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4 1 [兴蓉环境吧] 【调研快报】兴蓉环境接待华泰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兴蓉环境资讯 09-1609-16 22:57
- 165 0 [格力电器吧] 所以下跌五毛进一点无所谓 红色的小汪 09-1609-16 22:57
- 163 0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高开就拿,低开就跑 东风大卡车 09-1609-16 22:57
- 272 3 [德林控股吧] 走势良好,明天300% 应该快了吧 09-1609-16 22:57
- 247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优秀的基金经理欧阳 基民me97358891 09-1609-16 22:57
- 222 4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至少10% 真挚的澹緸 09-1609-16 22:57
- 156 3 [盈新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如何。。 老王是个俗人 09-1609-16 22:57
- 121 1 [沙钢股份吧] 关宝等于原神,有几个晓得?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9-1609-16 22:57
- 146 2 [绿地控股吧] 大牛行情最后一波超跌反弹 春天里的谎言 09-1609-16 22:57
- 226 1 [可口可乐吧] 就因为我买了69call就横盘了? A股流萤 09-1209-16 22:57
- 146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在15元以下等着你,快砸 n6524132970192281872 09-1609-16 22:57
- 145 1 [润欣科技吧] 1毛5到账啦 Ving 09-1609-16 22:57
- 170 0 [鹭燕医药吧]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飞鱼胖哥 09-1609-16 22:57
- 2599 11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公司前期做了碳化硅项目研究工作,形 温州宏丰资讯 09-1209-16 22:57
- 209 2 [光线传媒吧] 你想想,你都可以想到要跌,主力会想不到?明天 健康的秦伊童 09-1609-16 22:57
- 416 5 [力星股份吧] 占股份太少了,为什么不自己全资搞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9-1609-16 22:57
- 474 3 [豪恩汽电吧] 各位大神,东方财富异动中心说豪恩汽电明天涨幅 把地平线忘掉 09-1609-16 22:56
- 167 5 [美利信吧] $美利信(SZ301307)$美利信还是非常给力的。 新浪168战市 09-1609-16 22:56
- 138 0 [对二甲苯吧] 明牌告诉你要涨但是要让大部分做多的亏钱出去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6
- 213 0 [江南高纤吧] 这走势像极了大盘,碎步往上走,都在等回调,就 基民ey65731310 09-1609-16 22:56
- 166 5 [玻璃吧] 我在等它一根大阳跑路,你们在等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6
- 166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还得靠华为团队,靠余承东站台! 股市中的逆流 09-1609-16 22:56
- 146 0 [中锐股份吧] 三个涨停才回本,浪费了这么多时间,就怕又是涨 捉小姚哥扒皮 09-1609-16 22:56
- 155 0 [三只松鼠吧] 上2025年跌幅榜了,干的漂亮 每天低吸选手 09-1609-16 22:56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资本运作而已 每日财经趣评 09-1609-16 22:56
- 193 2 [机器人吧] 这人气爆棚了,几个涨停板。。。 温柔敦厚的游思源 09-1609-16 22:56
- 179 1 [*ST元成吧] 什么时候转入退市整理期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609-16 22:56
- 210 3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创新高了,明天能到7元吗 股友O22907X536 09-1609-16 22:56
- 182 0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高开就是为了套人吗,震荡了这么长时间了 嘟嘟赚钱日记 09-1609-16 22:56
- 165 1 [中超控股吧] 拉萨来了,明天闷杀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1609-16 22:56
- 282 3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表演飞龙在天,别眨眼 春江沐泽 09-1609-16 22:56
- 141 2 [贝达药业吧] 没有人发言了 不赔就行1981 09-1609-16 22:56
- 1836 3 [欣旺达吧] 明天限售股解禁,在目前价位大跌的可能性不大, 股市第一衰神 09-1609-16 22:56
- 177 3 [经纬辉开吧] 发啦发啦!今天涨了两分钱。太开心啦! fahich6804 09-1609-16 22:56
- 169 0 [三峡水利吧] 别的股太高了,垃圾股都上天,清的差不多,到这 胡高敏 09-1609-16 22:56
- 379 7 [*ST东智吧] 开完会没利好就完犊子了 韭菜是我0_o 09-1609-16 22:56
- 638 1 [省广集团吧] 号外号外:宝钛股份钛合金材料进入人形机器人领 往事随风730705 09-1609-16 22:56
- 182 0 [国华退吧] 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i5253931z0 09-1609-16 22:56
- 163 0 [大洋电机吧] 美股特斯拉映射,新能源车+机器人 Eason_88 09-1609-16 22:56
- 169 2 [网龙吧] 最近各种消息满天飞,小心诱多中套。 股友523827q11u 09-1609-16 22:56
- 171 1 [禾盛新材吧] 明天,涨停 股友1625N90k11 09-1609-16 22:56
- 120 2 [粤传媒吧] 明天反弹走人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22:56
- 171 1 [R蓝璟1吧] 蓝璟5压单快没了,明显洗盘结束,明天开工 股友58L58T5508 09-1609-16 22:56
- 884 6 [航天电子吧] 卫星应用大会明日举办,今日网络卫星发射成功, 练剑人 09-1609-16 22:56
- 70 1 [*ST皇庭吧] 又像昨天下套一个样? 特维斯勒5147 09-1609-16 22:56
- 189 1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这只鸡永远提醒我 远离垃圾,见好就收 Oliver6844 09-1509-16 22:56
- 131 2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7块4毛一线缩量阴线,后天冲关 股友KjHA8I 09-1609-16 22:56
- 691 7 [多氟多吧] 明天准备接回多氟多。外面行情不好做,明天该股 家有九命猫 09-1609-16 22:56
- 603 4 [螺纹钢吧] 1、昨晚高位横盘后,并没有形成合力攻击3200, 顶级财富6688 09-1609-16 22:56
- 143 0 [TCL科技吧] 你对得起科技两个字吗 在回本的路上哦 09-1609-16 22:56
- 174 0 [国创高新吧] 外面利好都是涨的。就你利好就跌 心细如尘的贺璐松 09-1609-16 22:56
- 149 0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要变盘。收阴我走人。 大灰狼吃小羊 09-1609-16 22:56
- 194 2 [恒邦股份吧] 有空就多问问会涨的问题别问多少股东这样的问题 小小小流星 09-1609-16 22:56
- 185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没封板我是不相信的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2:56
- 1538 8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quicktiny 09-1609-16 22:56
- 189 1 [中国重工吧] 别的不说光换股就被他吞了一二十元。没有这么干 鄂A39J6C 09-1609-16 22:56
- 434 11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我想看看你给凯撒的PK,谁是大哥练练。 大吉66大利88 09-1609-16 22:56
- 244 5 [航材股份吧] 跌无可跌,可怜我中签人,伤不起,等不起,想回 不诱空不买 09-1609-16 22:56
- 1246 11 [大庆华科吧] 以后还是尽量少说吧。大庆华科,中石油旗下的尾 观澜欲言 09-1509-16 22:56
- 325 4 [东方精工吧] 近期会出机器人大事件 顽固之人6280 09-1609-16 22:56
- 14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看情况溜,不值留恋 股友小迷糊 09-1609-16 22:56
- 145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不成了垃圾了吗!天天创新底?? 8e96 09-1609-16 22:56
- 164 0 [沃尔核材吧] 近16个交易日,才涨6.47%,这么好的业绩,也太磨 蓝天碧海888 09-1609-16 22:56
- 161 0 [金田股份吧] 明早稀土带你飞 股友GtR83g 09-1609-16 22:56
- 157 0 [杭可科技吧] 28元卖,账面收益仍然是1倍 东方锋飞4198 09-1609-16 22:56
- 111 1 [文灿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我定死它了 用心等 09-1609-16 22:56
- 148 0 [玻璃吧] 没量,在等方向 形哥2588 09-1609-16 22:56
- 160 0 [圣阳股份吧] 牛股在大行情时按最低位涨至少八倍,圣阳从没有 财运兴隆de龙腾云 09-1609-16 22:56
- 197 5 [天普股份吧] 开盘谁还去买啊? 不走不涨 09-1609-16 22:56
- 207 0 [捷昌驱动吧] 涉及机器人的股票现在太多太多了,这个板块早晚 我又要胡说了 09-1609-16 22:56
- 144 0 [晶科能源吧] 恶庄,如果你是砸盘,那我清仓,后面你随便砸。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609-16 22:56
- 340 14 [*ST起步吧] 大家都在起步赚了还是亏了,我是亏的, 飘泊88 09-1609-16 22:56
- 178 3 [雷迪克吧] 不行了,忍不住了,来个人骂我一下,要不要卖了 上班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09-1109-16 22:56
- 616 1 [首开股份吧] 甲骨文暴涨中,首开股份属于甲骨文概念股 股友U138306v12 09-1609-16 22:56
- 562 4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天蝎仔 09-1609-16 22:56
- 262 9 [内蒙一机吧] 有国才有家 军工重磅……40元见 股友DSITih 09-1609-16 22:56
- 174 0 [东方财富吧] 老铁们,东财不涨,算什么牛市 鸡导员 09-1609-16 22:56
- 168 0 [COMEX黄金吧] 气数己尽,下半夜发绿芽! 故乡蓬莱 09-1609-16 22:56
- 171 0 [龙蟠科技吧] 消息刺激的,今天板的也是补涨股,……明天应该 情绪600580mm 09-1609-16 22:56
- 225 2 [火星人吧] 距离去年10.8高点还差百分之五十 山阳居士2 09-1609-16 22:56
- 167 0 [罗牛山吧] 主力天天跑,都是散户在进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1609-16 22:56
- 13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可能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2:56
- 13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Figure机器人能听懂“把苹果递给我”,还能自己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56
- 165 0 [万通发展吧] 985说的明天收付,我好像不信 起来起来起来吧 09-1609-16 22:56
- 21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是这样的。为自己的认知买单,而不为贪念买单, 股浪排股漂 09-1609-16 22:56
- 259 14 [翔鹭钨业吧] 10.9割了大肉了,结果上来了我去,有机会再来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609-16 22:56
- 322 3 [云维股份吧] 牛散徐某东竟然成了云煤能源的第三大股东,有啥 科技强国1234 09-1609-16 22:56
- 206 3 [ST长园吧] 散户们今天接了一个亿,可以 ST核心 09-1609-16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