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73 2 [中科曙光吧] 隔夜挂单怎么挂?价位是多少?请问各位老师! 妩媚的何茁 09-1609-16 21:54
- 163 2 [中远海发吧] 明天涨停!立贴为证 股友6d0292720V 09-1609-16 21:54
- 242 0 [晶科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投资随笔# 蓝思六蛋 09-1609-16 21:54
- 136 1 [万里扬吧] 万一明天突破年线咋整 小黄闯大A 09-1609-16 21:54
- 103 0 [德国DAX30吧] 空仓多日!完美错过牛市 广聚财宝日进斗金 09-1609-16 21:54
- 100 0 [供销大集吧] 每次都会回调下来。 柔和的白言秋 09-1609-16 21:54
- 112 1 [中控技术吧] 明天低开低走,调整一天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609-16 21:54
- 130 0 [东方新能吧] 要么被借壳要么被继续ST 股友FOjKZL 09-1609-16 21:54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21:54
- 103 0 [中国卫通吧] 大家都看好涨,明天又得吃面 会发光4 09-1609-16 21:54
- 299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在经过破产重整后,公司财务费用大幅下 大众财经88 09-1609-16 21:54
- 113 0 [杭州园林吧] 股吧里面安静的可怕 卡卡罗特328 09-1609-16 21:54
- 136 0 [吉大通信吧] 真的比st差多了,希望早点st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9-1609-16 21:54
- 351 0 [交通银行吧] 继续攒… 奉旨发财666 09-1609-16 21:54
- 140 0 [二六三吧] 有点涨,笑的牙都要掉出来,跌的多就哭爹喊娘, 短无非长 09-1609-16 21:54
- 91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低开就全仓进 丽水路拖车王 09-1609-16 21:5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反弹,35个大蛋太给力了! 爱理财的CC 09-1609-16 21:54
- 691 12 [友升股份吧] 我没中签,我去庙里上香,祈祷:这股一定要破发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609-16 21:54
- 115 0 [江苏有线吧] 现在不会突破的,gou庄故意压着,只有确定指数 一生何求66888 09-1609-16 21:54
- 127 1 [粤传媒吧] 查看以往,这个庄家确实心狠手辣。 静谧悠然的华昊祥 09-1609-16 21:54
- 156 2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回本就卖了,还是得买老美 股友92C5K88232 09-1609-16 21:54
- 116 1 [黄山旅游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i05119y81 09-1609-16 21:54
- 151 4 [纽约金TN12吧] 有没有只买实物,只卖不卖的 惬意的哥博弘 09-1609-16 21:54
- 163 5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下70 股友6738109oo0 09-1609-16 21:54
- 387 2 [洛阳钼业吧] 下手了这三只 跑路的松鼠 09-1609-16 21:54
- 242 3 [安井食品吧] 等除权股价下来后我来建仓 九洲龍 09-1609-16 21:54
- 119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股还是不是浙江的?有点赶不上对浙江的认知 股友799K87921C 09-1609-16 21:54
- 206 0 [农业银行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说退潮的我也不否认,只是你不 A股欠我的 09-1609-16 21:54
- 108 0 [新华医疗吧] 这垃圾票要等到很多票都涨到两三倍后看有无起色 股友960301y7q1 09-1609-16 21:54
- 95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谁最强?从今天表现来看,德邦高端装 理性的文莉萍 09-1609-16 21:54
- 116 0 [XD健康元吧] 洗盘还未结束,观望! 江边草 09-1609-16 21:54
- 106 0 [三环集团吧] 有人推荐,就是套人了 富可纳福的赵无极 09-1609-16 21:54
- 99 0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试车坐不出去,坐不上去成为了 股友30235Re291 09-1609-16 21:54
- 5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概念今天强势爆发,午后涨停不断。技术突 直下摇映红 09-1609-16 21:54
- 220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在新高。不休息吗 新多多在买菜 09-1609-16 21:54
- 191 7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进,有大肉。 虬龙入江 09-1509-16 21:54
- 12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$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$强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609-16 21:54
- 133 0 [中科电气吧] 参考8日9日10日,出逃1亿资金以上,跌幅在3%4%5 黑云飞侠82277 09-1609-16 21:54
- 1095 0 [博杰股份吧] 超级重磅利好 交易舵手1889 09-1609-16 21:54
- 124 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被你洗下车了,坏庄 真诚的耿小白 09-1609-16 21:54
- 234 1 [纳斯达克吧] 啥时候公布降息 开阔369 09-1609-16 21:54
- 183 5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上海汽车空调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上海汽配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121 2 [亚厦股份吧] 你好歹也是杭州的,不能和宇数科技签个合作协议 阳光明媚的一天天 09-1609-16 21:54
- 138 1 [燕麦科技吧] 燕儿飞燕儿归 经纶满堂的段正淳 09-1209-16 21:54
- 148 0 [lululemon athletica inc吧] 20股打个底试试 渔与鱼与渔与鱼 09-1609-16 21:54
- 93 1 [纳斯达克吧] 没事儿,允许你跌,辛苦了纳纳 基民ZO8OHN 09-1609-16 21:54
- 721 0 [阿里巴巴吧] 平头哥半导体成立于2018年9月,是阿里巴巴集团 coco9888 09-1609-16 21:54
- 189 5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法是准备构筑大顶了吗? c4442541432844076 09-1609-16 21:54
- 139 0 [首都在线吧] 首开股份,线上线下,简称首线,首都在线你两个 股友GxHIDS 09-1609-16 21:54
- 114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今天科技股里AI相关的表现最好,商汤、百度这些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609-16 21:54
- 111 1 [云鼎科技吧] 10年前的事又拿出来说,10年前都不做现在的业务 红桃罐头 09-1609-16 21:54
- 129 0 [湘财股份吧] 中信证券跌破位了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609-16 21:54
- 92 0 [德国DAX30吧] 暴跌开始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609-16 21:54
- 105 0 [中国外运吧] 量不够,很快回落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21:54
- 308 6 [山东矿机吧] 明天涨停,打底七个板 股友268267h25y 09-1609-16 21:54
- 170 5 [中铁特货吧] 诱多,完了,明天不会暴跌吧!太可怕了 盛世鳄鱼 09-1609-16 21:54
- 125 2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还会被按在地板上摩擦吗 快乐之王杜某人 09-1609-16 21:54
- 119 1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11.8-12给不给机会介入…… 乡无宁 09-1609-16 21:54
- 115 0 [晨鸣纸业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晨鸣纸业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135 1 [甲骨文吧] 我去,这里这么猛吗 文静秀气的霁川2 09-1609-16 21:54
- 152 2 [玉柴国际吧] 科泰电源发来贺电 Jay_亿千大红 09-1609-16 21:54
- 143 4 [湖北宜化吧] 这走势出来p都不放一个? 睿智的韩梓茵 09-1609-16 21:54
- 1246 2 [拓邦股份吧] 二十月均线是一轮牛市定海神针。春天时侯拓邦股 陆常飞 09-1609-16 21:54
- 86 0 [ST如意吧] 要退市的节奏啊!要不然得涨多少才能对得起投资 舟遥9 09-1509-16 21:54
- 513 0 [中海分红增利混合吧] 牛B 年年万贯得杜飞 09-1609-16 21:53
- 106 0 [怡亚通吧] 量放的太大了,明天不妙啊 自强不息的华婷4 09-1609-16 21:53
- 98 0 [菜油吧] 跟着国泰和摩根。就是有点磨人 好了伤疤_忘了疼 09-1609-16 21:53
- 29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723.8多单,开始抓住1手1000 股友dz951366 09-1609-16 21:53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机购继续吸,幸好今天我全卖了 股友3v2i510525 09-1609-16 21:53
- 118 0 [天永智能吧] 如果我是大股东,我就会引进实力风投,风投负责 基民mQaIVX 09-1609-16 21:53
- 118 1 [安科生物吧] 怎么安科股吧让夏神经霸屏了啊,以前有个仰望什 股友xmMvgK 09-1609-16 21:53
- 210 1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是真要来了,这两天不止医院,连京东等众生 股友l7pOWL 09-1609-16 21:53
- 173 3 [五粮液吧] 扩大服务消费居然不提酒,不喝的晕乎乎的咋搞好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1609-16 21:53
- 114 2 [海底捞吧] 明天如果不涨,后天张也得涨,不涨也得涨,拭目 美好的天使 09-1609-16 21:53
- 510 7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有温度的菜 09-1609-16 21:53
- 332 15 [博威合金吧] 速买进,听我的买进后锁仓拿半年你会大赚一笔, 干练的魏三仟 09-1609-16 21:53
- 151 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市值400多亿,与糖尿病一哥的地位不匹 燕cpa 09-1609-16 21:53
- 9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创新药是今年的主线,这点毋庸置疑!华泰柏瑞港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609-16 21:53
- 202 3 [海鸥住工吧] 明天一字开 家财大展的明远 09-1609-16 21:53
- 153 1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买了就没涨过,大盘涨跌好像都跟它无关 舒适的姜杭冰 09-1609-16 21:53
- 243 2 [瑞尔特吧] 先入为主。自然有人抬轿。 好想您峰少2027 09-1609-16 21:53
- 4006 72 [福华尚纬吧] 建议下周调仓 仰望那片海 09-0409-16 21:53
- 115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张婷 股市追风者 09-1609-16 21:53
- 85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参与哪吒重整实锤了? tiger9909 09-1609-16 21:53
- 7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这基就应该定投布局 深思熟虑的米 09-1609-16 21:53
- 263 0 [国寿安保科技创新混合(LOF)吧] 大伙儿,刚刷到跨境合作新闻,国外企业都关注咱 鑫朋友 09-1609-16 21:53
- 117 0 [昆仑万维吧] 准备吃碗大碗的红烧牛肉面吗?[呲牙][呲牙][呲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9-1609-16 21:53
- 92 0 [亦辰集团吧] (1)控股股东出售股份及(2)涉及根据特别授权发行 亦辰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