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泰山石油吧] 赚小钱的公司,但比较稳,一步一个脚印! 江湖骄子 09-1609-16 22:13
- 140 0 [高测股份吧] 85块成本。涨幅到解套成本 量化复利1991 09-1609-16 22:13
- 142 0 [融发核电吧] 核电利好进来的,今天抛掉了还亏一个点,回头一看 顿悟九零三 09-1609-16 22:13
- 115 0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割了,不值得浪费时间 广州拉萨王 09-1609-16 22:13
- 249 0 [安信洞见成长混合C吧] 有人纠结选稳健还是选进取的基金,我直接说“成 叮灵灵 09-1609-16 22:13
- 143 0 [怡亚通吧] 存储芯片涨价持续预期,明天涨停成妖 自恋得甘蔗 09-1609-16 22:12
- 1010 9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先走一部分,保住利润,留下的继续发财 股市的小学僧 09-1609-16 22:12
- 137 0 [三江购物吧] 有点像卧龙新能,我今天少挣5个点把卧龙卖了, 股友616O2A6659 09-1609-16 22:12
- 144 0 [嘉实核心蓝筹混合C吧] 诸葛亮+司马懿=?方正机器人基金版:一个北伐进 开心的窝 09-1609-16 22:12
- 322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个十五年经验一辈子就管一只基金,就冲着这点 基民Gvh2W2 09-1609-16 22:12
- 105 1 [汉缆股份吧] 3.66冲不过? 英俊潇洒的李翼扬 09-1609-16 22:12
- 136 0 [天桥起重吧] 肯定是有一个涨停板 日进民丰得裘千仞 09-1609-16 22:12
- 163 4 [皖通高速吧] 再跌一个多点,立马清仓砸跌停你信不信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1609-16 22:12
- 388 6 [通宝能源吧] 贵公司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事项 通宝能源股友 09-0409-16 22:12
- 127 0 [捷昌驱动吧] 股价居然还是五洲新春高 温馨的杨全1 09-1609-16 22:12
- 126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九元左右木问题 股友O3951Z5657 09-1609-16 22:12
- 133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市盈率4倍,市净率0.4倍 股友86L525z387 09-1609-16 22:12
- 110 0 [翔丰华吧] 赶紧嗨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22:12
- 1568 2 [广安爱众吧] 说利空或者利多的,认真的看看这个图! 上善弱水水三千 09-1609-16 22:12
- 167 1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今年能突破100吗 范一蓓 09-1609-16 22:12
- 24 1 [药捷安康-B吧] 市场一点不健康,属恶意抄作,该抓的抓,该关的 一米阳光359 09-1609-16 22:12
- 352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不错哈收7.68% 认真的车泽哈 09-1609-16 22:12
- 233 1 [罗博特科吧] 服不服,是不是涨了,明天个股的走势也出来了,明 妖股专家 09-1609-16 22:12
- 16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创新药长期成长逻辑扎实,这波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六944 09-1609-16 22:12
- 114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赶紧跑吧,这家伙压根就没涨的理由 股友6P1053F863 09-1609-16 22:12
- 207 0 [荣科科技吧] 乄垄断暴利:高纯石英国内稀缺80%,资源垄断+技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6 22:12
- 255 0 [XD国泰海吧] 今天三大券商集体做空大盘,砸了不少货,大盘没 生机勃发地卷心菜 09-1609-16 22:12
- 669 5 [扬杰科技吧] 杨杰高溢价收购,与阳谷华泰300121高溢价收购大 dc88888888 09-1209-16 22:12
- 795 8 [科森科技吧] 修复的很好,目标价位不变!关键20日线! 年年纳福地丁春秋 09-0909-16 22:12
- 623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必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12
- 172 0 [常润股份吧] 听说爷叔清仓建工来常润了。。大家欢迎!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12
- 104 0 [甲骨文吧] 307不破守,震荡区间307/317。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9-1609-16 22:12
- 103 0 [首开股份吧] 都是主力自己在玩 狼牙团 09-1609-16 22:12
- 232 0 [*ST香雪吧] 重整没公告前没有行情 精致的章莉萍 09-1609-16 22:12
- 69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飞奔的股票 09-1609-16 22:12
- 10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发行价13元,现价192元 股友1h6999151H 09-1609-16 22:12
- 102 0 [焦煤吧] 开多随便赚 破千军 09-1609-16 22:12
- 206 0 [纳斯达克吧] 有点顶背离迹象。布林线出上轨。主力资金线(红 扬州之明月 09-1609-16 22:12
- 285 1 [利亚德吧] MicroLED光互连技术,智能眼镜量产,人形机器人 股友BNr6jW 09-1609-16 22:12
- 100 0 [ST合纵吧] 就是想骗我们留下,发些不痛不痒的好消息,到时 反向韭菜灯 09-1609-16 22:12
- 833 2 [航锦科技吧] 趴在这不动!是有原因的!明天可以走了! 股友F5023h6517 09-1609-16 22:12
- 1055 6 [润欣科技吧] 全是假消息,我发个真的:一、交易概述(一)对 股斗罗2015 09-1609-16 22:12
- 257 5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会不会故意打压股价去被并购?否则不可能 股友XWievl 09-1609-16 22:12
- 135 1 [汉缆股份吧] 3.66,五指山?压死你们这些散户,一压就是五百 刘十裔 09-1609-16 22:12
- 119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市场里最靓的仔就是机器人了吧,真是以一己 豹运运 09-1609-16 22:12
- 859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12
- 116 0 [恒瑞医药吧] 看了药捷安康,还是买你吧,虽然你不涨买你肯定 foggy2008 09-1609-16 22:12
- 130 0 [宝武镁业吧]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马斯克干涨停 09-1609-16 22:12
- 140 1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个人觉得27元合理,现在这价?非常难不靠谱 股友f5U8511571 09-1609-16 22:12
- 936 1 [景峰医药吧] 本来以为大连德泽是终点,这么早就装进来了,那 故宫大哥P图砖家 09-1609-16 22:12
- 120 1 [汇川技术吧] 这货跟机器人有关系吗 稳稳de傅红雪 09-1609-16 22:12
- 839 24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晚上公告开头说常德景峰原子公司大连德泽, 爽心雨林 09-1609-16 22:12
- 1361 12 [省广集团吧] 9个月的艰辛,今天终于回本了 仓紧空空 09-1609-16 22:12
- 170 6 [华胜天成吧] 预定1.5个板 十三腰 09-1609-16 22:12
- 296 2 [拼多多吧] 阿里已经在复仇美团了,拼多多怕不怕,过几天就 绝代妖基 09-1409-16 22:12
- 116 0 [家电ETF国泰吧] 站 逸羊乐绵 09-1609-16 22:12
- 254 3 [麦格米特吧] 上批七十被套的四十抄底的老人都跑了,又是一批 NVIDIA马桶股东 09-1609-16 22:12
- 182 2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大定破4万了,官方还没发消息难道准备等待5 手拿一地鸡毛 09-1609-16 22:12
- 163 1 [天汽模吧] 727这里还是有些筹码需要消化的,明天冲击749试 桀骜不驯的陶泓元 09-1609-16 22:12
- 118 1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肯定大涨连续涨停 虾蒙虾买割主力 09-1609-16 22:12
- 417 8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在利好加持下高开不排除冲击涨停板!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9-1609-16 22:12
- 127 1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能拉个小红k说明有资金慢慢埋伏了,明天我 寒风夜雨 09-1609-16 22:12
- 593 6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还会有一波大涨,可以期待 阿豪发家 09-1609-16 22:12
- 351 9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太难喝,别相信有人会买第二次,跑!!! 摸不透的心 09-1609-16 22:12
- 1097 2 [协创数据吧] $协创数据(SZ300857)$ 财源暴富的怜星 09-1609-16 22:12
- 127 1 [弘景光电吧] 明天涨停 婀娜多姿的小米 09-1609-16 22:12
- 240 3 [上纬新材吧] 人家散户省吃俭用,买了三瓜两枣,刚觉得有奔头 宁波柚子 09-1609-16 22:12
- 123 2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,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。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09-1609-16 22:12
- 152 2 [青岛啤酒吧] 王小雨离开青岛了大利好消息 点灯吃鱼 09-1609-16 22:12
- 111 0 [XD紫金矿吧] 25.96卖了,下24再考虑买回来二层仓了 富贵人生哦 09-1609-16 22:12
- 121 0 [联合动力吧] 呵呵,中了这个500股 洞主1231118 09-1609-16 22:12
- 157 0 [焦煤吧] 短周期横盘调整,强势调整。继续上攻准备 玩家录 09-1609-16 22:12
- 116 0 [新希望吧] 希望带来新希望 我赚翻了 09-1609-16 22:12
- 831 3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这支股票属于当前市场热点的潜力爆发股 顶级游资社长 09-1609-16 22:12
- 148 5 [兆龙互连吧] 拿到65以内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22:12
- 143 0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高开必低走 设置昵称12345 09-1609-16 22:12
- 196 1 [苏州规划吧] 这是多方炮啊 我们会赢 09-1609-16 22:12
- 112 1 [胜通能源吧] 各种文章拖,远离这个股 民丰居 09-1609-16 22:12
- 114 3 [广信股份吧] 黄大老板,您醒了吗?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1609-16 22:12
- 12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午后涨停潮不断。技 深谋远虑de 09-1609-16 22:12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太好了 梭哈是一种智慧225 09-1609-16 22:12
- 150 0 [焦煤吧] 拉尾盘嘛 高高的KKK 09-1609-16 22:12
- 8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概念今天大爆发,午后涨停潮来袭。这是受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22:12
- 13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涨了1个多点,真好$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$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22:12
- 272 0 [众信旅游吧] 2025-09-17-上证早知道(星期三)上证聚焦九部 业绩王 09-1609-16 22:12
- 11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C(019127)太会了!6月 幸运hh 09-1609-16 22:12
- 353 0 [IFBH吧] 炒IFBH股赚钱了,买一瓶椰子水支持一下。 悟色博爵 09-1609-16 22:12
- 103 0 [焦煤吧] 太强了 价值投机的桃子 09-1609-16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