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出来了,-1.37%,还好 一路长牛红红红 09-1509-16 20:26
- 458 2 [XD上海电吧] 这公告咋一看还以为中止重组了,仔细一看中止收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1609-16 20:26
- 95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降息,欧洲三傻都已经吓傻了, 股友12Z693Y838 09-1609-16 20:26
- 163 2 [长荣股份吧] 看了均线,随时会火箭起飞的 股友Q9l5827058 09-1609-16 20:26
- 385 2 [颖泰生物吧] 大宗交易:颖泰生物成交86万元,折价7.92%(09- 颖泰生物资讯 09-1609-16 20:26
- 104 0 [汉王科技吧] 拿一个月再说吧 股友65T65899K5 09-1609-16 20:26
- 490 9 [晶泰控股吧] 现在还能搞错重来的?虽然是利好,不过也太搞了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609-16 20:26
- 111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政策东风吹得猛!具身智能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X飞哥 09-1609-16 20:26
- 87 0 [亚洲电视控股吧] 额外复牌指引 亚洲电视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0:26
- 114 0 [*ST和科吧] 明天去地板擦擦擦 股友T98622a598 09-1609-16 20:26
- 91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行情渐暖,已经连红几天了。长期看央行还会呵护 宽容的席小达 09-1609-16 20:26
- 807 3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你好:请问公司400G,800G,1.6T光模块投产产 华工科技股友 09-0109-16 20:26
- 138 8 [东通退吧] 不要急,在A市主力真金白银投入不能亏,退市股 惬意的汪璐凝 09-1609-16 20:26
- 1301 20 [万向钱潮吧] 这就是现实,拿不住,没定力,没信心,忘记了初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1509-16 20:26
- 629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一点寒哈哈哈 09-1609-16 20:26
- 95 0 [华西股份吧] 麻烦垃圾快去拉稀吧 ab4512 09-1609-16 20:26
- 116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卖飞了,大腿拍断 追涨杀跌不补仓 09-1609-16 20:26
- 127 1 [同仁堂吧] 中药公司都被边缘化了,远离为上策。 楚子春 09-1609-16 20:26
- 147 1 [巴兰仕吧] 业绩不错,可惜目前这个价位对炒家没吸用力,半 捂住必胜 09-1609-16 20:26
- 328 7 [ST棕榈吧] 超聚变 爱上景气度 09-1609-16 20:26
- 167 0 [百川股份吧] 老铁拟减持一千七百多万股,目前通过大宗交易已 股友k505855A35 09-1509-16 20:26
- 119 0 [赛轮轮胎吧] 这是邀请我把前段时间卖出的一半补回来吗?庄家 啊吉福 09-1609-16 20:26
- 299 0 [南方平衡配置混合吧] 家人们,刚和做实业的朋友聊,具身智能有政策硬 鲸垂北冥 09-1609-16 20:26
- 100 1 [华发股份吧] 向首开股份学习 为你停机 09-1609-16 20:26
- 179 4 [东通退吧] 这么有前景的公司不应该退市,公司好好整改,被 直率的乌梅 09-1609-16 20:26
- 956 3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迪通拿光 09-1609-16 20:26
- 293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已经卖出还在亏钱郁闷啊 红红的老黄牛 09-1609-16 20:26
- 15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爷叔说了,今天机构刻意打压就是为了明天大涨做 愤怒的尼采 09-1609-16 20:26
- 108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带来权威的安全 Y丁财两旺 09-1609-16 20:26
- 93 0 [长江证券吧] 你这个渣男,远离! 小胜积大胜 09-1609-16 20:26
- 92 0 [国联水产吧] 才下来这么点,一天玩个寂寞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609-16 20:26
- 621 1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:公司目前聚焦于药品、医疗器械的批发配 嘉事堂资讯 09-1609-16 20:26
- 136 1 [上海建工吧] 的懂蜜涨了三天就提示风险,跌的时候怎么不提示 观山水风光 09-1609-16 20:26
- 119 2 [沪银吧] 楼顶的风好凉快,怎么办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9-1609-16 20:26
- 168 2 [寒锐钴业吧] 幸好有玉米坐镇寒锐护盘,不然今天跌停板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609-16 20:26
- 167 1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要抢龙头,早盘直封,加速月年线我来啦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20:26
- 148 2 [中航机载吧] 人家中航重机都比你强,你个怂货,还开啥子会, 天天涨停好吧 09-1609-16 20:26
- 123 1 [大东方吧] 今天再次放量滞涨 西北杨百万 09-1609-16 20:26
- 613 5 [双星新材吧] 去年收益率还马马虎虎,2025年躲牛市,双星材挣 黎活明 09-1609-16 20:26
- 141 3 [华贸物流吧] 陈宇在,华贸就好不了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1609-16 20:26
- 679 4 [宁夏建材吧] 我昨天就发了这条,(大百万分身)就把我拉黑名 乐观的冷叶叶 09-1609-16 20:26
- 178 4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8.5万,立贴为证,不到我 不贪便宜 09-0509-16 20:26
- 131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不知道后续是啥行情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20:26
- 150 2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开盘能让我接回来么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9-1609-16 20:26
- 89 1 [东通退吧] 散户们都不挂单,主力才会自救,你们挂那么多也 一根草的不屈 09-1609-16 20:26
- 162 1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收购羌都正常一般多久能完成? 长岛冰茶618 09-1609-16 20:26
- 640 9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缩量一字板,卖榜前五全是拉萨,为什么?因 盛世昊缘1588 09-1609-16 20:26
- 445 6 [沃特股份吧] 这几天有人不停2万股2万股一直在抛,但跌幅也不 大海捞金1688 09-1609-16 20:26
- 165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股节前还能来一波吧希望回本 顽固好好 09-1609-16 20:26
- 82 0 [脑动极光-B吧] 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0:26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叫某些人血泪飞地 勤勉的贺珂昊 09-1609-16 20:26
- 117 0 [方大集团吧] 去年九月份卖了方小现在已经涨了三倍多 顺利的蔡言秋1 09-1609-16 20:26
- 99 1 [天际股份吧] 无语了,亏损股真要涨到天际吗? 隔山买牛 09-1609-16 20:26
- 386 5 [立中集团吧] 大宗交易应该是三个月以后才能买卖,与近期股票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9-1609-16 20:26
- 186 3 [新钢股份吧] 我这边提示明天上涨概率大,除非跌破4.2元,否 股友3m10188a66 09-1609-16 20:26
- 145 1 [胜利精密吧] 又要阴跌几天 股友QZytjP 09-1609-16 20:26
- 102 1 [ST金鸿吧] 早上涨停没跑 股友5N7607B381 09-1609-16 20:26
- 156 3 [津投城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又不是前面炒高了,一个板都封不 股友9L281A1703 09-1609-16 20:26
- 104 1 [瑞芯微吧] 买着这种便秘股,我也是醉了! 基民8557r93k52 09-1609-16 20:26
- 140 1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估计要跌3—5个点了 一根故事里韭菜 09-1609-16 20:26
- 117 1 [泰豪科技吧] 按照它的习惯还要洗一到两天才会涨 天赐良机好股 09-1609-16 20:26
- 752 5 [方正科技吧] PCB肯定受益,但AI训练硬件的增量80%集中在“高 横眉冷对小小 09-1609-16 20:26
- 580 5 [中科信息吧] 7个月就赚这点还是个人吗这还叫中科系吗?另外 开拓者之联盟崛起 09-1609-16 20:26
- 180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北方华创: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股比例降至5%以下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20:26
- 392 0 [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吧] 看了很多基金评测,都说方正机器人基金表现出色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20:26
- 95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全是家人们 股友z368790F13 09-1609-16 20:26
- 168 0 [赛轮轮胎吧] 很好的价值投资票,但短期严重受到外部经贸环境 麒麟V神 09-1609-16 20:26
- 19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F吧] “基金买了方正两只机器人,公司用A款降本30%, lucky女孩 09-1609-16 20:26
- 184 0 [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吧] 揭秘:方正机器人基金为何能逆市上涨?现在开户 y多多 09-1609-16 20:26
- 107 1 [A50期指吧] 全国全网几亿人一致看多做多明天中大阳向上突破 韭菜很玄 09-1609-16 20:26
- 96 0 [博众精工吧] 要跌了,这两天死撑而已。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609-16 20:26
- 150 1 [东芯股份吧] 公告是不是比较多啊,还没出来 ycw884953 09-1609-16 20:26
- 153 1 [中南文化吧] 今晚有公告 股友67v90g2283 09-1609-16 20:26
- 208 1 [安宁股份吧] 机器人的未来必定选取钛作为“灵魂”! 芯芯之基 09-1509-16 20:26
- 193 4 [电气风电吧] 服了开盘冲进的 中国微电 09-1509-16 20:26
- 182 7 [亚宝药业吧] 别的股回购是利好,引领股价上行,而此货回购竟 H8655f5092 09-1509-16 20:26
- 804 0 [透景生命吧] 预测走势创新高后暴跌 买必跌必退市 09-1409-16 20:26
- 931 1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分红提示每10份分红0.0290元,权益登记日2025-0 ttxs6124 09-0909-16 20:26
- 101 0 [北汽蓝谷吧] 终于跟华为深化合作了 股友23C71x8712 09-1609-16 20:26
- 13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给你们看看什么是高端制造基金 起起起起77777 09-1609-16 20:26
- 120 1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那天涨停我就出了,半导体骗炮太多 陇上人 09-1609-16 20:26
- 493 1 [抚顺特钢吧] 这么好的板块,翩翩主力不争气 中原扫地僧 09-1609-16 20:26
- 93 0 [汉桑科技吧] 如果不是牛市,股价早聪高点打三折了! 逸风飞扬9810 09-1609-16 20:26
- 122 0 [台华新材吧] 有的人傻不拉几的,他说转债转股后太花股价能到 股友69O721391V 09-1609-16 20:26
- 298 4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个的还以为发的这消息是硬气?停牌倒还好, 世人j醒我独醉 09-1609-16 20:26
- 223 5 [科大智能吧] 一阳包两阴,会玩。 股友5s8rkL 09-1609-16 20:26
- 137 1 [蓝色光标吧] 根据大环境和股感明天会涨15个点左右 椰风海韵之三亚 09-1609-16 20:26
- 179 4 [国风新材吧] 我是走早了?为什么要借壳了 股友k33062p731 09-1609-16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