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算力越来越给力了,虽然跟英伟达还有差距,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609-16 21:52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鬼 老董的三妹 09-1609-16 21:52
- 110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还会板吗? 霸气虚幻哥00 09-1609-16 21:52
- 341 6 [株冶集团吧] 还好今天卖掉了,不然又被套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9-1609-16 21:52
- 137 6 [通宇通讯吧] 19.5打板的人还在吗 潜龙隐士 09-1609-16 21:52
- 419 7 [美锦能源吧] 4元的时候一大堆喊退市喊ST的,热度爆表,现在 wenwh 09-1309-16 21:52
- 126 1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可以抄低价股了 梭哈搞里头 09-1609-16 21:52
- 102 1 [大秦铁路吧] 求求你了,6.5让我解套吧 不给机会割的韭菜 09-1609-16 21:52
- 106 0 [菜油吧] 地板价做空,上天台价格喊多,炒降息预期,,,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1609-16 21:52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看持仓盲人摸象 股友O5v6135579 09-1609-16 21:52
- 107 1 [潞化科技吧] 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1:52
- 993 3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victor10 09-1609-16 21:52
- 206 3 [XD中国联吧] 参考明天如果大哥二哥不动的,它一定是冲高回落 迅捷的舒昆 09-1609-16 21:52
- 131 0 [昨日涨停吧] $昨日涨停(BK0815)$ 股友nbaRqE 09-1609-16 21:52
- 75 0 [橙天嘉禾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橙天嘉禾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129 0 [神州细胞吧] 目前的现状,是龙你给我盘着,是虎你给我卧着, 欧阳修理 09-1609-16 21:52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溢价到3.36,卖出一半。 耐心捡小钱的人 09-1609-16 21:52
- 325 5 [多晶硅吧] 明天给我狠狠的暴跌 基民H2FSWl 09-1609-16 21:52
- 37021 107 [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吧] 储能政策三箭齐发,宁德时代涨超11%,创业板新 鹏哥科技前沿 09-1509-16 21:52
- 101 0 [旷达科技吧] 近期已经翻倍,短期没花头了,可以散了。 股友99E9033g06 09-1609-16 21:52
- 148 2 [湘财股份吧] 希望明天和8.14那样,大智慧涨停,然后湘财跟6 股友2367ql0608 09-1609-16 21:52
- 115 2 [*ST华西吧] 牛市不买st股 无痕过往 09-1609-16 21:52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16到18号,就像9.1号到9.3号,历史重演 遥一遥领先 09-1609-16 21:52
- 12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刚看到中国银河说AI产业2025到2035要进入高速期 牛牛财富路 09-1609-16 21:52
- 113 0 [蒙牛乳业吧] 美股蒙牛暴跌 才望发财得带土 09-1609-16 21:52
- 109 0 [玻璃吧] 到目前为止,看不到有家人买多的迹象,空头以大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-1609-16 21:52
- 247 4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稳板 股市通讯 09-1609-16 21:52
- 270 4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:关于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 双环传动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106 0 [TCL科技吧] 你是科技吗,半死不活的 翡翠民丰的子牙 09-1609-16 21:52
- 654 2 [蓝色光标吧] 聊聊美股甲骨文高开对蓝色光标有没有影响: 纽约铜牛 09-1609-16 21:52
- 365 3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估计会收购大基金持有的鸿芯微纳,! 启航扬帆 09-1609-16 21:52
- 186 2 [长盛轴承吧] 过100大关,意料中收到102元,明天就剩起飞冲高 长安城当铺 09-1609-16 21:52
- 284 5 [交通银行吧] 如果回到6.5元,敢不敢卖房子抄底? 终极躺平流派教主 09-1609-16 21:52
- 132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Y吧] 科创50今天可太抢眼了,挺有活力的。华泰柏瑞有 雨沾衣 09-1609-16 21:52
- 97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拉科技,砸大盘 强壮的男人 09-1609-16 21:52
- 313 5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这跟大阳线不错,又可以再次修炼九阴神功了 冷言看世 09-1609-16 21:52
- 98 0 [联合动力吧] 人生第一次中签 股友9L92197Q58 09-1609-16 21:52
- 9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算力和云计算现在是核心驱动,都开始兑现商业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609-16 21:52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元跌至数月低点 市场等待美联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2
- 108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倒下了山子扛旗继续舞。 白骨不精 09-1609-16 21:5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业界:家装行业要从“单件合格”变“全屋安心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2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洗盘扛不住,也不敢加大仓位。主力你玩吧。 股友CFav0O 09-1609-16 21:52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怎么这么多青山的催票,明天青山得减仓了。 好的好的好的的 09-1609-16 21:52
- 272 0 [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1GJl0L 09-1609-16 21:52
- 109 0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我再加仓,看17号晚上美国那边降息如何 一咬就疼红蚂蚁 09-1609-16 21:52
- 139 0 [道琼斯吧] 就30支,指数股……你涨到10W点……都很正常… 马央子 09-1609-16 21:52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爷叔出来了,说明这轮也差不多了 一个快乐的小散 09-1609-16 21:52
- 127 0 [贝因美吧] 一阴或一阳都可改三观,明日见分晓。 追逐热点988 09-1609-16 21:52
- 144 0 [甘源食品吧] 2025跌幅最惨之一都上榜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609-16 21:52
- 180 3 [国轩高科吧] 走势非常弱,已经完全输给了天际。建议换股操作 家有九命猫 09-1609-16 21:52
- 100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在美股躲牛市哈哈哈 专心地枇杷 09-1609-16 21:52
- 278 0 [世纪华通吧] 很多游戏公司每天都在创新高,比如,以华通的业 仰望星空CS 09-1609-16 21:52
- 1063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崛起 用事实说话88 09-1609-16 21:52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字板涨上去的走不远,涨高了没人接盘当炮灰。 全仓擒妖 09-1609-16 21:52
- 296 4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如果超预期的话应该是高开 不破五日不卖 09-1609-16 21:52
- 15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担心创新药波动大不敢入手?试试华泰柏瑞港股通 刚正不阿de 09-1609-16 21:52
- 104 0 [振东制药吧] 估计明天还是开市时向上冒冒泡,然后继续阴跌。 股友9367K09W53 09-1609-16 21:52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我们要准备多少筹码 是你呀特菲巴 09-1609-16 21:52
- 1498 3 [易事特吧] 开始造芯洛 爱卿狂 09-1609-16 21:52
- 279 4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无减持公告?今天公司未实施减持? 小岛小鸟 09-1609-16 21:52
- 88 2 [盛剑科技吧] 今天涨1分钱,也是爱。 敢作敢当的林婉 09-1609-16 21:52
- 529 15 [粤传媒吧] 5日线都没有破,标准的洗盘 股友279l6902e0 09-1209-16 21:52
- 280 5 [低硫燃油吧] 每次1手2手进来不止损,扛到赚几十到一两百就走 一生期海不回头 09-1209-16 21:52
- 211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主力3.44就是明天开起跌的走势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609-16 21:52
- 9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已贡献500票房 牛骨狙击手 09-1609-16 21:52
- 37941 10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锂电池概念强势领涨,这只主动基1月大涨超20%! 钱途发光体 09-1509-16 21:52
- 9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坚持住 纳指永生 09-1609-16 21:52
- 102 1 [玻璃吧] 这种走势明显诱空 股友EvT30D 09-1609-16 21:52
- 202 3 [和而泰吧] 欢迎高手讨论,明天开盘走势如何,有没有冲击新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609-16 21:52
- 466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龙虎榜数据(9月16日) 华胜天成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1091 3 [南方传媒吧] 大宗交易:南方传媒成交1814.47万元,成交价14. 南方传媒资讯 08-2909-16 21:52
- 178 0 [北方华创吧] 长期增长稳健,无惧大基金减持影响,高增长,低 股友10x6z72681 09-1609-16 21:52
- 183 0 [中国中铁吧] 短期内不会涨,还要在6块以下压一压,让散户憋 铁老大 09-1609-16 21:52
- 13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想布局港股创新药,选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C 直下摇映红 09-1609-16 21:52
- 126 2 [大洋电机吧] 守半年,真好一卖就连涨停 股友PmjXpk 09-1609-16 21:52
- 136 1 [和而泰吧] 假如明天突破,这走势真.漂亮了 n107213614999768 09-1609-16 21:52
- 109 2 [TCL科技吧] 李东瓜增发和易搞发行一样一样的都该抓起来 顺利的蔡锦鹏 09-1609-16 21:52
- 288 2 [昭衍新药吧] 一直不敢进。。我等到33再进 上善若水196 09-1609-16 21:52
- 169 4 [恒瑞医药吧] 我要是能中500万。起码买1万股恒瑞医药 黄雀守牛 09-1609-16 21:52
- 13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那一波拉升,有多少人站在那高高的山岗 股友uqZYHX 09-1609-16 21:52
- 155 0 [德国DAX30吧] 一个多点了,还在跌 基民6258f8C796 09-1609-16 21:52
- 38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个行情应该能坚持住了吧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1:52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最高也就是3900吧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21:52
- 118 0 [舒泰神吧] 这种完全没有业绩支撑的票炒到10陪,接下来不用 马年发发发 09-1609-16 21:52
- 574 0 [*ST春兴吧] 首先,从板块来看,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板块是目 專炒樂澀股 09-1609-16 21:52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还能不能再坚持一下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21:52
- 113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有了新主人了你咋还是哪个怂样,总是被 股友NMPLL5 09-1609-16 21:52
- 210 0 [塞力医疗吧] 市场还是轮动风格,固态电池、机器人、明天开始 余生看世界 09-1609-16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