怎么还没到账?? 坚守登高 09-1609-16 21:12
- 124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,大而不强,肥胖臃肿,所以没有实力涨 hhhhkkkkkkk 09-1609-16 21:12
- 695 2 [保变电气吧] $保变电气(SH600550)$ 梦想希望嘉祐 09-1609-16 21:12
- 105 2 [中润光学吧] 巨量员工持股成本价10元不到,一年时间翻2倍, 哥是王小强 09-1609-16 21:12
- 100 0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股友W0233z6651 09-1609-16 21:12
- 125 2 [华胜天成吧] 涨到100 飘逸的吕玫冬 09-1609-16 21:12
- 189 6 [ST百利吧] ST百利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609-16 21:12
- 934 4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啦 你叉叉叉 09-1609-16 21:12
- 298 4 [招商南油吧] 本心不想走,但是我认知的技术指标要我走.今天 映雪旧家 09-1609-16 21:12
- 199 0 [地素时尚吧] 挺好的,走出来了,纺织大哥,地素的分红也是大 错过无数好股1 06-1709-16 21:12
- 104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今天又T了两箱奶,这股就得T,赚几十我都T, 倦懒的太湑 09-1609-16 21:12
- 117 0 [茂化实华吧] 高新企业国之重器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609-16 21:12
- 165 0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大股东收购一个公司,也会被质疑利益输送的 股友8652R8802V 09-1609-16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