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9-1609-16 20:36
- 94 2 [上海建工吧] 资金为王实力决定一切什么宇宙题材都能创造 海盗船aa 09-1609-16 20:36
- 224 3 [东阳光吧] 持有一年两年,也许涨一倍?或是5倍?10倍可能 喜悦的凌华音 09-1609-16 20:36
- 109 0 [金力永磁吧] 哥回来了,35建仓一成破了35建仓两成!老弟太琐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1609-16 20:36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3.8成本,还没有回本 认知决定上限啊 09-1609-16 20:36
- 127 2 [华域汽车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? 韭皇驾到快快躲避 09-1609-16 20:36
- 194 3 [剑桥科技吧] 加入达链还可以翻2倍甲骨文 美牛市 09-1609-16 20:36
- 270 15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我要好好做期货了,我在做 股本gg 09-1609-16 20:36
- 198 1 [哈森股份吧] 每天资金都在冲高跑路,完全都只有散户了这股票 海岛最娑的龙神 09-1609-16 20:36
- 167 6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,半导体企业将积极融入全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20:36
- 229 0 [海格通信吧] 就看明天的了,明天到十一正好有十个交易日!! 股友579a357o98 09-1609-16 20:36
- 85 0 [ST百利吧] 上榜了基本就落幕了 梦想成真7361 09-1609-16 20:36
- 98 0 [斯达半导吧] 没完 无象tohill 09-1609-16 20:36
- 103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之日就是你们被套之时 不要盯盘zh123 09-1609-16 20:36
- 108 1 [吉比特吧] 耐心等待 国富民强Y 09-1609-16 20:36
- 106 0 [中钢天源吧] 周线三连阴了 日月谈20158008 09-1609-16 20:36
- 640 8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肯定是一条中阴线,低开低走收盘大概-4%左 股友276011UY96 09-1609-16 20:36
- 103 0 [天下秀吧] 这里天天就是唱多天天就是不涨 新手小可爱 09-1609-16 20:36
- 101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减持大跌 卡吉米 09-1609-16 20:36
- 97 0 [燃油吧] 还好拿了多单,又要大涨,今晚补涨100点 旗开得盛i 09-1609-16 20:36
- 100 0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知道了,瞎猜也没用 刚正不阿的白榆3 09-1609-16 20:36
- 98 0 [卧龙新能吧] 上21了 平常打牌 09-1609-16 20:36
- 129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又偷吃了, 基民3OEvbr 09-1609-16 20:36
- 148 1 [物产中大吧] 我将在近期择机增持物产中大,特此公告!!!! 股友2V2399D379 09-1609-16 20:36
- 420 1 [汉宇集团吧] 短期看,技术面量价齐升突破压力位,主力资金介 武动=奇迹 09-1609-16 20:36
- 4237 1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板块强势回归!海内外大厂密集释放利好 江苏雷利资讯 09-1609-16 20:36
- 126 1 [XD贵研铂吧] 做庄这垃圾贵的,我赌它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。有 股友xK2z1J 09-1609-16 20:36
- 100 2 [江龙船艇吧] 刚才割肉了,留下的倒大霉 承禅观市 09-1609-16 20:36
- 143 6 [中航科工吧] 吵股嘛,不吵就不涨,你看上海牙叔吵一下,建工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1509-16 20:36
- 87 1 [中集集团吧] 撤,港股回调,大盘回调,这货会跟着,估计会到 别炒股多消费 09-1509-16 20:36
- 141 0 [景峰医药吧] 上海景峰放弃优先购买权,让给景泽了。步步为营 若愚先生 09-1609-16 20:36
- 92 0 [香江控股吧] 分分钟八滚要,又埋伏成功鸟 股友gU7rrw 09-1609-16 20:36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一旦开板就是A跌!!毫无意义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0:36
- 176 3 [焦煤吧] 高开是一定的了,主要是看开了咋走 股友79987o589m 09-1609-16 20:36
- 304 6 [粤传媒吧] 大佬们,尾盘放量是什么情况 濯尘川 09-1609-16 20:36
- 184 3 [民生银行吧] 机构在对倒下拉吃货,太明显了。 有判断力的尹焱17 09-1609-16 20:36
- 152 1 [湖南白银吧] 夜盘国际COMEX白银期货价格再创新高明天该股开 成都杰基哥 09-1609-16 20:36
- 685 2 [上能电气吧] 为沙特“解渴”,上能电气又一光伏电站实力出圈 NEDVED1983 09-1609-16 20:36
- 659 0 [科士达吧] 在你身上真的从来没输过 股市小雷峰 09-1609-16 20:36
- 167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今天算力板块还是蛮优秀的。而且行情回归,后续 自然的苗瑶原 09-1609-16 20:36
- 196 0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吧] 跟大家说个实在情况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使劲儿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36
- 192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行情分化,我如何抓住创新药机遇? 独角兽小仙女 09-1609-16 20:36
- 92 0 [读客文化吧] 这种公司是咋上市的,奇葩 吹尽黄沙始到金j 09-1609-16 20:36
- 140 1 [道氏技术吧] 在一只趋势股里讲涨停跌停不觉得很好笑?这就是 勇敢无畏的陈昆 09-1609-16 20:36
- 536 1 [景兴纸业吧] 公司基本面上次已经分析过了,今天从技术面谈谈 大众财经88 09-1609-16 20:36
- 92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开始全仓抄底哈哈,又抄到了历史大底啊 细心的施谦8 09-1609-16 20:36
- 821 2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怎么今天不蹦哒了,真无聊,骂人都找不着对 股友y761677v73 09-1609-16 20:36
- 140 0 [岩山科技吧] 说明不缺钱,理财扩消费,刚好符合9部门发的最 龙头回踩尾买早卖 09-1609-16 20:36
- 271 8 [脑动极光-B吧] 完了。全完了亏惨了16.6的本这辈子没希望回本了 蓉遇0068 09-1609-16 20:36
- 312 6 [焦煤吧] 原油大跌,今晚跌停 优质的韭菜9527 09-1609-16 20:36
- 117 0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老胡,炒盘拿手的笨鸡蛋 爱吃基的铁匠 09-1609-16 20:36
- 264 2 [COMEX黄金吧] 八点半准备迎接瀑布 万万哈哈 09-1609-16 20:36
- 694 7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上中央新闻长达5分钟的报道 股友t690630R82 09-1609-16 20:36
- 172 3 [康龙化成吧] 魔幻,港股快9个点了,大A还翻绿 基民IrvFF1 09-1609-16 20:36
- 1148 26 [招商公路吧] 早盘10.03割肉清仓,亏16.85万(还有4200+红利 小韭菜云中漫步 09-1509-16 20:36
- 120 0 [建车B3吧] MLCP,微通道水冷板,公司要能开发可就成一线股 勤奋的董昊0 09-1609-16 20:36
- 82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最近调整,又砸出黄金坑了,抓紧低吸起来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609-16 20:36
- 125 1 [爱朋医疗吧] 我模拟买10亿,下面这个大单狗 楱伴ò 09-1609-16 20:36
- 113 1 [先导智能吧] 机器人用的不是你设备产的电池? 股友tc9uhf 09-1609-16 20:36
- 929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低的筹码在洗盘主力不傻吗,明天直接高开涨 芝麻开门68918 09-1609-16 20:36
- 123 1 [国芳集团吧] 都安静了吧?????人跑了不少啊 故友在山中 09-1609-16 20:36
- 109 1 [德福科技吧] 短期看是利空,定价基准日前一定要给资本一个比 坦诚的舒艺池 09-1609-16 20:36
- 123 1 [海昌新材吧] 量价齐升,明天高看一眼 一览兄 09-1609-16 20:36
- 571 5 [粤传媒吧] 临近思 上山捉牛 09-1609-16 20:36
- 154 4 [贝瑞基因吧] 几十年的老股民被这庄搞得不知道如何买卖了,直 坚持住就好01 09-1609-16 20:36
- 111 0 [金河生物吧] 明天逢低买入,好股! 股友75L1680H79 09-1609-16 20:36
- 100 0 [合兴包装吧] 步步为赢稳步推进 不割肉只追涨 09-1609-16 20:36
- 176 0 [富国中证10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从“中国制造”到“中国智造”,人形机器人是关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20:36
- 148 0 [西藏药业吧] 这股感觉差阵风么,怎么看都可以随时启动,放一 友爱的贺筠坤 09-1609-16 20:36
- 131 0 [*ST康佳A吧] 去年158,今年会不会是16 聪明的美子琳4 09-1609-16 20:36
- 87 1 [北汽蓝谷吧] 记得下跌就是机会咯 酒菜收割 09-1609-16 20:36
- 207 0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主动铺路!2025年政 鲸垂北冥 09-1609-16 20:36
- 294 0 [浙江美大吧] 说我违反什么,审核不通过 趋势薅羊毛 09-1609-16 20:36
- 112 0 [和而泰吧] 人气还在,还能继续涨,我就是卖早了,少赚很多 弱鸡A 09-1609-16 20:36
- 101 0 [贝因美吧] 大集跨境带不动你 割肉王A 09-1609-16 20:36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利空但是咱们多头趋势更猛90附近加仓多 老财3760055085 09-1609-16 20:36
- 189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担心基金技术老旧没效果?方正机器人两只技术天 故里江 09-1609-16 20:36
- 771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有宇树科技的股份。中鼎股份通过两种方 股友8ZkCvk 09-1609-16 20:36
- 116 0 [神州信息吧] 减持完毕,股价是不是要下来啊 日進斗金666 09-1609-16 20:36
- 628 2 [山子高科吧] 挑战十倍大家觉得有没有可能 管住手gg悟道版 09-1609-16 20:36
- 111 1 [科达利吧] 明天最低145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9-1609-16 20:36
- 161 2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与寒武纪达成战略合作,每年向寒武纪提供农 金煌人生 09-1609-16 20:36
- 86 0 [建新股份吧] 装加鸟被切了喂朱了!想涨没门了 比熊小白 09-1609-16 20:36
- 187 0 [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希望你牛起来,继续 基民Musa6e 09-1609-16 20:36
- 95 0 [兴业银行吧] 借你吉言 股友75q0R36710 09-1609-16 20:36
- 195 0 [信澳匠心严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太牛了,给你大大的 曲径通幽2023 09-1609-16 20:36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当你们都觉得是洗盘,那我明天就要出货了 你说你行不行 09-1609-16 20:36
- 19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前面小幅回调以后港股现在全面大红啊!今天又涨 乐向阳而生 09-1609-16 2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