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United States Antimony Corp吧] 到10元 枫中百合 09-1609-16 22:56
- 154 0 [华业香料吧] 极致缩量变僵尸,不知道跟的消费还是化工?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1609-16 22:56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为什么这只票的成分股。和持仓股。不一样! 敢作敢当的善农4 09-1609-16 22:56
- 107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机器人不是替代所有工作,而是接替重复、枯燥、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22:56
- 931 1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除了涨停,没有其它走势 冰清的关崴 09-1609-16 22:56
- 1359 3 [龙蟠科技吧] 以为等下来点再接的,你一下就起飞了,又被洗了 过江之鸡 09-1609-16 22:56
- 147 1 [国电南自吧] 那么多人辞职,看来会有什么大动作? 股海拾金 09-1609-16 22:56
- 519 9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跟随万手哥最高点追进来了,看到大家一致看 仺佑嘉措 09-1609-16 22:56
- 245 2 [博晖创新吧] 踏空牛市的,和获利资金都在找低价股,博晖创新 金蝉宝宝 09-1609-16 22:56
- 281 0 [纳斯达克吧] 跌不下去也涨不起来 股友77N12521a7 09-1609-16 22:56
- 591 4 [隧道股份吧] 底仓已经建好,明天波段做起来,随机而动,买不 嗨小子嗨小子 09-1609-16 22:56
- 351 1 [亿纬锂能吧] 全球Tier1!亿纬锂能入选S&PGlobal全球储能系统 咖啡菜鸟 09-1609-16 22:56
- 195 6 [贵阳银行吧] 6.38支持了30000股,泪奔 我来大A脱贫 09-1509-16 22:56
- 174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小时5000太弱了,这次配置已经拉满了 股友wYZpZ3 09-1609-16 22:56
- 153 0 [方正电机吧] 明明是目前最热门的还有特斯拉概念揍成这样 潮汕游资 09-1609-16 22:56
- 117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宇树科技上市和摩尔线程上市哪个更具有关 大龙头爱吃股 09-1609-16 22:56
- 110 2 [今世缘吧] 首开亏损股都能投资宇树,你这么多现金不投资几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9-1609-16 22:56
- 114 0 [*ST高鸿吧] 我说花六十多,买100股等退市,不会有人打我吧 做个节奏大师 09-1609-16 22:56
- 1030 1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正宗机器人零部件供应商,量能稳步上升今天 猛龙手 09-1609-16 22:56
- 178 1 [康盛股份吧] 高位阴十字星,见顶 股友X3081012e6 09-1609-16 22:56
- 1168 1 [万通发展吧] 持仓公开昨天晚上也是都说大跌。今天最高六个多 端庄秀丽的璃心8 09-1609-16 22:56
- 11385 109 [东信和平吧] 9月12号盘前计划 披风看红日 09-1209-16 22:56
- 11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近期调整带来布局机会,全球算力需求增长,国产 幸运财星 09-1609-16 22:56
- 677 2 [先导智能吧] 比亚迪今晚发布的固态电池技术突破,落地测试续 创新的韩佳玉 09-1609-16 22:56
- 191 1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今年国产替代加速、对外BD交易活跃、以及国内 小旋风飞 09-1609-16 22:56
- 231 9 [玻璃吧] 证监会电话12386明天集体举报玻璃恶意做多,焦 天天赚天天嗨 09-1609-16 22:56
- 217 1 [PicoCELA Inc ADR吧] 7月22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,公司从2015年开始拓 波动率驯兽师 09-1309-16 22:56
- 151 0 [京东方A吧] 发点没有用的公告 猫猫AAA 09-1609-16 22:56
- 576 6 [东通退吧] 以紫天退为例,在变成东通退之前还有一次卖出机 天下名楼 09-1609-16 22:56
- 532 1 [爱仕达吧] 上车了 标致的丁宜仲 09-1609-16 22:56
- 246 0 [欣旺达吧] 这个吧里某些人很有意思,股价跌一点呢就要死要 把握趋势股 09-1609-16 22:56
- 166 0 [金隅集团吧] H股收息也可以的 e满仓 09-1609-16 22:56
- 365 0 [联合动力吧] 感谢东财 灵动活泼的游琦 09-1609-16 22:56
- 424 0 [远东股份吧] 介绍几家在储能电站业务方面布局固态电池技术的 李盟主抓妖 09-1609-16 22:55
- 178 0 [万科A吧] 深铁牌印钞机 专业看盘大师 09-1609-16 22:55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姐姐睡前复盘: 千金难买牛回头,4000点要来了, 女S伊人晴子 09-1609-16 22:55
- 144 0 [天岳先进吧] 这个傻龙头,像龙头吗 梦落繁花 09-1609-16 22:55
- 176 0 [永安期货吧] 不管牛市熊市,连跌一个两个月都是常态,上市以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9-1609-16 22:55
- 146 1 [川仪股份吧] 我也走了赚了15%,谢谢庄家 欧风新天地vzf4Qo 09-1609-16 22:55
- 339 5 [新时达吧] 机构票,就这样,别骂骂咧咧的,指数震幅辣么大 砸炼石做飞机 09-1609-16 22:55
- 1046 1 [合锻智能吧] 我嘞个去,暗盘显示明天停牌了,鑫王 十五大师 09-1609-16 22:55
- 159 3 [ST棕榈吧] 明天出山子高科,进棕榈股份。 Q低吸 09-1609-16 22:55
- 233 2 [九安医疗吧] 吧里唱空的、骂人的,多是谋略和手段,配合空方 基民1p0o700911 09-1609-16 22:55
- 74 1 [佳先股份吧] 快破22啊,装什么呢 股友w2507U9787 09-1609-16 22:55
- 250 2 [东华测试吧] 今天涨停价50.16,可惜没有出现,高点是44.77, 黄家BB 09-1609-16 22:55
- 284 9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被洗了不少 股友FyxTUj 09-1609-16 22:55
- 487 5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主力是不是出了点货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1609-16 22:55
- 211 1 [汇嘉时代吧] 我就是旗帜鲜明的支持汇嘉时代,我就是喜欢发看 云卷云舒7298 09-1609-16 22:55
- 155 1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(最晚后天)变盘,大概率会向上变,拭目以 跟游资走 09-1609-16 22:55
- 96 1 [恒生电子吧] 发发发 股友6821M6833O 09-1609-16 22:55
- 206 3 [电科芯片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处,这股正是买入 股友0108l318i7 09-1609-16 22:55
- 230 0 [PicoCELA Inc ADR吧]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,由于部分商品的成本上升, 坚毅的邱沛棠 09-1309-16 22:55
- 160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开盘就板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9-1609-16 22:5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天府金租10%股权被司法拍卖 起拍价1.2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5
- 182 0 [莱茵生物吧] 明天二低点7.75可以进场 基民w7JCcC 09-1609-16 22:55
- 388 1 [矽电股份吧] 中国光刻机的希望,明年有望超过寒王。 lixfd 09-1609-16 22:55
- 148 0 [新兴铸管吧] 烂,很烂,十分烂 股友a9073f1390 09-1609-16 22:55
- 147 0 [莲花控股吧] 蠢散户又开始意银了,说明莲花又要下一轮暴跌 吉祥生财地白起 09-1609-16 22:55
- 375 11 [九安医疗吧] 自从买了九安,就是得经常爬山流汗,才能缓解情 乌龟流战法 09-1609-16 22:55
- 339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3年内买不到英伟达芯片要创新低 深圳不倒翁OK 09-1509-16 22:55
- 167 0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开盘跌停赶紧跑 吵闹的上官经业2 09-1609-16 22:55
- 149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机器人基金跌了也不用慌,你看特斯拉还在投入, 小嘻米 09-1609-16 22:55
- 161 0 [神通科技吧] 形态不错,均线系统开始交汇向上,拿个十天半月 暴躁的獭獭 09-1609-16 22:55
- 173 0 [复星医药吧] 每一个股票作为大股东为了赚钱都是希望自己家的 勤勉的董芝菲 09-1609-16 22:55
- 145 0 [联合动力吧] 有幸中一签! 健康是福73 09-1609-16 22:55
- 145 0 [华泰证券吧] 发债券, 股友512V9L3599 09-1609-16 22:55
- 119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偷吃王 独行侠84301312 09-1609-16 22:55
- 145 0 [口子窖吧] 还不如生产口子冷开水。 股友TQXUUX 09-1609-16 22:55
- 157 0 [顺络电子吧] 赶紧跑吧,这股的尿性我知道 股友3x9Y720086 09-1609-16 22:55
- 139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估计开板,买点凑凑热闹 我也很喜欢你 09-1609-16 22:55
- 199 2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上能电气不得了了啊 浦东打工人炒股 09-1609-16 22:55
- 129 4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要买车,涨到4.50元上面就跑不会错计算 军团勇士 09-1609-16 22:55
- 167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暴涨不是游资瞎拉,每次下跌都有大资金接盘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55
- 165 3 [鸡蛋吧] 如果09剩下的多头持仓铁了心的接货会怎样 一手哥们儿 09-1609-16 22:55
- 425 6 [和而泰吧] 最可惜的是,董事长在19元减持了 龙泽丰盈 09-1609-16 22:55
- 179 0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今晚大涨明天中鼎高走了 股友QL55330686 09-1609-16 22:55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32,预估33,前值3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5
- 316 5 [联合动力吧] 哈哈哈,刚发现我也中签了500股,明天一早上交 平和宁静的谷翼扬 09-1609-16 22:55
- 147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跌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2:55
- 118 2 [和而泰吧] @东方精工我是隔壁东方精工过来的,兄弟齐心, 木子笑毛线呀 09-1609-16 22:55
- 692 10 [丽人丽妆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,这个砸开涨停的单子是主力 豆豆芽19 09-1609-16 22:55
- 256 1 [亿珑能源吧]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,美股三大指数开盘集体飘 向上的白飞文 09-1309-16 22:55
- 442 0 [礼来吧] 礼来计划在弗吉尼亚州投资50亿美元建设生产设施 礼来资讯 09-1609-16 22:55
- 104 2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跌4个多点,今天跌5个多点,明天跌6个多点 上涨无力必卖 09-1609-16 22:55
- 118 1 [步步高吧] 板块大风车行情,你买到龙头又有什么用?是不是 星辰纪元 09-0509-16 22:55
- 168 0 [法国CAC40吧] 抵消汇率涨幅,实际没跌多少,坚持等到小法创新 屡败屡战屡不痿 09-1609-16 22:55
- 189 0 [万科A吧] 兄弟们又要到饭了 纯爱战士666 09-1609-16 22:55
- 169 0 [中粮科工吧] 新闻:机器人涨停潮。中粮:我们还在研究……散 股友h17Y910106 09-1609-16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