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保龄宝吧] 我滴妈,过年了 ST萧家萧炎 09-1609-16 22:15
- 867 48 [新时达吧] 完了,卖飞 已销户不玩了 09-1109-16 22:15
- 8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模型越复杂,对高性能芯片需求越旺,算力就成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22:15
- 238 0 [康惠股份吧] 明天能否一字板,开启翻倍行情 股友MdyFbM 09-1609-16 22:15
- 159 0 [亚威股份吧] 以后明天买不到就当暗号吧,一看还在问真的假的 甲木参天1 09-1609-16 22:15
- 115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的V型反转,让我想起券商说的“流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609-16 22:15
- 123 0 [*ST天茂吧] 平安证券的到帐了 万事皆无风傲天 09-1609-16 22:15
- 154 1 [西域旅游吧] 今晚有利好吗?每天买了就找利好,也不知道。 牛股11111111 09-1609-16 22:15
- 377 1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复盘已收尾!昨天我就明确提示,即便开盘低 悟道财神跟班 09-1609-16 22:15
- 1205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询价转让价格为28.61元/股 较今日收盘 杭可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15
- 142 1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秒技,今天这么打压,明天我看要破9元, 多文民丰得李元芳 09-1609-16 22:15
- 121 2 [安彩高科吧] 乄安彩国资控股40%以上是最合适的,已经开始有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6 22:15
- 252 7 [海螺水泥吧] 24的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 印度股神 09-1609-16 22:15
- 74 1 [医渡科技吧] 好神奇,几乎没有一分钱愿意主动买入 股友55g03h9930 09-1609-16 22:15
- 264 3 [荣盛发展吧] 军哥,2天赚15%,买进什么股票做到的? 炒股冠军方军 09-1609-16 22:15
- 133 2 [COMEX黄金吧] 满仓黄金真爽 股友2r0919962d 09-1609-16 22:15
- 139 1 [飞力达吧] 唉,又看到那几个无脑货在犬吠着明天涨停,这么 牛快回来 09-1609-16 22:15
- 269 3 [万科A吧] 明天一字板不要问为什么问了也不说 高手Js 09-1609-16 22:15
- 302 1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老铺黄金对手,潮宏基要去IPO了?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22:15
- 124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要跌破成本线了 主打高吸低抛 09-1609-16 22:15
- 102 2 [纽约金TN12吧] 842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22:15
- 2167 5 [光启技术吧] 10773-5505.59=5267.41,现在每天减持490万,还 kentloo 09-1609-16 22:15
- 734 5 [上海建工吧] A股:9月17日星期三,四大热点板块及个股前瞻! 赵小姐寻牛 09-1609-16 22:15
- 318 3 [波长光电吧] 板块这样暴涨情况下,波长回落近三十个点情况下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609-16 22:15
- 148 0 [宏发股份吧] 老夫夜观天象,回踩基本到位,下一目标30 吃饭睡觉打恶庄 09-1609-16 22:15
- 105 0 [小型纳指吧] 买了点你隔壁的生科.与油气..你都连红几天了.麻 四川鸿鉴 09-1609-16 22:15
- 152 1 [贵州轮胎吧] 在股市,垃圾都能炒出各种题材,概念都能飞上天 多财善贾de天天 09-1609-16 22:15
- 125 3 [吉视传媒吧] 人家中国电影还弄个13.7117.3127.31吉视传媒也 该断则断 09-1609-16 22:15
- 234 0 [焦煤吧] 降息啦,要大涨,多头赶紧冲啊 梦如婵翼 09-1609-16 22:15
- 152 0 [宁波色母吧] 这个公司真是无语啊,公告中提到的不排除继续减 爱吃江米条 09-1609-16 22:15
- 107 1 [COMEX黄金吧] 晚上拉,白天跌,的 股友9N20002N79 09-1609-16 22:15
- 727 4 [多晶硅吧] 大家是不是看不见多头的老板在翻空吗 QJYH 09-1609-16 22:15
- 475 4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$胜宏科技(SZ300476)$$工 r1z6x8y 09-1609-16 22:15
- 195 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$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$今日加仓,居然蒙了 基民1095Kr2552 09-1609-16 22:15
- 229 4 [台基股份吧] 48.48进来的,尾盘割肉走了 俊秀之苗人凤 09-1609-16 22:15
- 129 0 [和而泰吧] 人气排名145,应该进入前十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609-16 22:15
- 117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40.5元加了点,慢慢来,不急。 股友7661WC1073 09-1609-16 22:15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调整一波 光彩四射 09-1609-16 22:15
- 141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该起飞了吧调两天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1609-16 22:15
- 136 3 [上能电气吧] 这垃圾,赔我2000块 股友19TH616300 09-1609-16 22:15
- 202 2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的高端算力卡要解禁了? 东财网友8160513700897652 09-1609-16 22:15
- 109 1 [通达股份吧] 8月7日看它业绩买的,还好8月20号就卖了,除了 甜美的曹梦香 09-1609-16 22:15
- 538 6 [北京银行吧] 拿了三年了,不在乎再多拿三年,三年再过三年,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9-1609-16 22:15
- 1485 2 [炬申股份吧] 吃满了今天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09-1609-16 22:15
- 239 6 [长安汽车吧] 股价匹配销量啊……大家应该心服口服的……销量 股友3085100i1l 09-1609-16 22:15
- 176 1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请嘉实核对一下,按照重仓股的涨幅,不止这点净 股友U305376P62 09-1509-16 22:15
- 139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在东通过来看看,劝各位不要玩财务问题的公司 siny12 09-1609-16 22:15
- 156 0 [淮河能源吧] 1/1确保塔吊作业安全可控电力集团认真落实集团 大师级老股民 09-1609-16 22:15
- 184 2 [XD紫金矿吧] 完了!看了去年的老美降息!降息前后黄金都的下 大金湖 09-1609-16 22:15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机构分析:9月16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15
- 163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华新水泥,必有收获 股友2P6256178k 09-1609-16 22:15
- 122 0 [德国DAX30吧] 不装了…… 股刀客 09-1609-16 22:15
- 122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卖了5000股 有才之木笔 09-1609-16 22:15
- 112 0 [纯碱吧] 装什么装速度砸盘啊! 燃烧回忆 09-1609-16 22:15
- 159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就两个字,缺德 生动的舒清平1 09-1609-16 22:15
- 523 0 [长信电子信息量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算力板块异动频繁,大概率有行情,这不$中 体贴的温茁 09-1609-16 22:15
- 110 1 [海陆重工吧] 还有来调研,说明还得下跌。无一例外。 股友6X0218q932 09-1609-16 22:15
- 319 8 [晶方科技吧] 大资金都知道大股东的德性,年年减持。谁敢拉高 股栈刀客 09-1609-16 22:15
- 2845 40 [蓝黛科技吧] 今作好像重组有利好,尝试一下。没封住,先落袋 珑十一 09-1609-16 22:15
- 137 0 [数码视讯吧] 站稳6.12以后。决定是否重仓。 行云流水156 09-1609-16 22:15
- 518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行情狂飙后是转折还是蓄力? 马年马到功成 09-1609-16 22:15
- 104 0 [安彩高科吧] ∝有富士康在!后面还有大动作!~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6 22:15
- 117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身边朋友都在问创新药怎么投,我果断推$华泰柏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609-16 22:15
- 154 0 [A50期指吧] 都是韭菜命!谁也不要不服谁 杀涨追跌 09-1609-16 22:15
- 9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光伏板块正在走“新高-回调-再新高”的健康趋势 外面起风了 09-1609-16 22:15
- 122 0 [启明信息吧] 尾盘拉升肯定是有消息的 岚丨贰贰柒 09-1609-16 22:15
- 138 0 [王子新材吧] 低开跑,高开留,核电还是轮动题材 寻妖日记 09-1609-16 22:15
- 103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止盈其他,加仓光伏,把手里一些瘟股的仓位清了 小婷玉丽 09-1609-16 22:15
- 9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兄弟,你快点支棱起来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22:15
- 110 0 [跨境通吧] 明天高开 股友23x0x26168 09-1609-16 22:15
- 147 0 [拉夏3吧] 什么时候可以复牌 股友69852y6m92 09-1609-16 22:15
- 119 2 [沪银吧] 瀑布来了明早开盘瀑布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2:15
- 107 1 [昆仑万维吧] 有人提前跑了,就问在座的各位韭爷怕不怕 骨吾空 09-1609-16 22:15
- 104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脏眼睛的股票 柔和的林晨光 09-1509-16 22:15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预测还有两个板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9-1609-16 22:15
- 115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定投一年看死活 好大一棵树哈哈 09-1609-16 22:15
- 170 2 [景兴纸业吧] 一股不卖 风里浪里 09-1609-16 22:15
- 91 2 [恒生电子吧] 希望回到40 小黑1916 09-1609-16 22:15
- 163 9 [科达利吧] 一如既往的乐视,吃si都赶不上热乎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9-1009-16 22:15
- 608 5 [东通退吧] 躲过了紫天的退市,却没躲过东方通 我去昵称全被占用 09-1609-16 22:15
- 138 2 [豪恩汽电吧] 都点都定点信,没有一个是订单 纺6838 09-1609-16 22:15
- 153 5 [沪锌吧] 看着伦锌多沪锌的吐血! 倚天九阳 09-1609-16 22:15
- 432 7 [大洋电机吧] 机构在跑路,明天低开是必然的结果。至于游资是 股海无边回头上岸 09-1609-16 22:15
- 4641 24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等新设医疗科技公司 含AI业务 润和软件资讯 09-1609-16 22:15
- 145 0 [ST人福吧] 压抑着利好,集中再暴发 股友ktvakq 09-1609-16 22:15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就业动能持续放缓 薪资粘性掣肘央行政策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15
- 12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尾盘CPO龙头股强势上扬,中际旭创涨势超赞。AI 女神a 09-1609-16 22:15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以来农发行累计投入超1200亿元支持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